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星际当龙宠(49)

作者:雍春昭 时间:2022-05-25 09:12 标签:甜文 强强 萌宠 幻想空间

  比如人鱼和魅魔。
  比如龙族。
  比如什么触手啊, 九尾狐啊,兔耳啊, 精灵族啊之类的, 听起来很有趣的种族。
  大家都似乎已经习惯了用类人形态来生活交友, 出门在街上转悠一圈, 基本都长得和人类差不多, 不过他们不能变得和人类一模一样, 身上总是会残留一点本来种族的痕迹。
  敖焱说高阶一点, 像龙族之类的, 都会把自己的种族痕迹给隐藏起来。毕竟种族存在的一些弱点和不能是无法被改变的, 万一被人针对着设下陷阱, 很容易阴沟里翻船。没人想沦落到那种地步,所以生活的区域危险指数比较高的, 比如祁星之前在的贫民窟, 能遮掩的大家就会自己遮掩一下。
  祁星好奇过敖焱的种族痕迹在哪里。
  对方回了他一个意味深长的笑。
  然后他就想起来了。
  原来是那个啊。
  这就……
  祁星面不改色地避开了这个问题,但耳朵却忍不住还是有点发红。
  那种位置。
  的确是很隐蔽啊。
  能看到的人除了敖焱上厕所没关好门被人推开一把看光这种稀有概率意外, 大概就只有他了吧。
  可恶。
  龙族怎么会这么不纯洁!
  祁星不想再去想这个让他颜色变得奇怪的问题,但当时的经历让他落下了一个不大不小的毛病, 在看到这种以前在小说里看见过的种族时,总是会忍不住想要好奇地猜想一下……他们的种族痕迹会是什么啊?
  人鱼的话应该是尾巴和鱼鳍?
  魅魔的话,有没有可能是他们的角呢?好像印象里他们还会有尾巴。
  祁星还是纯洁地对魅魔的形象有所好奇,想验证一下和他以前知道的一不一样, 但论坛里的那些人就不一样了,互联网能够让人脱下平日的束缚,展现更真实的自我,所以打眼望去全都是一群喊着要和魅魔小姐姐贴贴的lsp,还有一些还说不是小姐姐也行,他们都喜欢。
  画风之开放,脸皮之厚,也是让人感慨。
  不过这种气氛反倒是让祁星松了一口气,要真是那种管理十分严格,每个人进出都严肃地像是被塑造了一个面瘫形象,浑身上下都弥漫着一种如果胆敢有什么人搞事,他们能立刻处理掉的精英气息,那他反而会觉得有点格格不入。毕竟毕业从业了几年之后,他现在已经没了当年的那股拼劲,把高三的他挪过来倒是有可能能跟上。
  现在的话……
  你的种地小能手像是发出了一个购物申请。
  让我来康康,现在种什么东西比较赚钱。
  受自身的干饭思维影响,祁星本来是想着去搜索什么可食用植物更加昂贵,比如有一种形似珍珠的珍珠米,产量稀少,但味道不错,同时还具有养颜美容的功效。因种植难度极高,所以售价也高到了一种普通人根本难以承受的程度,那已经不能算在食物的行列内,那是一种奢侈品。
  在刚查到这种植物之后,祁星就直接去下单了。
  但在这个时候,他才意识到还有一点点小问题,他还没有定下来之后居住的地点,也就是说,这快递没有收货地址,这就完全没有办法收货。
  而且这种特殊的植物也不是时时刻刻都有货,订单上显示是预售款,需要再等一月左右才有货。
  其他几种看中的植物也都是这个问题。
  本来祁星是想暂时放弃的,但论坛里另外的一个帖子吸引了他的注意。
  【军训一个礼拜的我,竟然被改变了物种。】
  打开一看,是一个痛哭流涕的心碎人。
  【呜呜呜我不是故意标题党的,但就这么几天时间,我都已经黑了一大圈了。昨晚和我妈视频的时候,她竟然没有认出来我是谁,还以为我是我舍友,特别温柔地问我XXX在吗?我说我就是之后,她让我在白回来之前没事不要回家,省得别人以为我不是她的孩子,怎么会这样!跪求各位大佬推荐防晒,价位高的也可以接受,我得拯救一下我和我妈之间岌岌可危的母女情,我家就在帝都,我还想回去蹭饭的qaq】
  底下评论一片哈哈哈。
  【是亲妈了哈哈哈哈。】
