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好像被攻略了[快穿](18)

作者:匪梦 时间:2018-09-01 18:42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穿越时空

  席安嚎了一声,嘶嘶的吸着气儿把自己翻过来,刚想控诉喻州对自己的暴行,肚子上就挨了一脚,疼得他半个字儿也没说出口。
  喻州赤着脚踩在地毯上,脚跟在席安的肚子上碾了碾,把他的五脏六腑都碾了一遍,这才问道:“你深更半夜跑我房间做什么?”
  这时候窗帘大开,月光穿过玻璃门照了进来,屋内的景象清晰了一些。床上的隆起只是被子叠出的一个弧度,喻州显然是在席安跳进阳台的时候就醒了过来,摸到门边静静等待猎物。
  不过席安的关注点却不在这儿,闭着眼睛抱着喻州的脚嚎了一阵儿,忽然停下来,伸手顺着小腿往上迅速摸了一把,惊道:“你居然是裸睡党?”
  喻州的回答是抬起另一只脚把他的手掌踩住,全身的重量压在席安柔软的肚皮上,差点儿没把他给踩吐血,随后立即就是十指连心的剧痛——
  那是喻州把重心挪到了他的手指上。
  “啊啊……轻点儿轻点儿……我不行了……”席安立即哀嚎起来。
  喻州却皱了皱眉,觉得他这叫声有点儿不对劲,但又说不出到底是哪儿不对。
  不过很快他就听到了从对门传来的脚步声,它的主人径直来到喻州的门前,恶狠狠的踹了一脚房门,骂道:“让你的床伴小点声儿!”
  “……”
  喻州再次觉得自己对待席安实在是太温柔了一些。不过他还是放过了席安的肚子和手指,毕竟这是委托者的身体,他不能做的太过分。
  席安连忙坐起来,揉了揉被喻州踩过的地方,一边咧开嘴无声的笑了起来,对着喻州挑了挑眉毛,似乎在说“你也有吃瘪的时候”。
  喻州瞧着得意的席安,不轻不重的踹了他一脚,“滚回你自己住的地方去。”
  席安立即巴住喻州的腿,可怜兮兮的说道:“司义雇的打手还在门口守着呢,你就收留我一晚上呗。反正那谁都知道你屋里有人了,明天你一个人出去,他以为你自己在那啥怎么办?”
  喻州顿了顿,到底还是没把他赶走,也不知道是可怜他还是因为不想自己被误会。他抽回自己的腿,从衣柜里抽出一条薄被丢给席安,警告道:“你睡地毯,敢爬床我就弄死你。”
  屋里有暖气,其实睡在地毯上都嫌热,喻州只是不想看到对方待会儿在自己面前遛鸟。
  “放心吧,你舍不得弄死我。”席安嘿嘿一乐,瞧见喻州穿着宽松的四角裤,不无遗憾的叹道:“我还以为你没穿……”
  喻州心底呸了一声,抓起个枕头砸到他脑袋上,骂道:“不睡滚蛋!”
  席安缩了缩脖子,彻底安静了。
  --
  因为喻州的一席话,郝乐心里止不住的发慌。
  但他在三个大少面前表现的一直都是委屈被动的一方,姿态端的很高。主动打电话不符合他一贯的作风,他便只好按捺下心里的恐慌,抓着手机默默等着大少们的电话。
  可大少们又不是刚谈恋爱的小姑娘,一天一个电话调戏一下小宠物已经是极限,白天打过晚上就没有再打,反倒让郝乐等得心焦不已。
  再加上凌晨的时候又听见那种动静,郝乐更是辗转反侧,一宿没睡,心里头恶意的猜测朱行是不是傍上了什么老男人,有了人给他撑腰才敢回学校。
  否则就凭这些富家少爷的心性,怎么可能受得住这么长时间的校园霸凌?
  要知道当初他自己都受不了,被同学们挤兑得差点儿退学,只是凭着司义他们若有似无的暧昧才咬牙挺了下来。
  他几乎是把宝全压在了那点儿微小的直觉上。不过结果显然是喜人的,他顺利的成为了这个学校最不能惹的人物,当初的罪没有白受。
  郝乐凭着对朱行的满腔恶意强撑到第二天早上,早早的起来守在门口,就想瞧瞧朱行的金主长得是个什么寒碜样儿。
  肯定是个罗圈腿、啤酒肚,秃顶油头猪哥相的糟老头子!
