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把位面系统上交国家(81)

作者:秋夕夜雨 时间:2021-08-05 08:41 标签:重生 爽文 幻想空间 未来架空

  那个模型不仅价值不菲,更重要的是有市无价。
  莫欧一眼就看出来,亚莱之前是在骗他了。
  听了这话,舒迁笑了笑:“不管他有没有骗你,但他肯定都是喜欢你的。要是觉得生气,就揍他一顿。”
  反正二皇子皮糙肉厚的,绝对耐得住莫欧的殴打。
  “好主意。”
  莫欧认真地点点头,看了看自己的拳头:“还是算了,我担心手疼。”
  舒迁:“我现在在帝都星,你要是来帝都星了,就找我玩。”
  “好啊好啊,过几天我就去帝都星了。”
  莫欧立马应下,现在国立日要到了,当然还是帝都星热闹一些。
  再加上亚莱说他也在帝都星,莫欧肯定会过来的。
  两个人聊了会天,舒迁看着挂掉的光脑,不由得一笑。
  想了想,他还是给刑朝发了个消息,让对方提醒一下亚莱,现在莫欧已经怀疑他的身份了,让对方尽量早些坦白。
  刑朝在知道后,立马给二皇子发消息了。
  当然,并不是提醒,而是看热闹,顺便嘲笑一下对方。


