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好像被攻略了[快穿](52)

作者:匪梦 时间:2018-09-01 18:42 标签:快穿 爽文 打脸 穿越时空

  所有人都觉得这不可能,但随即布莱克的官方社交账号转发了这一条爆料,坐实了这则传言。
  帝国的民众们一下子沸腾了,纷纷猜测这个不自量力的Omega是谁,布莱克军事学院招生原本就备受关注,现在更是在社交网络的头条上久居不下,创下了历史记录。
  然而一直到考试当天,网上一点儿消息也没有透露出来,民众们也没有挖出这个Omega是谁。
  这让他们对招生结果的兴趣更加浓厚,甚至有不少居住在帝都星的人赶到了招生现场,希望能从数万考生中找出那个神秘的Omega。
  可惜前两场考试都是封闭式的,他们蹲守了很久也没有找到目标,不由得开始怀疑消息的真实性。
  网络上关于Omega参加军事学校招生考的议论沸沸扬扬的。一部分人是出于看热闹的心态,觉得这件事情很好玩,对Omega本身并不在意。剩下的人要么没把这消息当回事儿,要么开始在网上争吵,消停许久的Omega维权运动又有复发的趋势。
  当然大部分人,包括Omega本身,都觉得这事情很离谱——
  身娇体弱的Omega根本不适合进入军队,更别提他们那要命的发情期,一旦抑制剂出现问题,一个Omega就能让战场瞬间大乱。万一Omega在对战虫族的时候发情,整个军队都会被凶猛的虫族撕裂,到时候危险的可就是整个帝国的民众!
  然而不论网上怎么议论,当事人压根儿就不出现,就连报名当天的招考人员和考生也没有站出来说话,好像这个Omega就是凭空出现的一样。
  不过也怪不了他们,招考军官只是个临时顶替的,收完报名表就回了军队,当然没空刷星网。而其他人又不知道喻州的身份,那么离奇的情况说出来也没有人信,干脆就当自己不知道了。
  前两场考试就在议论声中过去了,民众们唯一知道的就是这个Omega通过了前两场考试,将会在第三场的考试直播中出现。
  因为这个消息,第三场考试的直播观看人数暴涨,民众们甚至在观众席上发现了几位皇子殿下。
  随着时间指向正午十二点,第三场考试在万众瞩目之中拉开了序幕!
  --
  喻州和其他考生们乘坐军队的星际战舰来到考试的星球。
  这颗星球是帝国最边缘的星球,因为环境恶劣而没有人居住,反倒成为了虫族的乐园。
  军队每隔一段时间就会过来清扫虫族,这次考试就是在军队清扫之后不久开始的,因此星球上的虫族数量还维持在一个比较少的水平,危险性不高。
  喻州作为一个Omega,身形在一群高大的Alpha和Beta之间很是显眼,所有人都在偷偷的往他这边瞄,那样子就跟看天鹅群里的丑小鸭似的。
  之前被喻州教训过的Alpha也通过了前两项考试,这时候默默的缩在一边,不想回忆自己丢人的样子。
  舰队缓缓停靠在星球上方,喻州认真的听考官讲完考试规则,就进入了挑选合作伙伴的环节。
  这是事关自己前途的时候,而且考官会在旁边记录他们的言行,所以并没有人像之前那个Alpha一样上前调戏喻州,以免被记下个“人品不合格”的污点。
  实际上,由于喻州的Omega身份,他身边直接空出了个圈,没有人愿意和他组队。
  但喻州看上去十分镇定,也没有去找别人组队,而是默默的检查自己的装备——两把光束枪、一柄光学匕首和一个定位仪。
  两把光束枪一共可以发射2000发攻击,光学匕首则没有攻击次数限制,算是星际时代的冷兵器。定位仪可以准确定位自己的位置,便于学校监控考生的位置,同时也可以按下定位仪顶端的按钮,发出求救并放弃考试。
  ——考试规则中所说的信物就是定位仪,一旦被对方抢到、按下,考生就会被淘汰出局。
  所有人分为三个阵营,布莱克的学员们一部分扮演挟持民众的敌人,一部分扮演没有战斗能力的民众,考生们则是扮演营救方,负责从敌人手中救出民众、送往规定的交接地点。
  所以他们不仅需要保证自己存活、信物不被抢走,还要尽可能多的救出人质。
  考试的计分规则十分复杂,所有人的神经都很紧绷。
  --
  组队时间即将过去,喻州的身旁仍旧空荡荡的,之前被喻州揍过的Alpha组了一个小队,看着喻州犹豫了一会儿,上前问道:“你好,我是布鲁默,你愿意跟我们组队吗?”
