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把位面系统上交国家(59)

作者:秋夕夜雨 时间:2021-08-05 08:41 标签:重生 爽文 幻想空间 未来架空

  舒程远捏捏舒焕安肉嘟嘟的笑脸:“小安比之前胖了。”
  舒老爷子不高兴地将舒程远的手拍开,将舒焕安搂过来,瞪着他:“去去去,安安这叫可爱。”
  现在舒焕安比刚开始要胖了一些,白白嫩嫩的,和舒迁几个月之前见到的完全不一样。
  舒焕安不在意的笑笑,而后捏捏自己肉嘟嘟的笑脸:“确实胖了,捏起来还蛮舒服的。”
  “就算胖了也没事,等到大一些自然而然会瘦的。”
  莫学勇看着对方笑笑,轻声说道。
  舒焕安倒是不在意自己胖不胖,反正比他之前好看多了。
  有刑朝和王倩打下手,舒奶奶做了不少的饭菜。
  “老四,老七,去端菜。”
  刑朝从厨房里出来,擦着手说道。
  米蓝闻言下意识地抬头,看见刑朝后,一不小心把自己给呛到了。
  “蓝蓝,慢一些。”
  舒越急忙给他拍拍后背,目光担忧地说道。
  米蓝不在意的摆摆手,低咳几声,赶忙擦擦水杯里晃出来的水。
  “米利的妹妹?”
  刑朝淡淡地看了一眼米蓝,心里有些诧异对方的男朋友就是舒越啊。
  舒迁眨眨眼,微微侧身:“你认识?”
  刑朝伸手摸摸他的头发,嘴角微微勾着:“不熟,我朋友米利,是她哥。”
  米蓝:“……”
  当着当事人的面说着不熟,真的好吗?
  “大宝,这位是?”舒越看了一眼刑朝,有些疑惑,这么个人,哪怕穿得普通,都无法忽视那周身的气势,怎么会在他爷爷家?
  舒迁笑了,把刑朝拉过来:“这是刑朝,我的好朋友。”
  “你好,我是刑朝。”
  刑朝看向舒越,点头说道。
  舒越:“我是大宝的堂哥舒越。”
  “嗯。”刑朝淡定地应了一声,看向舒迁和舒焕安,道:“奶奶做了很多菜,马上就可以去吃了。”
  “要帮忙吗?”
  舒迁朝着厨房那边看看,认真地问道。
  刑朝:“不用,有老四和老七在。”
  莫学勇和李深欢手脚麻利地端上菜,舒奶奶从厨房出来,看向大伙,道:“快来吃饭吧。”
  “哇,奶奶辛苦啦,好多好吃的啊。”
  舒焕安看着桌子上的饭菜,眼睛一亮。
  舒奶奶笑了笑:“安安可要多吃点啊。”
  她做了十五个热菜,十个冷菜,今天人多,不做多的话可能会不够吃。
  除了米蓝,其余的人都是吃过舒奶奶做的饭菜。
  只是尝了一口红烧排骨,米蓝都要激动地落泪了。
  太好吃了,真的太好吃了,为什么她家厨师做的饭菜,还没有奶奶好吃?
  看着小辈们吃得开心,舒奶奶也挺高兴的,给米蓝夹了块肉,道:“小越啊,你和蓝蓝准备什么时候结婚啊?”
  “奶,快了,我们不打算举行婚礼,想去旅行结婚。”
  舒越之前一直都在公司里忙着,可把他给累坏了,这一次结婚,怎么着也的去其他星球转一转,玩一玩。
  “行,你要是忙不过来,就让你爸帮你。”
  舒老爷子点头,结婚是大事情,去旅行也是应该的。
  舒越一笑,看向舒程远:“爸,那我就提前说谢谢了。”
  舒程远已经麻木了,隔代亲隔代亲,他当年结婚的时候,老爷子怎么没同意他说的旅行结婚?
  众人边吃边聊,气氛十分活跃。
  虽然是第一次来这里,但米蓝觉得大家都非常地好,心里也很喜欢舒越的家人。
  吃过饭后,舒越带着米蓝转了转,舒迁和刑朝则回房间里冥想去了。
  舒迁已经把方法和意思都给了他爷爷,老爷子准备等到下午就告诉舒越和舒程远。
  要是这东西日后会公布,他们早一些学习也是好的。
  在房间里看了一下位面系统,没有人找他交易,舒迁便直接盘腿坐在一旁开始冥想了。
  因着舒迁父母还没有放假,所以舒迁和舒焕安就暂时在爷爷家住下。
  平日里训练,如果需要兑换东西,舒迁则会回三皇子的别墅。
  刑朝等人也一直在舒爷爷家里,刑老爷子知道后,隔三差五就过来溜达溜达。
  之前刑老已经将精神力修炼方法告诉给了家里的小辈,大伙原本都不大相信的,但奈于刑老的威严,也都乖乖听话训练了。
  等到有成果以后,大伙才后悔,早知道平日里训练勤快些,也不至于进度比旁人慢。


