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星际当龙宠(3)

作者:雍春昭 时间:2022-05-25 09:12 标签:甜文 强强 萌宠 幻想空间

  但是……
  龙的食谱有什么呢?
  抱着一种就看一眼的心态,祁星打开了游戏商店。
  空荡荡的商店里其他什么都没有,就放了一件东西——一个黑色的大碗。
  点开一下商品详情。
  【虚拟游戏转换碗】
  【本道具专供于萌系养成游戏,不适配其他任何游戏。】
  【使用方法:将做好的食物放置于碗内,打开游戏确定选项后就可以将它传送到对方身边,让他能够亲手品尝到您的手艺。】
  祁星:“……”
  不得不说,这个游戏真的是每一步都超乎他的预料。
  你发明这种道具之前,能不能先审视一下你自己的定位是什么?你把这么一个碗放在他这边合适吗?正常来说不应该是主人给宠物喂好吃的吗?
  瞅一眼光脑里还缩在蛋壳里生闷气的龙崽子,祁星的心情就像是曾经看见他的好友牵着他那条蓝眼睛的哈士奇站在他家门口一样,感觉到了几分不妙。
  在那之后,那条出差被寄养在他家半个月的哈士奇拆了他的沙发和床,还因为偷啃了他的半个拖鞋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
  龙应该不至于这样吧?
  所以……它能吃土豆吗?
  ***
  敖焱觉得蛋壳有点挤。
  周遭是一片安静的黑暗,他蜷缩着窝在一个狭小的空间里,厚实的蛋壳紧紧地贴着他的鳞片,带来了一种另幼龙无比眷恋的安全感。
  这是他曾经待过的蛋壳。
  因为太过于眷恋这种舒适的感觉,别的幼龙出壳后早早地就把整个蛋壳当做零食给啃食掉,他却把它当成了一个小窝,一直要挤在里面睡觉,直到整个龙怎么都塞不下去后才恋恋不舍地把它全部吞下了肚。
  但现在他却再一次躺在了里面。
  肚子很饿,一直在咕噜咕噜地叫着,周围的蛋壳时不时传来一种像饼干一样的香味,催促着他快点吃掉它。敖焱动了动爪子,捂在自己的胸口上,他能够清晰地感觉到自己的心脏正在跳动,自从受伤后那种如跗骨之疽的剧痛的感觉消失了,连神智都十分清晰。
  他知道他现在正在一个游戏里。
  他变成了一个幼崽的样子,还被迫购买了一个人类。
  一个非常稀有的,纯血统人类。
  这不是一个好消息。
  敖焱早就过了想要一个可爱宠物的年纪,虽然纯血统的人类对于龙族来说的确是非常罕见的珍宝,但对于他来说,他更喜欢能够给一个能够与属下联络的机会。
  沉睡太久,他迫切地想要知道自己的身体现在到底是什么状态,以及能不能把自己给弄回去。
  至于这个人类,识相点到时候就给点钱送走。
  要是不识相的话……
  想起刚刚那声没忍住的笑,敖焱眯起眼睛,挂在蛋壳外面的尾巴不悦地拍了拍。
  他再次打开了游戏面板,试图从那堆给宠物购买衣服玩具小零食的选项里巴拉出一个能用的东西,再不然是他能吃的也行。
  为什么这里贩卖的食物完全没有标注辐射含量?
  要是随便买一份,会对他的伤造成影响吗?
  敖焱犹豫了一下,还是没有买。
  反正只是一个游戏,应该不会有饿死的情况发生。
  正当他准备忍饥挨饿渡过这段时间时,一股从来没有闻到过的浓郁香味从外面飘了进来,几乎在一瞬间就勾起了他的食欲。
  他从蛋壳里探出头看了一眼,发现山洞里莫名其妙出现了一个投影,是他养的那个人类正在厨房里忙碌,看样子似乎是在做吃的。
  明明是脆弱到一爪就能直接杀死的物种,胳膊细腰细手细,感觉比史莱姆还要脆弱。但偏偏只是一个背影就会让龙不自觉的觉得好看,让龙很想……给他包上一点金色的东西。
  这就是那些定力不佳的族人们轻易沦陷的原因吗?
  敖焱皱着眉偏过头,去观察人类做的食物。
  可能是怕他不理解,在这个投影正上面还挂了一行字。
  【烹饪预计倒计时:00:05:18】
  【注:该食物的辐射含量为零。】
  敖焱眼神一亮,带着一点点扭捏和一点算这个人类有眼力见的高傲,他偷偷地把蛋壳搬到了投影边上,顶着上面的蛋壳碎片当盖子,聚精会神地观看人类做菜。
  “刺啦——”
  土豆丝被倒进了锅里,锅铲快速地翻炒几下后,带着一点点辛辣的香味就飘散开来。
  祁星的厨艺不算太好,最多只能算是家常,在缺少必要调料,连辣椒都只能很抠地丢进去半个的情况下,味道和以前比起来更是逊色。
  这样的落差造成了他不经意间的疏忽。
  早就已经对他拿出来的那些土豆垂涎不已的某些人闻着味道,悄然来到了附近。
  “咚咚咚——”
  卡萝的声音带着一丝不明显的发颤,在门外响起:“你好,有人在吗?”
  作者有话要说:  么么宝贝们!
  上章忘记求收藏了嘿嘿,点点可添加作者码字加速buff哦


