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星际当龙宠(86)

作者:雍春昭 时间:2022-05-25 09:12 标签:甜文 强强 萌宠 幻想空间

  他绝望地捂了捂自己的脸:“你发现了为什么没有告诉我?”
  可恶。
  竟然被发现了。
  他之前还一直以为自己伪装的非常好,居然那么早就被看透了吗?
  “因为很可爱。”
  敖焱看见人类从手指缝里露出了黑漆漆的眼睛,看上去就像是最漂亮的黑宝石一样,好看地让他想低头亲吻。可能是因为被他的话给讨好了,里面露出了莹莹的笑意,但很快就被他自己给压了下去。
  他还憋着嘴,忍着笑装作没有被他讨好到的样子:“油嘴滑舌。”
  余信衡:“……”
  他冷着脸看着面前这两位情意绵绵的样子:“别黏黏糊糊了,我现在觉得你们俩不是很合适。”
  敖焱:?
  他回过头,脸上是突然被队友插刀的茫然。
  余信衡冷笑一声:“陛下,珍贵的古人类不应该和你沉迷这种情情爱爱。”
  “为什么?”敖焱不理解:“古人类也有自己的恋爱权利,帝国法律在这方面给予了每个个体的自由,哪怕是濒危物种想要和另外一个物种的公民恋爱都是被允许的。”
  不被允许也没关系。
  反正他是陛下他最大。
  在这方面任性,敖焱拥有非常丰富的经验。
  “你有考虑过你们之间的体型差距吗?”余信衡板着一张要棒打鸳鸯的脸,“现在的人类能够和其他物种结合,也是经历了许多的变化,甚至是要借助很多科技方面的帮助。有一些差距实在大的,一辈子都只能柏拉图,你觉得你行吗?”
  敖焱:“……”
  我觉得我不太行。
  怎么会这样,眼看转正有望,阻拦他爱情的竟然是物种之间的差距吗?
  作者有话要说:  敖焱:愁


