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星际当龙宠(87)

作者:雍春昭 时间:2022-05-25 09:12 标签:甜文 强强 萌宠 幻想空间

  “不过还需要有一个前提。”
  “什么前提?”
  “尊崇科学美好恋爱,拒绝小黑屋。”祁星摸了摸腰上的尾巴,镇定地道:“你要是把我弄得不舒服,你就随时有下岗的可能性,你懂我意思吧?”
  “我懂。”
  “放心,不会有那种事出现的。”
  “还要遵循医嘱,不能随便乱来。”
  “好好好,知道了。”
  在祁星努力挣扎着补充条款的声音里,敖焱凑上来,给了他一个轻吻。
  然后逐渐转深。
  他热情地探索着他的气息,固执着不愿意放开他,将刚才沉默地压制在心里的恐惧全都释放出来。
  这份瓜子似乎是蜜糖味道的。
  还带了坚果的香味。
  人类的唇一如既往地软,像是带着温柔的甜风一样,让人沉湎其中,不肯自拔。敖焱本来是想一触及分,但在触碰到他的时候,他才知道自己高估了自己的自控能力,只要一触碰到他,他就溃不成军。
  再也不能离开。
  只能迫切地加重了自己的索取。
  敖焱不知道自己已经忍了多久,上一次能够这样热切地触碰他,似乎还是当时在虫巢的时候。他仗着自己进入了特殊的状态,在冲昏头脑的时候,热切地品尝着他的味道。
  现在回想起来,连当时糟糕的环境都带上了几分甜蜜。
  夜深梦回的时候,他也曾经回想起那份甜蜜。
  然后再看看乖乖躺在自己怀里的人类,最后只能闭上眼睛,忍下那分不该有的念头。
  现在,他转正了。
  这是第一个拥有名分的吻。
  想到这点,敖焱就更加不想松开他。
  怀里的人类抗拒似的推了推他的肩膀,他就像是一只可爱的小猫,平时可以触碰,可以亲昵,但在他想要加深这个过程的时候,就会想要离开。以前他全都选择了纵容,但今天……
  他惩罚一般地啃咬着他的唇。
  稍微用上一点点力气,他就不开心地发出哼声。
  在他张嘴的时候,趁机攻城略地。
  失控。
  祁星再一次体会到了这两个字的含义,但以前他还能把持地住一些。顾忌地太多,哪怕是和别人亲密接触的时候,脑袋里出现的第一个信息也不是沉迷,而是一对的顾虑。
  但现在……
  已经确定下来的关系,让他难得放开了一切,接纳了来自伴侣的吻。
  然后他就被亲地喘不过气来。
  第一次体会到传说中腰软的感觉。
  还有另外的一点属于男性该有的冲动。
  如果不是敖丞他们敲响了门,他们很可能会擦枪走火。
  “陛下……你点的菜都已经到了。”敖丞在外头压低声音:“我也不想打扰你们,主要是他们一叠接一叠地往里送,我和余信衡手里都已经端满了,但凡再来一碟子,这送菜的机器人就该直接进门了。你们要不要……先打断一下?还没有到不能打断的阶段吧?”
  敖焱停顿了一下。
  放开了祁星。
  他低头蹭了蹭他,在祁星惊讶的眼神里推开了房门,直接从空间钮里把自己的机甲掏了出来,把人抱着往里面一塞之后,直接开着机甲跑了。
  敖丞他们在外面礼貌性地多等了好一会儿,等到他们都开始纠结里面不会是打断不了了吧。
  就在这个时候,他们收到了敖焱发过来的消息。
  【有事先走,你们吃吧。】
  敖丞:“……”
  :)
  陛下。
  你这话说的,你觉得我们会信吗?
  余信衡一个字都没有多说,推门进去之后,火速掏出光脑给他们俩发消息。
  【克制,知道你们俩是热恋中的小情侣,但你们不能跨线。】
  【等我回来,做体检。】
  【肚子里那个东西还没弄完呢,就想着其他的?】
  【我告诉你们,别做梦!】
  敖焱:“……”
  他低头又亲了亲祁星,
  叹息了一声。
  他没有发现,随着他的动作,他的光脑里收到了好几条游戏内部发过来的提示。


