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把位面系统上交国家(109)

作者:秋夕夜雨 时间:2021-08-05 08:41 标签:重生 爽文 幻想空间 未来架空

  没想到,打开监控后,竟然发现赤玄树惊人的一面。
  舒焕安从一旁走过来,看着大伙围在光脑旁,笑道:“怎么了?”
  难不成是在外面发现有什么小偷了?
  可是这一带的安保是很好的啊,应该不会出现那样的情况。
  舒焕安并没有解释,只是让对方过来看看。
  舒迁凑过去一看,不由得瞪大了眼睛:“这赤玄树还会发光?”
  幸亏他爷爷家的墙不是那种铁栏杆,不然的话,大晚上的被人看见了,那多吓人啊。
  “是啊,我们刚刚看到也惊到了。”
  舒奶奶笑着说道,谁也没有想到,这赤玄树的花竟然带着淡淡地荧光。
  虽然好看是好看,但太过于新奇了些。
  舒爷爷:“等到今天莫老头子来了,我一定让他好好看哈哈哈。”
  舒老爷子一点也没有受到惊讶,反而很是开心的说道。
  谁让昨天那老头子不相信他的话,他很生气的。
  舒迁一笑,刚想说什么,便接到了刑朝的光脑电话。
  “喂,刑朝,怎么了?”
  对方不是去找三皇子了吗?怎么这个时候给他来电了。
  刑朝:“大宝,你带着莫学勇他们来一趟研究所。”
  “啊?好,我们立马过去。”
  舒迁愣了一下,虽然不知道对方有什么事情,但听着语气,似乎有急事。
  将光脑挂掉后,舒迁将刑朝的话转达了一遍。
  莫学勇:“老大让我们过去?”
  李深欢:“好的,明白了,那咱们一起过去吧。”
  既然老大这么说了,肯定是有自己的理由的。
  今天早上一大早,对方就被三皇子一个光脑叫了过去,兴许真的有什么事情吧。
  舒迁点点头,跟二老解释了一下,便回房间换衣服了。
  “哥哥,你们要去研究所吗?我也要去。”
  舒焕安蹬蹬地从跑过来,而后道:“我想看看那些专家们做实验。”
  他可是立志做研究的人,现在没事,他还挺想看看那些老专家们做实验,学习学习。
  舒迁一笑,捏捏对方肉嘟嘟的脸颊:“好,那一起走。”
  既然安安有这个方法,那他就不会拒绝。
  他爸妈一向很忙,再加上他爸爸最近一直在照顾他妈妈,知道他们在爷爷这一便过得很好,还是很放心的。
  在知道舒焕安的兴趣后,也挺开心的,为此还专门定了不少的实验器材,都在别墅仓库里放着呢。
  只要舒焕安有兴趣,或者是可以做实验以后,就可以用仓库的器材了。
  两位老人看着他们离开后,也没说什么,让管家准备茶水,让隔壁的夏外公他们也过来玩了。
  别说,这一棵赤玄树,真的引起了几位老人的兴趣。
  谁让他们以前没见过呢,这会看见一个开着不同颜色的花,更是会散发着亮光的书,当然会好奇了,怎么着也得研究一番啊。
  舒迁等人开着悬浮车直接去了研究所,刑朝和三皇子等人都在。
  刑朝:“你们来了。”
  舒迁点头,不解道:“怎么叫我们过来了?”
  “研究所做了几台机甲,先让莫学勇他们试试,你来看看关于晶核的研究。”
  刑朝将莫学勇他们交给了研究所的专家,而后带着舒迁去找了三皇子他们。
  这晶核一直都是研究所在研究,因着里面的能量真的很奇特,大伙也研究了好久,甚至企图寻找是否有合适的替代品。
  然而,这么久了,也没有一个合适的东西来替代,不,应该说,晶核内的元素是多样的,如果能找到相应的替代东西,还是有可能的。
  “舒迁来了啊,快进来。”
  王教授看见舒迁后,笑了笑,立马冲着对方招招手。
  舒迁扬唇一笑,走到众人的身旁,看着一旁的药剂,道:“这是晶核研究出来的药剂?”
  “对,不过效果还有待检验。”
  王教授笑着点点头,而后道:“今天来就是想问问你,你兑换这个东西的位面,他那边有可以替代晶核的东西吗?最好的动植物那一种。”
  动植物是可以进行繁殖的,以这些东西作为替代,才是最恰当的。
  舒迁笑着点头:“好,那我有时间问一下。”
  如果穆冥那边有替代的东西,那绝对是要换的。
  他知道研究所研究这个是来提升治疗剂的,那可是关乎到全星际的健康。


