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星际当龙宠(95)

作者:雍春昭 时间:2022-05-25 09:12 标签:甜文 强强 萌宠 幻想空间

  “没有你看看你眉头,皱成这样了还说你没事?”敖焱先是把拿过来的草莓蛋糕推过来,然后才垂眼扫了一眼。
  “……”
  “你在干什么?”
  祁星看见他手指在上面连着点了一圈,他警觉地伸手试图把自己的光脑抢过来,但敖焱压着他不让他碰,把光脑拿到他拿不到的地方继续点。
  嘴上还要风淡云轻地道:“看星网啊,这不是你之前在干的事吗?”
  “我之前也只是看啊,你在点什么?”
  祁星竭力挣扎,从他的封锁里探出脑袋:“我警告你敖焱,你最好不要做奇怪的事。”
  “为什么要说是奇怪的事?我觉得我这是在研究知识,在这方面,我觉得我和你学习的时候一样,都很纯洁。”敖焱动作飞快,把下载下来的几个东西转发给了自己的光脑,顺带还把这个页面的链接发了一下。
  等祁星好不容易把自己的光脑抢回来,看了一眼之后顿时脸颊通红:“你下这个干什么……”
  他越说越小声,看着下载链接上的字。
  从脸到脖子,全部红了个透。
  【发情期的各种省力姿势】、【养精蓄锐的发情期】、【如何带领你的伴侣渡过一个舒适的发情期】、【如果应付你精力旺盛的伴侣】……
  啊这……
  这些东西……
  不管是第几次,祁星依旧想要感慨,星际人民真的很开放。
  “我要学习啊,”敖焱倒是一本正经,一点脸红心跳的意思都没有,还很兴致勃勃地打量着祁星脸红的样子,“上一次都没到最后,你第二天就那么不舒服,我觉得我需要多学习一些姿势,要一起看吗?”
  他的表情很正经,像是邀请他一起看科研书籍一样正经。同性之间别说一起看这种,连一起看小片子都是平常,大家都会干这种事,没什么好害羞的。
  祁星没怎么看过,当年受到邀请的时候,顶多也就瞟一眼,觉得没什么兴趣就很快离开。
  他的对外人设大概也挺高冷,学习好就会增加很多的滤镜,当时他大概被添加过不少的奇怪的人设,以至于那些男同学看着他的眼神都有些不太对劲。
  但和敖焱看真的不行啊!
  这太奇怪,太让人害羞了!
  祁星头摇得像拨浪鼓:“不了,你自己看吧。”
  “也可以,”敖焱泰然自若,“那到时候,我还能给你一点惊喜。”
  祁星:“……”
  如果不是敖丞带着正经事来找敖焱,祁星可能会陷入这种害羞的情绪不能自拔。
  “查出什么东西来了吗?”敖焱反手把光脑放起来,抬头看向他一天比一天看起来更严肃的属下,“看起来不像是什么好消息,是哪里出了问题?”
  “军部被安插了不少人,”敖丞叹了一声,这两天连个笑脸都扯不出来,“大部分都是通过各种世家的渠道安插进来的,这些比较好查,但还有一些是自己从基层里升上来,然后被他们盯上,威逼利诱,策反后为他们做事。这类人比较难查,我们手里有一部分怀疑名单,不过还需要进一步确定。”
  敖焱点点头:“那这次动手的人呢?”
  “顺藤摸瓜连着一片全都抓出来了,按照律法已经定罪。”敖丞发出来一份资料,“为首的是敖裕的人,这家伙果然暗中图谋,就和个鼹鼠一样,也不知道当年他爸是不是找地底物种生下的他。”
  祁星点开那份资料,看见了一张十分熟悉的脸。
  “……吕清?”


