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把位面系统上交国家(136)

作者:秋夕夜雨 时间:2021-08-05 08:41 标签:重生 爽文 幻想空间 未来架空

  “怎么了?”
  舒迁看着他似乎有些心事重重的样子,不由得担心道。
  刑朝摇头:“没什么,我只是在想,那位大人怎么回来了。”
  舒迁:“可能是想家了吧。”
  他们都离开帝都星很久了,说不定是想儿子和孙子了,不然的话,怎么会这个时候回来呢。
  刑朝笑笑,捏了块水果,喂给他,道:“不想了,这和我们也没有关系,对了,那个灵植位面的树长老回你消息没?”
  舒迁点头:“回了,他说下午就把东西给我。”
  “效率还挺快的啊。”
  刑朝勾着嘴角,看了看时间,计算了一下日子道:“不知道别墅里赤玄果长得怎么样了。”
  “不知道,我已经让管家爷爷定期浇水那些了,要是能吃了,咱们就立马回去。”
  舒迁一笑,那颗赤玄树虽然长得不大,但从头到脚有不少的果子呢,足够他们吃的了。
  说实话,他对赤玄果还是有些好奇的。
  不是好奇它的味道,而是好奇它的作用。
  下午舒焕安下课了,舒迁也拿到了树长老给的灵植。
  “哥哥,好饿啊,想吃饭。”
  舒焕安一进门,便摸着自己的肚子喊着饿了。
  舒迁摸摸他的头发,将水果推给他:“快好了,先吃点水果垫垫。”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舒焕安开始长个子了,对方现在每天都会很饿,个头也开始往上窜了。
  洗洗手,拿着水果吃了一些,舒焕安笑道:“哥哥,我们后天就休息啦,咱们回爷爷那吧。”
  虽然他们刚开学没多久,但圣亚一般都是只要遇到星期天,都会休息。
  舒迁点头:“好,那咱们回去。”
  现在的课程少了,很轻松,有的课程还是网课,那就更方便了。
  因着舒焕安饿了,很快就上菜了。
  第二天舒迁一早起来便去上课了,舒焕安则让刑朝送去了上学。
  到教室里看见了王风山,舒迁一笑,将储物戒里的东西拿给对方,道:“总算有咱们俩都选的课了,这个给你,回去看。”
  王风山看着对方盖上的盒子,笑着点头:“好。”
  舒迁笑了笑,坐在一旁听课。
  当晚舒焕安回来的时候,身旁还跟着个小九。
  “小九来了呀。”
  舒迁摸摸刑玖的头发,笑了笑:“明早要和哥哥一起去舒爷爷家吗?”
  刑玖立马点头:“好的呀。”
  刑朝从门外进来,在刑玖的脑门上轻敲了一下:“不行,明早我让李深欢送你回去。”
  今晚让对方来,已经是很大的退步了。
  “才不要。”刑玖鼓起了脸蛋,而后道:“爸爸妈妈骗人。”
  看着对方的样子,舒迁看向刑朝,满眼疑惑。
  让两个孩子去玩,刑朝拉着舒迁坐在一旁,道:“小叔他们上一次去玩,小九想跟着,夫妻俩说回来的时候给他带个小弟弟或者小妹妹回来,但是这一次回来后,刑玖没看见,就生气了。”
  舒迁噗嗤一笑:“你小婶是怀孕了?”
  不然的话,怎么会说出带个小弟弟或者小妹妹回来呢?
  刑朝无奈地摇摇头,道:“不知道。”
  夫妻俩就是这么哄着而已,原本可能是有备孕的打算,但具体的情况他不清楚。
  舒迁:“没有带回来,然后小九就生气了?”
  刑朝:“应该是,他眼馋闹闹很久了。”
  小九是家里最小的孩子,但一般小孩子总是希望自己能够有个弟弟或妹妹的。
  “原来是这样啊。”舒迁了然地笑了笑,而后道:“所以今天才跟着安安一起回来的?”
  刑朝点头:“爷爷让他今晚在这里,消气后就可以了。”
