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星际当龙宠(82)

作者:雍春昭 时间:2022-05-25 09:12 标签:甜文 强强 萌宠 幻想空间

  “你们能现在下车吗?”
  “我不接你们这单了。”
  “你说呢?”
  司机从后视镜里看见敖丞金灿灿的竖瞳,一句话都没再说,油门一踩带着他们飞得极快。一路上愣是让过了那些从天上砸落下来的杂物还有四处逃散的人群,在五分钟内急速就到达了目的地。
  ——一座被打掉了半截,中间还有火光正在冒出来的高楼大厦旁边。
  “我觉得他可能半个月都不想出来接单了。”敖丞看着他离去的背影,道:“也许我们应该给他一个好评。”
  “私人接单的飞梭需要什么好评?”
  余信衡看了一眼在斗争中不断从上往下掉下来的人影,“你以为我们为什么要挑个私人飞梭过来,还不是觉得挑个公共飞梭不合适,万一坑到无辜人群就不太好了。”
  “私人飞梭多好。”
  “挑个评价最差的混蛋就行了。”
  在惊慌失措的人群里,祁星他们几人站在原地,从上面看下来大概会像四个稳定在人流中的木桩子,看起来格外奇怪的那种。
  “打起来的速度比我想象地还要早一点。”
  敖丞这么评价道。
  他又问:“咱们还要上去看吗?”
  “用不着,下面的风景也挺好的。”敖焱拉着祁星往边上站了站,“稍微当心一点,看见上面有东西砸下来就往我身后躲。”他指点了一下人类如何把他当做盾牌,一边分神看着天上飞的那些机甲,忍不住露出一个冷笑来。
  “飞鹰机甲,还有那些最先进的飞梭,连武器都是用的最新款的离子炮。”
  “军部的老底真的是被他们挖的精光啊。”
  感受到他身上的蓬勃怒气,祁星有些惊讶地抬了抬眼。
  一路走来看见的那种贪官或者抠军部的东西出来卖的人也多了去了,好像都没有看见敖焱那么生气。这会儿的怒气,堪比他当时第一次在地下看到那个虫巢的样子,祁星开始思考自己的男朋友大概是军部最纯正的那一波。
  必须得从小根苗红正地养着,才能有这种为国为民的意识吧?
  只不过他看起来好像也太生气了一点。
  而且碰到这种事,他们不是应该直接上报吗?毕竟这种内部互偷的行为,处理不好很容易背锅的,建议还是直接捅出去给最高的那个人看。
  让他去头疼吧。
  祁星这么想着,就看见敖丞往后退了一步,小声地和他念叨。
  “别惊讶,他这是因为自家的米缸被开了个洞,老鼠都组队地跑进来偷吃了,所以当然就会有点生气。等下把他们都抓起来,出出气,就不会看着像个河豚了。”
  敖焱回头看了他一眼。
  敖丞识相地给自己嘴上拉了个拉链,退下了。
  “好看吗?”敖焱搂着祁星,在他耳边用看烟花的平静语气指着在大楼对面,安静停放着的星舰道:“我把它也炸了,加点气氛怎么样?”
  作者有话要说:  国庆快乐鸭!


