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星际当龙宠(111)

作者:雍春昭 时间:2022-05-25 09:12 标签:甜文 强强 萌宠 幻想空间

  他做到第十遍的时候就会放弃了。
  等最后终于弄出了一个差不多的成品后, 他又觉得他可以了。
  他果然是皇家大厨哈哈哈哈。
  那些在外面念叨王宫里最近飘出来的味道怪怪的,是不是什么东西坏了,怎么坏了还做的愚民们,来接受臭豆腐的统治吧!
  每天限量十盒。
  今天还剩五盒。
  大厨的痛苦祁星不懂, 他只知道加了剁椒蒜蓉酱的臭豆腐喷香!
  他一个人能吃两盒,剩下三盒给敖焱。
  要不是担心他不能接受这种食物,他能把十盒全都一起整回家,哪里还会给他们剩。
  回王宫的时候看见一堆人搬了一堆东西往王宫里进,他不解地拦下来问了问。
  “这是陛下吩咐的,大部分都是他从前线带回来的东西。”
  “他不是去打虫族了吗?怎么能搬回来那么多东西?”祁星不理解,“他这是去进货了吗?让我来看看,品种那么多,他是想开小卖部吗?嗯?”
  翻开来一看,随口一提的小卖部竟然还很有精髓。
  “为什么在里面放了那么多吃的,他是饿着回来的吗?”
  里面甚至还有好多大厨的拿手菜。
  随着熟悉的味道飘来,祁星发现剩下的那五盒臭豆腐也被搬过来了。
  “这……”被拦住问话的那个侍卫不敢直说,看着很犹豫的样子,支支吾吾了半天也没说出什么来,脸都憋红了一片。祁星看什么都问不出来,最后无奈地把他给放走了。
  敖丞正好拎着东西路过,看到这一幕,过来挥挥手让其他人继续。
  “你别逮着这个小龙问,他可才刚成年,聊这种东西害臊。”
  祁星:“……?”
  祁星:“聊什么东西就害臊了?”
  “害,这还不清楚吗?咱们都知道啊,陛下的发情期到了,估摸着是准备囤粮,好好和你待一段时间呢。”他冲祁星挤眉弄眼,“准备那么多东西,注意身体啊。”
  祁星:“……”
  手里的臭豆腐差点翻了。
  为什么这种事会有那么多人知道?
  看敖丞还探头探脑地想要探听一点八卦,比如你们俩那啥真的和谐吗?要不要给你们备一个医疗舱。
  祁星露出了一个微笑:“别问我,我也才刚成年,我害臊。”
  敖丞:“……噫。”
  他面露思索之色:“之前不觉得,你这么一说才发现,咱们陛下真的有一点变态哦。”
  祁星:“你也不差,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之前跑人类族群那边问有没有漂亮人类不怕你,想和人家贴贴,最后结果吓跑了一帮人。”
  敖丞:“……我没有吓跑,他们都没有跑。”
  祁星:“哦,那我怎么听说有人类被你吓哭了。”
  敖丞:“那是我降落的时候没有及时变成人型,吓到了一个……你是不是在套我话?”
