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星际当龙宠(58)

作者:雍春昭 时间:2022-05-25 09:12 标签:甜文 强强 萌宠 幻想空间

  “嗯。”
  “这才一年多,怎么突然就回来了?”
  “发生了一点意外。”敖焱面不改色,“任务暂时中止了,我接到副校长的委托,顺便把一个人给带了回来。”
  徐程看了一眼站在敖焱身边的祁星,心里有一点不太好的猜测,不过验证过学生卡的真假后还是暂且把自己都快掏出机甲钮的机甲给收了回去:”你请假时间太长,就算是长期任务,也错过了很多学分和学校课程,要是回来的话,今年是不能按照正常流程毕业的,到时候自己去办个延毕手续。“
  “好的。”敖焱点头。
  就是要延毕来着。
  不然大四今年就毕业了,那他还把这个假身份给弄回来有什么用。
  “对了,那个长期任务中止的话也要去做一下交接,别以为那边处理好了回来就不用跑手续。”徐程在帝都大学教书几年,见多了这些小兔崽子的样子,一看敖焱就看出来他估计是个刺头类型。
  这种类型,问题五花八门,但表现出来的状态很多是比较相似的,比如……懒得处理各种手续,最后全都堆到他的任职老师那边,让他来收拾烂摊子。
  想到自己忙碌的生活,还有那个现在还不知道在哪里的新生代表,铁定铁的未来四年刺头选手,徐程的脸色就有继续变黑的趋势。
  “……知道了。”
  这个身份之前的老师,是谁来着?
  当时只是为了方便进出帝都大学,所以顺手给自己搞了个假身份,用过几次但基本没操心过其他的,关于其他的信息,基本已经不记得了。
  敖焱淡定点头,同时把自己身后的祁星给让了出来。
  “这是副校长让我帮忙带回来的学弟。”
  在场老师都没有动静,看起来似乎是都不认识这位学生,不过这也正常,帝都大学那么大,学生也不少,哪里会每一个都记得。徐程开口问:“大几的?是遇到什么事了吗?”
  “大一。”
  祁星乖巧回答。
  “大一啊,今年刚升级,应该是大二了吧。是放假做任务的时候遇到了什么事吗?”帝都大学在假期也会给学生们发放各种任务,完成任务可以获得学分。
  年年的放假其实都是任务时间,像这种遇到了棘手事情没办法完成被带回来的情况还是很常见的。特别这回还是副校长要求带回来的,估计事情不小。
  徐程打开光脑,点击录音。
  “不是大二,是今年的大一新生。”祁星在周边一众震惊抬眼的目光中,有些为难地摸了摸自己的耳垂,“那个……老师,入学通知上要我当新生代表发言来着。”
  他看着脚下被砸地破破烂烂的演讲台,欲言又止:“现在还要说吗?”
  他就说降落的时候要稳一点吧。
  现在好了,把场子给砸了。
  那么多东西,赔起来要多少钱啊?
  作者有话要说:  咕咕咕咕咕咕


