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把位面系统上交国家(88)

作者:秋夕夜雨 时间:2021-08-05 08:41 标签:重生 爽文 幻想空间 未来架空

  他并没有任何的不适,就是觉得自己会的东西太少了,而且机甲打架的话,还真不是舒迁擅长的。
  “很好,不过我觉得,可以在加上一些训练。”
  刑朝对于这些东西是有自己想法的,之前的机甲,虽然也可以攻击,但是只能控制里面的按钮,有时候会出现一定程度的偏差。
  可今天的这个机甲不一样,他能够完全自如的控制,就像自己就是机甲一般,动作都十分流畅,更不会出现什么延迟之类的。
  三皇子笑了笑,道:“这个我们已经在准备了。”
  之前他大哥就提过这个问题,可以利用全息星网,来锻炼众人的精神力,也能让大伙在里面模拟机甲。
  得到了自己想要的数据,诸位教授们便开始投入了下一步的研究,舒迁和刑朝便也准备离开了。
  “三皇子啊,老大和舒迁他们都有机甲,什么时候也给我们配一个啊?”
  莫学勇看着两个人手中的机甲纽扣,眼神亮晶晶地说道。
  三皇子看着他的样子,低咳一声:“快了快了。”
  剩下来的机甲已经供应给守卫部和皇室护卫队了,刑朝手下的人想要机甲,还得再等一段时间。
  莫学勇点头,感情饱满:“谢谢三皇子,那我们就等着了。”
  舒迁和刑朝对视了一眼,不由得笑了笑,而后将之前兑换的晶核交给了研究所。
  现在治疗剂的进展还不是很大,但舒迁也知道,因为研究所的人太忙了,所以舒迁等人也没有催着。
  舒迁和刑朝离开后,研究所的人也没在意三皇子他们了,准备投入研究之中。
  “对了,三皇子,让舒迁别忘了再多弄一些矿石过来,越多越好。”
  王教授突然想起来这回事,立马看着三皇子说道。
  三皇子点头应下,道:“我知道了,正好我也有些东西也忘了给你们。”
  之前舒迁给了他一些东西,本来说给研究所和科学院的人,突然忘记了,好在现下想起来了。
  “哎呀呀,什么东西啊?”
  “人参,灵芝?”
  “有灵茶吗?”
  “有上次那个酒吗?”
  大伙一听这话,立马围过来了,急匆匆地说道。
  三皇子笑了笑,将储物器里的东西拿出来,道:“这是丹药和灵茶,你们自己分吧,我还有事情,得先走了。”
  他桌子上还有一堆文件,如果不是想看看机甲的效果,他今天肯定是不会过来的。
  大伙一看桌子上的东西,也没在意三皇子离开了。
  身后的大皇子挑挑眉头,给自家小弟发了个消息。
  坐在悬浮车上,舒迁喝了口茶水,道:“没想到这个机甲还挺有趣的啊。”
  “哥哥,那我们平日里也能拿这个机甲出来吗?”
  舒焕安笑眯眯地看着面前的纽扣,抬头问道。
  舒迁捏捏他的脸蛋:“平日里还是不要了,等到国立日,机甲慢慢普及了,也可以。”
  主要是这个机甲和之前的不一样,为了以防万一,还是小心为妙。
  回到别墅后,舒迁便收到了三皇子的信息。
  “刑朝,三皇子让多交易些矿石。”
  舒迁支着下巴,略微皱眉,敲着下巴说道。
  刑朝:“是银那边有什么困难吗?”
  舒迁若有所思地点头:“现在银那边是冬季,如果让他们去挖矿石的话,多少会有些艰难。”
  “不如先问一问他,如果不行的话,那就弄几个机器人过去,帮忙采矿。”
  刑朝想着,反正那边有云沫在,对方对于这些东西肯定都是懂的,发过去的话,对方也肯定是会用的。
  舒迁点头:“那行,我先回房间里,问一下银。”
  要是对方能够采集的话,那当然是最好的。
  相应的,他们也会提供一批物资。
  如果没有办法的话,看看采矿机器人对方能不能用,要是可以的话,用机器人,也省得他们人力了。
  冬季里,兽人部落一般没有事情,在舒迁发消息以后,银回得很快。
  银:“舒迁,是有什么事情吗?”
  舒迁看着对方身上穿着的袄子,再看看一旁穿得暖呼呼的云沫,不由得一笑:“你们那边现在怎么样了?”
  “哈哈,舒迁,这几天下雪了,你肯定没见过,兽人位面的雪,比咱们星际的要大得很多。”
  云沫脸上带着笑容,脸色很好,看样子过得还可以的。
  舒迁一笑:“是吗?”
  “对啊,要不是位面系统没有办法拍照片,我肯定让银给你拍几个照片。”
  云沫笑着点头,喝了口暖茶,问道:“对了,你是有什么事情吗?”
  “是,最近研究所的人已经有了新的研究,所以还需要一些矿石,你那边好采集吗?”
  舒迁也没有拐弯抹角,直接问道了。
  云沫想了想,看向一旁的银,问道:“银,从咱们部落到矿石山,是不是很远啊?”
  采矿的事情,一般都是部落里的勇士做的,他没有那么大的力气,也一直没有参与,还真的不知道到底有多远。
  银:“不是很远,走路的话差不多需要半个小时差不多。”
  舒迁微微皱了皱眉头,以银他们的脚力来看,都要走半个小时,那就意味着并不是很近。
  “云沫,你们那边的雪,很厚吗?”
  想到了什么,舒迁立马问道。
  云沫不明白,但依旧点头:“很厚,差不多都快有半人深了,而且很结实。”
  现在温度低,雪积成厚厚的一堆,都直接成冰雪了。
  这个时候,正好刑朝敲了敲门,从外面进来。
  “刑朝,家里有雪地车吧?”
  舒迁看着刑朝,笑着问道。
  雪地车一般都只会在北边的星球使用,那边常年下雪,雪地车是他们的出行工具,方便的很。
  现在兽人位面那边的雪很大,说不定也能够使用雪地车。
  云沫身边有能量石,也不需要担心雪地车没有能量。


