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把位面系统上交国家(18)

作者:秋夕夜雨 时间:2021-08-05 08:41 标签:重生 爽文 幻想空间 未来架空

  “乖,不怕,有哥哥在。”
  舒迁紧紧的抱着对方,按着对方的小脑袋,轻柔的说道。
  他绝不能让那些人追到他,他已经按了警报,那警报会直接将他的位置传到刑朝的光脑中。
  闹闹低低的应了一声,小手抓着舒迁的衣领,紧紧抿着唇瓣,大眼睛红彤彤的,将自己埋在舒迁的怀里。
  在烟雾出现的一刹那,刑朝便察觉不对了,直接道:“一组二组,快找人。”
  声响发出的一刹那,刑朝想拉着舒迁,却被一旁蜂拥过来的人给挤到了一旁。
  而现在,他目光所能触及到的范围内,已经没有了舒迁的身影。
  而研究所突然响起来的警报声,直接让那些人蒙住了。
  “哪里来的警报声?”
  莫教授皱着眉头,从实验室里走出来。
  “是舒迁的警报。”
  王教授皱着眉头,道:“警报器已经将舒迁的位置转发给了刑朝。”
  莫教授沉着脸:“看来,出事了。”
  刑朝快速的奔跑着,直接光脑接通亚蒂领主:“亚蒂领主,我和舒迁在欢天喜地游乐园,舒迁不见了,现场出现了混乱,请求将附近的通道封锁。”
  “我知道了。”
  亚蒂领主脸直接沉了,吩咐手下的守卫部,寻找舒迁。
  在欢天喜地里的舒迁,直喘着粗气,将闹闹死命的抱在怀里,目光警惕的看向不远处的三个人。
  “你们是谁?想干什么?”
  三个人的头冷哼一声,直接道:“把你手中的孩子交给我。”
  他们的目标,始终只有一个。
  闻言,舒迁不由得倒吸了一口气,没想到,对方的目标竟然是闹闹。
  闹闹只是一个孩子,对方想做什么?
  “不可能。”
  舒迁观察着四周,朝后面退了几步,脑袋飞速转着,想着如何带着闹闹平安脱险。
  他跑的时候没有注意,直接来到了一个小胡同模样的地方,地形对他十分不利。
  那人冷哼一声,直接拿起了刀子:“敬酒不吃吃罚酒。”
  三
  个人直接朝着舒迁奔去,舒迁没怎么学过体术,但之前刑朝担心他出事,也指点过一二。
  “闹闹,抱紧哥哥,捂住耳朵。”
  舒迁不打算硬拼,直接从储物器里拿出激光器。
  这是三皇子特地给他做的,迷你激光器,方便携带。
  那三个人看着舒迁手中的激光器,不由得顿住了脚。
  “哈哈哈,大哥,这人竟然拿着玩具激光器哈哈哈。”
  手下看着舒迁手中的激光器,不由得哈哈笑了笑。
  帝国可不许私人携带激光设备,那面前这个孩子手里拿着的,肯定就是玩具啊。
  三个人肆无忌惮的朝着舒迁奔去,舒迁不由得冷笑一声,直接按动了激光器上的按钮。
  “嘭。”
  激光器中发射的激光火直接在众人的耳边响起,窜到了一旁的墙上,发出一声嘭响,把那三个人吓了一跳。
  舒迁没有玩过这个东西,准头不行,只是让那个老大伤了脚,原本他是瞄准腿来着。
  为首的那个人哀嚎一声,眼神闪过一丝阴鸷,冲上去:“他准头不行,快上去,打晕他。”
  既然这样,那就别怪他们不客气了。
  雇主说了,只要小的,那这个大的,就一起带着吧,兄弟俩,在黄泉路上,也做个伴。
  寻着位置跑过来的刑朝不由得心跳加速,他没想到,舒迁竟然用了激光器。
  那就说明,对方遇险了。
  一人难敌四手,再加上舒迁他还抱着闹闹,哪怕拿着武器,却也没有抵得过三个人的攻击。
  只见那三个人两人掩护,一人攻击,直接用匕首划伤了舒迁的肩膀,又拿着喷雾在舒迁脸上喷了一下。
  肩膀上的剧烈疼痛让舒迁的手一颤,差点让闹闹掉了下去。
  而那喷雾让舒迁不由得脑袋一晕,眼神有些恍惚。
  闹闹呜咽着,可又不敢大声哭出来,双眼不住的往下流眼泪。
  狠狠的掐了自己一下,舒迁努力让自己清醒,手里的激光器哗哗的冒火,可却只是打到了其中一个人的腹部,其余的全部落空。
  “那小子神志快不清了,冲上去。”
  为首的眼神一亮,也不管被打伤的人,直接说道。
  另一个人立马点头,直接朝着舒迁冲过去,手里的匕首毫不犹豫的刺
  向对方。
  他们必须马上离开,再迟,说不定就晚了。
  舒迁快速躲避,却被那个为首的一脚踢到了一旁,狠狠的撞在了墙上。
  剧烈的疼痛让舒迁脑袋出现眩晕情况,加上之前的喷雾,眼前已经快黑了。
  一旁地男人直接冷哼一声,上前几步,想将闹闹拎出来,却被舒迁狠狠的咬住了手腕。
  那人龇牙,直接一掌拍在了舒迁的脸上,又狠狠的踢向他的腹部。
  “这臭小子,力气还挺大的啊。”
  那个手下看着自己被咬上的手腕,愤懑地瞪了一眼舒迁。
  “还不抬着他快走?”
  老大一瘸一拐的瞪了一眼一旁的两个人,上前几步,看着昏迷过去的舒迁,强制性地将对方怀中的闹闹拎起来。
  “呜呜呜,哥哥,哥哥。”
  闹闹嚎啕大哭,看着昏迷过去的舒迁,四肢不断的动着,想要脱离拎着自己的坏人。
  伤势不重的两个人快速地将舒迁、闹闹还有腹部受伤的手下带上了一辆悬浮车,将喷雾喷向闹闹。
  在众人陷入混乱,一辆简陋带着欢天喜地标签的悬浮车,悄然无息的从后门离开了。


