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把位面系统上交国家(107)

作者:秋夕夜雨 时间:2021-08-05 08:41 标签:重生 爽文 幻想空间 未来架空

  “好漂亮的颜色。”
  莫奶奶看着盘子里的糕点,不由得眼睛一亮,而后动了动鼻子,道:“闻起来也超级好吃。”
  舒奶奶一笑,道:“你莫奶奶可是出了名的美食达人,鼻子超级灵。”
  “很好看。”莫欧也赞同地点点头,道:“奶奶,这是舒迁给您的生日礼物,您尝尝看。”
  莫奶奶笑着点头,拿着小叉子吃了一块。
  “味道非常不错,你们也一起吃。”
  莫奶奶觉得这是她吃过最好吃的甜点了,不仅香气浓郁,吃起来味道也棒极了。
  莫老爷子率先动手:“小舒迁啊,这东西不错,再给我来个十份八份。”
  老爷子尝了一口,就知道这东西的不凡了。
  吃下肚子后,似乎在滋润着身体,超级舒服。
  舒老爷子白了他一眼:“莫老头子,你以为是白开水啊,还来个十份八份的,别想。”
  舒迁和一旁的莫欧对视了一眼,笑了笑。
  “这味道确实不错。”
  夏外婆笑了笑,而后道:“主要是颜色很漂亮。”
  舒迁:“这些可以补身体,但是不能吃多。”
  “我们记下了。”
  莫奶奶笑了笑,而后让小辈们一人吃了一块,两盘还能剩下一些,就让管家放在厨房的保鲜箱里了。
  虽然今天是老太太过寿,但几个孩子都在,所以他们老两口也就没出去招呼客人,只是在里面和
  大伙聊天。


