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好像被攻略了[快穿](34)

作者:匪梦 时间:2018-09-01 18:42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穿越时空

  “……”
  伯纳德的脸色被老纳尔森训得一会儿红一会儿绿的,又怕老纳尔森改口,连忙说道:“我是来拜访穆尔的。”
  老纳尔森“哦”了一声,让仆人去叫穆尔出来:“让赫斯特中将和中将夫人别睡了,有客人来访。”
  说完转回来,笑呵呵的埋怨道:“你说他们俩的感情怎么这么深厚?才几天没见,一回来就天天闹腾到大半夜,赫斯特的脸色都不太好了,就是不肯休息几天,唉!”
  伯纳德的脸色彻底绿了。
  丘奇在旁边捂着嘴偷笑,老纳尔森跟他对了个眼神,父子俩都俏皮的眨了眨眼。
  穆尔可是他弟弟看上的人,伯纳德想截胡?没门儿!
  不过他们俩显然都低估了伯纳德厚脸皮的程度,他听到这么直白的暗示都没有动摇,反而在等待过程中恢复了温和的模样,微笑着跟老纳尔森说着话。
  喻州和席安过来的时候,瞧见的就是伯纳德和老纳尔森笑眯眯的说着话、丘奇黑着脸作陪的场面。
  伯纳德听见脚步声望过来,就瞧见他们俩肩并着肩走近,身上还冒着水汽,俨然刚刚洗完澡的样子。联想到刚刚老纳尔森说的话,伯纳德不可遏制的开始往某个不和谐的方向想象,笑容顿时僵硬在脸上。
  席安瞧了眼他们三个,脸色有点微妙。
  老纳尔森说的倒是没啥大错,他们的确每天晚上都在“闹腾”。
  不过是因为白天席安要去学校教学生,喻州也得去银娱挑选剧本、跟导演商量大片拍摄的具体内容,他们只能挤出晚上的时间训练罢了。
  像今天是休息日,他们没出去,一大早就到训练场去了。
  睡眠时间不够,当然是没什么精神。
  虽然他也很想有点儿什么特别的发展,但是这么正经的事情,到他们脑袋里怎么就变了味儿?
  席安用眼神鄙视了一下想歪的三个家伙,忽然瞧见旁边还在冒水汽儿的喻州,心中一动,伸手勾住他的肩膀,凑在他被热水蒸红的耳朵旁边说道:“我的……有动静了,待会儿回我房间。”
  喻州顿了顿,反应过来他说的是备用系统的事情,点点头,但还是伸手把他的脑袋推开,说道:“热。”
  他们俩说话一般只需要防着系统,因此音量并没有减小,客厅里的三个人把他们的对话听得清清楚楚,一时间神色各异。
  虽然喻州觉得他们俩说的是正经事儿,但在其他人眼里,刚刚分明就是赫斯特耍流氓,穆尔默许了他的行为,还答应回去之后续一次。
  至于穆尔最后把赫斯特推开,他们觉得那是打情骂俏。
  老纳尔森眯着眼睛笑了起来,丘奇和伯纳德却都用复杂的目光瞧着席安。丘奇不知道自己的心情是什么,但伯纳德却知道自己嫉妒得快发疯了。
  ——穆尔身边的位置,本来应该是他的!
  席安在外人面前还是知道维护一下原主的形象的,于是他忍住笑,望着喻州的表情认真而宠溺,仿佛真是一个军人获得了爱情的滋润,百炼钢化成了绕指柔。
  在伯纳德想要杀人的目光中,他咧嘴露出两排大白牙,看似正直实则示威的说道:“你也听到了,我和穆尔还有事情要做。你找我们有什么事情?”

