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把位面系统上交国家(156)

作者:秋夕夜雨 时间:2021-08-05 08:41 标签:重生 爽文 幻想空间 未来架空

  “安安在房间里,你去找他吧。”
  舒爷爷一笑,而后招呼伸手的邢老爷子喝茶。
  刑老:“舒迁他们是准备去哪儿玩,是吗?”
  “对,不过具体的地点我也不清楚。”
  舒老爷子笑了笑,喝了口茶水,继续道:“出去转转也好,总比在家里面好。”
  邢老爷子赞同地点点头,笑着道:“是啊,而且小九跟着大伙一起出去玩,也不会觉得无聊。”
  不然的话,对方一个人在家里面,说实话还是没有同龄孩子陪着一起玩的。
  舒焕安知道刑玖过来了,很是高兴。
  此时,舒迁正在自己的房间里。
  “舒迁,你看,这是我家小崽崽们。”
  云沫看着面前的两个小崽子,只觉得心都软了。
  舒迁看着那一个小白虎,一个小婴儿,有些惊讶。
  因为刚出生没多久,小崽子们还很小,小白虎看起来只有幼崽猫猫的大小,小婴儿也比正常的婴儿要小一些。
  舒迁:“什么时候生出来的啊?”
  这两个小崽崽,也太可爱了吧。
  这样一想,舒迁立马给刑朝发消息了。
  原本他还在想,云沫会什么时候生宝宝呢,没想到小崽子都出来了。
  正在房间里冥想的刑朝,一收到舒迁的消息,便立马过来了。
  舒迁看见他的时候,眼睛亮晶晶的,立马道:“快来快来,云沫的小崽崽们太可爱了。”
  好小的两只啊,真的太可爱了。
  刑朝走过去,熟练地操作着,抬头一看,便直接看见了云沫身旁的两个小家伙。
  “很可爱,身体还好吧?”
  刑朝点头,看向云沫问道。
  云沫一笑:“放心,没问题。”
  因着他有两个小崽崽,部落里的人都要惊呆了,祭祀等人时不时地就过来看一看,不然的话,他早就找机会联系舒迁了。
  舒迁:“之前就准备好的东西,给,这是我们作为叔叔的给小家伙们的礼物。”
  幸好之前准备的多,不然的话,两个小家伙们还够不够用的呢。
  云沫也没客气:“谢了。”
  舒迁隔着屏幕馋崽崽,看着他们睡得正香,想起来什么,道:“云沫,你刚刚生完,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我之前在晚上找的休息期一个月,一定要照做,什么冷水啊之类的都不要碰。”
  虽然那些东西是针对女孩子的,但云沫在兽人位面那边既然有了小崽子,为了对方的身体着想,还是需要好好照料的。
  “放心吧,银都记下了。”
  云沫笑了笑,原本他是觉得没事的,毕竟部落里的雌性没有这个习惯,但银在和祭祀商量了以后,觉得这个东西很有必要,决定让日后生了崽子的雌性都这么做。
  此时,银正从外面出来,笑了笑:“舒迁,表哥,我有崽崽啦,一个雄性一个雌性,两个都超级可爱。”
  云沫无奈一笑,对方这话,每次看见人,都会这么说。
  舒迁和刑朝对视了一眼,立马道:“恭喜恭喜。”
  “嘻嘻嘻。”银不好意思地挠挠头,而后道:“对了,舒迁,我想跟你再多换一些婴儿物品,族内也有人过几天要生崽崽。”
  云沫:“这一次好几个雌性都有了崽子,对了,你们最好买那种最简约舒服的,如果以后有机会,我们也能做做看。”
  现在部落在一点一点变好,日后衣服什么的,绝对是没有问题的。
  舒迁记下了,看着云沫身旁的两个小家伙哼唧哼唧的了,有些疑惑:“他们这是怎么了?”
  “饿了。”云沫熟练地拍拍他们的后背,而后将装了奶的瓶子塞到他们的嘴里。
  看着两个小家伙吮吸着奶,舒迁一笑:“就不打扰你们休息了,好好照顾两个小崽崽吧,东西我会给你们准备好的。”
  银:“好,那我们明天交换。”
  舒迁应下,结束视频后,看向一旁的刑朝,道:“要不要给你外公说一声?”
  “我来说吧。”
  刑朝点头,之前他外公就知道云沫有崽子的事情了,虽然有些匪夷所思,但对方惊讶后,更多的是担心。
  现在云沫很好,还有了两个健康的崽崽,对方可以做曾祖父了,一定会很开心的。
  舒迁点头,让对方去跟云老爷子联系,自己也联系了位面系统的人。
  他决定后天就去玩,今天要提前问下位面系统里的众人,有没有什么需要交换的。
  如果需要的话,他明天一起发给众人,除了储备一些必要的东西以外,在飞船上,可能交易得就会少一些了。


