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把位面系统上交国家(100)

作者:秋夕夜雨 时间:2021-08-05 08:41 标签:重生 爽文 幻想空间 未来架空

  舒迁看了一眼三皇子给的东西,不由得笑了笑, 开始一点一点的讲了起来。
  “你们觉得, 精神力是什么东西呢?”
  众人没有想到舒迁一上来就询问问题, 当下发散思维, 有什么说什么。
  “我觉得是一双眼睛,他可以看见别人在做什么。”
  “也许是一种力量。”
  “应该是一种可以驾驭东西的能量。”
  大伙七嘴八舌地说着自己对于精神力的理解,之前他们只是看直播而已,发现皇室驾驶了一个新型的机甲,而且也看了皇家护卫队对于精神力的展示。
  “你们说的都有一定的道理。”
  舒迁一笑,而后开始从头讲起, 当然了, 他并没有直接将需要背诵的精神力功法直接拿出来。
  如果这样的话, 说不定大伙接下来听得就不认真了。
  舒迁的课程进展得很好, 舒母本来就是老师,再加上这么多年上学,耳濡目染,多少知道那么一丢丢的教学方法。
  相较于舒迁温和的方法, 其他人教起来就稍微直接一些了。
  刑朝一进入以后, 便直接将功法放了出来,直接开始讲解这里面的内容,而后给大家一些时间准备背诵, 当场抽人背诵。
  这一节课上的,差点把选课的人直接送走,他们没有想到,离开校园这么长的时间,还要面对这一种情况。
  不论过程如何,结果都是好的。
  大伙在上课的时候,也都知道了精神力是怎么一回事,更是知道了如何来冥想。
  一节课是一个小时,这是三皇子定下的。


