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星际当龙宠(104)

作者:雍春昭 时间:2022-05-25 09:12 标签:甜文 强强 萌宠 幻想空间

  敖焱:“近百年来,敢在网上大放厥词说自己要去抓高等虫族的人数,撇去里面说大话吹牛的,大概还剩个零头,然后零头里的这些,一个都没有能活着回来。”
  敖丞:“……”
  敖丞:“你闲着没事统计这个干什么?”
  因为这个数字是他胡诌的,只是为了更好地说服敖丞而已。
  敖焱面不改色:“总之,我不能让我的伴侣去冒冒失失地做这种事情。万一他要是出了什么事,我把那些王八蛋的皮都给扒了都不够赔的。”
  说完这话,他咻地一下就开着飞船冲了出去,一点犹豫都没。
  留下满脸茫然的敖丞和突然疯狂加倍的工作。
  不仅要帮他干活,还要暂时顶住,不能让那些人发现陛下跑了,这边的边境只有他一条加班的苦逼龙,每天来回倒腾,白天黑夜永不停歇。
  还要准备好公关,万一正被揭穿陛下不在,还要负责找个合适的理由告知民众。
  敖丞:我好难。
  他试图寻找苦命的战友,他打开了他们的群。
  【狗粮桶:以前我以为我们陛下就是传说中那种冷酷无情,永远和恋爱这两个字无关的绝缘体,现在我发现我错了,我大错特错。】
  【狗币世家:怎么了,陛下又喂你吃狗粮了吗?】
  【狗粮桶:他刚刚丢了一个巨沉无比的锅给我,然后转头去拯救他的伴侣了。我被他的那种慷慨激昂,那种我伴侣要是出事我也不活了,我要你们都不得好死的气势给迷惑,等他走了我才想起来——他都和我快到边境了,飞回去再快也要一两天,等他回去,黄花菜都凉了。】
  【狗粮桶:既然这样,为什么不召唤就在附近的余信衡同志呢?而且我记得@狗币世家,这回你还是没出来吧,要不然先去接应一下王后。】
  【狗币世家:我就在帝都呢,我能跑哪儿去,守卫的活都在我这,见天和那群狗世家撕逼,我现在皮笑肉不笑的技术高超到我妈回家看见我都觉得假。】
  【狗币世家:给个地址,我带人去一趟。】
  【呔,那虫族吃我一炮:咋?那些虫子又摸到后面去啦?】
  【呔,那虫族吃我一炮:我早就说了,要凶悍一点,别和那些吃里扒外的东西搞什么怀柔政策。这些傻逼什么都敢干,往里带高等虫族,往里带虫族,也不怕把他们自己给弄死。】
  【帝国主义打工人:其他都已经控制住了,我和休休在抢救植物园呢。】
  【我想退休:……别他妈这么喊我!】
  【我想退休:我们离帝都那边也不远,需要直接喊一声。】
  【狗粮桶:@朕好忙 看见没有?那边的人多的是,不需要你自己跑一趟,麻溜地掉头开回来。】
  【朕好忙:……】
  【狗粮桶:真滴,麻溜滴,我一个人可顶不住那么多。本来说帝都那边肯定安全,连带着那边放的植物园都很安全,没有那么多的虫族靠近会不被发现,没成想虫族那边也挺强,军队带不进来直接高等虫族硬闯。陛下啊,你清醒一点,这指不定就是调虎离山之计呢,你前脚跑了,后脚虫族那边知道消息派几个高等虫族一起来打我,那可怎么办?】
  【朕好忙向大家共享了一个视频通讯,是否接入?】
  没人点否。
  再怎么忙的人都点了是,然后就准备看看他们陛下要怎么说,结果一打开背景姹紫嫣红的,全都是被伺候的很好的各色花朵植物,看上去就觉得生机勃勃。
  【帝国主义打工人:这啥?看着有点眼熟,是啥旅游景点吗?】
  【呔,那虫族吃我一炮:薇尔星吧,这星球当时打着植物覆盖率百分之四十的口号骗了很多人过去玩,看起来不错,不过后面出了事故才直到里面藏了最少有一半的肉食性植物。看着好看,但战斗能力很强,我当时试了试,打得可过瘾了,推荐下次大家都可以尝试。】
  【狗币世家:……】
  【狗币世家:别,打坏了要赔钱的,犯不上。这地儿是王后现在在的地址啊,这是现场转播?】
  【朕好忙:嗯。】
  【朕好忙:他不让我去,开个直播安心点。】
  明明是普普通通的两句话,愣是让人看着就觉得他很委屈。
  敖丞嘴角一抽,点开转播,迎面就是一张看起来格外欠揍的笑脸。
  是裴易争。
  “好久不见,我还以为你不会来呢。”他笑着冲祁星打了个招呼,手里还拎着一个袋子,“吃饭了吗?需要再吃一点吗?我买了你之前很喜欢吃的点心和饼。”
  祁星:“……”
  他眼神复杂地看了一眼搁在袋子里还散发着香气的饼。
  “先放旁边吧,别弄撒了。”
  裴易争:“不会,给你拿了竹签和叉子。”
  他这个时候倒是体贴到位,再加上那张很有迷惑性的脸,远在他方正开始飞船不情不愿往回赶的敖焱看到这一幕,单手捏碎了一个虫族的脑袋。
  掌心的触感黏黏腻腻的,很恶心。
  他以前绝对不会让这种东西沾到自己身上,但现在……
  敖焱面无表情地又捏碎了好几个。
  这只不小心撞到他的虫族小队:“………………”
  是不长脑子的低等虫族也想喊救命的程度。
  “用不着,”屏幕那头,祁星平静地摇了摇头,“我不是说这个撒出来,食物种出来都不容易,不能浪费,所以……在我打你的时候,把这个给我放开一点。”
  话音未落,四周的植物就猛然暴起。
  一株缠在周围的枝干上看着格外壮硕的藤蔓冲地飞快,连带牵引着边上的那些植物一起挥舞着枝丫,冲过来就噼里啪啦给裴易争一顿抽。
  那株藤蔓最狠,一边捆一边抽。
  直接冲着别人的脸去,摆明了就是想抽嘴巴子。
  裴易争拧了拧眉头,叹息了一声淡然地面对这种袭来的攻击,就在他准备反抗的时候,突然看见对面的祁星笑眯眯地拍了拍自己的肚子。
  然后在所有人目瞪口呆的注视里,伸手从自己肚子里扯出来了一个蛋。
  听着血腥,实际上和当时裴易争往他肚子里塞东西一样,没什么血肉分离的场面,都是很顺畅地一掏一拿,就像变魔术一样,这东西就被他给掏了出来。
  祁星拿着手里的蛋,对着裴易争露出一个和善的笑容:“我今天心情不好想打人,你懂我意思吧?”
  裴易争:“…………”
  作者有话要说:  持续性低烧。
  烧得迷迷糊糊的,好不容易退烧了打开手机一看,咦,晋江分级啦。
  整挺好。
  再一看……啊这……
  耽美被削了,安详躺平