  【最近几天的天气不是很热吧,和往年相比其实也就一般,怎么会被晒成这样。没有其他的意思,只是感慨一句,楼主你的种族应该是那种很容易晒黑的吧。防晒的话,我推荐云韵这款,价格高了点,但防晒力度还行。】
  【云韵不太行吧,我之前买过,防晒是还可以,但质感太油腻了,涂上去之后我的非洲大沙漠皮被油的像是每天往脸上糊了一块油,重点是还拔干,又干又油,使用感真的是绝了。】
  【我个人觉得还行,不过云韵这款确实不适合沙漠干皮用,个人有个人的体感吧,不行的话楼主你去买是试用试试。】
  ……
  大概是这个话题激发了人们的谈兴。
  进来的人们就着防晒霜这个物品,提出了好几种牌子,然后互相给出试用意见,谁都不服气谁,哪个都能挑出来一点毛病。放眼望去,就让人感觉好像哪个都还行,但也哪个都有点问题。
  反正祁星本人是看得非常迷茫。
  仿佛回到了当年试图给他妈购买化妆品的时候,打开搜索之后,一堆评价就这么铺天盖地地砸了过来,充分吻合了那句话。——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大家都是真心评论,但因为接受信息的那个人对这方面了解地过少,所以就会出现理解失败的程序。
  但在这个帖子里,最后却出现了一个能够占据高地,直接碾压所有品牌的牛批防晒。
  它的名字叫做——嗜血藤汁液
  【要说防晒美白,最厉害的就是这种汁液,涂上去一晚上就能拯救我的脸,秒从黑熊变身北极熊。说它是神仙东西也一点都不为过,但这个东东真的好贵啊,十毫升就要五万星币,要不是我的脸太敏感,实在是承受不了其他的防晒,我也不会省吃俭用,去高攀它。】
  【点头,贵的让人心里滴血,每次买它,我都万分心痛,但不买不行。而且它还限购,每年能出现的就那么一丁点,手速慢一点就抢不到了,也不知道我这辈子能不能看见它降价。】
  【楼上的姐妹别想了,你也不看看这是什么东西,嗜血藤啊。这玩意凶的要命,还没有办法人工养殖。虽说对于饲养的环境不怎么挑剔,连食物都不怎么挑剔,但它贼作死,就是要生活在那种魔兽星兽多的地方,越是危险的地方越能看见它。我们买到的汁液全都是去野外薅出来的,你想想这难度,别说降价了,它只要今年不减产我就阿弥陀佛了。】
  底下一片赞同。
  还有人分享自己因为有事,晚了一分钟去抢,结果什么都没买到的悲惨经历。
  祁星:“……”
  商机竟在我身边!
  这种感觉非常微妙,感觉像是回家种田的时候,一铲子下去直接敲出了一个大金块来。不,按照这个价格,大概率是大金矿,连邮寄和等种子的麻烦都没有拥有,只要让嗜血藤稍微牺牲一下就可以了。
  祁星去房间里找到了嗜血藤,之前在虫巢的时候它就被遗漏在外,当时的情况也来不及顾上它,后面大概是被人捡起来,当做是他种植的植物一起送到了这个房间里。祁星进来就感觉到了它,但当时它反馈出的信息模模糊糊的,似乎是被喂了什么东西,睡得挺开心,所以他就没急着去找它。
  现在不行了。
  嗜血藤以后就是他的重要财产之一。
  想起之前战斗时嗜血藤被伤到,割坏了好几截,祁星按住自己的胸口,很想锤当时安慰嗜血藤没事很快就长出来了的自己。为什么不把掉下来的捡回来,为什么!
  都是钱啊!
  嗜血藤被放在房间里侧的衣柜里,祁星也不知道为什么它会有那么特殊的待遇,没有和外面的植物一起排排站晒太阳。他以为可能是星舰上的工作人员觉得它的种类不一样,热爱吃肉的和外面光合作用就能活的确实截然不同,但是……他可以问一下,为什么他们要把嗜血藤泡在罐子里吗?
  巨大的玻璃罐子被安放在柜子里,里面灌满了透明的液体,嗜血藤安安静静地被泡在里面,一动不动。不知道的人看过去估计会把它当成一条死去的藤蔓。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在星际当龙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