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把位面系统上交国家(101)

作者:秋夕夜雨 时间:2021-08-05 08:41 标签:重生 爽文 幻想空间 未来架空

  一切都正常的进行着,三皇子等人也只是让大伙上四节课,而后便让众人自己摸索了。
  当然,三皇子没有忘记在星网上发布公告,告诉众人,三个月后,会进行全民检测。
  上完课后,舒迁也就觉得没有什么事情了。
  现在干涸星的问题已经解决得差不了,在干涸星上的诸多专家们,也准备回来了。
  现在是十月份,距离联考也越来越近,舒母也特别的忙。
  有时候舒迁带着舒焕安去爷爷那里,也没有看见过对方。
  这一天,舒迁和刑朝正在冥想,便接到了三皇子的光脑来电。
  三皇子:“舒迁,刑朝啊,你们来一趟科学院呗,有事情找你们。”
  舒迁和刑朝有些疑惑,对方找他们做什么,但还是应了下来。
  今天舒迁也没课,那给予过去看看。
  许是因为舒迁他们经常去,舒焕安和科学院的人都挺熟悉的了。
  再加上对方是小孩子,又十分乖巧,很多科学院的工作人员都挺喜欢对方的。


第84章 第 84 章
  “舒迁, 刑朝,你们来了啊,快过来。”
  三皇子一看见他们后, 立马招招手。
  舒迁走了过去,看着大伙围在一个地方, 好奇道:“你们这是干什么?”
  “这是我们研制出来的丹药。”
  温温柔柔的郎教授勾唇笑了笑,而后道:“经过试验, 我们发现和你之前带过来的丹药, 功能差不多。”
  闻言, 舒迁一笑, 道:“真的吗?那真是太棒了。”
  如果真的话,那日后他们就可以通过这些丹药来进行交易,也是一笔不菲的收入啊。
  “最近好消息蛮多的。”三皇子脸上也带着喜气,道:“之前朱助理他们发来消息,现在干涸星的所有问题都解决了,只需要等那些苗自己成长, 成熟以后, 我们去摘果子就可以了。”
  现在精神力已经公布了, 丹药也有了新的进展, 同时干涸星问题也解决得差不多了。
  这让大伙十分高兴,陛下也高兴极了,在想这怎么奖励舒迁和科学院众人。
  如果不是舒迁将位面系统告诉他们,帝国也不会有这些变化。
  如果不是科学院和研究所的人那么努力, 他们也不会有今天这些成果, 都是大家的功劳。
  舒迁一笑:“那真的是太好了。”
  这些日子真的辛苦诸位专家了啊,不然的话,这些成果也不可能就这么快有的。
  “舒迁, 今天找你来,是希望你把丹药给你那个交易伙伴看一下,有没有什么,是否存在问题。”
  三皇子看向舒迁,立马说道。
  虽然他们检测过了,这些丹药都是没有毒的。
  但是效果是什么样的,还真的没有人试验过。
  找那位专家看一看,才是最好的选择。
  舒迁点头:“行,那给我一些,我回去的时候让他看看。”
  这毕竟是入口的东西,找灵渊真人看一看也是保险的。
  要是今后真的可以大幅度交易的话,这个东西对帝国是很有好处的。
  而且,能够让帝国的人都能吃到这个东西,说不定寿命都能提升。
  “对了,三皇子,我还需要一批黑岩石。”
  来之前普利菲奥说需要这个东西,他还没有跟刑朝讲,现在给三皇子说也是一样。
  三皇子点头应下:“行,没问题。”
  舒迁并没有询问普利菲奥关于黑岩石研究得怎么样了,但他相信,只要对方有了收获,一定会告诉他的。
  在科学院里看了一会,舒迁和刑朝便离开了。
  舒迁回到别墅后,直接打开位面系统,联系灵渊真人了。
  舒迁:“真人,麻烦你帮忙看一下我这边专家制作的丹药,是否有效?”
  他将科学院给他的丹药全都发送给了灵渊真人,如果有效果的话还好,没效果的话,还是需要再进一步研究的。
