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把位面系统上交国家(71)

作者:秋夕夜雨 时间:2021-08-05 08:41 标签:重生 爽文 幻想空间 未来架空

  刑朝:“舒迁,你今天要跟曲大师他们一起去种植干粒果吗?”
  舒迁点头,笑了笑,道:“只不过是跟在他们身后转一转,我之前看过了,这干粒果都是机器人在中,估计也不会做太多活。”
  但是有的时候机器人会出现失误,这就需要他们来帮忙一下了。
  刑朝了然:“行,那我和你们一起。”
  曲大师看着舒迁等人出现后,立马招呼着他们来尝一尝朱助理做的饭菜。
  朱助理在这里是辈分最小的,需要做的事情还挺多的,好在只是早饭的时候需要对协助机器人做饭,其余的时候都是机器人自动做饭的。
  虽说味道没有刑朝做的那般好吃,但也是十分不错的。
  大伙有说有笑地吃了早饭,饭后舒迁和刑朝跟在众多学者身后,李深欢和莫学勇按照计划去了黑岩地。
  有刑朝在,莫学勇和李深欢还是很放心的。
  舒迁跟在大伙的身后,换上了特定的工作服。
  这是研究所的人研制出来的,穿上以后,不仅能自动调节身体温度,还能隔绝外面的一些灰尘。
  舒迁学着大伙的模样,开始不断干活。
  差不多半个小时后,舒迁呼了口气,不由得感叹了一下,曲大师等人是真的了不起啊。
  他们每天需要对干涸星的土壤进行检测,同时还要查看干粒果苗子长势如何,还要去探测一下远处的干涸星湿润如何。
  “刑朝,你中午给大伙熬个汤吧,用人参和灵芝。”
  舒迁微微靠近,小声的对着刑朝说道。
  刑朝点头,伸手给他擦擦鼻梁上的泥土:“好,那我中午给大伙熬汤。”
  用人参和灵芝熬汤,可以完美的发挥出这两个大补品的药效。
  此时,莫学勇和李深欢已经到达了黑岩地。
  看着这一片黑漆漆的土地,两个人不由得深呼吸了一口气。
  他们也是第一次来到这个黑岩地,果然和星网上说的一样,寸草不生,一片漆黑,看起来充满着荒芜和死气。
  “希望舒迁的那个东西能够解决这个黑岩地问题。”
  莫学勇从地上抓了一把黑岩石,每个黑岩石都黑溜溜的,小小的,带着不规则的棱角,但是却没有什么水汽。
  这样的土地,在整个星际还是很多的,也因为在这上面种植十分困难,更没有什么用。
  所以星际中的黑岩地,全都是荒废的。
  只要有办法,对于帝国绝对是非常有利的。
  李深欢赞同的点头:“是啊,要是真的能够解决黑岩地,那帝国的实力会大增的。”
  “好了,咱们先弄一些带回去吧。”
  莫学勇拍了拍李深欢的肩膀,笑着说道。
  李深欢点头,两个人拿出袋子,开始装起了黑岩石。
  就在两个人努力工作的时候,从不远处开来了一架飞船。
  “老大老大,那黑岩地上面竟然还有一辆飞船哎。”
  之前莫欧说要回家,并不方便带着亚莱。
  亚莱也没有勉强,正好他也好久没有回到自己飞船上了,便告诉莫欧说要回家,然后便从水蓝星离开了。
  亚莱离开水蓝星,林吉吉当然是不可能留下的,欢天喜地地跟着对方回到飞船上。
  此时,正好是他们路过黑岩地的时候。
  原本他们是打算找个落脚的地方的,来好好休息一下。
  没想到竟然会在目的地遇到飞船,难道是有人送钱上门了?
  亚莱一巴掌拍在对方后脑勺上,眼睛微眯:“看清楚上面的标志再说话。”
  林吉吉也没生气,定睛一看,讶异:“那竟然是皇室的飞船??老大,那咱们还要劫富济贫吗??”