第128章 抵达极寒星
  这一次放假, 舒迁和刑朝想要去黑岩地看一看,之前三皇子只是告诉他们,应长出东西了, 但舒迁还是挺好奇的,提前给三皇子说了一声。
  当然,三皇子是答应的, 就是有些遗憾,没有办法和大家一起去,谁让他最近太忙了。
  经过舒迁的一番询问,大伙知道舒迁要出去玩,都决定换一些东西。
  树长老还是那几样, 普利菲奥则想要悬浮单车, 他觉得悬浮车有些难度,得从一点一点开始。
  而杨冰泉要的也还是那几样, 至于灵渊真人,要的则是吃的和玩的,只有穆冥,那绝对是吃的, 毫无疑问。
  将众人需要的东西一股脑地发给刑朝, 舒迁便下楼了。
  “刑爷爷来了啊。”
  舒迁看见客厅里的老人,笑了笑,打了声招呼。
  邢老爷子点头, 道:“刑朝呢?”
  “他在自己的房间,我去叫他。”
  舒迁一笑,转了个步子,去敲了刑朝的门。
  刑朝刚刚和云老爷子结束对话,听见了他们的对话, 直接跟着下楼了。
  “爷爷,你是送小九来的?”
  刑朝看着自家爷爷,轻声说道。
  邢老爷子点头,道:“对,小九现在正在和安安一起玩。”
  两个人点点头,看来对方是同意小九跟着他们一起去玩了。
  “你们打算去什么地方逛逛啊?”邢老爷子坐在一旁,好奇地问道。
  舒迁一笑,道:“第一站想去北方,想去看看雪。”
  最北边的星球还是有雪的,帝都星虽然也下雪,但情况极少,而且量也很少。
  “可以啊,极寒星是个不错的地方,我之前去过,还挺好玩的。”
  舒老爷子笑了笑,继续道:“一会爷爷把之前去玩过不错的地方给你分享一下,都可以试一试。”
  “好啊,谢谢爷爷。”
  舒迁笑了笑,点头应下。
  他爷爷之前去了不少地方,哪些地方好玩,对方肯定比较清楚的。
  邢老爷子呆了一会,便离开了。
  他只是把刑玖送过来,晚饭什么的,还是不会在这里吃的。
  之前舒迁发给刑朝的东西,当晚就送到了。
  舒迁把那些东西都发给了众人,又在第二天,把交换来的东西送去了研究所和科学院,也就没什么事情了。
  “哥哥,这里真的好大啊。”
  舒焕安开着机甲飞了起来,看着舒老爷子改造后的机甲飞行场,高兴地说道。
  舒迁在机甲内笑了笑,没有回答。
  如果去了极寒星的话,那边应该也能飞行。
  现在机甲运用到了守卫部,也有一些对外出售,就算它们在极寒星飞行的话,也不会有什么,只会羡慕他们能够买得到而已。
  李深欢几个人都跟着过来了,同时,桑叶华等人也来了。
  当然,桑叶华他们没有住在舒家,而是在附近的宾馆住下了。
  去外面玩的话,刑朝准备都带上他们,一是之前大家都没有怎么出去过,二是有两个孩子,大伙在也能照看一下。
  舒迁要去玩的消息,舒父舒母是知道的,夫妻俩并没有反对。
  孩子大了,出去遛一遛也是好的。
  星际很大,偏居一隅倒是显得见识面小了,出去看看也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