第84章
  这是一张已经变得陌生的脸, 如果不是记忆力够好,祁星几乎要记不起来他是谁。
  “什么吕清?”敖丞疑惑地看过来,顺手自己又翻了翻手上的资料:“你认识他?”
  “算是吧,”祁星拉回去看资料里的名字, 上面写着一个什么安德鲁的姓氏, 也不考虑考虑那张一看就很华族的脸换上这么个名字会不会显得违和,“他应该是换过了身份, 但脸没有大换, 而且……”
  他点击资料里的一张照片, 拉到最大。
  照片的背景是一个乐园, 那种说是儿童乐园, 不过里面的设置都做得很不错, 面向所有年龄层, 很多大人也很喜欢去的那种。
  吕清穿着生活装走在前面, 他身后跟着一个半大的少女, 板着脸两个人的气氛看起来很疏离, 但疏离里又带着一点点亲近。
  “她的脸没有换,我认得她。”
  这张脸比起吕清可要熟悉多了, 正是当初卖了祁星一把的卡萝。
  祁星简单提了一句当时他们之间的恩怨:“我不知道他们俩是怎么混到一起去的, 但有一点可以确认,这上面的背景资料有一半都是假的, 他们俩在垃圾星上生活了最少有七八年,这里的履历里却被填上了各种其他的痕迹。”
  按照资料里地来说, 吕清和卡萝是亲兄妹,父母曾经有过参军经历,在一次战役中不幸身亡,后来他们俩就搬回了父母以前住的星球, 后来吕清考上了军事学校,毕业后参军入伍。卡萝也一直都有在上学,但因为家里长期只有她一个人,被同学嘲讽没有父母亲人,所以和哥哥的关系比较僵硬。
  祁星看着照片里卡萝板着脸的样子,回想起她当时在自己面前装作楚楚可怜的样子,顿时就“……”
  “虽然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混到一起去的,但他们的演技还是一如既往地好啊,看着和真的一样。”
  这话代指的是剩下的照片里,吕清被拍到街上去给妹妹买蛋糕的样子。
  可能是因为没怎么接触过这种东西,他站在蛋糕店里面显得很无措,最后拎着蛋糕出去的样子,像极了手里捧着什么机密资料一样。
  祁星把这张照片拿出来给敖焱看,他当时也是见过他们俩的,本来以为能够收获同样的感慨,没想到对方看了一眼,突然摸了摸下巴:“吃栗子蛋糕吗?”
  祁星:“?”
  祁星:“你为什么突然转到了这个话题?”
  “因为前段时间他们新培育的一种植物结果了,果实可以食用,厨师说口感很像古地球美食里的栗子,最近正琢磨怎么才能用这东西来做蛋糕呢。他见天跑去和植物园那边要果实,一共就那么几个,除了留种的其他的都快被他给折腾光了,那边都跑来找我了。”
  敖焱点了点那张照片:“我让他们自己协商,厨师就把做出来的蛋糕做出来给他们尝了尝,长得和这个图上的还挺像。反正后来就没了声音,估计味道还不错。趁现在那个果实还没消耗完,我可以带你去打劫一波。”
  祁星觉得说正事呢,不应该突然提到什么栗子蛋糕,但看了看照片里看起来很诱人的蛋糕,他飞快地转了风向,乖乖地点头:“好,那我今天晚上少吃点。”
  敖焱:“用不着,又没多大,当下午茶就行。”
  定了等下吃下午茶的事,一抬头就看见敖丞正拿着光脑点了点去,满脸都是习以为常的平淡。
  敖焱:“收一下,把事先聊完。”
  “那我这不是为了给大家一起闻一下狗粮的清香嘛,老是我一个人闻这个多没意思,狗粮桶也是要轮流换的啊。”对于上司抓包他当场玩光脑的行为,敖丞心中一点波澜都没有,甚至还想冷笑,你们俩刚在我面前聊着聊着突然给我吃狗粮的时候也没通知我啊。
  甜甜蜜蜜的时候让他注意不要打扰,没事了又要他专注工作。
  给多少工资啊,能让他那么拼。
  他以前在学校学的可不是这个。
  “我可和你先说好了,回头让他们换一个人过来陪你们,放我回边境,我觉得还是砍虫子更有趣一点。”
  “……换他们来没必要。”
  “为什么?你难不成还就想按死了就喂给我一个吗?”
  “因为他们都有伴侣了,就你一个到现在还是单身,连一个暧昧的对象都没有。”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在星际当龙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