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把位面系统上交国家(135)

作者:秋夕夜雨 时间:2021-08-05 08:41 标签:重生 爽文 幻想空间 未来架空

  现状一度陷入有些混乱的状态,舒迁和刑朝对视了一眼,不由得笑了笑。
  舒迁:“大家先别着急,让我把东西拿出来。”
  闻言,大伙不约而同地后退了几步,给舒迁身旁留足了空间。
  舒迁将药剂和种子拿出来,把普利菲奥告诉他的话说了一遍。
  “这个药剂好神奇,想研究。”
  “啊呀,你们看,这个种子好小啊,而且五颜六色的,真好看。”
  “太神奇了,好想见一见那位伟大的魔法师。”
  “先撒药剂后种植,我们明白了。”
  大伙两眼发光地盯着面前的大桶,这么多桶,应该够用黑岩星用的了。
  舒迁低咳了一声,道:“我们把东西放在科学院了,不过是否能够真的在黑岩地上种植,这个还需要检测一下。”
  “放心,我们会安排好人的。”
  三皇子笑了笑,而后道:“要是真的有用的话,我们会大面积兑换的。”
  舒迁:“好,等到有效果了,我也会反馈给普利菲奥的。”
  对方是在魔法位面进行的测试,内心还是有些担心在星际这边不能用。
  要是有了成果,舒迁一定会及时告诉对方的。
  大皇子等人十分激动,舒迁这一次带来的种子和药剂,都特别的多,每一份各有五百桶,想要将这些用完了,也得花一些时间。
  两个人并没有在科学院呆很久,便准备离开了。
  “等等,差点忘了说了。”
  三皇子朝着两个人伸伸手,道:“刑朝,你让你的手下给我来帮帮忙,工资另开,再过些日子守卫部的招新便结束了,让他们来帮我训练一下。”
  至于刑朝,还是让对方跟在舒迁的身旁保护着。
  但桑叶华等人还是可以的,他们的精神力也都不错,这些日子也在冥想,给一群刚刚有精神力的人来训练,完全是可以的。
  刑朝应下,道:“好,要是具体的时间定下来了,就告诉我,我会通知他们的。”
  大伙在圣亚的事情也不是很多,有两份工资拿,他们一定十分乐意的。
  回到悬浮车上,舒迁支着下巴,若有所思:“普利菲奥是真的好厉害啊,竟然能把黑岩地的问题给解决了。”
  是因为对方那边的魔法吗?
  刑朝伸手摸摸他的头发,笑道:“不用想那么多,对了,今天我爷爷还给我发消息说,让我们过段时间回去,我爸妈他们要回来了。”
  “嗯?”舒迁一愣,立马坐直了身体:“叔叔阿姨他们要回来了?”
  刑朝:“对,我妈接下来没什么演出了,因着守卫部招新,我爸他也要回来了。”
  舒迁了然地点点头,略带些紧张:“叔叔阿姨他们有什么比较喜欢的东西吗?”
  既然要登门拜访,还是刑朝的爸妈,他们第一次见面,肯定是要送个礼物的。
  “没什么特别喜欢的,你随便送。”
  刑朝笑了笑,只要是舒迁送的,两个人肯定都很高兴。
  舒迁笑着应下,但心里也在琢磨着该送什么东西。
  就在他们回到别墅没多久,舒迁便收到了树长老的回信。
  树长老:“上一次从您这里兑换的东西,可是帮了我们大忙,非常的感谢您。”
  “您要兑换那些东西我会给您准备的,只不过我不确定这边的幼苗在您那边是否能够存活。”
  舒迁看着树长老的话,不由得笑了笑,回道:“没关系,我们先试种,我先把营养剂那些给你,蓝色大袋子里的是小零食,送你尝尝。”
  零食只是个添头,树长老为人也实诚,他乐意和这样的人来往。
  树长老看着舒迁发送过来的东西,高兴极了:“好的,下午我会把东西准备好的。”
  之前他看见舒迁的消息后,就立马派人准备了。
  知道蓝色袋子里是小零食,树长老自己尝了一个,瞪大了一双眼睛,让部下将这些东西分给了孩子们,让他们尝一尝。
  他们灵植很多人,这点东西,也就够小朋友尝一尝的了。
  味道还是很不错的,有的口味较重,但少吃也没事。
  关掉位面系统后,舒迁查看了一下自己接下来的课程。
  现在他的课已经很少了,相较于一年级和二年级的人来说,算是比较空闲的。
  莫欧也回了圣亚这一边,他只还有半年的交换生时间,所以半年以后,他就得回自己的学院去了。
  莫欧:“舒迁,你在不啊?”
  还没有进背书的门,李深欢便听到了莫欧的声音。
  李深欢:“莫欧,二皇子。”
  莫欧笑着点头,道:“舒迁在楼上??”
  李深欢刚点头,楼上舒迁的门便打开了,冲着莫欧挥挥手:“我在楼上,你上来。”
  莫欧跟二皇子说了一声,便直接去找舒迁了。
  舒迁的房间他是来过的,很大,也很舒服。
  “坐,喝点水。”
  舒迁给他倒了杯水,坐在他的对面,翘着腿,道:“怎么过来找我了?”
  按照往常,这二皇子不得把莫欧给粘着啊。
  莫欧一笑,道:“这不是之前去玩的时候,买了不少的礼物,都忘记给你了。”
  他和亚莱没到一个地方,都会给舒迁他们买一些当地特色的小礼物。
  看着对方拿出来的东西,舒迁笑了笑:“谢了。”
  莫欧不在意地摆摆手:“没事,这一次来找你,主要是想问问,你这有没有茶叶。”
  “茶叶?”舒迁顿了一下,从储物器里掏出一些茶叶,道:“有,你是要给莫爷爷吗?”
  莫欧摇摇头,解释道:“我爷爷那里有舒爷爷给的,还没喝完呢,这是给亚莱爷爷的。”
  “不是听说他老人家一直没在帝都星吗?”
  舒迁有些惊讶,难不成,对方已经回来了?
  莫欧笑了笑,道:“回来了,就在今天下午即将达到。”
  亚莱的爷爷也就是上一任陛下亚硅大人,对方一等现任陛下结婚以后,便马不停蹄地将位置传给了对方,带着前任皇后非羽丝去玩了。


