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星际当龙宠(34)

作者:雍春昭 时间:2022-05-25 09:12 标签:甜文 强强 萌宠 幻想空间

  他们陛下平常不是什么会苛待别人的人,就是有个不太好的习惯,心情不好或者遇到抑郁的事情是就喜欢找人发泄一下,要么是出门打仗,要么就是拎着他们这些属下切磋,直接点说就是明着写做指点,读作挨揍。
  这还只是心情问题。
  现在是撞上他发情期,还要多叠加一个被合浦花诱导出来的前提。
  甚至他养的人类还因为这件事被弄死了。
  敖丞已经不敢去想敖焱现在会有多生气了。
  他走了两步,突然回过头:“迈洛,你回去帮我把治疗舱给搬过来。要我那个星舰里的,最大最贵的那个。”
  副官迈洛·埃尔加:“?”
  你再说一边,搬啥?
  你星舰里那个前段时间才借着陛下的名义死乞白赖从研究院里买来的那个新款治疗舱吗?号称只要还有一口气,抬进去就死不了的那个东西?
  开一趟每一秒都在疯狂刷钱的那个?
  “根据观察,这里最多只是一个初级的虫巢,而且还有不少人工建筑的痕迹。里面养出来的虫族等级不会很高,凭您的本事,应该可以轻易地制服他。”迈洛·埃尔加委婉劝导。
  你真的不是很需要带这个东西下去。
  “谁说我是怕那些虫子了,这些虫子再多个几倍也没办法把我怎么样,但敖焱陛下在下头呢。”敖丞叹息一声,一路憋到现在,都到了目的地了,他也就不再介意给自己的副官透点口风,“他被人坑了一把,现在火冒三丈,我是怕我下去被揍地等下起不来。”
  迈洛·埃尔加:“敖焱陛下也在吗?”
  “是啊,”敖丞蔫头蔫脑地提不起精神来,“具体你也别问了,反正就是机密。我就问你一句,你觉得以我的战斗力,能在他那边撑多久?要不要把治疗舱一起带下去啊?等会儿还是你和我一起下去吧,你在的话,他……”
  敖丞说着说着一回头,发现他的副官正在飞快地发消息,措辞优美,文笔简洁有礼,翻译过来的大致内容就是:给敖丞上将整两台治疗舱来,要最好的那种。
  敖丞:“……”
  我好歹也是你的长官,就不能对我有点信任吗?
  最后他还是自己深吸一口子走了进去,没让其他人跟着,连自己都恨不得戴上个眼罩进来,生怕自己来了之后看到什么不合适的场面。
  当年和敖焱一起参军的时候他就发现了,这家伙有点洁癖和内向,不是很严重的那种。表面看不出来,出任务的时候溅了一身虫血也是面不改色,私下回去之后在浴室泡了两个小时。因为表现出色,当时有不少人想邀请他加入他们的小团体,但敖焱完全就没有回复。
  大家都觉得他是高傲,看不起他们。
  敖丞刚开始也这么觉得。
  后面一接触才发现,敖焱纯粹就是习惯了一个人,他不介意多一点同伴,让任务变得更简单一些,只要不拖他的后腿就行。他也不会歧视同伴,高傲什么的也还好。
  总是,就是那种不会主动去结交朋友的人。
  等登基成陛下之后,这个毛病就越发严重,唯一和他们经常会有的互动就是切磋。敖丞一边被他揍地不想回来,一边又忍不住有点担心,这家伙这么下去不会自闭吧?
  或者就是变成那种,看起来高高在上,但其实一个能在身边陪着说话的朋友都没有。还要动不动就被会议院的老头子骂,被普通民众说是残暴的君主,被那些恶心的贵族暗地里坑。好不容易养了一个小宠物,看起来还挺喜欢的,结果没养个几天,宠物就被坑死了。
  嘶,想想就觉得这也太惨了。
  敖丞甚至开始有点怜悯他上司了,这也太惨了。要不然回头还是给他寻摸一下龙族里面,有没有哪个胆子大身手好,还能够温柔善良善解人意,不畏惧敖焱的那张臭脸亲切地和他贴贴的女龙。
  应该……有的吧?
  敖焱的气息一点都没有收敛的意思,在发情期的刺激下,早就旗帜鲜明地散了出来。所以敖丞也不需要什么提醒之类的,径直就向着那个方向走了过去。
  然后,还没有走到,他就被一根从角落里窜出来的藤蔓给拦住了。那根藤蔓看起来实在太弱,不能给他什么危机感,但动作倒是很灵敏,在敖丞惊讶的眼神里,藤蔓扭动着身体,把自己扭出了SOS的形状。
  敖丞:“……”
  见他没动弹。
  藤蔓立刻换了一个策略,在地上开始写写画画:“救救我主人。“
  可能是害怕人看不懂,它还画了一个大大箭头。
  正对着对面的小木屋。
  敖丞:“…………”
  他感应了一下敖焱的气息,再看一看那个小木屋。
  没错啊。
  敖焱就是在里面。
  难不成他这回出来还收了根藤蔓回来?
  也不可能,就他那个属性,没什么植物会喜欢他。不烧了就不错了,怎么会有植物瞎了眼看上他?敖丞觉得有点不对劲,他再仔细的感应了一下,然后整个人的脸就绿了。
  怎么感觉……里面还有一个人在呢?
  虽然几乎感应不出来,但大家都是成年龙,发情期找不到对象暴躁地要命,还是找到了对象甜甜蜜蜜的状态,还是能够很清晰地感觉出来的。
  敖丞以前就不小心撞到过一次,有同族和对象在一起共度发情期,那股子甜甜腻腻的狗粮味,隔着一两千米他就感觉到了,气得作为单身狗的他转身就走。现在,这种狗粮味出现在了前面的木屋里,里面的龙百分之九十九是他那个注孤生的上司兼朋友敖焱,那么……另一个倒霉蛋是谁呢?
  “哐——”
  敖丞还在犹豫着要不要进去呢,门突然就被一脚踹开,里面的人气冲冲地走了出来,但走两步又有点犹豫,转头又走了回去。没过一会儿,他就扶着另一个人走了出来。
  敖焱,他的上司,帝国的陛下。
  那个曾经只身杀进虫族堆里,七进七出,浑身是伤愣是把所有高等虫族都给杀了个精光的龙中猛龙此时正柔弱地趴在对方的肩膀上,还歪着头和那个人撒娇。
  “你不要生气了,我下次不会那么莽撞的,你刚刚也把我弄得好疼……”