  ☆、未来娱乐圈17

  在纳尔森家三个大老爷们儿的注视下, 伯纳德终归是没能成功开展他的计划,甚至他刚把鲜花递出去,就被喻州以“花粉过敏”的理由拒绝了。
  穆尔根本没有花粉过敏的毛病。伯纳德心里清楚,穆尔这是不接受他的道歉。
  不过毕竟他之前的所作所为伤害了对方,伯纳德并不奢望穆尔能一瞬间就原谅自己。因此他并不恼怒,只是忧伤的望了一眼喻州,一步三回头的离开, 做足了痴情的样子。
  不过喻州对此无动于衷,催着席安回房间去了,为此还收获了老纳尔森意味深长的眼神一枚。
  屏蔽系统的前一秒, 喻州受到了来自未成年的233的质问——
  【系统提示:你还说你没走心?】
  【喻州:什么走心?】
  【系统屏蔽中,消息发送失败。】
  喻州:……
  喻州感觉自己跟233之间可能有了代沟,不过他很快就把这件事情抛开,把注意力转回正事儿上边。
  备用系统带来的消息, 是这个世界又进入了一个任务者。
  “从线人那边得到的消息,拉菲尔已经改名诺斯, 顶替了一个孤儿的身份,在联邦的主星正式出道。”席安一边接收着备用系统传过来的消息,一边说道,“这回是两个主角反目成仇, 他们俩身上的气运没消耗掉多少,估计是有新的剧情产生了,所以让新的任务者进入,为那边的人逆袭。”
  他们俩的世界任务是按照席安的进度来安排的, 最开始的两个初级世界相当于练手,剧情角色没有太大的能力,单纯依靠气运才成为人生赢家。
  这些气运也许会为他们带来显赫的家世、超能力抑或是化险为夷的不死光环等等,但是只要任务者破坏了其中一环,就能让他们的人生产生巨大的变化,甚至导致他们自取灭亡。
  但是随着任务难度的提升,剧情角色本身的能力也会左右剧情的走向。
  比如上个世界的屈白,得知自己患病之后立即冷静下来,甚至带着齐川一起迅速掌控了自己的家族。那传染病虽然可怕,但只要积极配合治疗,以他们的身份还是能够活上很长的一段时间。
  所以按照原剧情来看,他们俩其实依旧是主角,只不过人生之中少了另一半的陪伴而已。
  又比如这个世界的拉菲尔和伯纳德。伯纳德看到穆尔的变化,迅速做出了取舍,牺牲拉菲尔,回头挽回穆尔;而拉菲尔也是十分决绝,一旦被爱人背叛,就抛弃了在帝国的一切,出逃到联邦重新开始。
  虽然归根结底是因为自私,但这份永远不会被所谓爱情遮蔽双眼的决断力,就是姜楠和顾左他们所没有的东西。
  在初级世界,喻州还可以轻松的将剧情捏扁搓圆,让委托者保持无辜者的身份,但到了中级、高级世界,在剧情时刻会变化的情况下,委托者多少都会沾染上一些怀疑,甚至直接跟气运之子作对。
  没有足够的实力,是根本无法完成高级任务的,这也是为什么高级任务者这么少的原因。
  话扯远了,喻州听完联邦那边新剧情的情况,对拉菲尔开启新剧情的结果并不意外,只是淡淡的点了点头,问道:“对方的资料?”
  席安直接兑换了实体资料递给喻州,一边说道:“这人是个快升级的初级宿主,估计还感觉不到系统对自己灵魂的控制,比较麻烦。”
  喻州和席安需要拉拢足够多的盟友,还得防止他们知道以后向主神举报自己,因此与目标的接触上必须十分谨慎。
  然而目前初级世界只有初级宿主才会来,他们感受不到系统对自己的威胁,甚至会觉得系统是帮助自己长生的东西,相信喻州和席安的可能性很低。
  喻州倒是不太着急,目前他们的实力还不够,光是席安那虚弱的灵魂就有够让他头疼的。
  况且人多了事儿也多,过早的招揽任务者,难保他们不会在中途改变主意背叛自己,拉拢盟友的事情能行就做,不能就拉倒,换一个世界继续,不必强求。
  “先看看他的能力。”
  辅助系统只能告知一些系统面板上的基础信息,资料没有太大的帮助,喻州只是扫了一眼就把东西销毁了,继续说道:“能力不行就别接触了,炮灰随时可以招揽,我们现在需要的是核心力量。”
  席安没骨头似的瘫在床上,闻言“哦”了一声,脑子里头还在想着,什么时候才能把老纳尔森的话变成现实。
  喻州瞧了他一眼,突然说道:“你的能力是什么?”