第91章 干粒果出问题【一更】
  一旁的诸多教授们笑了笑, 不论能不能找到,他们都会继续寻找星际这边看是否有替代品。
  “行,你问一下就可以。”王教授点头, 而后道:“对了, 这一次叫你们来, 最主要的还是让你们看看干涸星的情况。”
  舒迁一愣,道:“现在干涸星不是已经全部完成了?”
  “完成是完成了。”王教授点头,而后打开了之前曲大师给他发的照片:“这是现在干粒果的样子。”
  舒迁看了一眼,似乎有些蔫了。
  “怎么会这个样子?”
  微微皱着眉头, 舒迁有些担心的问道。
  王教授道:“我们也不知道,所以也需要你问一下交换水系魔法阵的人,这是我们从干涸星拿过来的样本。”
  舒迁立马应下:“行嘞,那我问一下他。”
  反正这里的人都是对三皇子忠心耿耿的人,也是知道他位面系统的人,舒迁也没什么好遮掩的,直接打开了位面系统。
  因着干粒果比较着急, 舒迁直接找到了普利菲奥, 直接问道:“普利菲奥, 这是干涸果现在的情况,有些蔫, 你可以看一下是怎么回事吗?”
  普利菲奥在线, 一看见舒迁的消息后,立马发来了视频邀请。
  “哎呀, 舒迁,你这是在哪啊,怎么这么多的人啊?”
  普利菲奥有些害羞地捧着脸,虽然他有这个位面系统, 但确实一个性子超级腼腆的人,一下子看见这么多人,还真的有些不好意思。
  舒迁一笑,回头看了一眼身后的眼睛寻找着位面系统的人,不由得笑了:“你别担心,他们看不见位面系统的人,你不用害羞。”
  听了舒迁的话,身后的诸多专家们立马低咳了一声,而不好意思地朝后退了退。
  但还是会时不时地探身过来看一看,主要是真的好奇舒迁面前的位面系统。
  普利菲奥知道后面的人看不见自己后,也松了口气,道:“你刚刚送过来的干粒果我看了一下,没什么问题,就是水太多了。”
  “啊,水太多了?”
  舒迁没想到竟然是这个问题,立马问道:“那怎么办?”
  这水系魔法阵开启了以后,应该就没有办法关掉吧?
  普利菲奥:“你们把水系魔法阵关掉就行,就是那个悬浮在尖尖伤口的一小个水晶,按下去就可以了。”
  舒迁一愣,道:“有些像自动开关那一种。”
  “对对对,就是那种。”
  普利菲奥笑着点头,而后神秘地从身后拿了一样东西出来,道:“这是我利用黑岩石研究出来的半成品,再过些日子,我有信心,能把你们那边的黑岩石问题给解决了。”
  “真的啊?”
  舒迁眼睛一亮,立马道:“那就麻烦你了,有消息了一定要告诉我。”
  普利菲奥:“行嘞,没问题。”
  两个人聊了一会,看着后面的太好奇的样子,普利菲奥也都没继续,没一会便结束了视频。
  舒迁看着一旁的众人,不由得一笑,道:“几位专家,你们不用着急,刚刚普利菲奥告诉我了,你们需要将水系魔法阵尖尖上面的小水晶按下去,就像一个按钮,就可以停止输送水了。”
  “是水系魔法阵的原因?”
  王教授一愣,立马问道。
  舒迁笑着点头:“普利菲奥是一个十分厉害的魔法师,他说这干粒果是水分太多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