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星际当龙宠(43)

作者:雍春昭 时间:2022-05-25 09:12 标签:甜文 强强 萌宠 幻想空间

  一切都井然有序。
  这是一个他完全没有接触过的陌生世界。
  与灯红酒绿的星际都市不同, 也与龙蛇混杂的贫民窟不一样, 他现在接触的是星际世界最为尖端的那一部分。放在一起的话……可能他随便在地上捡一个小零件, 带过去都能造成轰动吧。
  脚下悬浮的板块送他到了一个通道口, 一脚踏出后, 面前就跳出了一个验证通过的提示, 然后刷得一下面前的墙壁就裂开了一个通道口, 沿着通道就可以看见一个人匆匆忙忙地走了过来。
  “上将, 你之前带过来的那个虫族他的检测报告已经出来了, 具体数据显示很奇怪, 你……”说话的那个人说到一半突然就来了一个急刹车,他看着站在敖丞边上的那个人, 张嘴茫然地吐出了一个字:“陛……咳……”
  “毕竟是虫族嘛, 奇怪一点很正常。”敖丞露出灿烂的笑容,在他下属没说完前直接就手疾眼快地一肘子顶了上去, 捅地对方连话都说不出来之后,随手一勾搂住对方的肩膀, “我早就说过那些虫族什么奇奇怪怪的玩意都敢往嘴里塞,迟早会因为乱吃把自己吃出问题来的。”
  勉强也算是做了一虫族粮食的敖焱:“……”
  “这是我的副官,”敖丞简单做了个介绍,“之前那个被带走的虫族现在在他那边负责看着, 本来只是想检查一下他是不是脑子有问题的,但检查下来发现……他好像不止脑子有问题。“
  迈洛·埃尔加捂着自己的肚子,虚弱地挤出来一个笑容:“检测报告我发你光脑上了,这两位……”
  他有点搞不懂现在是个什么情况。
  他们陛下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感觉小了好多啊,要不是他也是跟着他的老人,见到过他以前的样子,可能还认不出来这是他呢。
  还有边上这位……
  他偷偷打量了两眼,作为一个多面发展的副官,当然是看得出来这位和敖焱陛下之间不太清白的氛围,这动不动就眼神往后飘的姿势着实是太过熟悉了一点,再加上之前就知道的敖焱陛下有了伴侣,和伴侣在酒店渡过发情期的传闻。
  迈洛·埃尔加在祁星身上盖了个注意观察的戳。
  然后就把他们都给送去了医疗区域。
  *
  “闭眼,躺下去,等下就好。”
  医疗区域的负责人是一个黑发碧眼的年轻男人,他看起来像是一个混血儿,拥有很明显的东方人轮廓,但五官却又更加深邃,皮肤也更白皙。
  他神情冷淡,看上去对他们这一行人不是很欢迎,连面对敖丞这个应该是他上司的人都没有多大的情绪波动。只是在看到祁星纯血人类的资料后,稍显惊讶地看了他一眼。
  治疗舱顾名思义就是一个可以让一个人横躺进去的空间,长方形的样子,外侧连接着很多的管道,外壁是透明的,里面装满了浅绿色的液体,靠近时还可以闻到淡淡的清香味。
  祁星在来之前有担心自己的远古人类血统被发现,最后不幸沦为被研究实验物品,指不定还能混个珍惜保护动物当当之类的。但在真正站在这台机器面前时,他发现自己满脑子的想法是——
  要脱鞋吗?
  衣服要脱吗?
  躺下去会被这些液体给呛到吗?
  身体脆弱的远古人类犹豫了一下,看了看周边没有可以走上去的台阶,他转头朝着敖焱故作镇定地伸出了手。
  “搀我一把。”
  这舱造地还挺高,都到他腰这了,楞跨他的韧带也不太同意。
  敖焱怔了一下,似乎是想不到为什么他需要搀扶。
  祁星皱了皱眉,决定退一步:“给我找个椅子也行,你们这有椅子吗?”
  后面那句是他在问那个和敖丞交流虫族研究报告的男人。
  但还没等他答,敖焱就像是反应过来了一样,长腿一跨来到他身边,直接就把他原地抱了起来。
  还是公主抱。
  祁星都来不及拒绝,对方动作十分温柔体贴地把他放进了治疗舱里,里面的那种淡绿色的液体仿佛是有什么催眠的效果,只是一接触到他就立刻被浓浓的睡意覆盖,闭上眼睛就暂时进入了梦乡。
  临睡前,他还在想那个男人之前说的话。
  “普通身体检查三分钟就行,他这是深入检查,最多十五分钟吧。”
  十五分钟的话,那应该很快就好了吧?
  也不知道查出来他的远古基因后,这些人会把他怎么样,反正拿到手的是不会再退的。别的可以退,但地球绝对不行,也不知道那么多年过去了,它现在变成了什么样子。
  ……
  “真可爱啊。”
  敖焱站在治疗舱旁边,看着里面躺着的人类,发出由衷感慨。
  “是啊,”敖丞也在旁边点头。
  “尤其是他刚刚和你撒娇要你抱的样子,真是太可爱了。”
  “……”
  话音刚落,他就接到了帝国陛下一个警惕的眼神。
  “喜欢的话自己去养一个,别看我的人类。”
  “我就只是看看,又没有其他意思。”敖丞嘟囔着往旁边让了让,然后就被等的不耐烦的医疗部长——余信衡给叫了过去。
  “医疗部里的106人全部都会使用医疗舱的基础体检功能,我希望你还能记得你让我来这里是要做什么。”余信衡点开了那份检查报告,“你们送来的那只虫族不算是完全体的高等虫族,他的基因里混入了其他的东西。”
  “我知道,”敖焱暂停了吸人类活动,他朝余信衡微一颔首,“他的进化过程是被强行催化出来的,而且他们故意在快要成功前给他们喂食了我的血肉。”
  “您的血肉吗?”余信衡淡定地点了点头,“那看来这家伙体型过大的变化状态找到原因了,但这家伙的脑子发育的也不正常。”
  敖焱:“怎么不正常?”
  余信衡:“认知紊乱症。”
  他补充了一句:“简单地来说,他觉得自己是一个龙族。”
  作者有话要说:  昨晚的那章欠大家一下。
  不小心感冒了,但现在因为疫情买不到药,各大药店都不给卖感冒药和止痛药了,只有去医院做过核酸检测和抽血之后才能给配药……
  状态不好让我短短一下。


