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把位面系统上交国家(93)

作者:秋夕夜雨 时间:2021-08-05 08:41 标签:重生 爽文 幻想空间 未来架空

  在帝国中,是一夫一妻/一夫一夫制,陛下和皇后从小便是青梅竹马,从相识、相知到相爱。
  “谢谢各位来参加这一次的国立日前夕晚宴,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帝国的两位贵客。”陛下笑了笑,给众人介绍了一下来自联邦的两个人。
  “欢迎欢迎。”
  大伙看着台上的人,鼓着掌,笑着说道。
  莱迪笑着点点头,看向一旁的陛下,道:“明日便是贵国的国立日,我很期待贵国的节日。”
  陛下笑了笑,道:“明日一定不会让大皇子你失望的。”
  根据小三的反馈,现在研究所研究出来的机甲以及精神力,绝对会让联邦的人大吃一惊的。
  因着陛下和皇后的到来,让这一场宴会来到了高潮。
  之前陛下和皇后早就想认识一下舒迁了,看着刑老身后的几个年轻人,笑了笑:“这位就是舒迁了吗?”
  “陛下日安。”
  舒迁行了个礼,而后道:“我是舒迁,这是我的弟弟舒焕安。”
  大堂哥没在这里,也就不能介绍了。
  陛下笑了笑,而后看向刑老,道:“老爷子跟我去转一转吧,让他们年轻人自己玩。”
  “哈哈哈,当然可以,陛下请。”
  刑老做了个手势,而后跟着对方去了其他地方。
  虽然刑朝是帝国的人,但是莱迪也是听说过对方的。
  “邢先生,久仰大名。”
  莱迪看着对方笑了笑,轻声说道。
  刑朝淡定地点点头:“莱迪殿下日安。”
  “不用那么客气。”
  莱迪笑笑,漫不经心的转着自己手中的高脚杯,道:“明日便是贵国的国立日了,之前听闻贵国对干涸地有了进展,不知道明日是否也有一些让人惊讶的东西啊。”
  刑朝抿了口手中的酒,道:“明日里,殿下便知道了。”
  看着对方离开的身影,莱迪笑了笑,看向一旁的四弟,道:“四儿,你说明日,究竟会有什么样让人惊讶的东西呢?”
  “大哥,你太为难我了,我也不知道啊。”
  莱迪翻了个白眼,而后低咳了一声,道:“那啥,大哥,你看到今天刑朝身后跟着的那个人了吗?太他妈帅了,完全是我的菜。”
  闻言,莱迪冷冷地看了他一眼:“是不是你的菜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老妈让我在三日后把你拎回去。”
  原本跟着他一起过来的应该是二妹,可这臭小子,竟然直接偷偷溜进了飞船,甚至,直接将二妹给打晕了。
  这让自家二妹直接爆了,扬言等到小四回去后,一定揍得对方鼻青眼肿。
  科索低咳一声,左看右看就是不看莱迪:“啊呀,大哥,你慢慢应酬,我想起来我还有事,先走啦。”
  再聊下去,他担心会在大庭广众之下,被自家大哥暴打一顿。
  那明日里,帝国星网的头条可能就是邻国皇子在晚宴被兄弟暴打,想想,都觉得恐怖。
  三皇子看着距离几米咬舌根的兄弟俩,低咳一声:“莱迪皇子,这边请。”
  “三皇子,请。”
  莱迪笑笑,跟着对方去见见人。
  科索离开后,随处溜达,他对应酬没有兴趣。
  看着缩在角落里的两个孩子,科索眼睛一亮,想都没想地就凑过去了。
  这两个孩子一看才八九岁,小孩子单纯,肯定很容易被套话的。
  “小朋友,你们在做什么啊?”
  科索努力扬起脸上的笑容,压低声音,轻声地说道。
  舒焕安看了他一眼,放下手里的玩具,奶声奶气道:“叔叔,我们在玩啊,你看不出来吗?”
  科索:“……”
  心口被默默地插了一刀,科索努力勾勾唇,告诉自己,别跟小孩子计较,他今年才四十,怎么也得是哥哥啊。
  科索不知道,要是让舒焕安知道他的年龄,保不准,能喊一声大叔。
  “你们是谁家的孩子啊?”
  为了让自家大哥看到自己的价值,科索可谓是费尽了心力。
  刑玖奇怪地看了他一眼,这个人他知道,邻国的四皇子,看起来有些笨啊。
  “肯定不是你家的孩子呀。”
  舒焕安单纯直白地睁得大眼睛,他聪明着呢,一般这种开头的,保准是来套话的。
  再者,这个人可不是帝国的人,别看两个孩子小,一个经历不同,一个世家教育,无论是谁,都不是普通小孩子。
  科索面无表情:“小朋友,你妈妈没有告诉你,你这样很容易挨打吗?”
  舒焕安无所谓地耸耸肩,眨眨眼,故意使坏:“叔叔,难道没有人告诉你,有一种人叫做‘孤儿’吗?”
  他并不是真正的孤儿,他有阿姨有叔叔哥哥有爷奶,他有着美好的家庭。但既然这人问起来,且带这些试探,舒焕安不介意来个另类意义上的‘孤儿’给对方看看。
  反正啊,他本来就是没有妈妈了啊。
  “……”科索看着对面的小孩,突然叹了口气,无奈地笑了笑:“好,哥哥错了。”
  刑玖:“我们原谅你了。”
  科索手指有些痒,这两个小朋友,真是一点也不可爱。
  舒焕安看着对方脸上的神情,眯眯眼睛:“叔叔,你来帝国是来参加国立日的吗?”
  “是啊。”科索点头,而后又严肃地看向他:“要叫哥哥。”
  舒焕安眨眨眼:“除了这个,你还有什么事情吗?”
  科索:“当然得看看你们帝国有啥厉害的东西啊。”
  刑玖:“叔叔,我们帝国很多东西都很厉害哒,你要看什么呢?”
  “我啥都想看,小家伙你有什么推荐吗?”
  科索眼睛一亮,觉得自己可能打听到什么消息。


