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星际当龙宠(81)

作者:雍春昭 时间:2022-05-25 09:12 标签:甜文 强强 萌宠 幻想空间

  精心缝补。
  仿佛一个不会缝补,但很努力的菜鸡。【就是


第72章


第72章
  角托塔星。
  这又是一颗祁星听都没听说过的星球, 上星网上查了一下,发现这颗星球还挺有名,比特摩星更加靠近边境,没什么帝国势力, 也很少有正经的商队敢往这里走, 因为这里是星际海盗的老本营。
  祁星他们是今天早上到的。
  现在已经快接近中午,因为下了飞船找到落脚点之后又花了点时间。
  用敖丞的话来说, 就是不指望能瞒过去, 但也不能直接穿着军部的衣服去吧。万一等下被别的看见, 传谣言说是军部那边的人过来剿灭海盗了怎么办?
  能省力点就省点。
  别为了那些不该的闹出事来。
  敖焱也被他给说服了, 带着大家找了个旅店换衣服。
  顺带大家还点了个外卖尝尝。
  祁星看他们遮遮掩掩的, 也不知道是到底要干什么, 步调倒是搞得很舒服。
  突然就被带着下了星舰, 坐着敖焱不知道从哪里弄来的一家破破烂烂的小飞船, 一路晃晃悠悠的到了这。祁星也没什么地方去买衣服, 本来是想和敖丞他们一样随便买点的, 但敖焱说他带了,祁星就没多想。
  但穿完出来之后才发现敖丞站在他后面看着他的眼神有点奇怪。
  连余信衡都时不时会飘过来看他一眼。
  “怎么了?”
  祁星低头看了自己一眼:“我穿着很奇怪吗?”
  敖焱知道他不怎么喜欢穿那些龙族喜欢的亮晶晶的衣服, 平常挑衣服也比较简单, 所以这回给他带的也是那种比较简单的款式。现在被他穿着的这套就是黑色的,有点像是工装裤配上黑色T恤。
  虽然龙族的审美依旧坚定, 衣服的外套纽扣都是类似黑曜石的石头做的,袖口甚至还有一枚格外闪亮的袖扣, 连腰上的皮带也暗藏玄机。
  看着简单,实际上很奢华很贵。
  以人类的审美来看,这一套也超帅的。
  祁星之前还在心里夸敖焱的审美还是有救的,结果一出来就收获了这两个看似偷偷凝视, 实际上明显到连他这种感官不是特别敏感的地球人都知道。
  “穿这个去外面不合适?”
  “挺合适的,”敖丞言不由衷地安慰他,“真的挺合适的,出去逛街你肯定是最靓的崽。咱们俩主要不是为了这个,主要就是吧……”
  此时身后的门被推开,最后去换衣服的敖焱也走了出来。
  敖丞顺势就道:“当事人已经来了,你要不还是自己问他吧。”
  “问什么东西?”敖焱这两天也不知道是不是被什么奇怪的东西给刺激了,除了对着祁星还能正常表现,对其他人都是一副恹恹的郁躁脸,此时套着一身和祁星身上很像的黑色系衣服走了出来。
  他先是打量了祁星两眼,见他穿着果然和自己想象地一样很不错。
  露出了一个满意的表情之后,才大发慈悲地给了敖丞一个眼神:“消息送过去了吗?”
  “送过去了,刚收到的消息,他们已经快打起来了,咱们现在过去正好就能看上。”敖丞先是正经回了,然后又冲着余信衡挤眉弄眼地露出了一个类似“噫”的表情来。
  祁星看了看自己,再看了看敖焱。
  大概就懂了。
  “那就直接过去。”
  敖焱一马当先,开门带着他们就直接走了。出门打了个飞梭,报了一家饭店的名字,似乎还是这边很有名的一家,因为一听地名那个飞梭司机就嘿嘿地笑了起来。
  “去那啊,那儿可是个好地方。”
  “饭的味道不错,有那个钱就坐楼上的包厢,可以往下看街景,还可以看看边上那个海盗们新弄来的大星舰,据说可是军部新款,直接抢回来的。”