第77章
  回到酒店之后, 敖焱直接变成了龙形抱着人滚了两圈。
  是真的滚。
  祁星被他抱着在床上蹭了两圈才反应过来,一巴掌把人从自己的床上给掀了下去。
  “下来下来,我腰都要被你给压断了,你怎么不看看你自己那么大一个, 哪里是能够承受那么大动静的。”
  敖焱变回来低头蹭了蹭他的脑袋:“我也很想动地更具体点, 但问题是没有那个条件可以做到……”
  祁星被他抱着往外飞的时候就感受到了那种强烈的存在感,哪里会不知道他在说什么, 他翻了个身, 直接侧着埋进敖焱怀里:“你还是听从医嘱吧, 我觉得我一时半会儿是做不到配合你。”
  说着说着他又觉得聊这个话题有点烧脸, 生硬地切了一个。
  “你刚才就不能忍着一点吗?最后只能抱着我溜回来, 菜都点完了咱们俩一口都没吃上。”
  吃了一肚子的瓜子和菊花茶。
  一口正经的饭都没吃上。
  现在回想一下就觉得有点饿, 当时菜谱上的那些菜他看中了好几道想要尝尝味道的。
  “没事, 咱们都回来了, 他们俩在那边也待不了很久。”敖焱没那么容易放过怀里的人, 以前总是忍着亲亲抱抱都很克制, 现在好不容易转正了,还不许他自己讨点福利吗?
  身上的火被一路给吹灭, 但心里的可没有。
  “想吃什么, 我们等一会儿再点外卖过来。”
  人乖乖地窝在自己怀里,敖焱低下头, 在他的眼睛上吻了一下,落下一连串轻吻后, 顺利地找到最终目标,从温柔到热切,一路攻城略地,很快就把祁星身上的衣服给解开了。
  他们俩身上穿的还是之前的衣服, 看起来很像情侣服,很有一种干净利落的帅气在里面。
  就是脱的时候稍微有点费劲。
  金属搭扣被解开时落在地板上,撞击出清脆的声音。
  腰封被扯开,衬衣从脖颈处被一颗一颗扭开,连同手腕上的袖扣也被人仔细地全部解开。
  祁星感觉自己就像是一件正在等待被拆开的礼物,正被收礼人一点一点轻描淡写地撕开包装。这种被眼神一点一点认真灼热地打量全身地感觉让他尤其地变扭,不是讨厌,追寻最深处的心理状态就是——害羞。
  敖焱满意地看到他的小人类像是被胭脂染红了一下,随着他的每一个触碰,每一个落下的轻吻,白皙的皮肤逐渐泛上星星点点的红色。
  然后。
  他突然直起腰,凑上来迎合着给了他一个吻。
  祁星的手挂在敖焱的脖子上,结束一个吻之后,他笨手笨脚地学着他的动作,一点一点向下吻去。
  最后在他的喉结上,轻咬了一口。
  他听见被他靠着的人轻轻地低嘶了一声,搂着他腰的手突然收紧力道,最后干脆又把他给拽回去交换了一个缠绵的吻。
  “从哪里学来的这个……”
  敖焱带着加重的喘息声,愤愤不平般地咬了一口他的耳垂。
  低声控诉道:“你这是在挑战我的自制力。”
  祁星把半挂在自己身上的外套脱下来丢到了一旁,又主动伸手去解开敖焱的腰封,闻言也是勾唇露出笑容:“我很相信你的自制力,所以陛下你应该知道什么叫做……适可而止吧?”
  “……我不知道。”
  敖焱拉着他的手去解开自己的衣服,见他有种无处下手,一下子解不开的趋势,更是忍不住加深笑意:“你知道为什么他们之前看到你穿这件衣服,会露出那种表情吗?”
  “因为你拐带我穿情侣装?”祁星觉得自己的手指前所未有地不够听话,扣着对方的腰带竟然怎么都扣不开,最后只能扒拉着他的手腕,借着敖焱的力道扯开了腰封,“你……这回挑的衣服挺好看的,就是有点……有点不好脱。”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在星际当龙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