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星际当龙宠(37)

作者:雍春昭 时间:2022-05-25 09:12 标签:甜文 强强 萌宠 幻想空间

  他偏过头,看见敖焱惊讶地看着他,脖子那边一点一点地红到了耳朵根。
  但偏偏一句话也没有说。
  那根被他握在手里的尾巴也没有收回去,甚至还往他这边挪了挪。
  这是……默许他可以摸的意思吗?
  本来就是他自己先动手去摸的,现在摸了一把直接放开似乎也不太好,祁星感觉自己手里的这个现在就是一个标准的烫手山芋,不管是放还是继续捏着,好像都不太对劲。
  他只能任由那个尾巴尖躺在他的掌心里,然后装作动作很自然地低头打开手机查资料。
  ——不小心摸了龙族的尾巴会怎么样?
  这个题的有效回复基本没有。
  看来并没有多少人有和他差不多的经历。
  祁星找了半天,才在一个学校的论坛里翻到一个有点用处的帖子,标题看起来很惨——【救命救命救救救救救我,运气爆表抽中了和龙族比赛,结果不小心摸到了他的尾巴怎么办?】
  点开看看:
  【事情是这样的,我们这是普通的班级对赛,平常他基本都不会参加的,毕竟龙族的战斗力你们都知道。这回不知道怎么的,突然就参加了,我正好抽中,本来还在忐忑呢,结果他竟然连机甲都不开,徒手和我打。】
  【徒手和我开机甲打啊!】
  【我以为我突然拥有了胜算,但是并没有,我成了徒手拆高达里,被拆的那个高达。】
  【在我为了自己最后的尊严疯狂反抗,努力战斗之后……我从机甲里被拆出来的时候不小心掉下来砸中了对方的尾巴。他表情很可怕地看了我一眼,然后走了。救命,我是不是要死了?】
  底下评论一堆默哀。
  有让他当心点,有让他去道歉,也有的觉得只是一场比赛,碰到了就碰到了,不会有事的。
  拉到后面的时候,出现了一条评论。
  【谢邀,刚看完帖子,你不会死,就是可能要脱单了。】
  【龙族不会被任何一个人触碰他的尾巴,正常来说,你从机甲上跳下来对着他的尾巴砸也不可能砸到,所以你懂我意思了吗?】
  祁星:“……”
  抓着龙尾巴的手更加僵硬了。
  这人看起来对龙族很了解的样子,敖丞他滑不溜手,很多话都不出来,还很明显是站在敖焱这边的。祁星想了想,注册了一个账号,给那个回复的人发了个消息。
  【你是龙族吗?】
  对方竟然秒回了,可能正好是在论坛里。
  【是。】
  【有什么事吗?】
  祁星把刚刚那个题改了改发过去:【如果有人摸了你的尾巴,你会怎么样?】
  对面回了六个点过来。
  然后又跟了一行字。
  【我会觉得他在邀请我,和他发生关系。】
  祁星:“………………”
  用天崩地裂四个字已经不足以形容他现在的心情,原地冷静数秒后,他爬起来,看起来非常淡定地把敖焱的尾巴放回了他的床上,还帮忙塞进被子里盖好。
  甚至还掖了掖被角。
  然后他留下一句我去厕所,仓惶地直接窜了出去。
  盯着卫生间的洗漱台,祁星半天都没有回过神来。
  偏偏那位接受了他询的龙族看起来话很多,还很好奇。
  信息一条接一条地发过来。
  【你不会摸了哪个龙族的尾巴吧?】
  【你还好吗?】
  【你具体摸了哪里?龙族的尾巴非常敏感,特别是尾巴尖的地方,摸那里,就相当摸了非常隐私的部位。一般来说,龙族连露都不会露出来给人看的,除非是需要用原型去打架。】
  【……?】
  【你被扛走了吗?】
  祁星:“……”
  他被绝望扛走了。
  走的很安详,现在想待在卫生间里死都不出去。
  但他不能。
  因为敖焱很快就来敲门了。
  “祁星,我点的外卖到了,你要出来吃一点吗?”他似乎是怕他不肯出来,站在门口语气温和地道:“正好马上也要到中午吃饭的时间点了,你要是不喜欢的话,挑一下酒店的菜单让他们给你做了送过来?”
  祁星往脸上泼了一把水,深吸一口气,毅然决然地打开门。
  敖焱正站在门口。
  穿着宽松的T恤和短裤,一条长长的龙尾巴正搭在他自己的腿上,看起来很乖很听话。
  祁星:“…………”
  “怎么了吗?”
  敖焱面色如常地看着他。
  尾巴尖翘起来,在空中晃了晃。
  祁星:“……”
  他艰难地把你是不是在勾引我这句话给咽了回去。
  作者有话要说:  他就是。


