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好像被攻略了[快穿](43)

作者:匪梦 时间:2018-09-01 18:42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穿越时空

  喻州丢下一句“你们先走”就飞奔向后头的仓库,席安领着异能者向厂房外跑去,准备深入丧尸潮战斗。
  董浩初的异能没有多少杀伤力,则带领普通人拿起了身边的钢管、菜刀等等一切趁手的东西,冲向厂房南面,准备迎击漏网的丧尸。
  这一刻,没有人能够置身度外!
  --
  烈日下,厂房南边一公里处。
  几辆白色越野后头缀着数以千计的丧尸,浓烈的血腥味导致附近的丧尸全都闻着味道赶来。
  丧尸队伍不断扩大,甚至时不时还有变异的丧尸跳到车顶上,打破车窗,伸手往车里抓挠,将车内的活人抓出、撕裂、啃食。
  变异丧尸落在最后一辆车的车顶,坚硬的手臂直接砸破了玻璃,尖利的指甲穿透司机的喉咙。变异丧尸将温热的尸体拖出,埋头享用这新鲜的食物。
  失去司机的越野车顿时淹没在望不见边缘的丧尸潮之中,后头的丧尸一拥而上,车内凄厉的惨叫声几乎要撕裂人的耳膜。
  最前方的车里,眼角带着刀疤的男人从后视镜瞧见了后头的惨状,瞳孔瞬间缩紧,眼睛里又多了几条血丝。
  他一脚踩死油门,紧咬的牙关里终于爆出一句粗口:“操!说了多少遍,女人用完就丢开!特么都什么时候了还跟老子玩情圣……到底是谁把那个来大姨妈的女人留下来的?!”
  后座上三个异能者的异能全部告罄,一用异能脑子就抽痛,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丧尸青黑的面孔一点点靠近,声音里全是恐惧:“是老三!刚刚死掉的那个!”
  “……操!他倒是死得痛快了,我们怎么办?!”
  “丧尸要来了!老大你开快点啊!”
  刀疤男手心的汗都快滴下来了,闻言又是一句脏话,骂道:“你行你来!”
  --
  八百米……五百米……三百米!
  数千只丧尸直直朝着工业区而来,大军压境的即视感压得小队的所有人难以呼吸。
  席安带领异能者在厂房前两百米停住,所有人都能够瞧清面前似乎无边无际的丧尸潮,久违的绝望感袭上他们的心头。
  然而席安没有给他们惊慌的时间,他脸色沉凝,厉声喝道:“庄阳平抬高土地制造缓冲带,柯思远催生藤蔓准备营救幸存者,其他人跟我去杀丧尸!”
  在他说话的同时,身后一辆黑色suv呼啸而至,“吱——”一声急刹停住,拦在异能者们身前。
  车顶上固定着一个半人高的油桶,喻州从驾驶位探头出来,问道:“谁有火?”
  他平稳的声线奇异的安抚了异能者们的内心,江宁脚步一顿,从兜里掏出打火机丢给他。
  喻州接住打火机,眼神跟席安的对上,两人都是一笑。
  没有多余的鼓励,喻州发动车子,像来时一样疾驰而去,席安盯着车尾瞧了一会儿,长臂一挥道:“走!这次的晶核够咱们升好几级了!”
  把面前的丧尸都看成是一颗颗活动的晶核,异能者们的精神振奋了一些,立即跟上——
  几秒后,喻州身后传来异能轰炸的声音,后视镜里火光纷飞,席安他们已经跟丧尸潮短兵相接!
  十米、二十米、三十米……五十米!
  喻州从后视镜上收回视线,瞥了一眼逐渐变得稀疏的丧尸群,单手将方向盘打死,并抬手伸出车窗,往油桶上开了一枪。
  刺激性的气味顿时弥漫开来,浑浊的劣质汽油迅速涌出,打湿了水泥地面。与此同时,车身在地面上横移出去几米,车尾一甩就迅速调转了方向。
  关上车窗,喻州一脚将油门踩到底,面朝着异能者们冲了出去——
  “砰砰砰……”
  喻州绕开异能者战斗的圈子,直接驾车冲入丧尸群,不少丧尸被碾入车底,还有一些直接从喻州头上滚过,沾了一身汽油之后摔落地面。
  经过周铄加厚的车身被丧尸坚硬的身体撞得坑坑洼洼,面前的车玻璃在持续的撞击中绽开蜘蛛网一样的裂纹,似乎随时都会碎裂开。
  十米、七米、五米……四米!
