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把位面系统上交国家(41)

作者:秋夕夜雨 时间:2021-08-05 08:41 标签:重生 爽文 幻想空间 未来架空

  舒老爷子笑了笑,拿过她手里的杯子:“想啊,当然想啊。”
  可这不是他想不想的问题,而是能不能。


第39章 老小孩【二更】
  “老爷, 夫人,小少爷来了。”
  管家看见舒迁的悬浮车后,立马从外面进来, 恭敬地说道。
  舒老爷子拄着拐杖,道:“大宝来了啊,去迎迎他。”
  夫妻俩朝着外面走去, 悬浮车正好停了下来。
  看着外面等着的长辈, 舒迁赶忙下来, 扶着他爷爷:“爷爷,奶奶。”
  “哎,大宝长高了啊。”
  舒老太太看着自家小孙子, 笑着说道。
  舒迁笑了笑,冲着舒焕安招招手, 道:“安安, 这是爷爷奶奶。”
  舒焕安乖巧的点点头,笑着喊道:“爷爷, 奶奶,我是舒焕安。”
  “哎, 乖, 乖。”舒老太太还是很喜欢小孩子的,牵着他的手, “走, 进去说话。”
  舒迁扶着他爷爷,舒焕安扶着他奶奶, 四个人朝着里面走去。
  刑朝等人跟在舒迁的身后,顺带着看看这豪华大别墅。
  进去后,舒迁给两位长辈介绍了一下刑朝等人。
  舒老爷子意味不明地看了一眼刑朝, 眯眯眼睛:“我怎么觉得你,有些眼熟?”
  他记忆力不错,总觉得面前的刑朝,好像在哪里见过。
  刑朝恭敬点头,道:“四年前,曾在爷爷家里,有幸见到过舒老先生。”
  舒老爷子想了起来,恍然大悟,而后略带不解:“我想起来,你是刑老头子的大孙子啊,可是,你怎么变成大宝的保镖了?”
  舒迁没想到刑朝竟然和自家爷爷认识,笑了笑道:“爷爷,咱们去书房,我跟您说一下。”
  他爸爸说可以将位面系统的事情告诉老爷子,他外公也是知道的,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老人精明睿智,很多事可以出出主意。
  “走,陪爷爷聊聊。”
  舒老爷子点头,站起来,朝着楼上走去。
  好久没见小孙子了,也该好好聊聊天了。
  看着大伙似乎有些拘谨,舒老太太慈祥道:“别客气,就当自己家里。”
  “奶奶,这个好吃。”舒焕安眯着眼睛笑笑,捏着只有指尖大小的果子,好奇道:“奶奶,这个是什么果子啊?”
  他在帝都星,还没有吃到过这种水果呢。
  舒老太太笑了笑,捏捏小小孙子的脸蛋,道:“这是爷爷和奶奶在信特雅星球的时候买的,叫做迷你果,喜欢就多吃点。”
  这种水果味道很不错,就是不方便储存。
  跟着舒老爷子去了书房,舒迁将准备的人参和丹药拿了出来。
  这人参,是之前跟兽人位面所交易的,舒焕安将玄参精的参须给他了。
  可他觉得,那参须得留着关键的时候用,便收起来了。
  玄参精,哪怕是参须,都比一般的人参要好的。
  舒迁:“爷爷,这是人参和丹药,厨房煲汤的时候可以切一两片,这丹药有三种,左边的是养元丸是平日里吃的,中间的是清厉丹,可以清除体内杂质,右边的是洗髓丹,用来洗髓伐骨。”
  看着面前的东西,舒老爷子都懵了,而后想到了什么,道:“之前听说星级大师他们的身体都有了好转,是这些药的作用?”
  作为星际里有名的富商,舒老爷子当然也有自己的信息渠道。
  他知道帝国内的星级大师,身体都有了好转,甚至延长了寿命时,很是激动。
  自从他的身体每况愈下后,他不是没有想过,询问大师们,可终究没决定。
  舒迁笑着点头,道:“爷爷,曲大师他们吃的是清厉丹,平日里吃的是养元丸,听说再过些日子,他们就准备吃洗髓丹了。”
  这些消息,都是他从刑朝口中得知的。
