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把位面系统上交国家(28)

作者:秋夕夜雨 时间:2021-08-05 08:41 标签:重生 爽文 幻想空间 未来架空

  刑朝淡定地给他盛了碗汤,轻声解释道。
  舒迁:“谢了。”
  不管怎么样,他舅舅的专利能被皇室买去,就是非常的好了,总比被一些小厂买去要划算得多。
  不仅仅能有不菲的收入,更重要的是,在学院里,也能被更加重视。
  而此时,被皇室的人批了一顿,戴家的人可就不好看了。
  “妈,你说大伯的公司被皇家批评了?”
  戴文彬不可置信地看向一旁的戴母,语气有些急切。
  戴母十分无奈的点点头,道:“是啊,也不知道最近怎么了,上面的人严查,然后被狠批了一顿。”
  戴文彬皱皱眉头,道:“大伯怎么说?”
  “你二伯也打听过,最近三皇子要立威。”
  戴母脸色也而有些不好看,他们在戴氏是有股份的,这样一来,股价肯定受影响。
  戴文彬咬
  了咬指尖,这是他焦急就惯有的习惯。
  “妈,之前表姑不是看上了咱们学校夏教授的专利了吗?谈得怎么样了?”
  一听这话,戴母直接一拍桌子,怒道:“你那表姑简直是蠢死了,竟然敢派人去绑架夏教授的儿子,直接被人送进去了,更是连累了我们。还有那夏教授也是的,你表姑能够看上他的专利,是他的福气,还敢推三阻四的。”
  戴文彬:“妈,说不定夏教授早就知道表姑和我们的关系了,而且啊,妈,你知道吗?咱们对面别墅住着的人,就是夏正清的外甥。”
  戴母瞪大了眼睛,惊讶道:“那竟然是夏正清的外甥?他哪来那么多的钱?”
  要知道,帝都星,可谓是寸土寸金。
  除了贵族,能够在帝都星的,绝对是世家。
  “租的,应该也没多少吧?”
  戴文彬推了推眼镜,心里算了一下价格。
  戴母:“哪里是租的啊,那别墅就是夏正清外甥的名下了,我之前听你爸说的,已经被转到对方的名下了。”
  这下,戴文彬是真的愣住了。
  他之前看过舒迁的资料,对方只是普通人家吧?
  “妈,你说,他们家,是不是做了啥不该做的?”
  戴文彬眼睛一亮,似乎想到了什么。
  戴母明白对方的意思,但他们没有证据啊。
  看着戴母似乎有些异动,戴文彬凑近来对方,小声地说道:“妈,我之前不小心看见夏正清的外甥舒迁身上,好像有个宝贝。”
  他无法说是做梦梦见的,这太过怪异。
  所以,他便换了个说法,但舒迁身上确实有宝贝,这是事实。
  “什么宝贝?”戴母立马来了兴趣,好奇的问道。
  戴文彬略微皱皱眉头,道:“当时距离太远,我没太看清,但绝对是个宝贝。妈,你有没有觉得,每次对面别墅都会有人送什么东西,也会送什么东西出去。”
  “这是交给妈,让妈先查查。”
  戴母心里有了注意,戴文彬不提,她还真的有些想不到。
  之前,他也看见过,那一辆辆包着黑布的小货车,每次都会运些东西。
  要是真的像自家儿子说得那样,那她们一定要弄清楚是什么宝贝。
  如果有用的话,那就拿过来。
  反正,一个小孩子,拿着宝贝,也没用,不如让他们发挥宝贝最大的作用。
  戴文彬满意的点点头,有他妈出手,这件事情就会稍微简单了。
  但是,他也要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舒迁作为一个学生,凭什么能够占一栋学校的别墅。
  但两个人把事情都想得过于简单了,前脚戴母找人调查舒迁和举报舒建国夫妻俩后,后脚刑朝和亚蒂便知道了。
  亚蒂领主也没瞒着,直接将事情告诉了三皇子。
  “小李,你说,怎么老是有人作死呢?”
  三皇子看着光脑里的东西,脸色有些阴沉。
  李秘书淡定地笑了笑:“八成是太闲了。”
  三皇子,将信息删掉:“我觉得上一次戴家似乎查得太浅了,再去查查,还有把这份信的主人查一下,就说我们要了解事情的经过。”
  里秘书应下:“好的,三皇子。”
  等到对方离开后,三皇子便亲自拨通了圣亚的院长。
  虽然圣亚院长的身份也不低,但是在三皇子的面前,就有些不够了。
  何况,三皇子,可是下一任接班人。
  “三皇子日安。”
  李建申正在办公室,接到三皇子的来电后,立马坐直了身体,挥挥手,让室内的人全都出去了。
  他和三皇子的通话,旁人还是不便在。
  最重要的是,他有些好奇,这三皇子的来意。