第78章 灵渊真人找【二更】
  刑玖抬头, 而后咧嘴一笑:“没有推荐,咱帝国,啥都好。”
  科索看着两个小家伙一眼, 心里叹了口气,得, 还是算了。
  他果然不适合和小孩子打交道。
  “安安,小九, 你们饿不饿啊?”
  舒迁手里端着两个小盘子, 走了过来。
  当他走近的时候, 才发现阴影处的科索。
  科索挑挑眉头, 站了起来,四指蜷缩,大拇指伸直指指一旁的两个小不点,道:“这两个是你们的孩子?”
  难怪那么不好搞,这大人就不好搞。
  “我看起像是位爸爸吗?”
  舒迁眼睛微眯,笑意十足的说道。
  刑朝看了对方一眼, 眼中之意, 你恐怕是个傻子呦!
  科索一哽, 得得得, 可以看出来了,果然是一家人。
  这噎人的话,都十分的相似。
  舒焕安看见自家哥哥后,立马从凳子上跳下来, 抱住对方的腰, 道:“哥哥,这个奇怪的叔叔在跟我们聊天。”
  舒迁揉了揉对方的小脑袋,笑着道:“要叫哥哥, 四皇子才三十九。”
  听说这四皇子还没有结婚,叫叔叔有些不适当。
  闻言,舒焕安不仅没有换称呼,反而瞪大了眼睛:“哥哥,他比你大十多岁啊。”
  刑玖也意味不明地看了一眼科索,就差写着,你年纪好大喔。
  科索直接翻了个白眼,捏过一旁的糕点,一口吃下,强调道:“我很年轻的,星际的寿命那么长,我还是个孩子呢。”
  舒焕安:“四皇子哥哥羞羞脸,哪有你这么大的孩子啊。”
  刑玖:“羞羞脸,我和安安才八九岁,才是孩子。”
  这么大的人,竟然好意思说自己是孩子。
  刑朝和舒迁对视了一眼,道:“吃点东西。”
  这两个孩子都没怎么吃东西,也没喊饿之类的,倒是舒迁有些担心。
  舒焕安点头:“好啊,哥哥,咱们一起吃。”
  “好,咱们一起吃。”
  舒迁笑着应下,他特地和刑朝多拿了一些,不过他拿的水果居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