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星际当龙宠(96)

作者:雍春昭 时间:2022-05-25 09:12 标签:甜文 强强 萌宠 幻想空间

  敖丞差点当场跳起来:“什么时候的事?他们不是也都没定下来吗?怎么突然就都有伴侣了?我怎么不知道这回事?”
  敖焱先是看了一眼旁边正打开光脑挑其他下午茶的祁星,然后才掀起眼皮看了敖丞一眼:“早就有了啊,一个是追的他副官,不过现在还在暧昧期,一个本来就有未婚妻,我记得他前两年还被家里叫回去和对方家里吃饭,剩下的我记得好像再没有也是有喜欢的人,正在努力那种。”
  敖丞:“……”
  敖焱欣赏了一下自己属下晴天霹雳,满脸都是你们所有人都背叛我的委屈样子,慢腾腾地扎上了最后一刀:“你没发现我这两年把一些乱七八糟要跑腿的事情都交给你吗?”
  敖丞神情恍惚:“……我发现了,但我还以为是你觉得我好差使,抓着我拉我给你当长工。”
  “不是,是因为其他人都可能有事,肯定是要挑个单身的差使更方便。再说了,让你多跑一点地方也能让你多认识一点人,也许什么时候就有看对眼的。”
  敖焱语气怜悯:“但我没想到你居然那么多年都没消息。”
  敖丞神情恍惚地飘了出去,走的时候只记得留下了一句:“那个吕清和他妹妹都已经抓起来了,现在正在帝都,想的话可以让他们提审。”
  “知道了。”
  敖焱不怎么在意这两人,一看就是随手发展的小棋子,安排了这次的事情也没给他们安排后续脱身的方法,还是个没什么用处的弃子。
  提到不过是因为这次事情和吕清有关系,他在军部任职,当的职位不是很高,但位置很关键。如果不是有家里父母当初的那层关系,他就算功勋到了也坐不上那个位置。
  之前祁星被掳走后面抓捕虫族的时候,就是他那边有暗中帮忙挪动兵力。
  现在秋后算账,把他和一些人都给挖了出来。
  “我有点想去看看他。”
  他不在意,祁星却还有点惦记。
  “我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可以的话让我见他一面吧。”
  “行,”敖焱想了想,点头同意,“那我们也不在星舰多留,等后天关于我们的事温度降下去,就直接回帝都。”
  作者有话要说:  到家!
  恢复正常更新,算欠大家五千字吧。
  这两天努力粗长还清。