  “劫劫劫,劫个屁啊。”
  后面一个御姐范的大波浪大姐瞪了林吉吉一眼,微微垂眼,道:“咱们就以普通商人的身份落下。”
  他们从不会对皇室的人出手,这是他们一惯的原则。
  一是皇室作为帝国的主人,力量比他们想象中的要强大,二是因为之前亚莱曾经说过,不允许对皇室出手。
  亚莱此时没有带着面具了,自从之前林吉吉找打他后,就没有戴面具的必要了。
  那小子,早就将亚莱的帅气俊美的面容,传到了聊天群里。
  为此,亚莱狠狠地收拾了一顿林吉吉。
  他蒙面并不是因为不能让大伙看到,而是担心自己露面的话会被扒出来真是身份。
  要知道,在星网上的网民们,还是很厉害的。
  星网上还是有他的照片的,只不过那会他才七八岁,还是个小豆丁。
  但为了以防万一,自从成了星盗以后,亚莱总是会蒙着脸,担心自己那一天马甲到了会连累皇室。
  飞船越来越近了,落地以后,亚莱从飞船上来,带着面具。
  可当他看见站在袋子身旁的两个人后,顿了一下,道:“你们怎么在这里?”
  两个人来这里,还在装黑岩石,难不成是有什么用??
  李深欢和莫学勇早在飞船降落的时候,就察觉到有人来了。
  但他们很好奇,这么个地方,到底是谁会来呢。
  等到他们看见亚莱后,一眼就认出来了。
  相较于在水蓝星的样子,对方就只是戴了个面具,其余的什么都没有变。
  “亚莱?”
  李深欢微微挑眉,看向对方,道:“你怎么会在这里?是陪着莫欧来的?”
  感觉之前对方和莫欧形影不离啊,难不成是陪着对方到处游玩?
  莫欧总觉得自己被插了一刀,这又让他想起来,莫家要开家族会议,暂时不能让他参加。
  “不是,莫欧回家了。”
  亚莱摇摇头,看着对方周围那么多的袋子,皱着眉头道:“你们弄这么多黑岩石做什么?”
  李深欢并没有深入解释,只是道:“不知道,老大说有用。”
  舒迁的事情,他们肯定是不能告诉对方的。
  哪怕之前老大跟他们说过,这亚莱是二皇子。
  这事情,要说也是皇室自己说,而他们是不会告诉对方的。
  更重要的是,现在对方明面上的身份可不是皇室的人。
  “咳咳咳,原来是你们啊,我还想着是谁呢?”
  林吉吉也是见过两个人的,没想到会在这里看见他们,“你们老大和他小男友呢?”
  莫学勇顿了一下:“你说的舒迁?”
  舒迁啥时候成了他老大的小男友了?
  李深欢翻了个白眼,道:“他叫舒迁。”
  “哦哦哦,不好意思,我记性不大好。”
  林吉吉讪讪地笑了笑,他记性是真的不大好,可能就是上天给你开了一扇门,又会给你关上一个窗户吧。
  李深欢将一旁的袋子全都放进储物器里,看了看时间,道:“时间不早了,我们也该走了。”
  “你们是从帝都过来的?”
  亚莱看了一眼一旁的皇室飞船,挑着眉头问道。
  李深欢和莫学勇都没有说话,前者顿了一下,而后给刑朝发了个消息,询问对方是否能将大伙在干涸星的事情告诉亚莱。
  刑朝回的很快,直接给亚莱发了个消息。
  亚莱看着光脑上的信息,挑着眉头一笑,转头看向自己的手下,道:“你们随意吧,我跟着他去一趟干涸星。”
  林吉吉立马举手,道:“老大,需要我们陪你吗?”
  “我是小孩子吗?”
  亚莱瞥了他一眼,其实,他之前也是在星网上看见过干涸星的,只是他没有想到,这干涸星现在的情况,比他想象中的还要好啊。
  林吉吉情绪低落地应下,心里腹诽,老大肯定是自己想去玩,其实他也是很想去的。
  亚莱跟着大伙吩咐了一些事情,而后便跟着李深欢和莫学勇离开了。
  别看亚莱对于手底下的人很散养,但每一个人对于亚莱都是忠心耿耿的。
  亚莱对于他们,不仅仅是名义上的老大,更是他们的救命恩人,也是他们生命中的救赎。
  反正众人本来就是想找一个地方休整一下,大伙也就没有离开黑岩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