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星际当龙宠(6)

作者:雍春昭 时间:2022-05-25 09:12 标签:甜文 强强 萌宠 幻想空间

  一片寂静后,就是哄堂大笑。
  “哈哈哈哈,”之前和同伴讨论亚杰索癖好的大汉擦了擦自己眼角笑出来的泪花,“小子,你知道在场有多少人盯上他了吗?要真有知道他在哪里,还轮得到你?”
  “想升级的话,不如过来讨好一下哥哥我,把我伺候好了,我带你去外面见识见识传说中的虫族。”
  说着,他动作猥琐地挺了挺腰。
  “不管是虫族还是别的,都能给你开开荤。”
  “你!……”
  祁星怒视着他们,看起来气得恨不得跳起来和他们打一架,但看看对面一圈人粗壮的臂膀,他忍气吞声地坐下来,把点的东西全部吃光了。
  然后雄赳赳气昂昂地走了出去,满脸都写着“我就要把他抓起来给你们看”。
  看着就是一个马上就要扑街的菜鸡新人。
  还不知道天高地厚。
  就是可惜那张脸了。
  这个小插曲只吸引了人们一会儿的注意力,很快大家就继续吃喝热闹起来。
  不起眼的角落里,有几个人对视一眼,跟着追了出去。
  其中就包括了那个之前嘲笑祁星的壮汉。
  ****
  “你又要去哪里?为什么要在那帮家伙面前装出那副样子来?”
  敖焱从祁星的衣领里冒出头来,他用爪子牢牢地巴拉住领口,没有在壳里的感觉让龙崽的本能感觉很不安,让他很想滑进下方这个比较密闭的空间里不出来。
  但是这种全是别人气味的感觉也很奇怪。
  敖焱拒绝低头。
  更不想回忆刚刚从光脑里被放出来时看到的画面。
  这个纯人类能不能知道一点羞耻心!
  怎么可以穿着这么宽敞的衣服,里面都没有再加一件衣服呢!而且还说着这套衣服没有口袋你就先在这里待一下就把他给塞进来了,就不能把他放回游戏里吗?!
  “去找一个能够转移他们注意力的地方,至于演戏……你等会儿就知道为什么了。”祁星语气轻快,他用一种不快不慢的速度在街上溜达着,甚至还在街边买了点小东西,一副生怕后面的人找不到他的样子。
  就这么短短一会儿的时间,后面偷摸跟着他的人已经超过了两位数。
  不是因为觉得他是通缉令上的祁星。
  主要是他长得好看,看起来还有钱又菜。
  这不是妥妥的大肥羊吗?
  “你这样会被他们发现的,”敖焱忍了又忍,还是没忍住,“就算你改变了自己的外貌,买来了合适的假身份,甚至迷惑了一些小虫子制造混乱。但是官方的力量远比你想象的大,为了找出木系能力者,他们会把整个星球都给翻一遍的。”
  不躲起来想办法逃离这里,你还跑来这里招惹这些小虫子做什么?
  真让龙不解。
  “我知道啊,500星币买来的假身份根本就扛不住查,除了来黑市能凑合一下,我去其他任何地方都会被立刻查出来的。”把买来的东西塞进兜里装好,祁星淡定地道:“所以我这不是在努力想办法嘛。”
  敖焱:“……”
  没看出来你哪里努力了。
  “既然他们想找虫族的木系能力者,我就帮他们一把。”少年捧着一盏路边摊上买来的星星灯,看着像是被这价值不高但挺好看的小玩意给哄地露出了笑容,实际上眼底却有寒光闪过。
  瞧着像是一只养尊处优的猫儿,平常懒洋洋地不愿意动弹,但被惹恼了之后却还是朝着他们身处了尖利的爪子。
  敖焱一怔,龙崽的眼睛愕然睁大 。
  “你不会是想……”
  话音还没落下,前脚还在和小姑娘一样买星星灯的人脚步轻盈地窜进了一个小巷,一个黑影自暗中伸出来卷着他的腰往上一拉便消失了踪影。
  下一秒,暗中跟在后面的人就跟着冲了进来。
  “被发现了。”
  “快点,分散出去找!”
  ……