第69章 (捉虫)莫欧来做客【二更】
  “我听舒迁说, 你的身份似乎被莫欧怀疑了。”刑朝十分乐意看到这一幕,并且火上浇油:“啧,没想你还有这一天啊, 劝你趁早坦白,可别玩得太脱了。”
  二皇子正在皇宫里悠哉地吃着水果, 一看刑朝的话, 挑眉哼道:“放心,我家莫莫最爱我了。”
  他又不是傻子, 怎么可能不知道莫欧已经怀疑他的身份了。
  都怪那天他一时忘了把背景布拉上了,不然的话,绝对不会出现这也的情况的。
  看着刑朝后面发过来幸灾乐祸的话, 亚莱想了想, 决定给自家莫莫打个视频。
  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舒迁在房间里冥想时,竟然接到了钱鑫发来的消息。
  对方告诉他已经离开了水蓝星,现在去了较为偏远的星球, 那里的环境很不错,也上了高级学院。
  看着对方的话, 舒迁终于想起来,自己遗漏了什么。
  那几天回了帝都星, 直接将钱有才的事情给忘了。
  刑朝也没有告诉他, 别说, 他得去问一问, 还挺好奇身后主使者。
  “刑朝,你在吗?我有事情找你。”
  舒迁敲了敲门,轻声说道。
  刑朝:“进来,门没关。”
  舒迁顺势开门进去了, 便看见对方穿着训练服,在训练。
  “怎么了?”
  刑朝随手拿过毛巾擦擦汗,坐在一旁。
  舒迁笑了笑:“钱鑫刚刚给我发了个消息,他已经离开水蓝星去其他星球生活了。”
  “挺好,只要没有钱有才,他们母子俩可以过得很好。”刑朝不在意,看着他笑道:“你是想问钱有才的事情?”
  舒迁点头:“对,我现在才想起来钱有才的事情,要不是钱鑫给我发消息了,我都忘了。”
  “忘了也没事。”刑朝摇摇头,“钱有才已经交给三皇子了,对方一辈子都出不来。”
  舒迁挑眉:“那幕后之人?”
  “是戴文彬。”刑朝眼神微深,嘴角勾起一丝冷笑:“不过现在帝都星已经不存在戴文彬了。”
  舒迁:“三皇子把他给?”
  他做了一个抹脖子的手势,睁大眼睛,试探性地说道。
  看着对方一笑,刑朝使劲揉了揉他的头发:“没有,只是让他去做苦力了。”
  星际中做苦力的,那都是被皇室判了重刑的人。
  “三皇子这个主意不错。”
  舒迁眼神一亮,要是真的把对方给咔嚓了,那就一了百了,让对方干干苦力也不错。
  谁让对方之前老算计他,哼,现在受到惩罚了吧。
  随着国立日越来越近,三皇子等人也很忙了,几乎没有时间跟舒迁和刑朝等人发消息,一直忙着处理事情。
  舒家是给皇室募资了,最近舒越也超级的忙。
  原本准备去度蜜月的,也因为种种事情而耽搁了。
  “哥哥,你们回来了啊。”
  正在院子里练拳的舒焕安,看见从外面回来的舒迁等人,立马迎了上去。
  舒迁摸摸他有些薄汗的脸,道:“你和小九练习多久了,歇一歇?”
  “好的啊,已经半个小时了。”
  刑玖立马点头,看向一旁的刑朝,道:“大堂哥,你们是去做什么了啊?”
  刑玖来的时候,舒迁和刑朝已经出去了。
  舒迁笑了笑:“没事,就是去逛一逛。”
  今早舒迁和刑朝他们是去了小别墅那里,杨冰泉需要一批治疗仓,在这里还是有些不方便,只能去小别墅那里了。
  舒奶奶看着大伙笑笑:“厨房里做了冰果奶昔,你们端来吃点。”
  “哇,谢谢奶奶。”
  舒焕安立马拉着刑玖,朝着厨房去了。
  管家早就将东西准备好了,看着两个人进来后,立马将碟子端起来。
  “两位小少爷,我来端盘子,麻烦你们将勺子小碟子拿着可以吗?”
  管家温和的看向两个人,轻声说道。
  舒焕安和刑玖对视了一眼,重重地点头,把一旁的只有巴掌大的小碟子拿在手里。
  “哎呀,你们好自在啊,我都要忙死了。”
  舒越一进来就看见大伙悠哉地吃着水果,立马扑过去,大口地吃了一些,“大宝,反正你也没什么事情,要不要来公司帮我啊?”
  舒迁想都没想地就拒绝:“才不要,大堂哥你加油。”
  他才不想去公司了,每天可累了,之前他大伯说了,舒越都好几天睡在了公司里面,他可不想这样。
  “安安,你要快点长大啊。”
  一听这话,舒越佯装难过地叹了口气,看向舒焕安。
  舒焕安捏着小叉子:“越哥哥,长大了我也不可能去帮你哒。”
  他可是立志进研究所的人,一点都不想去公司的。
  “那安安以后想做什么啊?”
  看着小家伙一本正经的,舒越不由得逗了逗他。
  舒焕安笑道:“我要进研究所。”
  这个志向,从未变过。
  “哈哈哈,安安好志向。”舒老爷子伸手摸摸对方的头发,看向舒越,道:“等过了这些日子就好一些了,要是实在做不完,就让你爸帮帮忙,再不行的话,多找些人手。”
  舒越笑着应下:“没事,我还能撑得住。”
  他手下也有一批的人,要是实在不行的话,他一定会找他爸帮忙的。
  因着今天舒越来了,舒奶奶看在他连日工作的份上,做了些好吃的。
  舒迁之前做了不少交易,也兑换了不少东西。
  现在研究所的众人已经在加速研究之中了,但由于三皇子太忙了,舒迁也不知道现在的成果是什么样的。
  难得什么事情都不用做,舒迁每天就玩玩光脑,逛逛星网,倒也自在得很。
  “舒迁,你把你家的地址给我发一个,我下午找你玩去。”
  莫欧在前几天来了帝都星,虽然不知道交换生名额有没有他,但开学前他肯定就能收到通知了。
  此时,舒迁正在冥想,笑了笑,给对方发了个消息。
  收到地址信息的莫欧,对比了一下之前他爷爷给他发的地址,有些疑惑。
  莫欧:“你家这地址,怎么和我爷爷朋友家的地址是一样的啊?”
  之前他爷爷给他发过消息,告诉他有机会带他去朋友家里玩。
  难不成,舒迁家里就是他爷爷朋友的家??
  舒迁一愣:“你爷爷叫什么啊?”
  莫欧:“我爷爷叫莫忘行。”
  “原来你就是莫爷爷的孙子啊。”舒迁不由得笑了笑,解释了一下:“你爷爷和我爷爷是好朋友,前些日子来家里玩过。”
  没想到两家还挺有缘的啊,之前莫爷爷话说让他孙子过来玩,没想到对方的孙子就是莫欧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