第53章 同学聚会【二更】
  七月八号, 是舒迁老同学聚会。
  舒迁早就跟刑朝他们说过了,要去水蓝星。
  原本大伙定的目标是帝都星,可有的人距离较远, 便选在了水蓝星,那是众人的家乡, 倒也方便很多。
  “哥哥,你们要早点回来啊。”
  舒焕安略微噘着嘴,看着自家哥哥说道。
  这一次哥哥说不带他去了, 这让舒焕安有些不开心,但并没有闹着让对方带他一起。
  舒迁笑了笑,摸摸对方的头发:“哥哥很快就会回来的, 要是没事就邀请小九来家里玩,对方现在也放假。”
  这还是第一次舒迁没有带着对方, 以往去哪里的时候,都会带着的。
  舒焕安重重地点头,而后从储物器里拿出一些东西, 小声地道:“哥哥,这是群里哥哥姐姐们给的,可以保护你。”
  “好, 谢谢安安。”
  舒迁没有拒绝,对方手里的东西他都是知道的,为了对方安心, 他便收下了。
  莫学勇等人还是要跟着的,他们的任务就是寸步不离地保护舒迁。
  这一次同学聚会,舒迁可以带着刑朝,以家属的身份,还是可以的。
  “老大, 明天你就以家属的身份和舒迁一起出席同学会,这样的话,他们肯定不敢派舒迁喝酒的。”
  莫学勇咧着嘴,看向刑朝和舒迁说道。
  李深欢深深得看了一眼莫学勇,再看看舒迁和刑朝,没有说话。
  这些日子,他已经放弃了,莫学勇是真的没救了。
  好在他聪明,很快就差距到了老大和舒迁之间的不同。
  刑朝没回答,而是看向舒迁。
  舒迁笑了笑:“可以啊,反正班长说了,可以带家属。”
  舒迁觉得,他和刑朝,迟早有一天会在一起的,只不过早晚的事情。
  “好。”刑朝立马应下,而后道:“对了,舒迁,你们具体的聚餐地点定下来了吗?”
  舒迁大致翻了一下聊天记录,道:“还没有,班长说等到晚上说。”
  “那行,定下来后就告诉我。”
  刑朝点头,他到时候会让亚蒂领主在附近安排人,排除一切危险可能。
  舒迁明白他的意思,也没反对。
  刑朝的一系列行为和决定,他已经习惯了,他也知道众人是为了他好,要是不接受的话,反而显得有些不识抬举了。
  上了悬浮航船后,舒迁便给他爸妈和爷奶发了个消息,表示等到了目的地后再给他们发消息。
  帝都星到水蓝星很快,大伙眯了眯,又聊聊天,很快就到了目的地。
  因着具体的聚餐时间不确定,舒迁等人也就没有在目的地周围订房间,而是直接回到了舒迁家。
  “好在爸妈之前走的时候盖了隔尘网。”
  舒迁将家里的隔尘网掀开,不由得笑了。
  如果没有这些东西,肯定是有不少灰尘的,到时候他们还需要打扫,多麻烦啊。
  刑朝看了看,道:“老四,你和老七去买些东西,厨房里没菜。”
  “好,那我们去买东西。”
  李深欢点头,他们储物器里并没有菜,反正这周围购物很方便,也不用从帝都星带过来,省的麻烦。
  刑朝和舒迁上楼,将窗户打开通气,又把被褥拿出来晒了晒。
  “好久没回来了。”
  舒迁趴在阳台上,深呼吸一口气,伸了个懒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