第89章 与祭祀交换【一更】
  莫奶奶的生日还是很热闹的, 此时舒迁才发现,莫家的人还挺多的。
  莫奶奶有两个儿子一个女儿,还有好些个小辈。
  因着平日里莫家和舒家的关系很不错, 莫老爷子将自己的孙子挨个介绍给了舒迁众人, 不求大伙能够玩得很好, 但日后见到了, 总得知道是哪一家的。
  这一场生日宴, 一直到了三点多才散场。要离开的时候, 莫老爷子老两口亲自将舒老爷子他们送到了门口
  莫老:“舒老头子,明天我就去你家看看那个花。”
  他就不信了,真的会有那么的花。
  如果不是人工培育的,天然的树不可能开那么多花, 而且还是那么多的颜色,一个个跟染的似的。
  一旁的莫奶奶无奈地摇摇头,道:“跟个孩子似的。”
  既然舒老哥都说了, 是舒迁他们亲自种的, 那还能有假啊?
  几个孩子也说是真的,就她老伴,一个劲的说不相信。
  舒老:“哈哈哈,明天你过来看看就知道了。”
  老伙计嘴硬,明天对就知道了。
  虽然照片像假的,但那就是个真花。
  一群人离开后,便直接朝着别墅飞去了。
  因着这赤玄树的缘故,一回去, 舒焕安便回房间,直接给红包群里发消息了。
  [可爱小安安]祭祀哥哥,赤玄树开花了。照片jpg*3
  之前对方才刚说让他把赤玄树挪出去, 他便种在土里。
  没想到刚刚换了地方,这赤玄树第二天就开花了,真的是太神奇了。
  [精灵小公主]哇塞,好好看啊,比我的颜色还多一些。
  [异能大队长]长得很不错啊。
  [无敌大祭司]这么快就开花了?
  祭祀没有想到,对方那边的花竟然开的这么快,算下日子,也不过才几个月吧。
  他这里的赤玄树,接近一年才能开花呢。
  [可爱小安安]开花了,昨天种下去以后,浇了点水,又泼了点肥药剂,没行想到今天一早就开花了。
  [装乖玄参精]我先预定一些果子,小安安记得跟我换一些。
  [精灵小公主]我也要我也要。
  [胆小好魔尊]同上。
  [可爱小安安]好哒,等结了果就给大伙发一些。
  虽然那颗赤玄树不大,但上面的花还是有很多的,最起码有好几百朵呢。
  [无敌大祭司]安安,你们平日里都是怎么照顾赤玄树的?
  舒焕安有些疑惑,但还是将自己照顾赤玄树的经过说了一下。
  其实他们也没怎么管,即使每天浇浇水,定时泼肥药剂增肥,然后就是晒太阳,其余的也没有什么了。
  [无敌大祭司]安安,你把你们那边的肥药剂,给我发一些过来,我要跟你交换。
  如果说舒焕安照顾赤玄树有什么特殊的,那就是浇了肥药剂这个东西。
  [可爱小安安]好,祭祀哥哥,你要多少啊,我得跟我哥哥说,让他准备。
  舒焕安一直都知道,舒迁将他的红包群瞒了起来,他知道对方是为他好,心里也很高兴。
  如果有什么需要的,他基本上都是去找舒迁。
  [无敌大祭司]先给我来一颗赤玄树的量。
  [可爱小安安]好哒,祭祀哥哥,我先去找我哥哥。
  一颗赤玄树剂量的肥药剂,也是需要不少的,这事情还是需要舒迁来办,不然的话,舒焕安一个小孩子要的话,别人肯定会怀疑的。
  关掉红包群以后,舒焕安便急急忙忙地去了舒迁的房间。
  此时,舒迁正在房间里冥想。
  “安安,怎么了?”
  舒迁笑着看向对方,轻声问道。
  舒焕安笑了笑,道:“哥哥,我需要肥药剂,祭祀哥哥要。”
  “好,我给你准备,一会送给你。”
  舒迁点头,肥药剂家里有不少,他一会去拿就可以了。
  舒迁让对方先回房间,而后直接去了仓库,再房间翻了一些东西,才去找了舒焕安。
  舒焕安已经打开了红包群,顺带着问了一些问题,和群里的人聊了会天。
  [可爱小安安]祭祀哥哥,这赤玄树冬天开花,那果子还会不会正常结呢?
  别说,他真的是第一次见到冬天开花的树。
  哪怕是他们人工控制的花,冬天里开放的都是很少的。
  [无敌大祭司]不会的,赤玄树是一种生命力很顽强的植物,只要开花了,那一定会结果,与季节无关。
  他那边的赤玄树,在四个季节开花的,还是挺多的。
  舒焕安那边能够在冬天开花,其实祭祀是一点也不惊讶的。
  [可爱小安安]好哒,祭祀哥哥,我哥哥把肥药剂拿来啦,你快接收吧。肥药剂*50
  一个肥药剂,应对这一大罐差不多有三十升的剂量,足够对方用的。
  [可爱小安安]其他哥哥姐姐,你们也可以试一试。肥药剂*100
  [精灵小公主]啊呀,谢谢小安安和小安安的哥哥啦。
  [胆小好魔尊]谢谢小安安。
  [无敌大祭祀]你们试试也好,要这个肥药剂真的有用,那就帮了大忙了。
  他们那里的变异赤玄树很少,要是用了这个东西能够增加变异赤玄树的数量,大祭司还是超级愿意的。
  因着舒焕安给大家发了红包,众人也回了很多。
  作为群里最小的孩子,在众人看来,还是个小崽崽。
  哪怕对方身边有哥哥在,大伙也不愿意贪对方的便宜,甚至每一次都会给舒焕安发一些红包。
  [可爱小安安]够啦够啦,这么多东西,哥哥姐姐们不用再发啦。
  [胆小好魔尊]嘻嘻嘻,小安安,你那边的吃的再多给一些给我呗,好好吃啊。
  魔尊作为魔界的老大,但绝对是个好魔尊,从来不去危害人类。
  可也从来没有去过人类世界,第一次吃到舒焕安给的东西,还是挺喜欢的。
  舒焕安一笑,而后给大伙都发了零食,特别强调了让大伙不要给她红包啦,这些东西对他来说都不算什么的。
  在他的储物器里,最不缺的就是吃的东西。
  大祭司在拿到肥药剂以后,便赶忙去尝试了一番,其他人也有些好奇,要是这里的肥药剂有用的话,以后他们就会有很多好吃的赤玄果了。
  “哥哥,这些东西你拿着吧。”
  舒焕安看了一下,挑选了几样小东西,其余的都让舒迁收着。
  舒迁笑了笑,揉揉他的头发,道:“好,不过这几样你拿着,万一需要用得着。”
  其中精灵小公主和大祭司还有玄参精都给了不少吃的好东西,他还是让舒焕安自己收了一些,以防万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