  “咔嚓!”
  就在即将穿过整个丧尸群的时候,喻州的耳边骤然响起玻璃碎裂的前奏!
  喻州额上霎时间崩起了粗壮的青筋,眼睛睁大到极限,嘶吼道:“智障——”

  ☆、末世丧尸篇8

  厂房前的公路上, 两辆白色越野车飞速靠近,在高耸的缓冲带前骤然停了下来,逃生者们纷纷下车奔逃。
  很快他们就发现了面前的席安等人,绝望的面庞上涌起狂喜,高声喊叫着:“救命!我们是异能者!快救救我们!”
  就在此时,变异丧尸从丧尸潮里一跃而起,从逃生者的身后追赶上来, 半空中映下阴影笼罩住这几个人,让他们的脸上的狂喜一瞬间凝固。
  眼睛里倒映着越来越小的阴影,逃亡者的眼神渐渐染上惊恐的神色:“不——”
  下一刻, 一直没有动静的席安等人终于动了。
  各色异能不要钱似的轰在丧尸群中,发出巨大的爆炸声。由于丧尸太过密集,他们甚至不用瞄准目标,每次都能收割大片的丧尸, 在潮水一般的丧尸大军中撕裂开一个口子。
  在席安的训练下,所有人对自己的异能都有了一定的了解, 甚至能够操控异能跟别人配合战斗。
  异能者们负责消灭普通丧尸,席安则是直接对上了变异丧尸,依靠着风力的加速,他的速度快得几乎只剩下一丝残影。
  “砰!”
  席安与变异丧尸当空撞上, 躯体和躯体的碰撞爆发出令人心惊的撞击声,让人觉得空中那两个家伙都不是肉做的,而更像是金属制成的机器。
  席安的等级比变异丧尸高太多,很快就拧下它的脖子、解决了对方, 开始加入底下异能者的战斗。
  丧尸的嘶吼声,火球引爆的轰炸声,风刃、冰锥和刀刃刺入躯体的撕裂声,还有人类绝望的哀嚎声……各种声音充斥在席安的耳中,世界一片嘈杂。
  然而就在这一刻,席安猛地抬头,在喧闹的环境中准确地捕捉到了喻州的声音!
  “智障——”
  喻州与席安相处时一向是淡定而强大的样子,席安从未听到过他这么凄厉的嘶吼。
  他下意识的往那边望去,却瞧见无数丧尸争先恐后的扑上黑色的suv,而车前的挡风玻璃已经破碎,几只青黑的手臂伸进车厢,想要将车里的人抓出来!
  席安的眼神瞬间变了,一直无法调动的面部肌肉终于在此刻为他所用,挤出跟眼前丧尸如出一辙的狰狞表情——
  “给我滚开!”
  席安厉吼一声,身旁的风刃骤然扩大了范围,敌我不分的攻击着身旁的所有东西,而他自己则是一踏地面,炮弹一般往喻州那边冲了过去。
  所过之处风刃席卷,无数丧尸被他掀飞,立时就清理出一条三米宽的通道来。
  异能者们身上被刮了几道口子,骇然退后,震惊的看着慢慢“愈合”的丧尸潮,被席安突然爆发出的战斗力吓得说不出话来。
  就刚刚这一下,起码有上百只丧尸被席安的风刃绞杀!
  ——这哪儿还是人类?分明就是个凶残的人形兵器!
  但随即他们就没有心思关注这些事情了。
  周围的丧尸闻到血腥味,更加凶悍的扑将上来,滴着腥臭唾液的尖牙和锋利的指甲都是收割生命的利器,逼得他们不得不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小心对待。
  工业区内,丧尸们被这边的动静惊醒,陆陆续续加入活死人大军之中,为本就渺茫的生机添上了一层灰暗的颜色。
  厂房南边的普通人们也不可避免的陷入了丧尸的包围,董浩初声嘶力竭的指挥着民众击杀丧尸,空间里的弹药飞快消耗,很快就只剩下最后一箱子弹!
