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把位面系统上交国家(33)

作者:秋夕夜雨 时间:2021-08-05 08:41 标签:重生 爽文 幻想空间 未来架空

  毕竟,大人总是喜欢小孩子的嘛。
  舒迁不由得笑了笑,看向自家老爸,道:“爸,我想带安安去帝都星上学。”
  舒焕安身上有异宝,只要对方不说,他就不问。
  最重要的是,他之前听刑朝说,三皇子有意将他爸妈调去帝都星工作。
  水蓝星也非常好,环境舒适,生活节奏慢,但对比帝都星,还是要差一些。
  更重要的是,他日后绝对会扎根帝都星,也不希望和家里人离的太远。
  舒父有些犹豫:“到时候问问安安,如果他想跟着你一起去帝都星生活,也行。”
  他之前也考虑过,如果舒迁去上学了,那孩子在这里,一个人肯能会很孤独。
  舒迁笑着应下,跟对方讲了一些假期游玩的事情。
  收/养手续办的很顺利,舒焕安拿着属于自己的光脑,高兴极了。
  以后,他就是舒焕安,而不是那个连饭都吃不饱的黑娃。
  “安安,你今年,也该上学了。”舒迁笑着看向对方,“你想跟哥哥去帝都星上学,还是留在水蓝星,和叔叔阿姨一起?”
  闻言,舒焕安想都没想:“我想跟哥哥一起。”
  似乎又担心自己伤了两个长辈的心,急忙解释道:“我很喜欢叔叔阿姨,但是我更喜欢哥哥。”
  “别急,阿姨知道。”舒母笑了笑,温柔地摸摸他的头发:“那你就跟哥哥一起去上学。”
  这孩子对舒迁有雏鸟情节,相较于后认识的长辈,第一个帮了他的人,总是更让人信赖的。
  一旁的刑朝看了一眼舒焕安,道:“那安安上学的事情就交给我吧,圣亚也是有初级学院的。”
  “我记得,圣亚初级学院,就在高级学院一旁吧?”
  舒父想了想,道:“大宝,一会爸给你转星币,你去帝都星后,在那附近买栋房子,我和你妈有时间就过去。”
  舒迁笑着应下:“行,那买房子的事情就交给我。”
  “嗯?你身上竟然有钱买房子?”舒母眯着眼睛,意味不明的说道。
  闻言,舒父立马拿出光脑,立马解释:“老婆,刚刚大哥把公司的分成给我了,我这不还没来得及跟你说嘛。”
  舒母淡定点头:“那都转给大宝。”
  这帝都星的房子可不便宜,好在他们家有些积蓄,房子还是买得起的。
  刑朝:“两位不用担心房子的问题,之前三皇子已经给舒迁准备一栋小别墅了。”
  原本三皇子是想从个有庭院、有花园、有游泳池……的大别墅,又担心舒迁不收,才勉为其难的换了个只有花园,庭院的两层小楼。
  夫妻俩对视了一眼,道:“这,会不会不大好?”
  哪怕是小别墅,也得花不少钱吧。
  “阿姨,您就放心吧,这三皇子,可有钱了。”
  莫学勇笑了笑,而后看向舒迁和刑朝,道:“老大,舒迁,你们之前不是说有事吗?”
  舒迁顿了一下,道:“对,刑朝,我有事情跟你说。”
  他明白莫学勇说的是托词,但他确实是有事情跟刑朝说的。
  上了楼,舒迁将位面系统打开,道:“之前云沫说找到了一批东西。”
  刑朝:“什么东西?”
  舒迁:“我也不清楚,只是给了个留言,咱们来问一下。”
  刑朝点头,站在舒迁身旁,看着对面的位面系统。
  银接通的很快,看着舒迁,又看了看自家的大表哥,憨厚的打了个招呼。
  刑朝:“……”
  云沫一会便出现在画面内了,手里还拿着一个小木盒子。