  郝乐手里攥着手机,打算拍下证据,让其他人瞧瞧朱行到底是个什么货色。正面目狰狞的想着,他就听见对面门把手转动了一下,昨晚的那个声音说道:“那我先走了,中午给你带点吃的回来,你想吃什么?”
  说完,声音的主人顿了顿,低沉的笑了一声,又说道:“那我晚上买点菜回来,下面给你吃。”
  声音还挺有磁性的。
  郝乐的耳朵动了动,心想,但是一般声音好听的都是胖子!声音好听又怎么样?肯定是个八百斤的死肥猪!朱行居然连这种人都能下口,真是恶心!
  这时房门打开来,一双修长笔直的腿出现在郝乐眼前。来人身形修长,衬衫下摆整齐的塞入西装裤内,更显得宽肩窄臀身材完美,毫不留情的把郝乐恶意的揣测击了个粉碎。
  郝乐的眼神闪了闪,有些心虚的腹诽道:身材好又怎么样?肯定是背影杀手,满脸痘坑黑头塌鼻子小眼睛……
  不等他想到更多贬低的词语,对方已经关上房门,转过身瞧了他一眼。
  他的眼睛居然是稀有的浅灰色,眼里不带任何情感的望过来,几乎能将人的思绪冻住。
  ——郝乐就被他的眼神给震住了,不自在的挪开眼睛,一时间忘了自己想到哪个词儿。
  席安嘴角往下撇了撇,慢悠悠的穿上手里的白大褂,拉开宿舍门准备离开,走之前没头没脑的丢下一句:“小眼睛。”
  郝乐头皮一炸,浑身的鸡皮疙瘩都冒了出来,脸上血色尽失。
  他的喉咙骤然发紧,压抑住几乎脱口而出的惊呼声——
  他怎么知道?!

  ☆、现代校园篇8

  喻州这次回学校可不是为了跟同学友好相处的。
  当初的校园霸凌这些人全都有份,虽然委托者的任务里没有提及,但喻州顺手收拾了他们,也算是一个加分项。索性不是什么麻烦的事情,喻州回来办手续也得几天时间,于是干脆就搬了回来。
  办手续的事情交给席安,喻州则是打开了电脑,接入网线入侵到学校的网络,开始寻找自己需要的东西。
  也许是男人的天性使然,喻州也十分热衷于科技产品,当初学习代码也不乏有这方面的原因在。
  另一个原因是他很好奇——为什么系统可以吸收灵魂力为任务者所用?为什么系统最开始还是冷冰冰的机器,升级到高级系统之后却产生了智力,像幼儿一样开始生长?
  从数据到生命的变化,让喻州对这项技能的热情空前高涨,有意识的去提高它。
  这个世界用到编程能力的地方很多,喻州的黑客技术也在不知不觉的进步当中,就是不知道到了中、高级位面之后还有没有这么大的用处。
  喻州一心二用,一边思考着如何让代码变成灵魂力甚至是生命,一边将收集到的信息进行筛选分类,做成一个个能够自我复制的小程序,设定好时间分别保存起来。
  艾顿的学生并不多,每个班至多20个人,整个高中部一共三百多个学生,撇去刚入学的一批小毛孩子,喻州要筛选的也就一百五十个人。
  ——每年都会有被霸凌逼走或者学习顶尖提前毕业的学生,导致高二、高三的人数加起来也只有总人数的一半那么多。
  不过如今这个年代,一个人在网络上的生活痕迹就算是计算机也得扫描上许久,所以喻州还是花费了几天的时间才整理好所有人的资料。
  喻州挑出几个闹得最凶的家伙,把他们的文件放在最前头,然后收拾课本离开了宿舍。
  开学了,可得送份大礼给他们。
  --
  教室里一共就十个人,喻州独自坐在角落里,跟其他人隔得很远。
  自从上学期末,三大少挨个儿教训了几个跟朱行有关联的人,跟他同班级的人一直担心大少们会找到自己头上,此时自然是恨不得在中间划一条界限,表明自己跟他没有任何关系。
  喻州独自坐在窗边,瞧着窗外的景色,乐得自在。
  开学第一堂课是班主任曹如的,不过也没上什么实质性的内容,只是开了个班会,讲一讲新学期的课程安排,然后让同学们捐点钱建设校园。
  屏幕上正在播放的是新学期的课程,曹如还在介绍着新的校舍的功能,就听见底下一个女学生“啊”的尖叫了一声。
  曹如皱了皱眉,有些不高兴的问道:“怎么回事儿?”
