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把位面系统上交国家(102)

作者:秋夕夜雨 时间:2021-08-05 08:41 标签:重生 爽文 幻想空间 未来架空

  舒迁了然地点点头,笑了笑,道:“这三皇子考虑还挺周到的啊。”
  也确实如此,如果放在联考之前,大伙肯定会有些浮躁的。
  现在是全员都在修炼精神力,虽然考生修炼的时间比较短,但他们也是会冥想的,要是让他们在联考之前检测的话,说不定会影响到他们的发挥。
  刑朝:“没事,三皇子有自己的打算。”
  “如果要全民检测的话,那科学院的检测仪够吗?”
  舒迁想起来,他们几家可还没有买检测仪呢,如果不够的话,说不定不会给大家了吧。
  刑朝:“足够的,之前科学院一直在生产了,再过些日子,就可以私人购买了,你记得提醒舒爷爷一声。”
  舒迁:“行,到时候你给我说一声,我担心我会忘了。”
  “我会记得的。”
  刑朝点头,想起来之前亚莱说的事情,“对了,大宝,你想不想去旅游啊?”
  之前亚莱跟他说,等到放年假的时候,他要带着莫欧去玩。
  “暂时不想去吧。”
  舒迁摇了摇头,而后道:“现在冷,等到下一个假日再去吧。”
  这个季节,大部分的星球都是冷的。
  他不太喜欢这个季节出去玩,如果是五六月份的话,他还是愿意的。
  刑朝看着对方脸上的神情,不由得笑了笑,俯身亲了亲他的脸蛋:“行,都随你。”
  对于去哪玩,刑朝都是无所谓的。
  只要舒迁想去就去,如果他不想去,那他更是没兴趣的了。
  “老大,舒迁。”
  莫学勇在接到三皇子的光脑电话后,立马去找了两个人。
  舒迁:“怎么了?”
  “三皇子说之前给你们发消息没回,让我来找你一下。”
  莫学勇笑着挥手,晃了晃手中的光脑。
  刑朝挑眉,看了一眼自己的光脑,果然有未接光脑电话。
  他之前陪着舒焕安玩游戏,就把声音通知设置成了无声。
  “你给三皇子回个消息吧。”
  舒迁笑了笑,他的光脑没有拿过来,直接放在了房间里。
  刑朝点头,而后直接给三皇子回了个光脑电话。
  舒迁回了客厅,看着一旁正在学习的舒焕安,不由得笑了笑:“安安,有没有什么不懂的啊?”
  现在对方才是一年级,要是有不会的他还能教一教。


