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把位面系统上交国家(129)

作者:秋夕夜雨 时间:2021-08-05 08:41 标签:重生 爽文 幻想空间 未来架空

  树长老:“每样先来一万个,如果用完了我再跟您换,可以吗?”
  舒迁:“没问题,我这边已经是晚上了,明天早上给您,可以吗?”
  树长老:“完全可以,请问您想要什么?位面币还是以物换物?”
  看着树长老的舒迁愣了一下,他们现在可以用位面币购买了?
  等到他仔细一看,果然,他在对话下方发现了一个使用位面币购买的字样。
  想了想,舒迁觉得衣物换物好,位面币他暂时有,还不需要,他对灵植位面那边的东西还挺好奇的。
  舒迁:“以物换物吧,你那边有什么啊?”
  他得问好了,对方那边是灵植位面,全位面应该都是植物,那和他对话的这个树长老,应该也是植物了。
  树长老:“我这边的东西很多,且很杂,有的无用,如果您信任我的话,我给您挑些好东西。”
  舒迁一笑:“谢谢树长老,这样吧,只要是你那边有的,不论好坏,都可以给我,因为我们两个存在位面差,你那边无用的说不定在我这里是有用的。”
  树长老在那头笑了笑,觉得和他交易的这个人应该是个心地善良的孩子,不由得笑了笑。
  “行,没问题,那我明天早上给您弄好了发过去。”
  既然是明天早上交易,那树长老还有时间准备一下东西。
  舒迁:“好,那我明天早上十点左右来跟您交易,但也可能会早一些。”
  十点时间正好,他起来了,而且东西估计也到了。
  不过也不排除会提早一些。
  弄完后,舒迁便去找刑朝了,让对方准备一下那三样东西,只需要在明天早上十点之前送来就可以了。
  这还是年节以来,舒迁第一次交易呢。
  收到信息的人看了一下要求,有些诧异,但依旧乖乖地去准备了。
  没想到老大这一次竟然要的是种植花草的东西,这些东西还是挺简单的。
  因着现在开始天黑了,所以东西是第二天才送来的。
  舒迁拿到东西的时候,才刚刚吃过早饭。
  刑朝看着他急急忙忙的样子,立马安抚地拍拍他的后背:“慢点,不着急。”
  舒迁笑了笑,摇摇头:“没事,我就想看看。”
  “跑不掉的。”刑朝将储物器放在一旁,给他倒了点牛奶:“再多喝点牛奶。”
  舒迁将嘴里的东西咽下,又把杯子里的牛奶喝完,一手抓着储物器,一手牵着刑朝,道:“爷奶爸妈,你们吃吧,我和刑朝吃完啦。”
  刚刚刑朝就吃完了,他吃饭比较慢,不然的话也早就吃完了。
  看着对方急急忙忙的样子,舒奶奶摇了摇头:“这急忙忙的,我看刚刚就吃了一点,一会再让他来吃点。”
  “没事,妈,要是大宝饿了,肯定就自己找吃的了,您不用管,放心吧。”
  舒母笑了笑,轻声道。
  刚刚她看了一下,大宝吃了也还可以,和平时也差不多的。
  舒奶奶笑了笑,想想也是,自家大宝也从来不会委屈自己的。
  舒迁拉着刑朝去了他的房间,而后坐在一旁,道:“东西都在里面了吗?”
  刑朝笑着点头,拿着纸巾,给对方的嘴角擦擦奶渍,道:“刚刚那么着急做什么,吃饱了吗?”
  舒迁:“吃饱了,我刚刚其实吃了不少了。”
  刑朝:“东西都在里面,你看看。”
  舒迁看了一眼,而后直接打开了位面系统,给树长老发了个消息。
  舒迁:“树长老,您要的东西准备好了,我给您发过去哈。”
  每个东西一万个,这对于舒迁来说,也是不少的,对于树长老同样也是。
  虽然不知道对方那边是什么样的,但这个东西肯定有用,不然的话之前对方也不会那么激动了。
  “就是这个灵植位面啊。”
  刑朝看着对面的位面系统,笑了笑:“都是植物,那肥药剂那些肯定是有用的,而且营养剂都是科学院发明制作的,里面的营养元素完全符合植物的生长。”
  舒迁:“所以他之前每样拿了一个,发现对他们有用后,才确定兑换的。”
  那些东西,在他这里肯定是很常见的。
  可在灵植位面,这些东西应该都是缺少的,既然都是植物,那应该会有一些方面是存在不便的,不然的话对方也不会跟他交换了。
  刑朝:“那他那边有什么?”
  舒迁摇了摇头,道:“原本他说都换他那边的有用的好东西,我让他只要有的就来一些,在灵植位面没有用,但是在咱们这里不一定啊。”
  “你做的对。”刑朝赞同地点点头,道:“说不定对方那边不要的东西,在咱们这里都是有用,东西拿了以后,送去科学院或者研究所检测一下就可以了。”
  这灵植位面里面的东西,肯定和他们这里的植物有很大的区别。
  树长老那边回的很快,接收了舒迁发给他的东西后,也将兑换物发送了过来。
  树长老:“谢谢您,这些是我这边的东西,我给你换了等量价值的,您要是有什么喜欢的,日后也可以跟我交易。”
  对方发送过来的东西不少,有的还带着泥土,舒迁将东西直接放在了储物器里,不然的话他的房间还真的有些放不下。
  舒迁:“好的,谢谢树长老。”
  两个人很快就结束了会话,树长老急着将东西分给自己的族人,而舒迁也忙着看一下这些东西。


