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星际当龙宠(24)

作者:雍春昭 时间:2022-05-25 09:12 标签:甜文 强强 萌宠 幻想空间

  【任务描述:请将误入险地的小龙拯救出来吧!】
  【任务奖励:10万星币。】
  敲了个大的,祁星往里走的步伐都变得愉悦了起来。里侧的守卫变得更加森严,十步一岗,五步一哨,恨不得把整个虫巢深处用人给堆起来,围成一个铁桶。
  这种程度,祁星再怎么隐蔽,也没办法溜进去了。
  不过没关系,他进不去,可以想办法让里面的东西出来一点嘛。
  祁星闭上眼睛,在靠近到一定程度后,能力者被强化过的精神力探了出去,终于在虫巢里发现了虫族的踪迹。它们密密麻麻的堵在虫巢深处,那种密集程度,看一眼就让人心中发寒。
  里面的管道里,一根藤蔓悄无声息地从墙缝里钻出来,挑了只离他最近的趴在地上的虫族,伸手在对方身上拍了拍,稀薄的木系能力渗透进去,简单的指令被下达。
  【出来。】
  这是祁星接触到虫族之后才发现的异能新变化,可以利用自己的能力对虫族下达简单的指令。无法强行控制,但对方基本上不会拒绝。
  这可能也因为他目前接触到的,都是这种等级不高的底层虫族有关。
  祁星站在原地耐心地等候着。
  没有多久,惊慌的喊叫声就响了起来。
  “让开!都让开!不要靠近,有虫族在向外冲。”
  “该死了,这些东西不是已经……都让开,不要惊醒其他的,引到外面杀了它。”
  一片兵荒马乱中,祁星看见不远处的管道里冲出来了一只浑身火红的虫族,它似乎被后面追着的那些人惹得很烦躁,不停发出低低的吼叫,经过时还会动手攻击。
  地下管道自然是没有办法使用机甲的,普通的手持武器无法对虫族产生压倒式伤害,那些人且战且退,将这只虫族引到了旁边比较宽敞的管道里。
  恰巧就是在祁星藏着的地方边上。
  所以,他就看到了那只虫族在人群里横冲直撞,一路碾飞好几个人。
  一看就是一个十足的猛男。
  不是,猛虫。
  祁星正准备下指令让它离得更远一点,里侧就又传来一阵吼叫,另一个火红的身影从里面冲了出来。大概是被这个动静给惊醒了,冲出来的虫族脾气格外暴躁,上去就是干,还敌我不分,连祁星一开始叫出来的那只虫都打。
  场面渐渐变得有点不可控制起来。
  幕后黑手祁某正准备再度出手,他突然发现有点不太对劲,为什么又出来一只虫之后那些人居然开始后退了。而虫族竟然也没有多关注他们,反而是自顾自地厮打起来。
  片刻后,祁星看着后来的那只虫族把他喊出来的猛虫压在身下。
  他嘴角一抽。
  不知道该怎么评价。
  爱情总是来得格外猛烈?
  但你们能不能起来先把正事给干了?
  祁星重新喊了一只虫族出来,然后这位大哥,气势汹汹一路横冲直撞,到了之后立刻加入地上两位的缠绵,翻来滚去,灰尘四起,十分激烈。
  祁星:“……”
  他现在真的很好奇,敖焱到底是怎么跑进去的?
  “咕咕——”
  耳畔传来一声压低了的鸟叫声,祁星回过头,发现一只老鹰正站在他身后,见他回过头,还歪了歪头,然后就扑腾着翅膀直接一个猛子扎进了他怀里。
  祁星差点把它给扔出去。
  直到他看到了鹰的身后拖着一根长长的尾巴。
  捏一捏,手感还挺熟悉。
  “咕!”
  龙尾巴是龙身上最敏感的部位之一,触不及防地被人伸手一捏,敖焱毛都炸开了。他瞪了一眼人类,收回拟态,变回了小龙崽的样子。
  “你大半夜不睡觉跑出来就是为了看这个?”
  敖焱低头看着外面的闹剧,语气嘲讽:“这很好看吗?”
  就这?
  那么难看的虫族有什么好看的?他的人类,就应该一直看着他。
  想看这些的话,他也可以给他看。
  不过……他自己也要参演。
  熟悉的灼热感在身上蔓延,敖焱进来没多久就发现自己高估了自己的能力,合浦花一熏,之前压下去的温度就又回来了。他凭借着最后的一点清明,开着游戏地图朝祁星靠近。
  但靠近之后,他发现自己的症状似乎更严重了。
  敖焱眯着眼睛,烦躁地恨不得把那些虫族都给打死,然后把这个不听话的人类直接给叼回去。但身体却不听使唤,缩进人类怀里,搂着他脖子一点都不愿意松开。
  他一爪子拍在人类的眼前,不让他去看到那些东西。
  “别看了,赶紧回去。”
  语气凶巴巴地,但伸出去的爪子动作却很温柔。
  祁星第一次被龙举着爪子递到眼前,第一眼就看见藏在鳞片下面的肉垫,软乎乎的,看起来很有弹性,手感很好的样子。
  人类面不改色地捏住龙爪子,捏了捏肉垫。
  顺带遮住了他的眼睛。
  “乖,小孩子不能看这种。”
  等一下,祁星怔了一下,火速打开地图。
  敖焱是从他身后出现的,那么显示在里面的是谁?
  游戏地图上,代表敖焱的小红点依旧安静地停留在虫巢最深处,从开始到现在,没有移动过一下。
  作者有话要说:  各位,看虫片吗?
  一毛一张,绝对精彩。
  等我赚够了钱,咱们一起去买龙片。