第一节 课先让大伙消化一下,毕竟这精神力本来就是新出来的,大伙可能会觉得陌生,给他们一点时间消化,这样对于接下来的课程也能够方便一些。
  舒焕安和小九也是选了课的,一个人选的是莫学勇的,另一个人则是刑朝。
  两个人上完课后,便直接来了个视频通话,吐槽两个人上课的情况。
  刑玖:“安安,你是不知道,大堂哥竟然抽人背诵功法内容,那些人的表情就四个字:生无可恋。”
  “哈哈哈,这很像刑朝哥哥的作风。”
  舒焕安一笑,而后也道:“我去的是莫学勇哥哥的,他和刑朝哥哥的差不过,他更是厉害,竟然让人上来直接进入冥想。”
  说实话,舒焕安觉得那些人没打对方一顿,那简直就是非常好的了。
  因着每个人讲课不一样,三皇子在挑选了一下后,直接将舒迁和桑叶华的课程放在了上面,且标注了一个大大的“荐”字。
  此时所有课程都已经放在了星网上,舒焕安专门看了一下舒迁的课程,立马道:“哥哥讲的好棒啊。”
  “确实很好。”刑朝赞同地点点头,要不是因为选完课程就改不了了,他怀疑会有很多人直接舒迁的课堂。
  舒迁一笑:“你们毕竟接触得少,不过这样也可以了,大家能把功法背出来就很不错了。”
  这个背诵功法是基础,如果连功法都不会背,那进度肯定会非常慢的。
  而从课程中出来的众人们,直接奔到星网上吐槽了。
  [啊啊啊,我遇到了一个超棒的老师,讲的太好了。]
  [我好惨啊,被抽查背书。]
  [哈哈哈,我刚刚看了一下诸位老师们的课,突然发现两位老师被推荐了。]
  [大伙的眼睛是雪亮的,三皇子也是。]
  [哈哈哈,那位被抽背书的兄弟好惨啊。]
  [惨什么惨,我直接被抽上去冥想了,有我惨吗?]
  [我觉得,我可以再看一遍。]
  [被推荐的两位老师,上课真的好棒啊。]
  [哎,是吗,我更喜欢直接抽背书那位哎。]
  [其实都挺不错的,看了一下,内容都一样,就是授课方法不同而已。]
  看了一眼其他老师们,大伙纷纷也就明白了,这三皇子找的人,都不是专业的老师。
  虽然讲得一般,但好在精髓都讲出来了,大伙也就不嫌弃了。
  毕竟都不是专业的,愿意讲课已经是很不错的了。
  他们要求不高,真的不高。
  舒焕安看着星网,给舒迁读了一些比较好玩的评论,咯咯地笑着。
  这一次的课程,正好四节,一天两节,正好可以。
  因着这些课程,帝国上下掀起了冥想的热潮。
  晚上不需要上课的时候,舒迁就和刑朝一起冥想。
  现在刑朝对于脑中精神力的掌控度上涨了些,真的可以分出一部分的触手。
  之前为了这个精神力触手,两个人也是非常努力的,然而有时候就是时机,刑朝也是偶尔间能够将精神力具象化的。
  舒迁:“这就是精神触手吗?”
  舒迁看着面前透明色的触手,伸手摸了摸。
  就在对方摸的那一瞬间,刑朝立马将触手缩了回去。
  “怎么了?”
  看着对方脸上带着一丝丝的绯红,舒迁有些诧异。
  刑朝抿着唇瓣:“你碰的时候,会觉得浑身一颤。”
  舒迁眨了眨眼,看着对方难得的不好意思,不由得勾唇一笑,倾身在对方唇瓣上落下一吻。
  “刑朝你太可爱了吧。”
  平日里刑朝面无表情的,但是现在的他不仅神色柔色,反而带着一丝不好意思,让舒迁大开眼界。
  他这还是第一次见到对方这样,难不成,那精神力触手,还有什么其他作用??
  这样一样,舒迁便直接打开位面系统,在刑朝不解的眼神中,询问了一下灵渊真人。
  舒迁:“真人,你们那边精神力触手除了拿了东西,是不是对于爱人之间也有用处??”
  刑朝挑眉,一把将舒迁搂过来,道:“大宝。”
  “叫名字。”
  舒迁瞪了对方一眼,看着抱着自己的手臂,使劲掰掰。
  然而,他的力气对比刑朝来说,太小了。
  刑朝直接蹭了蹭对方的耳朵,薄唇轻啄了几下:“大宝,大宝。”
  哪怕灵渊真人不说,舒迁也能知道,触碰精神力触手的作用了。
  那东西,似乎像是一个开关,控制着人体。
  舒迁安抚地拍拍对方的手背,道:“刑朝,放开我吧。”
  刑朝没说话,只是紧了紧手,贴在对方身上。
  舒迁的脸和耳尖全了红了,感受刑朝的体温,低咳一声:“咳咳,那什么,冷静冷静。”
  没想到,这刑朝,很那啥啊。
  他就穿着一层衬衫,脊椎骨清楚地感受到了很明显的温度并且带着些许颤跳。
  刑朝温柔地摸着他的脸,轻轻吻住了他。
  外面的天黑了,里面的灯亮得有些晃眼。
  舒迁窝在刑朝的怀里,有些庆幸自己房门关好了。
  不然的话,让舒焕安看见了,就教坏小孩子了。
  晚上九点半的时候,刑朝面无表情,但脸和耳尖带着红,衣角有些污渍,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里。
  舒迁捧着自己的脸,内心无声尖叫,麻蛋,差点没守磊成功。
  好在,刑朝自制力极强。
  现在不论灵渊真人是否回答,对于舒迁来说,都不重要了。
  其实,可能是刑朝忍太久了,也可能和精神力触手有关系,但这些,都已经不重要了。
  第二天,大伙发现,舒迁和刑朝,似乎更腻歪了。
  “哥哥,你们该上课了。”
  舒焕安淡定地吃了口蛋糕,面无表情地说着。
  就在半个小时内,这两个人,一会捏捏脸蛋,一会给端茶倒水的,能不能顾忌一下,旁边还有两个单身已久的男子汉,以及,他这个还没成年的小男子汉?
  舒迁低咳一声:“谢谢安安,哥哥差点忘了。”
  因着舒焕安不想去上课了,接下来,别墅里就他一个人。
  好在他可以自己冥想了,舒迁等人也不担心。
  大伙之前已经开始冥想了,在这过程中也会有很多的问题,所以今天不少人准备了一肚子的问题呢。
  舒迁上课还是按照正常步骤,他将众人的问题一一解决后,也差不多该下课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