第107章 去科学院【一更】
  看着那些东西, 舒迁不由得惊叹了一番。
  “刑朝,好多东西啊,我几乎都不认识。”
  这些东西, 几乎就没有舒迁认识的,感觉都是星际中没有的。
  刑朝也仔仔细细地看了看,而后道:“要么咱们去一趟科学院?”
  现在科学院的人已经开始工作了,他们休息的时间很短,过完年节没几天就开始正式进入了工作状态。
  “好, 那咱们一会过去,需要跟三皇子说一声吗?”
  舒迁点头,这些东西他都不认识,还不如想让科学院的人检测一下是否有用。
  树长老给的东西, 一部分是根系, 一部分是叶子,另一部分则是果子。
  舒迁真的分不出来这些东西有没有用处, 从表面观察,这些东西都带着一丝淡淡的清香。
  哪怕是一片叶子, 都有种说不出来的香气, 很好闻。
  “不用,咱们直接去找大皇子。”
  刑朝摇头, 他们去找大皇子,大皇子自然也会跟三皇子联系的。
  舒迁笑了笑, 而后给科学院的教授们发了个消息。
  幸好他之前加了光脑号, 现在不就用到了。
  科学院的人知道舒迁要过来,不由得一笑,大皇子看向仓库里的精神力检测仪,道:“让他们过来吧, 正好把这些检测仪给清空了。”
  之前小三跟他说,各大家想买精神力检测仪,现在已经做好了,正好让刑朝拿走,不然的话多占地方啊。
  舒迁和刑朝在收到回信后,便直接离开了。
  舒焕安坐在沙发上,手里还捧着一杯牛奶。
  “哥哥,你们去哪儿?”
  看着两个人穿戴整齐的样子,舒焕安好奇地问道。
  舒迁一笑,摸摸他的头发,道:“哥哥去科学院,安安自己在家里哈。”
  今天是有事情忙,所以就不带着对方了。
  舒焕安点头:“好哒,哥哥你们你去吧,我会跟爷爷奶奶他们说的。”
  舒迁摸摸他的头发,而后便直接和刑朝开着悬浮车离开了。
  三皇子知道舒迁他们要去科学院,又看了一下他大哥的要求,想了想,给登记过的各家发了个消息,让他们统一去下午去邢家取精神力检测仪,这样的话也省得来科学院了。
  舒迁和刑朝到科学院的时候,三皇子也在了。
  “你们竟然不告诉我你们要来科学院。”
  三皇子美滋滋地喝着茶水,看着舒迁和刑朝说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