第16章 堵在了车流量里
  刑朝顺着声音寻找,找到了之前舒迁的地方,却在周围发现了一滩血迹。
  看着那鲜艳艳的血,愤怒将刑朝席卷。
  狠狠的将拳头砸在一旁的墙上,刑朝深呼吸一口气,眼神带着杀气:“你们善后,我去追人。”
  他很担心,担心舒迁的危险。
  鲜血带来的血腥气让他恨不得将绑匪挫骨扬灰。
  “老大。”
  莫学勇看着对方浑身戾气,不由得缩了缩脖子。
  他总觉得,此时的老大,和几年前在原始森林里追杀几个雇佣兵时候的样子。
  刑朝直接将机甲拿了出来,按照光脑的指示,飞速的朝着外面飞去。
  李深欢直接将莫学勇拉过来,立马道:“你去安抚其他人,有老大在,舒迁一定会没事的。”
  他知道,舒迁的光脑里有定位仪,那是皇室研究所精心改良过的光脑,可不是一般普通的光脑。
  “好。”
  莫学勇随即点头应下,去安抚那些被吓坏了的游客。
  郭玉琪看着地上的那摊血,只觉得天都快塌了。
  她颤抖着手,拨通了夏正清的光脑,可却没有接听。
  “郭女士,你先回到车子里,别担心,有任何消息,我们就会通知你。”
  李深欢看着脸色惨白的郭玉琪,轻声说道。
  郭玉琪看向他,紧紧的抓着他的衣服:“闹闹一定会没事的,对不对?”
  “一定会没事的。”
  李深欢坚定的点头,敢惹舒迁,他们会让那些人,吃不了兜着走。
  光天化日之下竟敢绑架,这些人,是吃了熊心豹子胆?
  郭玉琪神情恍惚,听着光脑铃声,哭着接通:“正清,正清,闹闹和大宝被绑架了,呜呜呜,他们好像受伤了。”
  夏正清猛的屏住了呼吸,脸色发白,强忍着内心的惊慌,安抚道:“琪琪,我立马回去。”
  此时,夏正清非常的后悔。
  他不应该出差的,他应该陪着闹闹和大宝一起的。
  而此时,亚蒂的人,也按照命令行动了。
  甚至,亚蒂亲自过来,在欢天喜地的附近埋下了一道道防线。
  他无比清楚,舒迁对于未来帝国发展的重要性。
  所以,他们一定会找
  到舒迁的下落,并确保对方的安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