第41章
  ”虫族的脑子其实很好懂, 低等虫族没什么自我意识,哪怕你用上最先进的东西,拆开来一看里面都是虫族里那一套上行下效,虫皇永远最重要的道理, “余信衡的形容比敖焱委婉一点, ”高等虫族看起来正常点,实际上打开一看里面也差不多, 最多不过是比那些低等的大脑多了几条褶皱, 看起来聪明点。“
  敖丞想起敖焱那个虫族大脑就是一颗抛光打磨后的圆核桃说法, 深深地怀疑这说法就是从余信衡这里给带出去的, 不然还有谁说话能那么精准刻薄。
  转头瞥见房间里其他俩医务人员也一脸赞同的样子, 他咳嗽一声, 扯开话题:“你不会把这个虫族的脑袋给打开看过了吧?”好歹也是敖焱他们给带回来的, 瞧着还有点其他用处, 总不能那么直接的直接把人给当成实验材料给处理掉。
  余信衡瞥了他一眼, 转头去看治疗舱上跳出来的数据了。
  敖丞:“……”
  他怀疑余信衡在鄙视他。
  但他没有证据。
  敖焱拍了拍他的肩膀:“现在的医疗手段很发达, 想知道虫族的脑子里长什么样子,没必要打开来看。” 而且余信衡也不是什么莽撞的人, 就算真把虫族的脑子给开了, 也不会弄死他。
  敖丞不是傻子,自然能够猜得出敖焱的言下之意。
  他就是有点不甘心地嘀咕:“但这事听起来很像是他能干出来的事。”
  敖焱还没来得及说点什么, 那边被说的就自己点了点头。
  “说得对,我本来是想这么干的。”
  “但他还有别的用场, 万一开了他的脑袋留下了什么印子,到时候就容易打草惊蛇。”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在星际当龙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