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把位面系统上交国家(79)

作者:秋夕夜雨 时间:2021-08-05 08:41 标签:重生 爽文 幻想空间 未来架空

  大皇子拿着手里的药材,飞奔过来:“这些药材的药用其实星际里都有,但是这里面蕴含的药量,却是星际药材的两到三倍。”
  “这么高?”舒迁一听这话,不由得瞪大了眼睛。
  之前他还在想,这些东西到底是什么,能有多大的作用,没想到品质比星际的药材还好。
  大皇子点头:“不过有几株药材我们没有查找到来源,还需要进一步的检测。”
  “行,那我把药材都放在科学院,大皇子你们看着来就行。”
  舒迁将东西拿过来就可以了,剩下来研究的事情,他不是专业的,也没有办法插手。
  一旁的三皇子应下:“就交给大哥吧,他是这方面的好手。”
  “行。”大皇子笑了笑,看向刑朝,道:“现在你们的精神力修炼如何了?”
  刑朝:“和之前差不多,但是我能感觉到精神力比之前浓郁了些。”
  他的精神力阈值还是没变的,变得只是精神力的多少而已。
  都修炼了这么长的时间,要是没有变化才是最奇怪的啊。
  大皇子点头:“行,那你们去做个检测,方便我们再继续研究。”
  之前他们的精神力样本内容,科学院还是保留的。
  正好这会人在,他们也能看看这个阶段的大伙的精神力状况是什么样的。
  三皇子没去,他正在思考着如何分配储物器里的酒,可还没有想多少,李秘书就提醒他,他得回去处理公务了。
  “大哥,我先回去处理公务了啊,就先走了。”
  给大皇子说了一声,三皇子又让舒迁等人弄完自己回去。
  反正科学院的大伙对舒迁和刑朝已经很熟悉了,哪怕三皇子不在,也是没事的。
  舒迁他们在精神力检测仪上检测了一下,众人发现他们的精神力能量值确实上升了一些。
  其中以刑朝上升的速度最快,其余的人也都差不多。
  精神力是暂时发现的,大伙还不确定精神力的再精确使用方法。
  但凡事都要慢慢来,一口吃不成胖子。
  检测完精神力以后,看着大伙忙得热火朝天,舒迁和众人说了一声,然后便离开了科学院。
  “老大,没想到你现在的精神力这么强啊。”
  莫学勇坐在一旁,略微惊讶的说道。
  刑朝看了他一眼:“你要能拿出玩的功夫来修炼精神力,你也是可以的。”
  莫学勇耸了耸肩,吃了块水果,带着一丝期待:“对了,老大,舒迁,之前安安不是说要学体术吗?我来教怎么样啊?”
  说实话,他还挺想教舒焕安体术的,毕竟刑朝平日里还挺忙的,让他教正好合适。
  “可以,不过你必须端正态度,好好教导安安。”
  刑朝想了想,便同意了。
  他训练人的法子稍微有些严厉,平日里他手底下的都是糙汉子,安安还是小孩子,他还真担心一个不小心训过头了。
  别看平日里莫学勇似乎没个正型,但在他们队中,除了刑朝,对方的身手是最好的。
  再加上莫学勇的性格也好,和安安也能玩的开心,让对方教安安正好。
  一听这话,莫学勇立马应下:“行,没问题,交给我吧。”
  看着对方美滋滋的模样,舒迁也没有拒绝。
  他们几个人的身手都不错,不论是谁,都是可以教安安的。
  他们回去的时候,几位长辈正好在客厅里喝茶。
  “大宝回来啦。”
  夏外婆看见舒迁回来后,冲着他笑了笑,招招手示意他过去。
  舒迁:“外婆,奶奶,外公和爷爷呢?”
  客厅里只有两个人,没有看见夏老爷子和舒老爷子人。
  “他们啊,去花房了。”
  舒奶奶笑了笑,指了指楼上:“安安和闹闹在楼上看动漫呢,要找他们?”
  舒迁笑了:“让他们玩吧,不过这会花房还挺热的吧,爷爷他们没事吧?”
