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星际当龙宠(50)

作者:雍春昭 时间:2022-05-25 09:12 标签:甜文 强强 萌宠 幻想空间

  最让人不能理解的是,底下竟然还泡着一排整整齐齐的小蘑菇。
  红红的伞盖在里面像极了一个个小水母。
  祁星:“……”
  这样的嗜血藤汁液,还能防晒吗?
  被抓着工作的敖焱收到了小人类发过来的信息,里面是一张刚拍好的图片,和一个问号。
  敖焱:“……”
  他把这个问号转发给了余信衡。
  都不需要问,他就知道这奇奇怪怪的罐子肯定是余信衡弄的,以前他就特别喜欢做实验的时候把实验品给泡进什么东西里去,说是可以更好地隔绝细菌什么的。
  敖焱怀疑这家伙愿意跟在星舰上来回跑就是因为星舰上有不少的治疗舱,每次使用的时候都可以名正言顺地把人给泡里面。
  余信衡没有直接回复,而是拉了个群体通讯,弹视频给他和祁星看。
  “很少能看见会跟着异能者来回跑的嗜血藤,一时好奇就研究了一下,不过我并没有伤到它。”余信衡似乎是正在哪个实验室里忙碌,背景里还能看见不少来去匆忙的人影和一堆看起来就很高科技的设备,他神态温和地给祁星道了个歉,似乎还想露出一个笑容,但可能因为技能不太熟练,露出来的笑容就稍微显得有点奇怪。
  “浸泡的是特殊的植物营养液,哪怕是以肉食为生的嗜血藤,多泡泡对它也有好处。”
  “那几个蘑菇的话……”余信衡眼神有点漂移,“今天分析里面的致幻成分时,顺手就往里面丢了几个。因为蘑菇不是植物也不是动物,所以就想看看嗜血藤它吃不吃……”
  “这样啊,”祁星被他勾起了好奇心,“等嗜血藤缓过来,我让它吃吃看。”
  蘑菇的效果对嗜血藤会有效吗?
  有点想知道。
  大致了解经过的祁星松了一口气,这个罐子看起来着实有点像他爸以前拿来泡酒的罐罐。以前他家里有一排这种罐子,里面泡着一堆东西,看着不咋好看,也不怎么好喝。
  直到后来,他的某个小侄女,偷偷往里塞了一个小猪佩奇。
  画风一下子就变了。
  以至于当祁星再度看见这个罐子的时候,他就想到了那个场景,要不……趁着嗜血藤没醒,往里加点其他的拍照留个念?
  祁星这么想着,然后就看见余信衡背后,他以为是透明鱼缸背景墙的墙壁上,突然从下面漂浮出来一个人,红色头发,长得挺好看就是瞧着还有点傻。
  红发虫族在水里咕噜噜地冒出一团泡泡。
  视力极好的他偏头看见对面的通讯里有两个熟人,他激动地在水里扑腾起来,用力挥舞双臂。
  像极了一个海狗。
  还是傻的。
  祁星:“……”
  敖焱:“…………”
  也不知道是不是说好的,祁星身后的罐子里,昏昏沉沉的嗜血藤突然就醒了,它在罐子里扭来扭去,疯狂地在里面扭SOS,但因为本体不够长,看起来更像是一颗疯狂的海草。
  与对面的海狗相映成趣。
  余信衡深吸了一口气:“我说我没把他们怎么样,你们会信我吗?……”
  作者有话要说:  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莎士比亚的名句。
  啊。
  这章的时候,我满脑子都是一张图,泡酒坛与里面不屈的奥特曼。
  在上学之前,让我们先来赚个钱。