  喻州还没回答,布鲁默的队员们就已经不乐意的叫嚷起来:“布鲁默,你叫一个Omega干什么?他会拖我们后腿的!”
  “你花痴也不能挑在这个时候犯病吧?”
  “我不同意他加入!”
  喻州见状撇了撇嘴,说道:“看来你的队友们并不欢迎我,我还是不去了。”
  本来喻州揍过自己,布鲁默是不太想和这个凶悍的Omega组队的,但现在他放下面子问题过来邀请,却忘了自己的队友们并不知道喻州的战斗力。
  布鲁默的脸色有些红,但队友们的起哄和喻州的拒绝堵住了他再次邀请的想法。他有些可惜的摇了摇头,回到了自己的队伍里。
  身侧的队友们终于不再闹腾了,一个红头发的家伙戳了戳布鲁默的手臂,吊儿郎当的说道:“你喜欢这种的?等出去以后我给你介绍几个,现在还是专注考试吧,别想那些有的没的!”
  布鲁默没有吭声。
  喻州低着脑袋站在原地,整个战舰上就他一个人孤零零的,个子又小小的,看上去很是可怜。
  星网上顿时有人谴责那几个反对的队友,说他们没有绅士风度,不知道照顾Omega。同时还有母爱泛滥的Omega们请求校方给喻州匹配一个学员做队友,至少不要让他孤军奋战。
  校方当然是没有理会这种言论。
  Alpha和Beta们不敢刺激娇弱的Omega们的内心,生怕他们一个倒不过来气儿就晕死过去,只能默默腹诽道:这个考试可是有真正的虫族的,自己的生命都不一定能够保证,谁还会讲什么绅士风度?
  然而就在他们都这么想的时候,一道急促的脚步声从两艘战舰的连接处传来。帝国的二皇子殿下雷诺兹出现在人们面前,视线越过所有人,遥遥对着喻州笑了笑:“我来了!”
  喻州抬头凝视着对方,眼神骤然柔和了一些,半晌应道:“嗯。”
  负责考场的军官愣了愣,有些为难的说道:“雷诺兹殿下,您不能参与考试。”
  “谁说我要参加考试了?”席安上前几步把喻州圈在怀中,瞪了一眼说话的军官,说道:“我就是来给他加油打气的,你们该干嘛干嘛去!”
  军官让他给噎了一下,但他对这位皇子殿下一点儿办法也没有,扭头冲考官点了点头,宣布考试开始。
  考生们按照批次佩戴上飞行器,从上千米的高空跳下,降落在星球的不同区域。
  直播中席安也没法跟喻州交流什么有用的信息,只拉着喻州腻歪了一会儿就不得不放人。
  他盯着拍摄中的卫星瞧了一会儿,掰过喻州的脑袋就在他脑门儿上啃了一口,在亿万民众之前宣示了自己的主权。
  喻州:……
  军舰上的军官们:……
  观众:……
  喻州心说席安的智障属性又加强了不少,默默抹了把脑门上的口水,在席安的衣服上蹭了蹭,随即毫不留恋的跳了下去。
  --
  空气呼啸着从耳际掠过,喻州冷静的盯着飞速靠近的地面,心中默默计算距离,踩在安全距离的边界线上开启飞行器,减缓了下落的速度。
  落地的瞬间他顺势往前翻滚了一圈,缓解了坠落的冲击力,并从腰间抽出匕首,警惕的观察着四周的环境。
  由于时间把控得很准确,他落地的时间甚至比前一组还要早,更省去了集合的工夫,居然是最早开始进入状态的一批人。
  个人终端已经被屏蔽,考生们在这颗星球上只能依靠自己的能力存活,时间或许是三五天,或许是几个月,完全取决于竞争者们的实力。
  喻州将自己的精神力铺开,感知瞬间覆盖了方圆一公里的范围,范围内所有生物的动向就像展示在眼前一样,清晰无比。
  感知内一只巨大的生物正在靠近,喻州身子一动,纵身跃上一棵树,蹲在粗壮的树枝上,紧握匕首静静等待自己的猎物。
  然而星网上观看直播的观众们却只瞧见他迅速的蹿到了树上,半天没有动弹,还以为他被吓坏了。
  “你们瞧,我就说这个Omega刚刚是被吓坏了,忘记启动飞行器。刚刚运气好被他掩饰过去了,这次可不就暴露了!”