  那就说明,这些丹药,对于他爷爷也是有用的。
  虽然不知道他爷爷是生了什么病,但星际医疗解决不了的问题,丹药说不定可以。
  舒老爷子的手,有些颤抖,他拄着拐杖,坐在一旁:“所以三皇子才会让刑朝他们保护你。”
  看着老人激动的样子,舒迁赶忙安抚的拍拍他的后背,道:“三皇子派人保护我,是因为我有一个宝贝,可以从别的地方兑换各种资源。”
  舒老爷子:“原来如此。”
  他就说嘛,邢家的人,是历代只属于皇室,怎么会跟在他小孙子身边。
  舒迁:“爷爷,这些东西您不要舍不得,吃完了我就给您送过来。”
  按照今天的情况,还是先不说位面系统的事情吧。
  舒老爷子:“行,我知道了,那我晚上就和你奶奶吃丹药。”
  既然曲大师是因为这些丹药身体好转,那他说不定也可以。
  舒迁:“行,那个洗髓丹的药效有些大,您和奶奶吃完清厉丹后,每日吃一颗养元丸,再吃洗髓丹。”
  给舒老爷子的丹药,三类加起来一共有二十颗。
  舒老爷子点点头,道:“放心吧,我记得的。”
  有了痊愈的希望,舒老爷子心情好了很多,也打算变一下今天的计划。
  “对了,大宝,你以后是要在帝都星扎根了是吗?”
  舒老爷子想的多,小孙子有了个宝贝,皇室也绝对不会放对方离开的,最好的选择就是在帝都星。
  舒迁点头:“爷爷,再过些日子,我爸妈他们可能会调到这一边,日后我也打算在帝都星住下。”
  舒老爷子若有所思:“那行,那爷爷给你转几套房子,再给你转几个星球。”
  本来是打算今天将舒迁的东西转给他,再分一下剩下来的东西,现在看,后者暂时没有必要了。
  闻言,舒迁连忙摆手,道:“不用不用,爷爷,我有房子的,三皇子给我准备了一套,而且我也不会做生意,星球还是给大堂哥转吧。”
  他大堂哥舒越遗传了他爷爷的智商,在做生意上,比他大伯还厉害。
  舒老爷子不在乎的摆摆手,道:“你大堂哥我早就转给他了,你们都是我的孙子,要一视同仁,等到小安安成年了,我也会给他转的。”
  “可是……”
  舒迁有些迟疑,他没有想成为星球主的打算啊。
  可长者赐不可辞,这也是老爷子的心意。
  看着对方为难的样子,舒老爷子笑了笑,道:“你可以让你大堂哥帮你管,每月领分成,多好啊。”
  舒迁眼睛一亮:“好主意,爷爷,要是大堂哥不愿意的话,您可得帮我。”
  这主意好,反正他大堂哥管一个星球也是管,管一群星球,也是管。
  闻言,舒老爷子哈哈地笑了:“没问题,站在你这一边。”
  爷孙俩说了会,然后就下楼了。
  “爸,大宝。”
  舒程远看见两个人下来后,打了个招呼。
  舒迁:“大伯。”
  舒程远笑着点头,道:“大宝什么时候到的啊?”
  舒迁扶着他爷爷坐在一旁,回道:“差不多半个小时前吧。”
  舒老爷子看着舒程远,道:“小越呢,不是说他回来了吗?”
  “爸,小越今天约了去女方家吃饭。”
  舒程远轻轻解释了一下,看着坐在舒迁旁边的舒焕安,道:“大宝,小安是跟你住在一起吗?”
  舒迁点头:“安安跟我住在一起,等八月底,他就能去圣亚初级学院上学了。”
  舒老太太捏捏舒焕安的小脸,道:“小安安要上学了啊。”
  “是啊,奶奶,我要去上学,然后进研究所。”舒焕安点着头,脆脆地说道。
  舒老爷子笑着拍巴掌:“好啊,好啊,小安加油努力,争取进研究所。”
  他两个儿子,一个跟他一样从商,另一个则去了帝国工作,没有一个搞研究的,还让他有些遗憾呢。
  现在看来,他这个小遗憾要被填满了啊。
  舒越没来,舒老爷子也不在意,反正他现在回来了,想什么时候见就什么时候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