第3章
  祁星在贫民窟里没什么朋友,家里因为置放了土豆这种值钱的东西也从没让人上门来溜达过。卡萝是他挑选的土豆中介,负责帮他找合适的人卖掉成熟的土豆,目前就合作过一次,从合作的体会来看,小姑娘很乖巧机灵,联系他基本都是用光脑,从来没有主动敲响过他的房门。
  突然出现。
  而且不久前才打过招呼,肯定有蹊跷。
  祁星将土豆丝盛进碗里,打开了防御系统。
  想了想,他又手动给门反锁了一下。
  没什么增加防御能力的作用,纯粹就是能让一个二十一世纪过来的人类心理更安慰一些。
  然后,他就坐到了角落里的小沙发上,开始装家里没人。
  当初租这房子就是因为中介介绍说这房子的防御系统等级很高,一时半会根本拆不开。所以他现在应该还有充足的时间去思考,自己干了什么会被人找上门,以及……用自己的能力看看外面是个什么情况。
  啧,最近他也没做什么啊。
  为什么突然被找上门,这些人总不会是上门来抢土豆的吧?
  应该没人会那么无聊吧?
  如果外面的人知道他的疑问,他们会告诉他。
  ——有的。
  ***
  一天前。
  ——“我的状况好了很多,就因为一顿土豆吗?”
  病房里,病人脸上写满了困惑不解还有迷茫。他应该是个兔族人,脑袋上耷拉着一双很长的毛耳朵,双目赤红,身上有很多贫民窟人才有的痕迹。
  单薄没有任何防辐射作用的衣服,干枯毛躁的毛发,被晒得发黑发黄的皮肤,还有排了三个月的队来抢医院免费看诊的行为,都在昭示着他并不好的经济水平。
  “是的 ,根据样品分析,那颗土豆是非常珍惜难得的无辐射天然植物。食用一定量后能够有效且无后遗症地化解辐射侵害症状。”
  医生微笑着回答,看着他的目光别有深意。
  天然植物的价格很贵,哪怕是城区收入中等的居民想要购买也会觉得肉痛,更别提是无辐射天然植物了。
  在这个星际航行普遍,十分容易触发辐射病的时代里,这种植物甚至可以说是珍贵的管控资源,根本就不是普通人能够涉及到的东西。
  但有趣的是——竟然有贫民窟的人在一种不知情的情况下食用了它。
  这代表了什么,笑着的医生知道,面前的兔族人也知道。
  他面色大变,转身就跑。
  “拦住那个兔族人,他接触了不明辐射物品,很有可能患有传染性的辐射病!”穿着制服的保安大声呐喊,旁边的人们纷纷躲闪。
  没有跑出多远,他就被按倒在地上。
  很快,他的家人,他的朋友,包括那些有可能接触过土豆的人都会以有可能感染辐射病的名字给关押起来。
  一个都跑不了。
  “亚杰索大人,听到直播了吗?”医生站在窗口看着下方发生的一幕,语气轻快,“我们的运气不错 ,有一个觉醒没多久的木系能力者自己撞了过来。”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在星际当龙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