  “没事,不管他们,热就热吧,一会多喝点水就行。”
  夏外婆不在意的笑了笑,而后看向一旁的刑朝,道:“小刑啊,你和舒迁坐这里,我有东西要给你们。”
  舒迁和刑朝对视了一眼,坐在了两位老太太的对面。
  夏外婆温婉一笑,从储物器里拿出一个盒子:“这些日子,多谢你们一直在大宝身边了,这是我之前挑选的一些礼物,希望你们能够喜欢啊。”
  刑朝恭敬的接过老人手里的盒子,打开一看,竟然是一些袖扣。
  不过,这种袖扣和市面上卖的普通袖扣是不一样的。
  这种袖扣里面有喷雾,一旦遇到危险了,就能捏碎释放出喷雾保护自己。
  “这个是小莫和小李的。”
  夏外婆笑了笑,这三个孩子从好久之前就一直跟在了舒迁的身边,他们作为长辈,还是很感谢的。
  莫学勇和李深欢没想到他们也有份,十分感激的接过对方手里的东西,道了声谢:“谢谢夏奶奶。”
  “不客气不客气。”
  夏外婆笑了笑,这只是些小礼物罢了,也算不得什么。
  刑朝直接将袖扣戴上,看向对方:“好看,我很喜欢,谢谢夏奶奶。”
  “没事,不用放在心上。”
  夏外婆不在意地摆摆手,和舒奶奶上楼去看花去了。
  之前舒迁给的花,两位老人都十分喜欢,比星际里的花都要好看。
  等到两位老人上楼后,舒迁也将自己储物器里的东西顺道也拿出来了,看着大伙惊讶的眼神,解释道:“这是安安给你们的,你们拿着吧。”
  舒焕安给刑朝的是一把锋利的匕首,给莫学勇的则是一个袖剑,给李深欢的,则是一根剑笔。
  “哇塞,这些东西厉害了啊。”
  莫学勇惊喜的看着面前的东西,高兴地不得了:“今天是什么好日子,没行到还能收到这么多的礼物。”
  李深欢:“替我们谢谢安安。”
  舒迁:“没事,只要你们喜欢,安安就很开心了。”
  这个东西之前舒焕安就想给了,但一直没好意思。
  刑朝也没有拒绝,眼神带着温柔,揉揉舒迁的头发,道:“你该回去休息会了,正好我们去试试这些武器。”
  舒迁没有拒绝,他正好想回去找一下灵渊真人。
  带着新得到的出去,三个人一脸兴味地朝着训练室去了。
  好在之前舒老爷子知道他们要训练,让管家在一楼建了个训练室,平日里也不需要去外面,方便的很。
  回到房间后,舒迁便直接打开了位面系统,看一下有没有人给他发消息。
  不知道是丧尸王穆冥零食没吃完,还是因为最近在忙,这么些日子,对方都没有找舒迁交易。
  好在现在研究所的晶核还剩下一些,等到没有了,亦或是研究所有了对于晶核的研究有重大进展,舒迁就准备大批量交换了。


第68章 (捉虫)送给灵渊真人药草【一更】
  舒迁:“灵渊真人, 我这里有一些药材,你需要吗?”
  之前大皇子也说了,从麒麟兽那里换来的药材, 不仅药效好,还有一些是不知名的, 说不定灵渊真人能知道。
  灵渊真人许是在玩游戏, 舒迁也没在意,发了信息以后, 便看了一下自己的位面币。
  上一次升级需要的位面币是五百,这一次,需要的则是一千。
  舒迁距离下一级还缺少大几百的位面币, 好在现在所联系的位面东西都足够用的, 他也不很着急升级。
  趁着等待灵渊真人回复的空档,舒迁便开始修炼起了精神力。
  他有一种预感,要加紧修炼精神力,这研究所的人, 肯定能够制造出精神力支撑的机甲来。
  到时候,他也可以驾驶机甲, 可不要太帅。
  更重要的是,舒迁总有一种感觉, 这以后的精神力在星际里会十分重要。
  那精神力的高低, 对于他们肯定也有一定的影响的。
  原本在房间里玩的两个小家伙, 从楼上下来了, 看看客厅里一个人都没有,立马问了问管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