  学校要她这么个知识分子像推销员一样对自己的学生推销校舍,已经是让曹如觉得很没面子的事情。以往这些学生都安安静静的,她可以告诉自己只是在读一篇文章,没什么大不了的。
  可现在底下学生这么一喊,她的自我催眠就破碎了,不得不面对这尴尬的境地,能不生气么?
  然而那个女生却并没有理会她,两眼一翻就晕了过去。周围的学生轰的一声骚动起来,对投影屏幕指指点点的,面露兴味。
  曹如顺着他们的目光往后一瞧,只见原先播放着的课程表已经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段影片,其中在下面的那个女生的脸赫然是刚才尖叫的那位,影片里头的内容就算没有声音也让人瞧得血液沸腾。
  由于校园霸凌的关系,这个班级里大多都是男生,仅有的一位女生还是因为积极的为大少们鞍前马后,为霸凌提供“新奇”的点子才免受欺凌,一直是比较高傲的存在。
  然而她的骄傲是用被欺凌者的尊严换来的。同样的招数她也对别的女生使过,逼得那个女生跳楼自杀,结果落在矮树丛里,没死成,却落得个半身瘫痪,生不如死。
  曹如手忙脚乱的想要关闭视频,但无论怎么都关不掉,反而还误打误撞打开了音响,暧昧的声音立即从专业级的音箱中流出,震得她脑中炸响。
  视频中女生高高低低的叫声足足响了五六分钟,最终还是一个男生上前拔掉插座,这才终止了这场闹剧。
  曹如的掌心都是汗水,顾不得讲究,随意在衣服上擦了擦,招呼了两个男生架着那个女生去医务室,自己也跟在后边急匆匆的离开。
  班会上居然出了这么大的乱子,也不知道会不会牵扯到她的头上来。
  喻州一直闲适的坐在角落里,两条长腿交叠,撑着下巴望向窗外,似乎在欣赏初春的景色。
  这些学生一边恐惧自己成为下一个欺凌对象,一边玩儿命的把弱小者往泥里踩。弱者更弱,强者更强,底层学生的人生在崩塌,最高点的那几个人却只当这是一场游戏,这才导致了艾顿扭曲的社会体系。
  此刻艾顿高二、高三年级的每一间教室都在上演类似的场景。整个学校都因为这次突发事件而笼罩在诡异的氛围下,就连郝乐等人所在的班级都没能例外。
  --
  郝乐原本是跟朱行一个班级,但自从入了三大少的眼,就被破格提到这个顶尖的班级里来,整个班级就他们四个人。
  不过大少们可不是让他来好好学习的,上课的时候动不动就骚扰他一下,看他羞恼的表情,已经成为了大少们课上的休闲方式。不仅是司义,就连温柔的齐川和冷淡的屈白,遇到郝乐也会变得跟泰迪附身似的,毫无绅士风度可言。
  郝乐的成绩已经下滑了不少,以往他总觉得自己是特殊的,所以也没有在意成绩,反倒是跟三个大少逢场作戏的水平越来越高,有时候还会做出更加羞耻的事情来讨好他们。
  然而经过喻州的一番话,他瞧见三大少眼中的戏谑,越发清醒的认识到自己身份的低微,心中自然起了隔阂,竟忍不住冷了脸,把三个人的手都拍开。
  此时大少们对待郝乐还只是小孩子见到新鲜玩具那样的感情,虽然会为了争抢他而打架,但没有经历毕业后的生死情谊,情感上却还没有把他当成平等的人来看待。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