第54章
  大一新生们要裂开了。
  礼堂一共就那么大, 就算后面的人听不到前面的人说话,但前面的人听得一清二楚。一传二,二传三,几秒钟时间所有人都知道可以取消警戒了。
  不是什么敌袭, 也不是什么研究机甲出问题掉下来的学长。
  而是他们的新生代表, 那位鸽子到现在的大佬,为了尽快赶过来发表演讲, 所以开着机甲砸进了学校礼堂。
  其中的信息有很多错误荒谬的地方。
  比如开着机甲的不是祁星是敖焱, 比如他们俩赶那么快倒也不是为了必须要赶上演讲, 主要是在路上的时候, 之前还信誓旦旦说绝对不会出问题的敖焱, 被帝都警卫队带着人撵了一路。
  要不是机甲飞得够快, 再加上他对帝都的环境确实非常熟悉, 他们俩现在就应该在橘子里写检讨罚款了。
  但这些对新生们来说, 都不重要。
  他们知道的真相只有最开始的。
  祁星, 一砸成名。
  “我现在解释说这不是我故意的, 还来得及吗?”祁星垂死挣扎,试图解释, 得到了徐程一个冷笑着的眼神凝视, 还有一个敖焱安慰的眼神。
  看得出来,龙族对于这种搞事的状态非常熟练, 一点都不觉得有什么。
  特别熟练地被扣了二十学分。
  祁星十分,作为陪同作案选手。
  更惨的是, 他因为是新生,还没参加军训,本来学分就是0,现在已经成为负数。
  没参加军训, 扣十分。
  迟到,没完成新人代表发言,扣十分。
  砸了礼堂,扣十分。
  负三十。
  在学校从来都是三好学生的祁星:“……”
  “不用担心这个,学分很好挣的,到时候带你去过几个任务就行。”看他正对着自己的负学分皱眉,敖焱低声安慰他,“等下我带你先去副校长那边转一圈。”
  “我倒不是担心这个,做错了扣学分正常,但是……”祁星掏出那本他刚在礼堂里领的人手一本新生手册,“这上面说,帝都大学内部的交易基本都是用学分来当做贸易单位的,也就是说,我们俩这个学分,去食堂都吃不到饭。”
  这问题就很严重了啊。
  虽然上面也说可以用星币来购物,但你瞅瞅上面写的,一万星币才能兑换一学分,但购物的时候又不是这么算的。祁星仔细研究了一下,这种制度大概是为了防止那些家室好,家财万贯的土豪学生给贫民学生造成降维打击,所以为了调整出一个尽量公平的环境,在内部加了一个学分制度。
  在帝都大学,几乎去哪里都会需要用到学分。
  去食堂吃饭需要,去购买机甲,购买武器,购买日常物品,付费的方式最合适的就是一点点学分加上星币,物价比外界会低不少,适合没啥星币的学生。
  全学分购买也可以,物价会被压到一个极低的价格,普通物品需要的学分也不是很多,适合穷苦学生。
  剩下的全星币购买,就价格极高,用来薅土豪羊毛。
  学分的获取有很多渠道,上课表现好老师会奖励,完成学校发布的任务,能赚取学分,也可以通过销售物品从其他人那边获得学分,甚至还可以勤工俭学,帮学校做一些事情。
  最后这种一般更适合刚入学没啥战斗力的新生。
  除此之外,给新生安排的军训也是一个能很好赚取学分的地方,能坚持到开学,身上或多或少都能攒点学分,不能奢侈购物,但基本生活绝对能够保障。
  负资产的祁星:“……”
  就很愁。
  以前的时候缺钱没星币,还要注意被游戏薅羊毛,现在倒是稍微有点存款了,但负债了一个大球不说,还要在游戏里完成任务攒积分,来了学校还要赚学分。
  入不敷出这四个字简直就是黏在他头上,怎么都摘不下去。
  敖焱比他更惨,也不知道他以前是怎么混的,学分竟然就只有零星的几个,扣了二十分钟之后和他一样光荣成为负分人士。
  祁星露出一个穷人才会有的忧郁眼神,趁着军训刚过,嗜血藤汁液销路依旧是一片大好的时间,火速在论坛上又多挂了十瓶,这一次要求学分结账。
  至于价格……按照一万星币一学分的价格,稍微便宜一点,就挂个三学分吧。
  此时他们俩正站在徐程的办公室里,等着对方处理完礼堂的事情之后来处理他们,所以祁星没敢跟着看论坛里的回复,免得那位一看就已经被他们气得不清的老师回来看到他还在优哉游哉的刷论坛。
  真要是变成那个场景……可能会气死他吧。
  祁星还不知道,从徐程眼里看过来,气死他的主要选手就是他。
  因为敖焱是个大四学生,反正又不是他班上的,犯不着为了他生气,现在把他一起叫过来主要是因为机甲是他开的,而且他自己也没有要走的意思。
  明摆着是想留着陪着学弟一起挨骂,那他有什么不好意思骂的。
  “你们俩,礼堂维修除还要扣除一部分的费用,等下会有人把账单发给你们。”徐程回来之后先吨吨吨喝了一杯水给自己压压火,“记得去把它给交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在星际当龙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