第85章
  祁星没在帝都逛过, 她就是那种到过帝都,溜达过,但基本没逛过,对帝都人民的生活环境没有什么了解, 只记得从天空往下看, 天很蓝地很大帝都人民数量多。
  哦,还有从后面追着撵过来的交警叔叔也很厉害。
  开着悬浮飞车追人的样子, 非常有震撼力。
  也不知道那几位有没有可能知道他们曾经撵着帝国的陛下来回跑过。
  祁星在光脑上搜帝都的知名建筑物, 各种好吃好玩的地方, 被那些他没有见过的潮流酷炫功能惊得两眼发光。生平第一次, 对于旅游有了一种特别憧憬的感觉。
  人一憧憬就容易多做一些准备工作, 敖焱看着他走进走出, 来回扒拉他的衣柜, 还要嫌弃里面的衣服不好看, 太过闪耀, 一边转头瞄一眼他身上的衣服, 然后叹息一声转过头。
  对于他审美的不赞同之意溢于言表。
  敖焱端坐在座位前面就这么看着他来回跑:“……”
  祁星又重操旧业,清闲不下来, 要了几个比较难种的种子过来, 埋进小花盆里搁窗台上放着。转完一圈之后还顺手给它们多浇了点水,然后一抬头才发现了角落里那头龙正凝视着他的眼神。
  “看我做什么?”
  他有点不解:“敖丞不是昨天还说要让你把这些事都做完才能走吗?那么多文件, 你今天能看完吗?”
  帝国的陛下听起来很厉害,工作量也不是盖的。
  自从身份曝光后, 敖焱就越发肆无忌惮起来,从最初好歹给文件名称遮盖一下,到现在大大咧咧地就把所有文件丢那边,有时候一抬头就能清清楚楚地看见敖焱正在给文件批复。
  大概就是那种XXX说:陛下, 我们星球受灾了,最近特别特别惨,您能不能给我们批个补助,最好是这两年都减少税费的那种,还能往下发钱。
  敖焱截图一个他们星球的旅游宣传图过去,上面明明白白地写着马上就要开一个大型的设施,正在筹备中,几个月后就能试运营什么的。
  拒绝,并赐他降级。
  这些事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前置的资料查询之类的,都是属下可以帮忙做完的。但不能全他们做,尤其是现在这个时候,前皇太子还在虎视眈眈呢,他这边没什么声音,连批复文件都是由下属代劳,传出去那些人该怎么想?
  是陛下被属下迷惑,被属下挟持,还是病重了或者因为什么原因,连这点工作都做不好?
  敖丞为了避免这种事发生,这两天就一直念叨着要敖焱多批改点,增加一下他的职场存在感,省得被敖裕那个家伙给抓了小辫子搞事之类的。
  “我什么时候说过我要全看完。”
  然并卵。
  他那么操心,但□□心的那个此时十分淡定,半天才动弹一下,摸鱼的意思表现地十分明显。
  咸鱼陛下稳坐钓鱼台,还有心思操心一下翻他衣柜的人类:“别光开大衣柜,出来其他星球容易冷当时才给你带的厚衣服,下面还有一个柜子应该放的是夏季的衣服。”
  “应该?”
  “嗯,不然我还要记得这些柜子里都放的是什么吗?”
  敖焱对自己的资产供认不讳,且一点都不觉得这有什么。
  “我除了在王宫里住着的时候会稍微操心一点,其他住的时候都懒得管,一般都是让机器人管家提前看着买一点。做了陛下之后,他们好像还拨了一波人专门管理这些,我想穿那种金灿灿的衣服都不给我穿。”
  敖焱啧了一声,挺不开心地自己跳开了这个话题。
  “这艘星舰我待地多一点,里面应该还有一些我以前的衣服,你看着挑一两件就行,到时候带你去帝都重新买过。”
  祁星应了一声,又打开下面的柜子去找。
  还别说,真有几件适合他可以穿的,大概是敖焱懒得大清理,或者是没什么人敢动他的衣柜吧,里面有不少祁星觉得不错的衣服。其中一些衣服的类型很有趣,它非常高科技,可以在上面选择自己喜欢的印花,然后当场印上去,第二天要是不想要这个花了,也能用一种专用的工具擦掉后重新印。
  可能这就是DIYT恤吧。
  敖焱看着他哼着不知道从哪里听来的小调,折腾那件他几乎没有什么记忆的衣服,终于没憋住:“我怎么觉得,你好像失宠了。”
  祁星正在开拓着衣服的手写功能,闻言头也不抬地吐槽:“你这个话说的好像倒过来了,陛下。”
  “在你面前,我的这点身份有用吗?”
  敖焱看着他手里的衣服,有那么一丁丁怀念那个不会随意开他衣柜,看到什么隐私衣物就会涨红着耳朵的祁星。
  现在的他。
  随随便便打开他的衣柜,还要嫌弃他的衣服不好看。
  金灿灿明明超好看的!
  好在他也不制止他这么穿,只是让他不要穿着那身来抱他而已。
  但不能抱着的话,穿那么好看有什么用?
  敖焱叹息了一声:“你最近忙着和副校长聊天,和他聊那些花花草草,你还跑去找大厨,找余信衡,回来了就在房间里浇水看衣服看书,你都不看我。”
  最后那句话,酸味都呛地祁星的表情十分奇怪。
  “陛下,我觉得我需要纠正一点,我只是稍微忙碌了那么一丁点,顶多只是把时间往外抽离了三四个小时,我和你待在一起的时间平均每天都会超过十个小时。”
  “我还要怎么来看你吗?”
  祁星看着他,面无表情:“我每天晚上看你都有点看腻了。”
  说到这个,敖焱就更加委屈,翘着自己的尾巴做作地哼了一声:“你看,你还不是厌倦了我,还没结婚呢你就这样了。你还不让我多亲你,不是说好要帮我的吗?”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在星际当龙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