第92章
  裴易争没有说话, 他眼神沉沉地看着祁星,在他手上捧着的那个蛋上定格了片刻,然后顺从地把自己手里的东西放到了一旁,在视频对面的人们震惊的眼神里, 乖顺地任凭祁星拿植物抽了他一顿。
  抽完还要再问:“心情好一点吗?需不需要继续?”
  这样的场景, 就算是这些见多识广的老将也是没见过的。
  【呔,那虫族吃我一炮:好家伙, 突然觉得直接动手打一点都不够爽。】
  【狗币世家:好家伙, 我是不是该准备准备直接去接人?看这架势, 也用不上我啊。】
  【帝国主义打工人:啥都别说了, 王后, 牛批!】
  【我想退休:社畜的崇拜.jpg】
  【狗粮桶:当场撒花花.jpg】
  ……
  【朕好忙:行了, 别闹了, 听他们说。】
  祁星面对裴易争的亲切问候, 手掌掂量了一下手里的蛋, 对面对视就投来了紧张的眼神。他嗤笑一声, 招呼他找了个地方坐下:“别慌,我现在心情挺好的, 咱们坐下来好好聊聊?”
  对面的虫看着还行, 但身体从手掌到头发丝都显得很僵硬,还要在他面前故作镇定, 一看就一点都不想和他聊,要不是还有什么顾忌, 可能现在已经直接抢了他手里的蛋跑路。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在星际当龙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