  舒迁:“可能小九是真的想要弟弟妹妹吧,你小叔小婶不准备要个小宝宝?”
  刑朝想了想,道:“他们可能是觉得小孩子太难带了,说不定不想生。”
  毕竟,刑玖小时候还是挺折腾人的。
  舒迁没有经历过带孩子的事情,很难感同身受,笑了笑了,道:“那就让小九在这里玩吧,消完气就好了。”
  小不点估计也就是生气爸爸妈妈说话不算数,过些日子就可以了。
  两个人刚说完话,刑启的光脑电话便打到了刑朝的光脑上。
  刑启:“哎呀,小朝啊,小九是不是在你那里啊?”
  刑朝点头,道:“小叔,小九在这里。”
  “臭小子还挺记仇啊。”刑启一笑,而后道:“那就让他在你那跟着安安玩吧,正好她妈妈最近怀孕了身体不舒服,省得他在家闹腾我们俩,等到明天下午我去你们别墅那接他。”
  刑朝一顿,道:“小婶怀孕了?那小九为什么还说你们骗他了。”
  “呔,那个臭小子要的是闹闹那么大的小不点,我去哪变给他。”刑启翻了个白眼,道:“就这样了,先让他在你那玩吧。”
  刑朝点头:“行,那小叔你明天去舒爷爷家,我们明早要去那边。”
  刑启挥手,表示记下了。
  等到结束电话后,舒迁和刑朝对视了一眼,不由得笑了笑。
  原来,是他们想得太简单了,小九要的是三四岁的弟弟妹妹,而不是还在妈妈肚子里的弟弟妹妹。
  舒迁:“果然还是小孩子。”
  刑朝也无奈地叹了口气,得,原来是这样。
  舒迁端了些水果,朝着楼上走去,看着打游戏玩得很嗨的两个人,道:“渴了么?吃点水果吧。”
  两个人同时将游戏关掉,点头道:“吃。”
  舒迁挨个摸摸他们的头发,看向刑玖,道:“小九是想要闹闹那么大的弟弟妹妹吗?”
  刑玖纠结了一下,想了想,道:“闹闹可爱。”
  舒迁一笑:“但是闹闹很小的时候,也是在妈妈的肚子里哦。”
  “舒迁哥哥,那我妈妈肚子里的小宝宝,也会像闹闹那样?”刑玖有些疑惑,“那他为什么不出来呢?”
  舒迁:“小九得给小宝宝时间啊,等到你妈妈肚子里的宝宝出生了,过几年,就会让闹闹那么大了。”
  小孩子不是刚出生就三四岁,得慢慢长啊。
  刑玖恍然大悟,道:“我不是没有弟弟妹妹,只是三四年以后,才会有像闹闹那么大的弟弟妹妹,现在的弟弟妹妹还在妈妈肚子里。”
  舒迁:“对,小九真聪明。”
  刑玖一笑,拿起自己的光脑,决定给自己妈妈打个视频电话。
  看着对方的样子,舒迁笑了笑,看来,现在是明白了。
  因着现在时间也玩了,所以当晚刑玖还是在这里休息,第二天也跟着大伙去了舒老爷子那里。
  “咦,老爷爷,您是谁呀?怎么会在我家啊?”
  舒焕安还没进门,便在门口看见了一位老爷子,好奇地歪歪脑袋,扬着头说道。
  对方伸手摸摸舒焕安的头发,看向对方身后的几个人,笑了笑,回头道:“舒老头子,你孙子们回来了。”
  舒老此时正在泡茶,一听这话,立马道:“大宝和安安回来了?”
  “爷爷,我回来啦。”
  舒焕安一听见对方的声音,立马不在意面前的是谁了,直接朝着里面奔去。
  舒老爷子笑了笑,将茶水倒好,道:“大宝,安安,小九,刑朝,这位是非爷爷。”
  在外面,对方都是用的非姓。
  舒老爷子也没将对方的真实身份告诉舒迁,只说面前这人是他的朋友。
  舒迁等人跟老爷子打了个招呼,而后便乖乖地坐在了一旁。
  刑朝喝着茶,看了一眼不远处的非老爷子,若有所思。
  非姓,这是一个很特殊的姓氏。


第112章 见父母【一更】
  因着是第一次来到舒家, 除了舒老爷子夫妻俩,其余的人对于非老爷子都不是很熟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