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星际当龙宠(55)

作者:雍春昭 时间:2022-05-25 09:12 标签:甜文 强强 萌宠 幻想空间

  “……好。”
  祁星心不在焉地点点头。
  换个房间住什么的,他都可以。
  就算你让他继续在自己的房间里凑合一晚上,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只是藤蔓长大了一点,把它丢回到地上就行了。
  现在他的注意力,一直在敖焱身上,看见他起身随手把自己的衣服整理了一下,还不忘帮忙整理了一下边上打乱的东西。
  祁星忍了忍,还是没忍住开口问:“你……那个………没事吗?”
  就这么一直……
  也不太好吧?
  海绵体一直充血,会坏的吧?
  作者有话要说:  一个不小心睡着,爬起来撸了个短短的作者悄悄离开。
  应该还是还有一章。
  但不会很快更。


第51章
  敖焱的房间比祁星的大了不少, 内里的装饰也看起来先进了不少,基本都是祁星不会用的。他觉得自己像是一个成功蹭上了总统套房的幸运鹅,进来之后迅速就挑了一个位置,开始研究边上那个小机器人。
  没办法, 主要其他的他也弄不懂。
  不研究小机器人, 总不能去尴尬地问问敖焱你好了没吧?
  那是欠屁股疼。
  祁星不做那种事,他耐心地按着小机器人上的按键, 研究他的功能。
  “菜单已打开。”
  小机器人长得像一个圆溜溜的垃圾桶, 怎么戳都不反抗, 戳多了它就从自己圆滚滚的肚子里掏出一颗糖来。
  “请选择您需要的服务。”
  机械的声音冷冰冰的, 但奶糖又甜甜软软。
  祁星不小心点出来一个哄睡功能, 然后就看见这小机器人掏出了一件粉色的小围裙, 给自己套上之后拉着他的裤脚开始哼歌。大约是从什么地方截下来的安眠曲吧, 温柔的女声低声哼着不知名的小调, 温柔地瞬间就把之前奇怪的氛围给冲散了一半。
  星际世界的房间收纳都做的很好, 除了必要摆放出来的床和柜子什么的, 一些零散的小东西都被收了起来。这些人好像都喜欢那种把柜子扣在墙壁里,让你看都看不出来这里头还有个柜子的设计, 反正从外面看起来, 是不会觉得有个柜子的,除非是他自己放的, 或者有小机器人帮忙才能拿出来。
  祁星看着小机器人在墙壁上拍了拍,上面刷一下裂开一个口子, 然后它就从里面拖啊拖地弄出了一个大大的地毯来。颜色是那种低调的灰色,毛毛长长地有很绒,手感非常好,拎出来后直接把这个房间铺了个满满当当, 瞅着比隔壁放着床的房间还适合睡觉。
  刚这么想完,小机器人就像是猜到了他的想法似的,立刻又掏了一个床垫出来,还有小毯子和小枕头,然后拽着他的裤脚让他躺下。祁星看了一眼隔壁不知道在处理什么事情的敖焱,他想了想,顺着力道躺下了,然后就被裹成了一个春卷的样子,小机器人靠在床垫上方,继续放歌,还不忘伸手拍拍他胸口。
  祁星:\"……“
  原来刚刚的放歌是试用版本吗?
  发现没有排斥,立刻启动完整版本,动作迅速地开始改造环境哄人。这里的机器人真的是好用啊,就是他这模式……感觉好像选错了,似乎是选了个婴儿的模式。
  能不能给个成年人的?
  他试图反抗,但也不知道小机器人当初是怎么设定的,一挣扎,对方就熟门熟路地在机器桶上刷出来一个Q版的哭哭脸,然后更加细致地哄他。
  要不是他竭力拒绝,它甚至还想给他泡奶粉。
  不好意思伤了机器人的心,本来就有点困的祁星躺着躺着,还真就睡着了。
  敖焱把那些吵吵嚷嚷,都来告状说他的属下要造反突然围了个星球大肆杀人的话都给压了下去,头疼又烦躁地按了按眉心,这些人就和韭菜一样,一波又一波,怎么都不带停的。这两年来他因为受伤安分了不少,也不知道这些家伙怎么想的,就觉得他好像变得脾气好了点,这些废话天天都往上递。
  偏偏现在也不能全部都给骂回去,因为弄不准到底这些废话里有多少是安排来试探他的。既然连他的专属医生都被人给策反了,估摸着其他人更危险。
