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星际当龙宠(74)

作者:雍春昭 时间:2022-05-25 09:12 标签:甜文 强强 萌宠 幻想空间

  “到了,前面是封路不能进,你们往这边再走两步就能到了。”
  飞梭开得很快,司机刚念叨到他可恶的上司上星期竟然让他背锅,就不得不停下了话题。
  “下次再见啊,莫斯利先生。”
  他热情地和他们道别的时候,祁星都怕裴易争动手灭口,警惕下他的动作就变得慢了一点,下车的步调有点缓慢。裴易争看着他从车子上挪下来,抬了抬眼睛,不阴不阳地道:“动作那么缓慢,是怕动了胎气吗?莫斯利太太。”
  祁星摸了摸自己平坦的腹部:“是的呢,莫斯利先生,怀孕的人就是那么动作缓慢的。我们的情绪也很脆弱,平常很需要一个能够连上星网的光脑,来缓解紧张的情绪。”
  裴易争没料到他还真接这话:“那请问这位怀孕的太太,你怀的是谁的孩子,我为什么要为你服务?”
  “红果子的孩子。”祁星接的飞快:“你也需要负责,按照实际来说,这个孩子就是你弄出来的。”
  他的意思是说如果不是这个虫生怕他饿死,老是找东西来投喂他的话,最近的东西还找的越来越好吃了,他也不会吃撑。
  以前老是听那些女孩子说什么,肚子里都是火锅奶茶烧烤的孩子。
  他都听习惯了。
  自己说也说得挺自然,一点都没觉得不对劲。
  说出口才发现这么皮,可能会被锤一顿。
  就像他当时试图偷偷用藤蔓逃跑,结果被发现后没收了藤蔓,还顺带收走了他身上所有可以用来联络的小东西一样。
  没想到裴易争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竟然没生气。
  “要真是这样,我负责也行。”
  祁星:“?”
  他试图让他清醒一点:“我是你抓来的俘虏,咱们俩没有这种可能。”
  顿了一下,他补了一句:“我还有男朋友了。”
  “刚让我负责,现在就翻脸不认?”裴易争掀起嘴角,扯出一个嘲讽的笑来,“那也没什么问题,反正我们虫族不就是这种设定吗?强取豪夺,挖人墙角,顺便再强迫你来一个监,禁play。”
  “你觉得刺不刺激?”
  祁星:“………………”
  有点太刺激了一点。
  他承受不了。
  接下来的时间里,祁星一直乖乖地跟在他身后当一个安静的自动跟随挂件。
  一个字都不敢多说。
  裴易争看过来的时候,更是躲地要多快就有多快。
  裴易争开始还有点满意,毕竟这才是帝国的人面对虫族应该有的状态,但多看了几次之后就莫名有点烦躁起来。
  还不如之前那样呢。
  逗来逗去的还挺有趣。
  “裴易争,你他妈疯了吗?”
  “我们让你去把那个木系能力者弄回来,你他妈带着他跑了?”
  “不是都和你说了,那个人可能和王有关系,对我们会有点影响是正常的,别当回事就是了。你成天打雁,现在却被雁啄?被一个木系能力者给迷惑了?”
  ……
  脑袋里响起的声音已经骂的震天响。
  裴易争的脸色变得更冷。
  虫族的这点就很麻烦,高等虫族之间离得很近的时候,能够互相联系。以前这种联系方式诞生是为了能够更好更快地交流,在战斗的时候能够取得很大的优势。
  但现在就显得很烦。
  还不如帝国人的光脑呢,不想听的就可以直接关掉。
  裴易争懒得和他多说,直接就带着人上了飞船。
  一群傻子。
  也没有考虑就连他都没有抗住的,就他们碰到了这个木系能力者,还能不能保持理智。
  还有和帝国那边合作。
  当真就他们说什么就做什么?
