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把位面系统上交国家(87)

作者:秋夕夜雨 时间:2021-08-05 08:41 标签:重生 爽文 幻想空间 未来架空

  刑朝了然地点头,看向一旁偌大的机甲,道:“这就是实验室做的机甲?”
  “对,刑朝,舒迁,这里一共有三架,你们选择自己喜欢的。”
  三皇子点头,研究所只拿出了三架,其余的则有其他用处。
  舒迁和刑朝对视了一眼,纷纷上前,选择了自己喜欢的形状和色彩。
  舒迁选择的是一架银白色,稍显高挑的机甲,而刑朝选择的则是一家深黑色的机甲。
  “手放在方面,使用你们的精神力,尝试着连接机甲。”
  一旁的大皇子目光炯炯地看向他们,期待的说道。
  舒迁点头,而后闭上了眼睛,开始运用脑中的精神力。
  当他开始调动精神力的时候,他发现不远处似乎有个什么东西,直接使用精神力探了过去。
  这些日子,舒迁也慢慢摸索到了精神力的驱使方法,当他接触到那个东西的时候,机甲的中心突然发出一阵亮光。
  “成功了,舒迁成功了。”
  略带惊喜,大伙眼睛一亮,紧接着刑朝那台机甲,也爆发出白昼般刺眼的光芒。
  两个人一前一后,速度还十分快,让研究所的人有些惊讶的同时,更多的是惊喜。
  三皇子勾着嘴角,道:“太好了。”
  那就意味着,他们的精神力和机甲同时成功了
  也就意味着,今后的星际历史,将会发生一定程度的改变。
  在舒迁和刑朝连接好机甲后,通过了认可,直接成了机甲的主人。
  舒迁成功后,并没有进入机甲内,直接让机甲回到了机甲纽扣中。
  看着面前的机甲纽扣,舒迁不由得笑了笑:“真神奇啊。”
  舒焕安捧着小脸,道:“哥哥和刑朝哥哥好厉害啊。”
  伸手摸了摸他的头发,舒迁将目光投向一旁的刑朝机甲身上:“刑朝,这是要驾驶机甲?”
  “应该是。”
  三皇子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刚刚那一瞬间,刑朝好像是直接进的机甲,机甲的门好像都没有开啊?
  一会等刑朝出来以后问一问。
  刑朝进机甲后,精神力一直都是在连接状态,他尝试着动了动手脚,便发下机甲的手脚也动了。
  看着里面各种按钮,刑朝微微挑眉,似乎只需一眼,他就知道,这些东西是做什么了。
  尝试了各种各样的东西,刑朝心中了然,才从里面出来。
  将机甲纽扣收起来,刑朝朝着众人走去:“这机甲,果然比之前的要好很多,也智能很多。”
  看着刑朝能够驾驶机甲,一旁早就满肚子疑惑的专家们立马挤过来,挨个的提着问题。
  舒迁不由得一笑,站在一旁,耐心地等待着刑朝一一回答众人的疑惑。
  刚刚两个哥哥的行为真的太帅了,舒焕安有些心动,紧紧地盯着单独留下来的机甲,兴致高昂地
  举手:“哥哥,哥哥,我也要玩。”
  刚刚那个大块头,看起来十分的帅气。
  “安安,你还小,暂时还不行。”
  舒迁摇摇头,拒绝了对方的提议,而后直接看向莫学勇和李深欢,道:“还有一个,你们要不要试试看?”
  虽然他们两个人的精神力没有他和刑朝高,但这些日子也在冥想锻炼,说不定也可以呢。
  “可以。”
  莫学勇和李深欢点点头,虽然他们心里觉得成功的机会并不大,但这种事情,任谁都不会推辞。
  真的太过帅气,也太过神奇了。
  三皇子也赞同,直接让两个人前去试一试,舒迁和刑朝也说了一下连接机甲时候感受到的东西。
  可让大伙惊讶的是,这两个人,并没有成功。
  “哥哥,哥哥,就让我试一试吧。”
  舒焕安讨好地搂着自家哥哥的手臂,眨着一双大眼睛,卖萌道。
  他真的很想去试一试,很想很想。
  大皇子一笑,道:“既然安安想试试,那就让他试试吧。”
  反正他们在场的人也都试过了,并没有人获得那个机甲的认可。