第47章
  祁星最后还是相信了余信衡, 不是因为他脸上写着憋屈两个字,主要是觉得正常科研人员要是真的想折腾虫族和嗜血藤,没必要使用这种方法,偷偷往他们俩身上弄点啥, 谁都没办法发现。
  当然也不排除他们俩身上没有。
  但那又怎么样, 考虑这些他没有办法解决的问题,只会把现在双方还算和谐的关系推到一个不利的阶段。按照现在的状态来看, 他们不会做什么对他不利的事情。
  原因当然是因为敖焱。
  祁星很清楚, 自己现在是因为敖焱所以这星舰上的人不会对他怎么样。大概是爱屋及乌, 所以连同嗜血藤和那只放在别的时候早就被抓去解刨的虫族也没什么大事, 泡在实验室里也活蹦乱跳的, 没有生命安全。
  换个时代, 他就是新崛起的宠妃。
  祁星自己给自己盖了个祸国殃民的戳, 了解了一下浸泡嗜血藤的液体对它没什么营养后, 他就淡定地结束了这个话题, 正准备挂断通讯, 就看着敖焱绷着嘴角悄悄瞥过来一眼。
  “吃午饭了吗?”祁星打开食堂外送单,“我不想去食堂, 正想点东西吃呢, 你要不要也吃一点?”他虽然是问了一句,但看见对方桌子上堆起来的那些文件就知道他估计是没什么空去吃饭。
  否则估计早就跑来找他了。
  身为一个“宠妃”, 祁星对自己的地位心知肚明。
  “也行,需要我推荐一些吗?”敖焱矜持地点点头。
  祁星:“好啊, 有没有蔬菜类的?”
  三人通讯再度转成两人,他们俩隔着屏幕挑选食物。星舰上的这位厨师无疑是一位大厨,也不知道是敖丞从哪里给挖来的,就是相对而言供应量会更少的外送单子, 里面也满满地排了好几页,大部分都是祁星没有见过的食物,他以为敖焱会点一些星际特色的美食,谁知道他简单地翻了两页,点了两样肉食后剩下的就没有再碰,反而是顺着他看过去的眼神简单地给出介绍。
  “那个看着味道不错,实际上又甜又苦,肉质还不怎么样,试试这个?“
  敖焱挑的那道,炸制过的肉片滚着一层通红的酱汁,图片上还闪着一点晶莹的光泽,看上去有点像是锅包肉,不过看介绍是某个星球里的特产,外层的酱汁是用一种特殊的植物做的。
  祁星直接就点了。
  “还有这个,糯香口的,听说是最近挺受欢迎的甜点,味道还行。”
  “这个汤熬得还不错,汤水不会太腻。”
  ……
  敖焱念叨着介绍,点着几道菜还要损两句,挑出人家的毛病来,然后挑肥拣瘦地选了几个他觉得好吃的,也比较适合人类的。念叨完发现,祁星已经把前面的全部下单。
  “中午先点前面的,后面我都记下来了,你不是说咱们到帝都还要三四天吗?”祁星一边听他念叨一边记,顺手就把嗜血藤从罐子里捞出来。
  看着是没什么还活蹦乱跳的,但湿淋淋地让人忍不住就会怀疑现在用它制药会不会不太好,总觉得它的汁液里现在都是那些营养液。祁星不做那种坑人的奸商,所以他挑了个合适的位置,把嗜血藤放窗台上晒着了。总归是植物,多晒晒太阳对它也没坏处,等下就去论坛里打个广告,也不知道这个时代做微商要不要什么资格证之类的。
  正想着呢,突然发现敖焱的声音停了下来,他一抬眼看过去就大概猜出来他在想什么。小龙崽和之前不一样了,变大了很多,还变成了人类的样子,但就是这心理的想法,还是好猜的很。
  这满脸迟疑冻在脸色的样子,估计就是发现自己说多了,不明白自己话怎么会那么多,还觉得自己的形象被毁。毕竟,威风厉害的龙族不能是一个吃货的样子。
  祁星忍着笑,装作若无其事道:“反正时间还够,足够让我把这些都给吃一遍了。到时候还能给你评价一下,是哪个更好吃一点。之前不是说大厨那边还在复刻地球那边的美食?我还知道一些菜谱,到时候也许能让他帮忙做一下。”
  “……嗯。”
  敖焱僵硬点头。
  他很少有能够和人平静地聊这些家常的时候,之前他自己说还好,换了让他来接话,就有点一下子不知道该怎么接才好。贸然开口,又怕自己的形象再度破灭。
  虽然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的形象还能留下来多少,总归……还有龙族这个底子在顶着吧?
  “对了,”祁星突然想起来一个事,“我刚抽空看了一下游戏发过来的更新解释,它把它那个乱七八糟的任务发布系统改了改,定了一些日常任务,大致内容和之前也差不多。但不会再奖励金钱,只是说完成任务会奖励积分,然后可以用积分去购买它商场里的东西。”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在星际当龙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