第27章 论坛惊喜
  三皇子直接表明来意:“听说,有人在学校里,举报了舒迁同学。”
  “三皇子,这是我也刚刚知道,您放心,我会好好处理的。”
  李建申诚惶诚恐的说道,他没想到消息传得那么快,直接到了三皇子的耳朵中。
  三皇子低下头笑了笑:“我当然是相信院长您,我也是圣亚出来的,了解您的为人。只是想说,舒迁是个好孩子,不能冤枉了好人。”
  “这当然,您放心。”
  李建申也明白对方的意思,而后寒暄了几句,脸上的笑意便收敛了。
  舒迁别墅的事情,是他批的,对方经过合理的手续进行购买。
  虽说学院只是收了一部分的钱,现在能让三皇子出面,那便意味着那个舒迁不简单。
  不论怎么样,李建申知道,对方不是学院里的人该动的。
  三皇子笑着挂掉光脑,他知道,这通电话过后,李建申自然会知道怎么做。
  还有将这件事情彻底解决了,才能避免日后发生同样的事情。
  这一件事是简单的,至于另外的事情,三皇子也心中自有定论。
  李秘书在接到三皇子的命令后,直接通知了其他人,让他们分头行动。
  对于这些事情,舒迁一家子是真的不知道。
  但并不意味着刑朝不知道。
  刑朝:“老七,发挥一下你特长,去给我戴文彬他妈的老底,都给我掘出来。”
  李深欢拿着水果的手一顿,犹豫了一下:“老大,你到底是想掘戴文彬的老底,还是戴文彬他母亲的老底?”
  刑朝:“废话,当然是后者。”
  李深欢一口将手里的菠萝塞进嘴里,道:“没问题,我能把他祖宗十八代都给掘出来。”
  看来,又出了什么让老大生气的事情。
  让掘老底这种事情,上一次发生,似乎还是老大差点被人绑架的时候。
  啧,他有些期待看见戴文彬他妈妈那张刻薄脸上的惊悚了。
  谁让,对方上一次路过他的时候,指桑骂槐来着。
  他可是好人,一点都不记仇的。
  真的不记仇的。才怪!
  三皇子觉得这件事也非同小可,便直接联系了陛下。
  陛下:“小三,是
  有什么事情吗?”
  三皇子轻轻抿抿唇,道:“父皇,有人暗中调查了舒迁。”
  “怎么回事?”陛下沉着脸,皱起了严肃的眉头,“是出了什么事情吗?”
  三皇子:“就是有个不长眼的人,觉着舒迁一个学生,住大别墅,心里不舒坦,甚至,在谋划着什么。”
  陛下一拍桌子:“岂有此理,小三,皇家护卫队也不是吃素的,必须把危险的苗子按在下去。”
  “我已经让人行动了。”三皇子垂下眼帘,而后眯了眯眼睛,道:“就怕有些人,可能会借此事有动作。”
  陛下冷笑一声:“小三,尽管去做,有些人手伸得太长,那就别要了。”
  三皇子应下,说了一些事情后,便挂掉了光脑。
  得知三皇子等人的动作,刑朝挺满意的,拿着水果,去了楼上。
  舒迁正在房间里刷着位面,自从发现里面有论坛,他就有些停不下来了。
  “前排瓜子、啤酒、饮料啦,兜售绝美爱情大八卦一个,想看的按个爪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