第75章 给云沫雪地车【二更】
  听了舒迁的话, 刑朝点头:“之前安安好奇,买了一辆,不过一直没用。”
  帝都星现在还没有到冬天,没有雪, 那就更别说用雪地车了。
  买了以后, 就一直搁置在仓库里。
  舒迁一笑:“云沫, 一会我把雪地车发给你,你用能量石,看能不能在你那边能不能开。”
  “哎呀,我怎么没想到呢。”
  云沫眼睛一亮,抓着自家伴侣, 急急忙忙道:“银,有了雪地车, 咱们就可以出去转悠啦。”
  这兽人部落没有什么好玩的,再加上冬季很长,银觉得外面冷, 担心云沫被冻着, 一直没怎么让对方出去, 可把云沫给无聊坏了。
  银看着对方笑了笑, 看向舒迁二人,直接道:“舒迁,那我们就先兑换一辆雪地车。”
  如果可以使用的话, 那采矿就方便了,那他们也能从舒迁那里兑换更多的东西。
  今年的冬季, 雪来得特别大,也特别的猛。
  幸好他有位面系统,一直和舒迁兑换东西, 才让族人能够暖暖活活,吃饱喝足。
  但周围有些小部落可就不一定了,银有预感,也许,再过些日子,就会有部落来他们部落求救的。
  祭祀绝对不会坐视不管,族长也是,那银也就不可能熟视无睹了。
  “行,那我先把那一辆给你发过去。”
  舒迁点头,让刑朝去拿那辆雪地车。
  有了这个东西,对于云沫和银来说,肯定是方便很多的。
  趁着这个空档,舒迁也询问了一番云沫的生活,看对方生活得很好,心里也放心了一些。
  刑朝回来的很快,直接将雪地车放在了储物器里,让舒迁传递过。
  雪地车不小,舒迁的房间可放不下,用储物器是最好的选择。
  云沫拿到雪地车以后,便急急忙忙地拉着银出了房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