  真诚合作,那是傻子才做的事情。
  飞船缓缓行驶,在它即将要脱离高等虫族的联系范围时,裴易争给对方留下了一声冷哼。
  “蠢货。”
  和一声骂。
  不理会某个追在后面,甚至因为追的太紧还和帝国的人撞了个正着,被迫打了好几架的高等虫族有多么暴跳如雷。裴易争带着人转了两趟飞船,最后成功地在一个破破烂烂,看着就很落后的星球停了下来。
  祁星也不知道他要搞什么事。
  反正他看着好像没打算把他给交出去,也没打算对他干什么。
  他也没办法反抗,就先这样呗。
  于是他就看着裴易争在这个星球上买了个房子,拎着他住了进去,到的当天下午就收到了一个快递,也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去发的。拆开盒子,里面是一个手指粗细,椭圆形的碧绿色宝石状物体。
  裴易争弄了一个和祁星的小盆栽差不多的盆子,把那个绿宝石埋了进去,然后直接塞给他。
  “种吧。”
  “和你那个小盆里的差不多,就一样照旧种着。”
  祁星:“?”
  “我要是不种呢?”
  “那我就把你交给那些虫族,到时候他们要怎么对你我就不管了。“
  裴易争说着说着停了下来:“你为什么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难道我看起来就那么可靠善良吗?”
  祁星:“没有,你一路的表现都很符合虫族给人的印象。”
  做假,身份证,用异能迷惑人心。
  没钱的时候还去抢劫。
  被拦路的时候大开杀戒。
  妥妥的不是好虫。
  但路上也没乱杀人。
  抢的是黑吃黑。
  杀的也是上来抢他们的人。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那天从星舰上出来的时候他发现,拎着藤蔓给边上的人收尸的时候,那些人有不少还是活着的。双方分属两个阵营,互相厮杀很正常,但没有刻意回去补刀。
  祁星觉得……裴易争不算什么好虫,但这么看过来好像也不是那种传说中嗜杀无情,除了虫族之外见啥都砍,见谁都杀的无情模样。
  最重要的是……
  “你不是鸽了虫族那边吗?!”
  “你还把我交过去,那你不觉得这么做不合适吗?”
  “有什么不合适的?”裴易争很淡定:“只是鸽了他们,又没直接叛族,大不了就是回去一起打一架。他们也打不过我,对我来说,根本就没有损失。”
  祁星:“……你们虫族真随意。”
  “谢谢夸奖。”
  “加油种,不然明天就把你送回去。”
  祁星:“……”
  这天之后,他就多了个工作。
  帮忙种田。
  虫族抓木系能力者就是为了让他帮忙种田,这逻辑没什么问题,但觉得很奇怪啊!
  就为了种这么一个小盆的话,有必要搞得这么惊心动魄吗?
  也不知道裴易争给他的这盆东西到底是什么,因为需要他干活,祁星被解开了能力限制,每天就负责给盆里的送能量。他的毕业论文还是那种娇娇弱弱的样子,每天只能吃几口,吃多了还会食欲不振,叶子都开始发蔫。
  这是虚不受补。
  祁星无奈死了想开小灶的心,其他的能量全喂给了另一盆大胃王。
  给多少吃多少,一点吃撑的意思都没有!
  这到底是什么植物!
  猪猪草吗?
  祁星终于知道他说要种可以,必须得给他解开能力限制的时候,裴易争的表情为什么那么意味深长了。就这么一盆能吃的,哪怕他异能正常又怎么样?
  每天都喂植物喂得身上干干溜溜一点都不剩下。
  恢复了一点就被监督着继续干。
  明明是在星际,莫名就干出了一种回到末世,大家都吃不上菜,所以为了种菜每天榨干自己的风范。
  祁星被榨成了咸鱼。
  然后在第五天,悄无声息地,某条龙终于追着咸鱼的踪迹追了上来。
  一出手就是大招。
  带着一支军团直接包围了整颗星球,还带来了六条龙!
  祁星从窗户里看到在天上的七条龙的时候,有种梦回到自己小时候看的动画片的感觉。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在星际当龙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