第73章


第73章
  星舰这玩意, 就是传说中高端奢侈品中的奢侈品,除了以国家为单位的牛批轰轰存在,没别的人玩得起这种的东西。毕竟这玩意连配件都昂贵到一般人买不起。
  海盗们抢来的这玩意曾经也是某个部队里的心头宝,但现在它已经没落了。
  明珠暗投, 奢侈品变废料, 黯然失色地躺在那里,凭借本身庞大的身躯, 让自己看起来就像是一个最高端的城市装饰品, 但仔细一看就可以看出来。
  这东西, 早就已经失去了曾经的锋芒。
  抢来了又不会修, 可不就会被造成这个样儿嘛。
  不然海盗们哪里会把一艘星舰停在这个地方, 主要就是抢回来了上面破破烂烂的地方比较多, 很多需要修理的材料又非常昂贵, 再加上它本身的款型也是比较老旧的那种, 花费的代价太大, 最后只能忍痛舍弃。但又不舍得全部舍弃, 干脆就放在了城市里,对外能壮声势, 对内也能挪一堆人进去研究。
  也可以理解。
  那么大个科技树栽在这里, 就算已经是落后的款,上面的东西也超越了海盗们的设备好几代。找了团队来住边上日夜研究, 那也是完全可以理解的事。
  敖焱来之前就让人打探清楚了,知道幕后的那人为了能在这里设套, 给了那些海盗们不小的好处。比如特地拨了一只他那边的研究团队,过来协助他们。
  本来只是帮个忙便走的,不过现在……那就别想走了。
  敖焱抬眼冷冷地望着上面的一片乱象。
  虫族向来都爱依仗着自己的能力肆意妄为,特别是那些高等虫族。在战场上, 独自一人充当先锋,直接横插入战局的行为发生过很多次,那样悍勇的姿态,肆意野蛮撕开一条血路的场景曾经给战场的士兵们带来很大的心理压力。
  在最衰弱的时代中,每当有高等虫族在战场上现身,哪怕仅仅只是一个身影,都能让帝国这方士气大跌。
  未战先怯,是大忌!
  敖焱并不觉得这些高等虫族有多么厉害,不论是单打独斗还是阴谋算计,虫族在这方面都不算出色。但他也不得不承认,虫族采取的这种战术对于他们来说,是最合适的。
  因为除了他们之外,没有哪个战场上,一声令下就可以获得万千应和。
  那些高等虫族,敢于如此冲锋,就是仗着他们身后那些低等虫族们会随之而来。哪怕是处于劣势,甚至哪怕前方摆着一排星舰正准备开炮,他们也会毫不犹豫地冲上来。
  虫族,拥有最优秀的炮灰。
  但现在,高等虫族们被困在一个小小的星球上,他们被一个谎言欺骗过来,为了接应裴易争和他抢来的人类,还特地差遣了附近的虫族们在帝国境内搅出事端来。
  此时的他们,身边没有多少低等虫族。
  就像是将军斩断了所有帮手,哪怕还有一身可怕的武力,但只要那些人敢付出足够的代价,拿下一两个,甚至全部,也不是不可能。
  “祁星,你知道帝国的陛下吗?”敖焱突然轻声问道。
  “啊?”祁星正和敖丞打眼色,让他过来一起帮忙劝,别动不动就想着炸东西,天上的这些已经够炸了,你看这时不时就砰砰直响的样,哪里像是要停下来的样。
  这个时候我们不就应该在旁边看戏,让他们继续打嘛。
  等他们两败俱伤了,然后再上去捡漏。
  那才是聪明人应该做的!
  敖焱他们没提过要来这里干什么,但祁星听他们说了好几次看戏之类的话,大概也能猜得出来现在这个场面是他们早有预料,来了这里本来也只是为了看戏,但现在怎么突然一副要出手的样呢?
  “我知道,他……应当也是龙族吧。”
  来了别人的地盘,当然要知道一些基本的常识。
  祁星当时曾经查过,只是这边的新闻媒体之类的,似乎都有忌讳,不敢大肆提到皇室中人,连照片都没有,只是用文字详尽地提到了那位陛下的功勋。
  一长排地拉出来。
  全都是某年某日在某个战役中获得胜利。
  星网上也是一长排的歌功颂德,将那位陛下抬到了一个非常高的地位,但关于他本身的信息,寥寥无几。
  祁星回忆过去,只记得对方也是个龙族,年龄还挺大的。
  毕竟看他的履历里,在战场里混的时间都已经很早了,按照辈分,可能是敖焱的某个长辈吧。
  “确实是龙族,”敖焱语气平淡地介绍着,“帝国的皇族就是龙族本身,但在龙族并不以血脉为尊,只要你足够强,就能够登上帝位。现在的陛下就是以功勋上位,他是混血龙族,和父母亲缘不深,出生没有多久就被丢弃在养育院里,等再长大了一点就投身战场,一路靠着功勋坐稳了位置。”
  “而让他等成功登基的原因就是因为——他带兵将虫族挡在了帝国的边境之外,这么多年一直没让它们再度大规模入侵。”
  “如果想要把他从那个位置上拉下来,最快的方法就是……”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在星际当龙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