第85章 补品【一更】
  看着面前的作业, 舒焕安摇摇头,笑了笑:“没有不会的,哥哥, 我觉得这些还是挺简单的。”
  “那是安安聪明。”
  舒老太太笑了笑,揉揉对方的小脑袋, 想起了什么,道:“对了, 大宝, 你那里还有什么好看的首饰吗?”
  “有的, 奶奶, 在我房间里,我去给你拿。”
  舒迁点头,这些日子舒焕安可是给了他不少的东西,他都没动,一直都放在房间里收着。
  舒老太太点点头,捏捏舒焕安的小脸蛋:“明天是你们莫奶奶的生日, 咱们一起去。”
  “莫奶奶的生日啊?”
  舒焕安瞪大了眼睛, 而后立马拍手, 道:“那小九哥哥是不是也要去啊?”
  “当然了啊。”
  舒奶奶笑了笑, 给对方顺顺毛,解释道:“明天是你莫奶奶整岁生日,所以莫家是要大办的。”
  老姐妹今年已经九十了,原本是不想大办的, 但是小辈们都想给对方庆祝一番, 莫老爷子一想,得,那就办一个, 反正莫家也好久没有热闹了。
  舒迁将房间里的首饰盒子拿下来,道:“奶奶,你是要给莫奶奶选生日礼物吗?”
  之前莫欧已经将请柬发给他了,他便猜到舒奶奶想要做什么了。
  舒老太太:“是啊,明天是对方的生日,明早咱们都要去莫家。”
  “知道了。”
  舒迁一笑,将手里的盒子递给对方,道:“奶奶,你选一下吧。”
  所有的首饰都在这里了,要是让他选的话,肯定是不行的,所以只能他奶奶自己来了。
  刑朝:“那我们也应该准备些礼物。”
  他爷爷肯定也收到请柬了,但是没有告诉他,那就是默认他跟着舒迁一起过去了。
  既然是过去做客的,那肯定是要送礼物的啊。
  舒迁:“对,我们也要送。”
  不过,要送什么东西,还真的得好好想一想。
  “对了,刑朝,刚刚三皇子找你做什么啊?”
  舒迁想起来之前三皇子给刑朝发消息,差点忘了问了。
  刑朝:“最近陛下身体抱恙,三皇子有些焦急,想问问你有没有什么补身体的东西。”
  “补身体的吗?”舒迁想了想,道:“这是顶级人参和灵芝,你让三皇子的人过来取吧。”
  这个顶级人参,是之前舒焕安在红包群里,从人参王那里换来的,虽然对方只是给了头发,但对比从银的兽人位面那里换来的,那肯定是要好很多的。
  “好,那我让三皇子过来取。”
  刑朝看着面前足足有手臂粗的人参,眼里带着惊讶,但是并没有询问什么。
  有了这个东西,再加上舒迁之前给的丹药,陛下应该会没事的。
  果然,三皇子一听到这个消息后,立马便过来了。
  舒迁也知道最近科学院和研究所的专家们都辛苦了,又拿了一些补品出来,道:“这些让三皇子一道送给那些教授们吧,让他们补补身体。”
  帝国能有现在的发展,离不开这些专家们的辛苦。
  “好,我会记得说的。”
  刑朝点头一笑,一旁的舒焕安看了看两个人,若有所思地托着腮帮:“哥哥,我的礼物我可以自己送吗?”
  莫奶奶他是记得的,之前对方来家里做客的时候,都会给他礼物。
  是一位非常和善且亲和力极强的老太太。
  舒迁一愣,而后明白了对方的意思,笑了笑,揉了揉对方的脸颊,道:“当然了,安安完全可以自己做主。”
  如果对方想从红包群里送东西的话,他是不会阻止的。
  反正有他在,旁人也不会把这些东西的来源往一个孩子的身上想。
  “好哒,谢谢哥哥。”
  舒焕安笑着点头,一旁的舒老太太也笑了笑,挑选好了要送的礼物。
  当然了,这个首饰也只是其中的一个,作为对方的老姐妹,她当然也准备了一些其他的礼物。
  舒老爷子喝了口水,道:“你们送的礼物,也不要太过啊,不然的话,莫老头子肯定眼红,说不定明年他也要大办了。”
  舒迁一笑:“要是莫爷爷想要大办生日宴,爷爷您也不能阻止啊。”
  总不能拦着人家不让人家过生日吧,再说了,莫家、舒家、邢家相处得非常好,舒迁也不在乎这点寿礼。
  “哼,我都没有大办呢,莫老头子也不行。”
  舒老爷子略微傲娇地哼唧了一声,他还有好几年才到整岁的寿辰,等到那时候,他肯定也要大办的。
  舒迁:“那明年给爷爷也大办?”
  他没想到,自家爷爷的理由竟然是这样的,不由得笑了笑。
  舒老太太看着自家老伴的样子,一笑,看向舒迁,道:“大宝,你莫奶奶她比较喜欢吃的东西,你那要是有什么特殊的美食,可以送她一些。”
  自家孙子身上有秘密,这是他们都知道的,但一直也没问。
  “好的,谢谢奶奶。”
  舒迁立马应下,自家奶奶告诉了莫奶奶喜欢什么东西,那他送礼物的方向也就有了。
  虽然他这里似乎没有什么特别的食材,但好吃的说不定真的能找到呢。
  在下面玩了一会,舒迁便回到房间里冥想了。
  经过这么久的冥想,舒迁已经能够拥有精神力触手了。
  在舒迁冥想时候,三皇子派的人来了,将刑朝手里的东西拿着,直接朝着皇室的方向奔去了。
  此时,正在皇宫里的陛下低低的咳嗽着,这些日子有些冷,他不小心冻着了,身体有些虚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