  这两天敖焱就是拎着敖丞在忙这些东西,将留在帝都的那部分人里来回调换着安排,从上到下一点一点地看。沿着那些事情,总归是会有漏网之鱼出来的,只不过要让那些贵族们不发现,就需要费点功夫。
  背上的伤口也跟着疼的烦人,还好还有养着的小人类在。
  敖焱忙完手里的事,转身想去吸吸人类,但看了一圈竟然完全没有找到祁星的踪迹。直到转到了偏房里,发现了敬职敬业正蹲在床垫旁边的小机器人和躺在床垫上裹成小春卷的人类。
  他想了想。
  变成了原型,然后开开心心地把小春卷往自己怀里一塞。
  一起睡了。
  祁星半夜被热醒,发现自己缠着一圈毯子,还被裹在了怀里。圈着他的那条龙看起来比小时候长大了很多,但还是残留着小时候软乎乎的样子,四肢都是修长的,甚至因为龙族的基因,看起来非常有攻击性,但紧贴着他的肚子还是有点微鼓,圆乎乎的,正随着呼吸一起一伏。
  摸一摸的手感十分顺滑。
  祁星动了动,不是很意外地在自己的腰上摸到了一根紧紧圈着的龙尾巴。敖焱的尾巴从他小时候开始就一直很诚实,见着空隙就爱往他身上圈。
  偏偏手感又很好。
  力道也用得刚刚好,搞得祁星都已经有点习惯自己睡着的时候腰上多出这么一根来。
  祁星的手指动了动,忍住撸龙尾巴的冲动,自己把毯子掀开了一点,找了个合适的位置继续窝着睡下。睡着之前还不忘低头看看游戏,里面的午睡任务已经完成,甚至还给了一个联动完成晚上睡觉任务的奖励。
  还挺智能的。
  和之前的坑爹任务相比,简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祁星不太理解这游戏怎么就转性了,他勉强给找了个理由,就当是游戏制作者怂了,但心里还是觉得这玩意接下来会继续闹点幺蛾子,指不定后面冷不丁地就会出现了。
  他往龙肚子上一瘫,安安稳稳地闭上了眼睛。
  没过多久,似乎就已经进入梦乡。
  躺着的龙族睁开那双在夜晚也能捕捉到一丝鎏金般色泽的眼睛,又把被祁星毫不留情丢出去的毯子给勾回来给他盖上,脑袋路过的时候一下子没忍住,低头用下巴蹭了蹭人类的脑瓜。
  “不要乱蹭,”祁星眼睛都没睁开,伸腿不开心地踢了踢,“你下巴的鳞片勾到我头发了。”
  前两天他就想说了,这个大半夜睡一半要起来蹭蹭他的毛病是怎么回事啊!
  人类睡眠再浅,你一顿乱蹭他也是会醒的好吧。
  又不是睡死过去了。
  敖焱心虚地挪开自己的脑袋,金眸里闪过一丝遗憾。
  可是半夜看见人类乖巧地躺在自己怀里,想过去蹭蹭不是很正常的吗?
  他还有点想要舔舔呢。
  但那样大概率会被人类打的吧?
  敖焱失落地趴了回去,没过多久,怀里突然伸出来一只手,摸了摸他的下巴,又往他的肚子上靠近了一点。
  “行了,蹭完了,快点睡吧。”
  发情期的龙族,真的好粘人啊。
  祁星在陷入黑甜睡梦前,忍不住在心里嘀咕感慨。
  作者有话要说:  一个小小的日常过渡。
  下章就进学校啦。


第52章
  星舰到达帝都的时候, 祁星还去看了外面的星空。星舰外层有特殊的透明层,可以直接观看外侧的星空,一般就是用来当观景台给新来的萌新开开眼。实际上这玩意还能是个紧急出口,碰见了什么十分危急的事情可以敲碎这层透明层, 简易地造就一个停机坪。不过一般来说, 不到万不得已,这个功能是绝对不会被启动的。
  因为这层透明能见度很高, 还很坚固的“玻璃”很贵。
  贵到敖丞都会觉得心痛。
  祁星的权限被开得很高, 在日常出行的时候没有什么地方阻拦过他, 刷个脸哪里都能进。但他一直没有乱走过, 这两天宅在房间里, 晚上撸龙, 白天看书吃饭, 偶尔再去余信衡领点药剂, 顺道看看泡在缸里的红发虫族。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在星际当龙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