  “嗯?”席安一下子没反应过来,“什么能力?”
  喻州定定的瞧着他,眼神有些危险,“成为任务者的人或多或少都有点特殊,一般都是因为灵魂比一般人强大。你的灵魂很弱,肯定有什么特殊的理由,才会让位面管理者选中你。”
  席安一懵,“还有这种说法?”
  他一直觉得自己就是被点兵点将选中的倒霉鬼,没想到是因为那个什么鬼的能力。
  喻州已经从沙发上坐了起来,后背微微弓起,身上的肌肉线条微微绷紧。
  他再一次问道:“你的能力是什么?”
  席安最近几乎每天都能见到喻州的这个样子,他知道喻州这时想揍自己了,于是立即从床上蹦了起来,隔着床铺跟喻州对峙。
  他戒备的看着喻州,身体也进入了战斗状态,打着商量说道:“我这任务者又不是通过正规途径当上的,你好歹得给点时间让我想想。”
  喻州停下了脚步。
  席安不敢放松,生怕一不留神又被喻州按在地板上摩擦,于是一直盯着喻州的眼睛,回忆自己异于常人的地方。
  “我会的东西很多啊,像做饭、插花、油画、做生意……”他一边回忆一边说道,“我觉得最主要还是因为我长得帅,那王八蛋嫉妒我。”
  “……”喻州觉得这笑话一点也不好笑,不过看这智障的样子,也不像是在刻意隐瞒,大约是真的不知道。
  他仔细回忆着前两个世界的经历,忽然问道:“上个世界,股东会议的时候,你怎么知道找出那些奸细的?”
  就像之前说的,人多了事儿也多,一个公司做大以后,总会有那么一小堆人的野心会膨胀,上一个世界他们一起创造的复仇者也是这样。
  有一次他们公司的产品技术被人泄露出去,当即就有股东发难,组织了股东会议,说席安不适合做总裁,要求他退位。
  喻州很肯定当时席安并没有经过任何的调查,但他就是当场抓出了几个泄露文件的奸细,并且把他们的交易过程都说了出来。
  现在想起来,那说不定就是席安使用能力的体现。
  席安听了喻州的分析,愣了一下,说道:“他们自己在脑子里想的啊,你难道没看见?”
  好么,这家伙的能力是读心术,而他居然还觉得这是很正常的事情。喻州总算知道问题出在哪儿了。
  他用看智障的眼神瞧着席安,反问道:“正常人谁会看得见别人脑子里的东西?!”
  谁知道席安居然还敢继续反问:“这难道不正常吗?!”
  “你这个……智障!”
  “哎!”席安条件反射性的答应了一声。
  喻州:“……”
  --
  自从这天以后,伯纳德每天都到喻州面前报到,也不多说话,打声招呼就默默看着他,不论喻州是在纳尔森家的大宅还是在银娱,都能在不远处看到他的身影。
  之前他跟穆尔和拉菲尔之间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的,热度本来就还没有消下去,这会儿媒体拍到他“痴情守候”的照片,网上的粉丝们又有瓜可吃了。
  “伯纳德真的好痴情啊!据说工作室的事情都丢给副手了,现在就专心护送穆尔出行。”
  “是啊,之前他也说了,跟拉菲尔在一起是因为拉菲尔告诉他,他是自己的第一个男人,他为了责任才忍痛跟穆尔分开的。现在拉菲尔消失了,他们俩应该可以重归于好了吧?”
  “但是看穆尔的样子,好像并没有原谅伯纳德,当初造成的伤害很难弥补的!”
  “好希望穆尔跟伯纳德在一起……”
  “穆尔原谅伯纳德吧,他已经知道错了,知错能改就好!”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