  灵渊真人:“小友你那边做的丹药,光从外表看还是不错的,不过我得仔细看一下,才能知道是否有效。”
  舒迁:“好的,谢谢真人,不着急的。”
  这件事情也不急于一时,只要灵渊真人告诉他就可以,然后他再告诉三皇子就可以了。
  趁着没课,舒迁一直在冥想。
  现在刑朝已经可以利用精神力触手来拿东西了,可他还不行,所以他要努力赶上对方。
  第二天的时候,灵渊真人便将结果告诉了舒迁。
  让舒迁惊讶的是,灵渊真人告诉他,这个丹药作用和他炼制是一样的,只不过有的丹药效果不一样,时强时弱,让他告诉专家的人注意一些。
  虽然但是,舒迁还是很高兴地。
  既然灵渊真人说,这个东西是有用的,你说明专家们研究的方向就是正确的。
  虽然有的丹药效果没有办法做到百分之一百的一样,但舒迁相信,只要再给众人一些时间,他们就可以将这个问题解决的。
  因着之前舒迁给灵渊真人送了一些药材,最近灵渊真人也没什么缺少的东西,两个人并没有做什么交易。
  只是舒迁询问了一些关于精神力的事情,灵渊真人也将自己知道的告诉给了对方。
  让舒迁放心的是,精神力触手的产生,并不会对主体有什么影响。
  他们既然接触到了这个东西,那就要一点一点开始摩挲,总归是要弄得。
  随着联考时间越来越接近了,舒迁总觉得帝都星最近的气氛都变得严肃了。
  “大宝啊,这几天妈妈都不回家了,还有半个月就要联考了,这群孩子的成绩可不能掉下去。”
  舒母决定这半个月直接住学校里面,他们班的孩子们各个都是挺乖巧的,但是总有那么几个的成绩有些拖后腿,所以舒母打算趁着这半年时间,好好地给他们提升提升。
  闻言,光脑那头的舒迁不由得一笑:“行嘞,不过也不要太累,让爸爸多做些好吃的给你。”
  圣亚对于老师很好的,舒母在里面也有房子,夫妻俩大部分都是住在里面
  舒母一笑:“放心吧,你有事有什么事情,就给你爸爸打电话哈,自己在学校里面也多吃点好的。”
  不过她还是很放心的,有刑朝在,舒迁怎么着也不可能饿着的。
  舒迁笑着应下,挂掉电话后,不由得笑了笑,跟着一旁的自家爷爷奶奶解释了一下。
  舒老爷子笑了笑,道:“没事,孩子们的考试要紧。”
  老二的媳妇是老师,这份责任心是该有的。
  只要孩子们来玩就行,他们大人忙就忙吧。
  等过了这一阵子,就差不多可以了。
  今天是周六,舒迁便带着舒焕安去了老爷子家里。
  在别墅里面虽然也可以,但是舒焕安似乎更喜欢舒老爷子家那边,所以一到星期休息的时间,舒迁都会带着舒焕安过去。
  “刑朝,咱们出去溜达溜达。”
  现在已经是十二月了,天气已经冷起来了。
  舒迁穿着厚厚的大衣,脖子上围着格子围巾,在室外也是不冷的。
  刑朝牵着他的手,笑了笑,道:“好,咱们出去溜达溜达。”
  刚刚一直陪着舒焕安在打游戏,也该休息一会了。
  舒迁慢悠悠地在院子里走着,想了想,道:“再过些日子就是联考了,最近三皇子是不是特别的忙?”
  “是挺忙的。”
  刑朝点头,道:“前些日子联邦又来了订单,这一次是关于丹药的。”
  舒迁一笑:“丹药终于搞定了啊。”
  这两个月来,科学院一直将精力放在了丹药上面,力求做到最好,保证每一颗的丹药都能够效用一样。
  “是啊,不少时间。”
  刑朝笑了笑,想起来什么,道:“之前三皇子说过,等到联考结束后,可能就要进行全国精神力检测了。”
  舒迁有些诧异:“这么早就定下来了?”
  他以为这么长时间都没有定下来,三皇子这是不打算再进行检测了呢。
  刑朝:“其实之前一直就有打算,但是想着联考的事情,担心在考试之前检测的话,会影响考生的心情,所以就定在了联考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