第76章
  祁星也没想到, 他和敖焱的互诉衷肠现场会多出两个人来。
  更没有想到的是——这两人作为缓和气氛的气氛组,愣是能占据那么大的发言权,愣是把他之前一直在担心的一个话题给点开了。早知道带医生还有那么多好处,他早就把他给带上了。
  “你们俩给我照实说, ”余信衡的脸现在就像是高中时候的教导主任, 眼睛刷刷地闪着精光,不容许任何不可以存在的东西出现, “你们俩没有那啥……发生一些确定关系前不应该发生的事吧?”
  迎着场上莫名沉默的气氛。
  余信衡用一种看禽兽的目光看着敖焱:“他的骨龄才那么点大, 就算算上了他从古地球那边来的时间, 他也刚成年没多久, 你不会仗着自己发情期就把所有事情都做了吧?”
  敖焱:“……“
  他也把杯子举起来, 努力挡住自己的脸。
  “我没有, 还没定下来之前, 我不会做的。”
  “噫, 那你这就是禽兽不如耶。”敖丞嘴快地补了一句。
  遭受到敖焱的死亡凝视。
  “那你们俩现在呢?”为了不让自己穿上小鞋, 敖丞把话题拉回了正题, “你俩这关系定不定下来啊?你们俩要是害羞的话,我们就出去一趟, 你们在里面继续聊, 完了告诉我结果,我好提前给你们攒大婚礼金。”
  敖焱没有反驳。
  敖丞起身拉着余信衡就走了出去, 一边走一边还能听见他们倆小声讨论关于古人类的身体养护计划之类的。
  房间里就剩下两个抱着菊花茶沉默对视的人。
  敖焱伸出手,想要去拉祁星的手。
  这两天他都快拉习惯了, 手里没有牵着另一个人的温度,总觉得哪里好像不太对劲,结果刚碰到就被对方一巴掌给拍了下来。
  敖焱望过去。
  祁星先是看了看自己的手,再抬头看了看他。
  “下意识反应, 手快了。”
  敖焱的眼神变得很幽怨。
  这都牵了那么多天了,这两天说抱就抱,说牵就牵,听话地要命。
  怎么就突然冒出一个下意识反应呢?
  听着就虚假。
  还是这两天抱着的时候乖巧,虽然沉默寡言地让他觉得怀里抱了一个□□,炸开就能要他的命,但他还是不舍得放弃,连冒出丢开这个想法都被立刻被他给扔到九霄云外去,还能顺便把那个冒出这个想法的自己唾弃一番。
  是他的就是他的。
  打死也不放开。
  大不了就死皮不要脸地继续纠缠着,不是有那句话嘛。
  叫什么“精诚所至金石为开”?
  祁星:“你在想什么呢?”
  敖焱把自己剥出来的那叠瓜子放到了祁星面前:“在想你要是敢说和我分手,我就缠着你让你哪里也去不了。”
  祁星:“……这不好吧?”
  敖焱:“哪里不好?”
  祁星:“陛下也要遵守法律的吧,你这不是侵犯我的人身自由吗?”
  敖焱摸了摸他的脑袋:“人类本来就是被龙族养着的,你们因为种族的特性,很容易被其他人觊觎,所以官方的规定都是出来玩需要有人陪着的。用比较官方的话来说,就是需要有人护送,保证你们的安全。”
  祁星:“我和他们应该不一样,我是……”
  话没说完,剩下的就被他自己给咽了回去。
  确实不一样。
  古人类,听起来更稀罕一点。
  另外的异能者身份,别人家的异能是拿来保护自己,他的还没等保护自己,就直接扩大了觊觎对象,连虫族都要过来抢他。他现在简直就是星际香饽饽,在世唐僧传人。
  他往嘴里倒了一大把的瓜子,颇有一种借瓜消愁的架势。
  从敖焱的角度来看,他鼓着腮帮子咔嚓咔嚓嚼的样子,像极了仓鼠,就那种喜欢在腮帮子里塞吃的,变成人形脸也圆鼓鼓的那种。
  “吃慢点,别被噎着了。”
  敖焱又拿了另一个小碟子过来剥,还好之前要的时候下单的是一大盘,酒店照着四个人的量给上的,不然现在他可能都已经把桌子上的东西给剥完了,这会儿就越发显得气氛尴尬,不知道该说点什么好。
  “咔嚓”一声。
  瓜子壳被碾碎。
  敖焱觉得自己就像是即将被行刑前的犯人,被吊着的胆战心惊,十分惊慌。
  他决定主动出击:“所以……你是不打算让我转正了吗?”
  不仅没转正,还要被辞退。
  史上最惨的龙族,非他莫属吧。
  “转啊,为什么不转。”
  铡刀落下来了,竟然是蜜糖而不是锋利的刀刃。
  敖焱愣愣地转过神,看着祁星和腮帮子里的瓜子做斗争,尽力让自己听起来说话很正常,而不是含着一堆东西的呜呜声。
  “你长得好看对我好,身份又高,我以后要是变了想去趾高气扬地打人你都会给我撑腰,我为什么不高兴?”说到这里,他突然警惕地抬起头,“我去和人打架的话,你会给我撑腰的吧?”
  敖焱:“……会。”
  别说撑腰了,他可能会帮忙打。
  “那就行。”
  祁星满意地点头。
  “我也很喜欢你啊,我要是对你没意思的话,谁会一直让你抱着睡觉,让你动手动脚地摸着。”
  敖焱回想起之前的事情,他知道不应该,但涉及到这个他还是开口了:“你之前第一次看见我的时候,抱我抱的也很熟练。”
  还偷偷戳他背。
  看起来就很喜欢他。
  那万一别人放个胖龙过来,他是不是就会移情别恋?
  祁星这才发现这个龙竟然还吃自己的醋:“你那能算吗?你那不过就是一个小龙崽,谁会对幼崽有什么想法啊。你当时长得可爱,我又和你有游戏拴着,我抱抱摸摸不是很正常吗?”
  敖焱接受了这个说法:“那我转正了?”
  “是啊,开心不?”
  祁星终于把嘴里的瓜子给咽了下去,他看着开心地冒出来自动往他身上缠的龙尾巴,也没要拒绝的意思,还挺了挺腰让它能够卷地更加方便点。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在星际当龙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