第74章 选择了安安【一更】
  看着舒焕安跃跃越试的样子, 舒迁也不忍心再拒绝了。
  伸手拍了拍舒焕安的小脑袋,舒迁认真地看向对方,仔仔细细地叮嘱道:“那安安去试一试,千万不要勉强, 要是觉得不舒服, 必须立马停止, 知道吗?”
  精神力关系很重大,又是脑内的,舒迁很担心舒焕安会逞强。
  舒焕安笑着应下,握着自家哥哥的手,点头道:“放心吧, 哥哥,我知道的, 要是不舒服,我会立马停下来的。”
  说完后,他便直接朝着那最后一个机甲走过去了。
  研究所的三台机甲, 和提供给皇室的机甲是不一样的。
  皇室的机甲, 配置稍微有些不一样, 皇室用的材料和这三台机甲是一样的, 但是,对于使用者的要求却降低了很多。
  不是每个人都会有舒迁或者刑朝那样的精神力,因而研究所的人也是知道的, 在做机甲的时候还是需要区别一下。
  舒焕安将手放在机甲上,蛋黄色的机甲带着一丝可爱, 只见在舒焕安将手放上去的那一刻,机甲便爆发出了一阵亮光。
  一旁的人都惊呆了,他们没有想到, 这台机甲选择的竟然是安安。
  “欢迎你,我的主人。”
  带着稚嫩的声音,舒焕安似乎从机甲内听到了一丝声音,眼睛不可置信地睁得大大的。
  舒迁笑了笑,看着舒焕安手中的机甲纽扣,伸手摸摸对方的头发,赞扬道:“安安,厉害啊。”
  看来,是他对于安安的保护有些过头了。
  对方的精神力比他想象得有些大,那台蛋黄色的机甲,带着可爱,也许就是喜欢安安这种乖孩子。
  “哥哥,那这个机甲是我的了吗?”
  舒焕安握着手中的机甲按钮,满眼期待的问道。
  舒迁还没有回答,三皇子便笑着应下了:“当然是你的了。”
  这三台机甲,本来就是为了舒迁他们准备的。
  既然那台机甲认准了舒焕安,那就是对方的了。
  舒焕安眨眨眼,看向舒迁,在对方点头后,才高兴地应下:“谢谢三皇子哥哥。”
  “不客气。”三皇子摸摸对方的头发,而后看向舒迁和刑朝,道:“研究所有个操场,周围很封闭,要试试机甲吗?”
  “当然。”
  舒迁和刑朝对视了一眼,立马点头。
  他刚刚就很像刑朝那样,驾驶着机甲做一些动作。
  众人直接朝着操场移去,大伙对于机甲的活动,也十分的期待。
  舒迁利用精神力将机甲释放出来,直接闪了进去。
  和机甲相同的感觉很奇妙,舒迁嘴角微微一笑,开始尝试各种按钮。
  飞翔、攻击等按钮,舒迁都一一尝试。
  “舒迁,刑朝,你们俩试着对打一下。”
  研究所的成员们在飞快地记录着东西,对着两个人说道。
  舒迁体术会的不多,但基本的还是懂,按照平时的样子,他抬腿、侧旋等动作都十分流畅,甚至在两台机甲相撞的时候,机甲的表面也没有任何的损伤。
  “可以结束了。”
  大皇子看了一下时间,笑着说道。
  机甲是用精神力驾驶的,时间长了反而不好。
  今天他们只是想来测试一下,这个机甲是否可以按照他们想象的那般,从现在的情况看,这些机甲,比他们预想中的还要好。
  甚至,超出了他们的语料。
  “怎么样,有没有什么不舒服的感觉?”
  “会有脑袋眩晕的错觉吗?”
  “这些机甲确实没有任何损伤。”
  舒迁和刑朝出来后,一群人围着检查一下机甲,查看一下是否会有材质上的损坏,其他人则询问他们是否会有脑子不舒服的时候。
  之前他们有人试验过,精神力使用过度的话头会有些不舒服的。
  因而他们担心舒迁和刑朝也会出现这也的情况。
  舒迁被众人围着,微微一笑,道:“我们没什么的,很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