  “在下面吃的话,钱花的少点,还能吃的花样多点,我们这的吃的那还是很不错的。你要是想吃点其他地方的,也有,还挺正宗。毕竟那些大主顾们都是从其他星球上来的嘛。”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和其他地方提起海盗们忌讳莫深的人们完全不一样,这里的人们完全不介意提到这点,还有点深以为荣的意思在。
  这地方的小飞梭,大不到哪儿去。
  前后一共就两排座位,他把后面的座位拓宽了不少,勉强算是能坐下三个男人。
  余信衡坐在司机的边上。
  他冷着脸,一点都没有要搭理对方的意思。
  司机也不介意这点,他顶着一头杂乱的鸟窝头,身上隐隐还传出来一股酒精的味道,拉着飞梭的方向盘直接开了出去,一边开一边还不忘继续和他们搭话。
  “你们要是吃完了,还想去其他地方,也可以叫我。“
  “那边上……”
  他嘿嘿笑了两声,看起来满脸都是一种意犹未尽的油腻:“不远处可就是男人们都喜欢的地方,那边的妞——都有那么辣!”
  “再等一会儿可就没公共飞梭了,你们要是还想回来这边住,可以直接打我的电话。”
  他似乎是对他去过的那个地方极度喜爱,扯着一种男人都懂的表情,给他们多介绍了好几句,顺便还不忘百忙之中给他们安利一下自己的生意。
  车里的其他人倒都是很淡定。
  连祁星都是冷着一张脸神游天外,这种事他之前在贫民窟的时候见的多了。
  毕竟当时贫民窟和隔壁的红灯区就凑在一块,摆明了就是被城市里的上等人们看不起的区域。只不过红灯区那边对于那些人来说,还是有存在的必要的。
  他们挥霍着自己的邪恶想法,借由这个世道在那些人苦苦支撑的生活上践踏而过。
  最后就将那些好的坏的东西,统统都混合在了一起。
  那些充斥着街头巷尾的绝望和在贫瘠泥土里盛开的希望,以及渴望的平和,再混杂着上等阶级的人对下方人的压榨,灯红酒绿的物欲横流,以及更多的东西。
  混杂在一起,就成了两个字。
  ——“世道。”
  当它还能好一点,给底层人们一个笑脸的时候,他们也能够生活地更松快一点。但当它被收紧,几乎要窒息了他们的时候,就会有一声痛苦的骂声响起来。
  “这该死的世道!”
  祁星从最平和的世道走来,又见识了所有事物崩塌到底的样子,在最后的黑暗之后,意外在其他的世道里醒过来。见识到那些底层的事件时,最开始他也会一时陷入沉默,但在那之后,也只能继续沉默。
  一个人是无法改变这一切的。
  只有上层的掌控者们推动这个世界动起来,愿意朝好的方向去动,那他们这些人才能过的更好一点。至少这司机不会光明正大地说这些事情,至少能将这些事情都定义为有罪,而不是理所当然。
  从惊鸿一瞥的帝都风采,还有那些星网上的传闻和路过的那些星球的景象来看,最顶上的那个人做的似乎还不错。
  祁星不能给出一个全面的评价。
  但至少从现在来看,他觉得龙族的那个陛下做的是很不错的。
  哪怕是他这个来了不久的土著,也有看到不少关于那位陛下的传闻,比如他最近又改进了什么条款,抓到了哪里贪污的官员,把他们送上了军事法庭之类的。
  也许未来这里要是被帝国的人占回来,也会有不小的改革。
  祁星这么想着。
  完全不知道,他的这么一个念头实现的速度竟然会那么的快。
  “轰——”
  一声巨响突然从对面的一个地方响起。
  随着轰鸣声亮起的就是一片光影电影般的大片,隔着很远也能看到那边炸开的火花,各种飞梭在碰撞,高高飞起的机甲,在空中四散穿梭着的子弹,还有……狰狞的虫族。
  祁星听见那个司机低声骂了一句什么,然后一个刹车拉着他们到路边停了下来。
  “各位先生,能再说一遍你们要去哪儿吗?”
  “就那个炸开的地方,”余信衡平静地补充道:“如果导航没有错的话。“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在星际当龙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