第25章
  “吕清少校,地下那边收到消息,检测到又有探子出没,这次进的位置很深,快要接近核心位置了。”
  房间里,穿着军装的男人低声汇报着。
  他不敢抬头,连眼神都不敢随意乱看,言行中都透露出对自己的上司由衷的敬畏来。
  甚至可以说是畏惧。
  眼前的这个人可是悍然卖掉了自己的前上司,短短几天就将那些曾经属于亚杰索的东西全部据为己有,甚至还做出了那种事情的人。
  明明几天前,他和自己还是同等级的同事,路上碰到了也会打个招呼,一起做完任务还会凑在一起喝酒。
  他和所有认识吕清的人曾经的认知都一样,是个不错的小伙子。人不错,能力不错,长得也挺不错的,如果不是运气不好跟了亚杰索这么个长官,恐怕早就升官涨薪了,指不定还能进入帝国那几支赫赫有名的军队里。
  想到吕清这两天做的事,男人强忍住了背后发寒的感觉,递出早就整理好的文件,继续汇报:“加上这次这个,潜伏在虫巢里的探子一共十一个,其中有四个我们已经查明了他们的身份,这是查到的信息。我们是不是应该……收网了?”
  “收网?也对,时间应该差不多了。”
  吕清坐在亚杰索曾经的座位上,俊秀的脸上一片平静:“让他们去弄出一点动静,多放出几只虫子。等那些探子都跑进去后,让他们撤退出来,把外面的通道全部封死。”
  “啊?”
  这和他想的收网抓人完全不一样。
  把人放进去再封路,是想要把那些探子都喂给虫族吗?
  “照我说的做。”
  吕清抬起头,冰冷的眼神落在对方身上。
  “是,我知道了。”
  男人低下头,再也不敢多说一句。
  看着他急匆匆离开的背影,吕清难掩烦躁地用手指敲击着桌面。
  这次的事情,根本就没有看起来那么简单。如果不是逼不得已,他不会那么快对亚杰索那个蠢货下手,但他把事情闹得太大了,大到了必须要有一个人出来顶锅的程度。
  一点点计谋和表现,在那些贵族和上层官员的默许下,他顶替了亚杰索的位置。但也只是暂时,给了他调动军队的权利,但连头衔都没有变过一点。
  他在他们眼里,不过是另一个更好顶锅的对象而已。
  既然这样,那就把这件事彻底闹大吧。
  吕清打开光脑,发出了一条信息。
  【计划已经接近成功。】
  对方很快回复:【做的不错,之后会有人来接你的。】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在星际当龙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