  几个人吵嚷着散开,却没发现宽阔的地下空间顶上,一个人影正安然地坐在藤蔓上,手里抱着一只不情不愿的龙崽,另一只手上还拎着那盏脆弱的星星灯。
  “就只有五个吗?”
  “算了,应该也差不多够。”
  他喃喃轻声道,轻轻地挥了挥手。
  而另一边,正在四处搜索小肥羊的人动作突然停顿下来。
  *
  赖里特是个佣兵,偶尔兼职低级的赏金猎人或者强盗,或者其他一些更加罪恶的职业,身兼多职,想干就干。
  反正能赚钱就行,谁他妈要想那么多其他的东西。
  那是那些衣食无忧的有钱人才能想的。
  偶尔他也会幻想一下自己突然被什么天上掉下来的大饼砸中,比如突然就有了很多钱,突然就觉醒了什么特殊能力,不过这种想法冒出来就会被他自己先嗤之以鼻。
  白日做梦都轮不到你,还是赶紧先把那个肥羊找到。
  就他那长相,哪怕身上没多少钱都能带去卖个好价钱了。
  然后,他就在小巷里捡到了小肥羊掉下来的金手环。
  “这玩意是什么金属做的?也不知道值不值钱……”赖里特捡起来在手里掂量了一下,下意识放嘴里咬了一下。
  【叮——欢迎你,虫兵一号驾驶员。】
  赖里特:“!!!”
  传说中的奇遇终于要降临到他的身上了吗?
  他就知道!
  他绝对不是一个普通人!
  他还没从天降大饼的狂喜中反应过来,就听见轰地一声,脚下一阵颤动。对面不远处的地面上突然开了一个洞,有什么东西正在从里面爬出来。
  “什么东西,黑市塌了吗?”
  “是虫族,快跑啊!”
  在周边人的叫喊声里,赖里特站在原地竟然不知道该不该跑,脑子里的那个声音和抽风一样不断重复着。
  【虫兵一号正在接近,虫兵一号正在接近,请驾驶员准备!】
  金手指这么耿直的,说给虫就真的是虫吗?!
  带着虫族出去,绝对会被围攻打爆的吧。
  赖里特咬咬牙,决定先退开看看情况再说,这金手指毕竟来得太快,他……他还没想完,就直接被冲过来的虫抓着衣服丢到身上,并兴奋地发出了一声嘶鸣声。
  “啊啊啊!救命啊!——”
  惨叫声此起彼伏,赖里特勉强睁开眼睛仔细一看,周遭竟然还有五只浑身火红的虫族,背上背了一个人,毫无顾忌地在街上来回冲撞。
  不,它们不是在随意地奔跑,它们是有方向的。
  它们的目的地是……贫民窟的上方?
  “快拦住它们,它们在外跑!”赖里特竭力大喊起来,满心都是惊慌恐惧。不怕不行啊,下面黑市管的还宽一点,但到了外面,特别是现在还在搜查那个木系能力者,贫民窟里到处都是警卫部队里的人。
  虫族敢出现,绝对会被打成筛子。
  连着上面挂着的他们几人一起,绝无幸免。
  “停下来,你快给我停下来。我不是架势员吗?我的权限呢?我到底要怎么控制这家伙?!”
  他嘶声厉吼着,攀在虫族身上翻找,但怎么都没找到控制它的方法。
  除了并不会被虫族攻击外,他似乎没有任何特殊的地方。
  那个被他当做宝贝紧紧抓在手里的金环,也已经很久没有动静了。边缘用万能胶简单粘起来的地方,甚至已经撬开了一个边边,只要他静下心来仔细端详,就可以发现这是一个多么劣质的手工制品。
  放街上去卖,5星币一个都不会有人要。
  作者有话要说:  看见有说一下没看懂的,之前修文的时候这边修掉了很大一部分的内容,为了精简内容过渡情节好像修地过了一点,紧急又修改了一遍。
  基本上就是前面增加了部分内容,后面无大改。
  笔芯


第5章
  “真热闹啊。”
  “看来他们似乎做得很不错。”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在星际当龙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