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把位面系统上交国家(27)

作者:秋夕夜雨 时间:2021-08-05 08:41 标签:重生 爽文 幻想空间 未来架空

  舒迁还没回话,夏老爷子便在他的手上拍了一下:“多大个人了,还向小孩子要东西。”
  说完,转头便和蔼可亲地看向舒迁:“大宝,这茶叶叫什么名字啊?”
  舒迁笑笑:“叫灵云雾茶。”
  一听这话,舒建国和夏老爷子心里就明白了,估计是从那个东西里换来的。
  “味道确实不错。”李敏笑了笑,拿着纸擦了擦嘴角,笑着问:“大宝,你那还有吗?我也买一些。”
  舒迁眼中神色一闪而过,摇了摇头:“抱歉啊,大舅,大舅妈,我买得不多,剩下来的,是给我爷爷的。”
  “那就不能匀一点,老爷子估计也喝不了那么多吧?”
  李敏下意识地问道,没发现,这话一出,两位老人的脸,已经沉下来了。
  夏正源也皱了皱眉头:“敏敏,那是大宝给他爷爷准备的。”
  “呵呵呵,抱歉,是大舅妈想岔了。”
  李敏看了一眼公婆的脸色,讪讪的笑了笑。
  舒迁抿着口茶水,神色有些淡淡的:“大舅妈,大宝说句不该说的,有时候小事想岔了没事,可别在大事上想岔了。”
  这个大舅妈,别看平日里和和气气的,但一涉及到与利益相关的事情,就跟针尖似的。
  就像上辈子,为了财产,不顾两位老人的身体,不断闹着。
  夏老爷子冷哼一声,看了一眼李敏,在外人面前也没说什么,只是看向夏子念和夏子瑞,道:“小念和小瑞快参加帝国中级联考了吧?”
  “对哒,爷爷,考完了,我能来家里玩吗?”
  夏子念立马点头,撒着娇说道。
  看着唯一的孙女,夏老爷子哪有不应的道理:“来来来,到时候给你做好吃的。”
  一听这话,李敏立马道:“爸,暑假念念还需要去学古乐器古筝,这边太远了。”
  “妈,我不想学。”
  夏子念皱了皱眉头,噘着嘴,挨着手指算:“我现在会舞蹈、书法、小提琴,再说了,哪有人从十来岁才开始学古乐器的啊。”
  她现在都十五了,从头开
  始学也有些迟了。
  “大舅妈,念念已经是个小才女了,难得有个轻松的暑假。”舒迁笑了笑,伸手摸摸小丫头的头发:“暑假我也来外公家,到时候带你和小瑞去玩。”
  夏子瑞立马应道:“好啊好啊,还有闹闹,哈哈哈哈哈,爷爷,奶奶,到时候你们可不要嫌弃我们闹啊。”
  夏外婆满脸笑意:“不嫌弃,不嫌弃。”
  平日里就他们两个老人在家里,巴不得孩子们在这里玩呢。
  看着两位老人高兴的样子,李敏再想说什么,也只能在夏正源凌厉的眼神中闭口了。
  一家子十来口,夏正清姐弟三人也帮着厨房打了打下手,几个孩子在客厅里陪着老人聊着天,气氛十分的温馨。
  午餐十分丰富,老爷子大寿,每个人都送了礼。
  虽然刑朝他们是客人,但也送了些小礼物,不是很贵重,但重在心意。
  大伙都喝了酒,打算在这里住一晚。
  老爷子在书房里,打开了舒迁给他的人参。
  “大宝厉害啊,从哪弄来了这么大的人参。”
  夏正清和夏正源看着盒子里的人参,有些惊讶。
  一旁的舒建国得意地笑了笑,只是道:“大宝有自己的人脉,我也没问。”
  位面系统的事情,越少的人知道越好。
  夏正清点头:“这人参的品质不错。”
  “确实不错。”夏老爷子也是见惯了好东西,并知道这和之前舒建国给他拿的是一批的。
  四个人在房间里聊了会天,等到众人出去后,夏老爷子单独留了夏正源。
  “啧,大哥惨了,肯定要被老爷子训了。”
  夏正清幸灾乐祸地笑了笑,看向楼下坐在沙发上的众人,靠近舒建国,小声地说道:“咱们这嫂子啊,好像缺根弦,让大宝不用在意她今天说的话。”
  舒建国:“放心吧,我估摸着大宝也没在意。”
  之前他是看在两位老人的份上,没好意思怼,不然的话,他能说得李敏哑口无言。
  第二天,众人吃过早饭后,便离开了。
  离开前,舒迁单独见了老爷子,将丹药给了对方。
  在问了舒迁的意见后,舒母夫妻俩便直接回家了,他也准备回学校去。
  好在老爷子的生日是星期六,大伙倒也不用请假
  。
  刑朝:“困了?”
  舒迁此时眼下有一层淡淡的黑眼圈,一看昨晚就没睡好。
  “昨晚小瑞打了很久的游戏。”舒迁打了哈气,道:“回去我得睡一觉去。”
  他基本上不熬夜,昨晚陪着几个孩子差不多闹到了十二点,可把他给困的。
  刑朝:“快了。”
  舒迁:“没事,还能坚持。”
  虽然说是这样说,但这一路上,舒迁打了不少哈气,回到学校后,便直接回房间补觉去了。
  等对方回房间后,刑朝也来到了书房里。
  “老大,这是李秘书投递过来的文件。”
  李深欢看着光脑里的文件,立马对着刑朝说道。
  只不过,对方怎么把文件发到他这里了?
  刑朝大概的看了一下那文件的内容,眼睛微眯:“不用管,这样就行。”
  李秘书在邮件里说了,他已经调查了戴家,并且找到了一些纰漏,但那些纰漏都不大。
  “对了,老大,你还记得咱们之前刚来别墅时候,找到的窃听器吗?”
  李深欢决定旧事重提,之前他们查到结果,和他们关联不大,也就没在意。
  刑朝:“记得,难不成?”
  李深欢:“对,这栋别墅和其他别墅的布局稍微有些不一样,略微远了一点点。在咱们住进来之前,是有个教授的,但对方因为一些意外辞了职,而那个意外,是因着这个学校的戴主任,装了窃听器似乎想打什么注意,但还没来得及偷,那位教授便辞职了。”
  只不过,对方没有料到,他们来当天,就将别墅从头到尾查看了一遍。
  “原来是这样。”
  刑朝心中了然,估计是那个可能也是发现了什么。
  “暂时先不动。”刑朝想了想,道:“先去查查,这样的人,绝对存在把柄。”
  莫学勇和李深欢对视了一眼,立马应下。
  虽说这一次舒迁是被牵连的,但事情终究与戴家有关系,戴家也在陛下那里挂了号。
  那便意味着,这戴家,没有了崛起的机会。