第111章 消息【二更】
  舒迁了然地点点头:“这些茶叶哪够, 你把这人参也带上吧。”
  莫欧是他的朋友,对方第一次见亚莱的爷爷,估计也挺紧张的。
  “那我就不客气了, 谢了。”
  莫欧没想到舒迁这么大手笔,在联想到之前亚莱给他说过, 舒迁有自己的特殊渠道,也就没有拒绝。
  舒迁一笑, 道:“那你明天就要跟着亚莱去将那位大人?”
  莫欧:“应该吧, 不过我也不确定。”
  就是不知道那位老爷子怎么突然回来了, 有些惊讶, 但既然对方是亚莱的长辈, 那他们总会再见的。
  舒迁笑了笑,拍了拍对方的肩膀, 道:“别紧张,有亚莱在。”
  亚莱已经带着莫欧见过父母了,那两位没什么意见, 刚回来的亚硅大人和非羽丝大人应该也不会有意见的。
  两个人在楼上聊着天, 二皇子也将自家爷爷要回来的事情告诉给了刑朝。
  这栋别墅里的人都是自己人,亚莱也不担心消息传出去。
  现在老爷子已经在飞船上了,再过些时间就到了。
  刑朝也有些惊讶,那位都不回帝都星好久了, 没想到今年倒是回来了。
  “我们还排不上和亚硅大人见面,也不需要担心。”
  刑朝想得很开,他们是小辈, 还真的轮不上见到那两位。
  不过,邢老爷子他们肯定是要见一面的,都这么多年没有见过的。
  亚莱笑了笑, 道:“这可不一定。”
  据他的消息,他爷爷可是和舒迁的爷爷认识的,说不定舒迁回家的时候,就能遇上他爷爷去舒家玩呢。
  对于亚莱的话,刑朝也不在意。
  两个人在这里吃了午饭,才回了自己的别墅。
  舒迁在房间里冥想,刑朝端了一盘水果来找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