  董浩初将装着子弹的箱子取出,抓着箱子边缘的双手都在发抖。他脸上满是汗水,但表情却仍然坚毅,朝着队友厉声喝道:“坚持住!我们一定能活下来!”
  这一声厉吼就像是一剂强心剂,仅剩的四个普通人顾不上怀疑或者害怕,紧紧地抓着手里的枪支,发出撕心裂肺的吼叫:“活着——!”
  --
  另一边,陷入丧尸包围的黑色suv上。
  丧尸尖利的指甲刺入轮胎,残缺的肢体卡在轮轴上,让车子无法再前进哪怕半米。
  前挡风玻璃最终完成了它的使命,在丧尸的轮番撞击之中轰然碎成一地,碎玻璃洒在喻州的身上,随之而至的是丧尸的利爪。
  两侧车窗和后挡风玻璃也没有逃过被击碎的命运,十数只丧尸在食欲的支配下,将自己的手臂伸入车内,妄图撕裂车内那个散发着肉香的人类。
  喻州吼完那一声之后,甚至没有意识到,自己面临危险的时候最先想到的人竟然是席安。
  双手各自抽出一柄手.枪,喻州甚至不用瞄准就对着四周猝然开火,怒瞪的双目和爆起的青筋都让他俊俏的面容显得有些狰狞。
  一批丧尸倒下去,另一批就迅速的涌了上来,补上之前的空缺,喻州甚至来不及换一下弹夹!
  丧尸们不知疲倦的撞击着车身,车门向内凹进一个可怖的弧度——
  “咔!咔!”
  子弹眨眼间就消耗完毕,出于惯性,喻州的食指不死心的扣了两下扳机,却再也射不出一发子弹。
  “啧。”
  喻州丢掉手里的枪支,趁着丧尸还没有补上,直接踹开面前的尸体,一个翻身上了车顶。
  躲过车顶上丧尸的攻击,喻州俯身从靴子里拔出一柄军刀。反手握住刀柄,他伸展手臂往四周一划,就将面前的几双腿全部砍断,然后长腿一扫清空了车顶。
  喻州趁空摸上自己的腰间,拔出董浩初给原主的唯一一颗手.雷,正准备拔掉引线,就听见不远处的撞击声飞速靠近,眨眼间就到了自己的身旁。
  他下意识扭头去看,当瞧见席安写满焦急的面孔的时候,刹那间的心情让他自己都有些陌生——
  “智障?”
  席安借助风力短暂的飞行了一阵,掀飞上百只丧尸之后终于来到喻州身边。见到喻州安然无恙,还傻愣愣的喊他“智障”,席安堵在喉间的一口气终于吐出,直接冲上前把他拥入怀中!
  他垂下头,将脸埋在喻州的颈间,深深吸了一口气,而后应道:“哎,我来了。”
  这一瞬间他仿佛感觉早已死亡的心脏在剧烈地跳动,但当他抓着喻州的手抚上自己的左胸口时,却隔着手腕处的皮肤摸到了喻州的心跳。
  ——他似乎洞察了一个秘密。
  喻州的理智很快回笼,瞧着周围被风刃清理出的一大片空地,蹙眉道:“你过来了,那边怎么办?”
  “凉拌。”席安微笑着将喻州打横抱起,“所以我们现在就回去支援他们。”
  “……”
  就连喻州自己也不知道,他是出于什么心态而默许了席安的行为,他从裤子口袋中掏出打火机,“啪”的一声点燃,手一松就丢在浸了汽油的地面上。
  火焰点燃了汽油,“轰”的一声腾起两米多高,而后沿着一路的痕迹飞速蔓延开去,引起了连环的爆炸。
  丧尸们在这场巨大的爆炸中化为漫天血肉,残肢断臂四处飞溅,就像在工业区前边下了一阵尸雨,空气中满是尸体烧焦的气味。
  --
  席安在打火机落下的一瞬间就离开了车顶,抱着喻州再次冲回异能者所在的区域,沿路又掀翻了不少丧尸。
  热浪紧贴着他的身影袭来,扭曲了这一片的天空。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