第26章 算计
  舒迁这一觉,直接睡到了中午一点。
  刑朝:“醒了?可以吃饭了。”
  舒迁:“好香啊。”
  他这会确实饿了,早上吃的已经消耗完了。
  正当他们准备吃饭的时候,夏正清的电话来了。
  舒迁:“小舅,怎么了?”
  夏正清:“大宝,刑朝他们是不是和皇室有关系啊?”
  舒迁:“小舅,刑朝他们确实和皇室有一点关系,但他本身是保镖,并不是里面的人。”
  夏正清在那边笑笑:“原来是这样。我之前不是有个专利吗?被皇室机甲制造厂买去了,所以才想起来问一下。”
  之前他就觉得奇怪,自家外甥只是一个普通的人,怎么会有人在对方身边保护他呢。
  后来再想想,对方可能有什么秘密,但他作为长辈,只要对方不说,他就不会问。
  舒迁:“那是好事啊,既然能得到皇室的认可,那是小舅你自己的功劳。”
  夏正清顿了一下,失笑:“你说的没错,现在吃饭了吗?”
  舒迁:“正在吃呢。”
  夏正清:“行,那你吃饭吧。”
  舒迁应下,挂掉电话后,看向刑朝:“我小舅的专利,是上面开口的?”
  “你是帝国非常重要的人,夏教授的专利不错,不买他的也会买别人,一样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