  “周围什么东西都没有,他难道以为自己在摄影棚里摆拍吗?真是笑死人了,果然Omega还是应该乖乖待在艺术学院里,军事学院这种地方对他们来说太血腥了!”
  “我猜他肯定吓得连按下定位仪的力气都没有了……不,他可能都忘了有定位仪这回事儿了,哈哈哈哈……”
  “真是可惜了,Omega那么稀少,他为什么要去布莱克送死呢?”
  战舰上席安瞧着星网上嘲讽的言论,皱了皱眉头,用自己的社交账号怼了回去:“不知道就闭嘴,不要到处显摆你们的无知!哈里斯这是在等候时机,你们都没看见有一只虫族正在靠近吗?”
  一旁的军官无奈道:“雷诺兹殿下,您说话的方式委婉一些……”
  这位皇子殿下从小就是个麻烦的人物。倒不是说他有多纨绔,而是他对待民众的态度,实在是太过随意,一点儿皇室人员的端庄都没有。自从后来他踏入了娱乐圈,这个问题就越发严重了。
  像今天这样直接说民众“无知”的举动,雷诺兹殿下也不是第一次干,但偏偏民众们都很喜欢他,觉得他这样才是平易近人,实在是帝国一大未解之谜。
  军官知道雷诺兹不会听自己的劝,只是出于维护皇室形象的职责提醒了一句,没指望他能听自己的。
  果不其然,席安两眼一瞪,说道:“他们说哈里斯的时候可没有委婉!”
  而网上的民众瞧见雷诺兹殿下的发言,顿时就消停了,纷纷打开地图监控的画面,果然瞧见一只巨大的人面蜘蛛正在靠近哈里斯藏身的地方。

  ☆、星际ABO2

  喻州藏身在茂密的树叶间, 静静等待猎物的到来。
  如果仔细看的话,会发现他的目光紧紧的锁定在一个方向,脸上的表情沉着冷静,根本不像是被吓着了。
  星网上的观众们安静下来,对照卫星地图之后他们发现,哈里斯盯着正是人面蜘蛛过来的方向!
  要知道人面蜘蛛现在还在一百米开外,也就是说刚才哈里斯跳上树梢的时候, 人面蜘蛛至少在两百米远的地方——哈里斯可没有卫星地图的导航,他的精神力范围难道能够覆盖那么远?!
  众所周知,S级的精神力都只能探测到方圆五十米左右的范围, 更高等级的数据暂时还没有人会开放给民众知道。他们不禁开始猜测,哈里斯的精神力难道会是2S级?
  观众们惊叹哈里斯的精神力辐射范围,十点钟方向突然传来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喻州等候已久的人面蜘蛛终于进入了人们的视野!
  出现在喻州面前的是一只主体直径超过一米的黑色蜘蛛, 通体覆盖着暗黑色的坚甲,八条长矛般的粗壮长腿从身下延伸开去, 到最后一个肢节的时候骤然变细,像是一柄柄削铁如泥的剑刃,每一步前行都深深的刺入地面。
  从树上往下看,蜘蛛的背上突兀的覆盖着一片白色的斑块, 看上去居然像是一张狰狞的人脸,正对着天空无声嚎叫着,让人感觉不寒而栗。
  人面蜘蛛,就连虫族自己也极为恐惧的一种存在。它们不仅拥有坚硬如机甲的外壳、锋利的长腿, 更可怕的是它们喷出的蛛丝可以瞬间麻痹猎物的神经系统,并且还带有强烈的腐蚀性。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