第36章


第36章
  敖焱定的外卖还挺多, 满满当当地摆了一桌子。
  祁星分不出来它们都是什么菜品,根据目测,是两大碗的蘑菇汤,一堆包起来的烤肉, 还有就是一大把不知道是什么部位的烤串。
  闻起来味道还挺香的。
  两个人互相沉默着把这些外卖都给摆好了, 坐下吃东西的时候祁星只觉得食不知味,眼神尴尬地往敖焱的尾巴上飘了一圈又一圈, 偷偷摸摸地也不敢让他发现, 更不知道该说点什么。
  敖焱也不提这事, 他就像不知道自己尾巴的敏感性一样, 就这么大大方方地展露在外面, 时不时还自在地晃动两下。
  一点都没把他当外人。
  祁星这么想象着, 之前在论坛里看到的那些话很有活力地自己冒了出来。
  [我有过两任男朋友, 刚巧他们都是有发情期的物种, 怎么说呢……尽管他们性格不同, 长相不同, 平时的习惯也有很大差别,但在发情期, 他们真的很像。]
  [这话听起来似乎是在说人坏话, 不过我确实不是这个意思,我只是想单纯地表达自己的惊讶——这帮子雄性到了这个时间, 脑子就和退化的史莱姆一样,就只有那一件事存在——做!]
  [这个时候就别把他们当正常人看!他们不是人!]
  而应该不是人的敖焱此时正慢条斯理地喝着蘑菇汤, 甚至还能抽空处理一下工作文件,看起来十分忙碌,理智没有受到一丝一毫地影响。
  祁星:“……”
  难道是因为龙族比较强,所以这方面的理智点得也比较高吗?
  也不至于吧。
  当时……也没见他有多理智。
  祁星下意识地又想去搜龙族发情期, 但手一动光脑还没打开呢,对面的人突然开口问他。
  “之后有计划好去哪里吗?”
  祁星沉默了一下。
  在敖焱不解的眼神里慢吞吞地道:“暂时还没有计划。”
  “我以为按照你的性格,你已经安排好了接下来要去的地方。”从当时看他熟门熟路地变装,还有狡兔三窟一般变出其他房子来,就可以看得出祁星是一个会实现为自己的未来规划好退路的人。
  敖焱有点感慨:“是定不下来想去哪里吗?需不需要我提一点建议?”
  “不是,”祁星语气微妙地道:“我定的是逃跑计划。”
  敖焱:“……”
  所以是还没来得及定之后要去哪里的事吗?
  “我没想到你会这么问我,”祁星可能是觉得他的打击不够,又加了两下,“我还以为你会默认,就像是你那个哥哥一样,觉得我肯定会和你一起离开这里。”
  在这个世界是上,有什么能比龙族更合适的投靠对象吗?
  有一个长得好,相处一段时间,性格还算不错的龙族对你表示好感,你会拒绝他吗?
  祁星不用想就知道,百分之九十九的人都不会拒绝。
  但他想拒绝。
  以前也爱和大家一样,天天喊富婆贴贴,我不想努力了。实际上真把这个选项摆到面前来,又做不到真的直接往地上一趟,不管怎么想都觉得……自己养自己更快乐自由一点。
  而且……一回都已经手软到抬不起来。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在星际当龙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