  祁星发出了八卦被发现的遗憾声音。
  敖丞气哼哼地离开,并幼稚地让下单了一堆食物送过来。
  回到房间一看,敖焱把趁他不在的这段时间把整个龙巢改了一圈,大的说话声大点就有回音的龙巢被改成了装修舒适又温馨的房间,很符合人类审美那种。
  “怎么刚回来就忙着改房间?”祁星在房间里转了一圈,发现敖焱是在他原来的龙窟门口那边生生地造出了几间房间,还是挑高的三层小楼房,打开窗户能远远地看到花园里种植的植物。
  这还是他来这里之后种的,星际的人也喜欢弄个花园种植绿植,不过因为温和无害的绿色植物过于昂贵,不会养的还很容易养死的原因,大家一般来说都会选择虚拟布景。
  有钱的人就辅佐着添加一些小的盆栽,就是祁星现在开店的售卖商品。
  王宫里也有种,不过种的也是小的,定期会找植物园那边的人来帮忙照顾的那种。他来了之后,觉得无聊,就沿着龙巢外面一路种出去。也不管到底是些什么植物,挑了皮实生命力好,同时还长得好看的种下去。
  半个月过去,那些大的植株植物刚刚萌芽,但地面上已经覆盖上了一层郁郁葱葱的绿色,远远看上去也觉得别有趣味。打开窗户,顺着风能嗅到一些植物清香味道。
  “因为这种房间装着你可爱,你也能睡得好一点。”敖焱从里侧出来,手里还拎着一个包装好的花束,“早知道我以前就不应该弄那么大的地方,回来一看我都差点没有找到你的床在哪里。”
  人类睡觉的床已经尽可能地给他做了一个大的,两米双人床。
  但对比起可以供龙族真身睡觉的龙巢来说,还是显得太渺小了一点。
  他幻想着自己变成原型,人类窝在他身上进入睡眠的样子,急急忙忙地从前线赶了回来。但进门后又觉得这样的地方有点委屈自己的人类,他应该拥有自己的一个小房子,软软乎乎地躺在暖洋洋的被子里,而不是陪他一起躺在空荡荡堆满好看却又冰凉的宝贝里。
  哪怕是将他供在自己的肚皮底下,最温暖的地方。
  他也会害怕冻到他。
  所以他回来的第一件事,就是给他做了一个小窝。
  “这个给你。”
  他将手里的花束递过来。
  绽放的红玫瑰开得无比热烈。
  “这是哪里来的?”祁星有点惊喜,他还没有在星际看到过玫瑰这种花朵,对于现在的环境来说,用那么一点小小尖刺来抵御敌人的玫瑰过于娇弱,“我没有在植物园里看到过它的资料。”
  “虫族那边拿来的,他们那边也有养着一些资源星,在其中的一个星球上发现了这种植物。有一个投靠过去的木系能力者很喜欢它,所以种了一点。”
  敖焱看着人类一点一点亮起来的漆黑眼眸,他勾唇笑了笑,靠近在他不可思议的眼神里单膝跪下。
  “我找到地球了。”
  “它还算好,资源被虫族抽取了不少,但勉强还能拯救。”
  “本来我是想带你过去,在那边向你求婚的。但是他们说维护拯救要花上很多年,我等不及了。他们告诉我,地球遗留下来的古籍资料里,这种花代表爱情。”
  所以他重金买下了所有玫瑰。
  硬是带上了那个木系能力者,让他一路保证这花的安全。
  然后在下星舰之前采摘,再亲手递给他。
  我用开在你记忆中的花来向你告白。
  “能和我,一起递交一个结婚申请吗?”
  祁星有点惊讶。
  他没有想到他会以这种方式来说,他以为,之前通过媒体表态已经算是向大众承认了他的身份。再后来……他一个普通老百姓也不知道星际龙族是个什么仪式,以他们平常的喜好来看,他以为会是那种轰轰烈烈的。
  他没想到的是,他会捧着一束玫瑰,站在他给他搭建的小房子里,单膝跪地温柔地问他。
  眼眶有点发热,他收下花束,把人给拉了起来。
  敖焱大约是急急忙忙赶来的,连身上的衣服都还没来得及换,还穿着那件笔挺又很帅气的军式制服,外套倒是被他脱了下来,里面的衬衫下摆整整齐齐地掖进了裤子里,领口的纽扣开了两个,露出了一片结实又流畅的肌肉线条,锁骨轮廓优美好看。这个角度看过去,隐约能看见另一片起伏的轮廓。
  祁星有点不好意思地移开眼睛,然后下一秒,他就被搂进了一个结实的怀抱。
  龙族的骨架比人类更宽敞一些,恰当好处地把他圈在其中。他埋进他的颈窝,默许地应了一声,然后就听见他喉间溢出了一声,像是野兽般兴奋地咕噜声。
  “你答应我了?”
  他偏过头,再次求证。
  等到祁星再次点头之后,他双手直接搂住他的腰往上一举,带着人就往卧室走去。
  “等等……”祁星搂住他的脖颈,没克制住发出了一个惊慌的尾音,“不是说要申请吗?要怎么打?”
  敖焱放开了他一点,从他脸色捕捉到了一句毫不掩饰的“打申请的正确姿势不应该是这个样子的吧”,写作疑问句,读做感叹句。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在星际当龙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