第34章
  “你饿不饿?我给你点一些东西吧?虽然这地方没什么好吃的, 不过据说有些特产的味道还不错,好像是什么荒野蘑菇汤吧,好评还挺多的。“
  敖焱往边上看了一眼。
  发现躺着的那个人没有动静,完全没有要理他的意思。
  他全部下单, 换个话题。
  “嗜血藤的战斗力不错, 但是它毕竟才发芽没多久,关键时刻派不上什么大用处, 我再去给你买点植物吧。这边的植物都养的还不错。“
  还是不理。
  继续下单。
  “之前你不是说很多调料都买不到吗?我挑了一些你之前想要的, 你要不要看看?”
  没有一点反应, 全部下单。
  “还有没有其他可以买的, 全部推过来给我看看。”
  这段话是敖焱发给敖丞的。
  对方回复的很快。
  忙碌的人总是在忙碌, 给人当下属收拾烂摊子的就更忙碌。这边两位能够躺在床上下单和冷战, 而另一边的悲惨龙还在加班。随随便便调来军队把一个星球给围住封起来肯定是要给个解释的, 那些贵族们看着不怎么样, 实际上就和那种很难搞的植物一样, 表面上就一点点, 地下的脉络一大堆都联系在一块。
  你动了一个很快就会有其他人来找你,这回事整个星球, 敖丞的通讯都快被打爆了, 在接信息接到烦之前,他把所有的来电通讯都转到了副官那边。
  拿个私人号和他上司唠嗑。
  或者可以这么说, 是他上司拉着他不放,非要让他给他的爱情出谋划计。
  因为他看中的人类不理他了。
  在他做了那种事之后。
  敖丞:【链接:哄伴侣的三十六条好建议 , 快来试试看吧。】
  敖焱:【这东西靠谱吗?】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在星际当龙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