第33章 云沫的大交易(倒v)
  “呦, 舒迁,表哥。”
  云沫冲着他们笑了笑,晃了晃手里的东西, 道:“你们猜, 我给你们准备了什么?大惊喜哦。”
  舒迁:“什么?”
  刑朝则没有说话, 一双深邃的眼眸,看向对方。
  云沫:“这可是我和银跨过了一座山才找到的东西。”
  “所以, 到底是什么?”
  舒迁无奈的看向对方,笑着问道。
  银看着自家雌性, 只是笑, 并没有插话。
  云沫:“嘻嘻嘻, 是藏红花和天麻。”
  舒迁和刑朝不由得吸了口气,对视一眼, 看见了对方瞳孔中的讶异。
  舒迁:“云沫, 你确定你没找错?”
  在星际,藏红花和天麻, 早已经灭绝了。
  哪怕皇室科学院努力寻找和研究,一直未果。
  云沫得意的笑了:“那当然,我之前可是医学院的学生, 这些名贵的药材, 我熟记于心。”
  自从到了兽人位面,云沫曾多少次庆幸,自己是学医的。
  哪怕星际大部分医生会借助机器人、治疗仪等设备,可终究也是要学医学原理的。
  舒迁深呼吸一口气:“云沫,你想怎么换?”
  云沫冲着银扔了个得意的眼神,道:“我找了不少,同时也有些幼苗, 这些东西,需要十台治疗仪,一台机甲,一辆悬浮车以及半吨能量石。”
  悬浮车只能用能量石,好在星际里最多的,就是能量石了。
  舒迁:“我需要向三皇子汇报一声。”
  这东西的数量有些大,必须利用三皇子的能力才能换到,特别是现在的能量石,都是在皇室的掌控中。
  云沫表示理解:“可以,商量好了你给我发消息就行。”
  舒迁点头,道:“你还有没有什么想要的,日常的,看在刑朝的份子上,可以友情赞助。”
  对方也是刑朝的表弟,撇开交易,还是有人情在的。
  一听这话,云沫也不客气,道:“我要一些零食,你们可不知道,银做饭可难吃了,应该说,整个部落的人,做饭都可难吃了。”
  看着对方一脸苦样,舒迁十分不厚道的笑了。
  “行,那就给你一批零食,就先这样哈。”
  他和刑朝,还需要和三皇子来个视频通话。
  舒迁也是有三皇子的光脑号的,这件事情不一般,他必须征得对方的同意。
  此时,三皇子正在皇宫之中。
  “三儿,这些日子辛苦你了。”
  皇后看着自己儿子有些削瘦的脸,心疼的皱起了眉头。
  三皇子立马笑了笑,哄着自家母后:“母后,母后,一点也不辛苦,父皇交给我的事情,可是个肥差。”
  不说舒迁那里可以换来很多稀有的材料,更重要的是,对方那里也有很多珍宝,特别是人参灵芝那些,在星际,可是非常少的。
  皇后没有说话,只是让婢女上些吃的上来。
  为了不让自家母亲担心,三皇子可是鼓足了干劲,使出浑身解数,终于将对方逗笑了。
  “咦,刑朝的视频电话?”
  三皇子看着光脑上的来电,有些好奇的瞪大了眼睛。
  刑朝和舒迁看着对面穿着华丽服饰的三皇子,纷纷行了个礼:“三皇子,日安。”
  三皇子:“不用客气,是有什么事情吗?”
  舒迁点头:“今天和云沫交谈,他找到了藏红花和天麻,想用十台治疗仪,一台机甲,一辆悬浮车以及半吨能量石来换。”
  三皇子还没说话,本来打算沉默的皇后,一听这话,立马激动地站了起来。
  皇后:“你们说,他找到了藏红花和天麻?”
  看着对面的雍容华贵的美妇人,舒迁一愣,这位是?
  刑朝不着痕迹的拉了拉舒迁的手,恭敬道:“皇后娘娘日安。”
  “皇后娘娘日后。”
  舒迁此时才反应过来,有模有样地学着。
  皇后不在意的挥挥手,道:“你刚刚说的,可是真的?”
  舒迁:“千真万确。”
  闻言,皇后美艳的脸上带着笑意,直接道:“换,如果三皇子不出,我来出这些东西。”
  作为皇后,她有自己的私产,再加上结婚前的嫁妆,她也是十分富裕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