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星际当龙宠(107)

作者:雍春昭 时间:2022-05-25 09:12 标签:甜文 强强 萌宠 幻想空间

  “这不是挺明显地,虫族不会背叛他们的王,这是刻在他们血脉里的铁律。看裴易争的样子,也不像是觉得另外和他们不同路的虫族做了什么大逆不道的事情,之前敖丞让他直接做间谍卖他们那边的信息,他拒绝了,还让他不要起这种念头,不管是他们那边还是他,都不会做出这种泄露族人机密的事情来。”
  祁星正在嗑瓜子,这是他最近发现的新植物,长得和瓜子差不多。
  找到的时候,是一个超级大的向日葵样子,黑漆漆的一片,个头比向日葵大一圈。卖家简直张口就来,和他说什么这植物防御力很好,买了之后能研究研究做个盔甲。
  祁星买了。
  然后炒了一盘瓜子给他发视频。
  最后他什么反应他没管,总之瓜子是挺香的。
  味道比以前吃的更多了一股奶香味,有点像夏威夷果的味道。
  就是抠下来有点困难。
  “虫族那边,一排是想保这个蛋,另一派,是准备干脆干掉这个蛋,等他们新王诞生吧。”
  祁星将这个结论说出来的时候很平静,这并不是什么很难猜测的事,看敖焱他们几个就知道,知道这个蛋真相的基本都能摸到几分。
  “嗯,所以你还是先养着它,嫌烦就丢隔壁。”敖焱谈起这个虫族里的宝贝蛋也不怎么在意,他把光脑屏幕往自己这边扯了扯,“你住的怎么样?让我看看?”
  “……挺好的。”
  祁星也没法说不好,那天余信衡就说要把他送到一个绝对安全的地方,到了才知道,是王宫。
  “……”
  当时他看着那个飞梭开得离帝都最中间那个瞧着就显眼的建筑物越来越近,就觉得有点不对。等进门的时候,一道又一道的检查,还有士兵巡逻,他大概就猜到了点。
  也不是不行,就是……心情很微妙吧。
  再一次清晰地认知到了自己的对象,位高权重。
  还有就是……
  “你的房间有点大的过分,边上有没有正常的房间?我要搬进去。”
  敖焱也不知道是发了什么病,非要他住他原型的那间房里,那能叫房间吗?那不就是一个大楼掏空了里面没有楼层,每天醒过来祁星都感觉自己周围空旷地过分,顶上漏风。
  “你们龙族到底有什么忌讳,那么大个房间,我想往里面搬东西进来,他们给我买了直接放外面,连靠近一点都不敢。”他挑了挑眉,突然反应过来:“你不要告诉我,那就是你的龙巢。”
  敖焱:“……确实是。”
  “龙族不都是喜欢把自己的宝贝都放里面的吗?”祁星想不明白,“你房间里空空荡荡的,就我带进去的一张床和桌子,你破产了?”
  “不是。”敖焱低声道:“现在的龙族一般生活状况也和普通星际人差不多,大家都喜欢用人型。他们说,龙族的原型本来就人害怕,我要是光明正大在王宫里用原型不太好,老是给我发各种建议,烦得很,而且那些小龙崽子老是对我的龙巢感兴趣,胆子大的就敢往这边钻,我怕他们闹出事来,自己不在的时候就习惯把东西都给收起来。”
  后来王宫里的都知道他的习惯,见他这回出去,就把东西都给收起来。
  所以祁星过来,才会看到这种空空荡荡的场景。
  “我本来想让你住进来就把东西都挪回去,但我怕你不喜欢。”敖焱也有点把握不住,主要是他收藏的宝贝里,金灿灿的东西……真挺多。
  但祁星是那种不太喜欢特别亮眼的人,他之前给做的金灿灿衣服,他都没穿,这要是他也不喜欢,那就没必要都给挪回来。
  祁星大概能猜到这个房间原来的画风是什么样了:“……那你那些东西都放在哪儿?我明天去看看,把能接受的先给搬回来?”
  只要不是穿在身上的,金灿灿倒也挺可爱。
  “行,你随便布置。”
  “不怕我给你弄的不好看,或者弄坏你的宝贝?”
  “这有什么,”敖焱笑着哼了一声,“在你面前,它们都算不上是宝贝。”
  已经定下了关系,但是再听这种甜言蜜语,祁星还是会脸红,他下意识揉了揉自己的耳垂,咳嗽一声后转了话题两个人聊了点日常的事情。
  学校里前段时间已经过了期末考,都快到放假的时间点了,也没有什么其他过重的课业。班级群里,大家的状态也放松了很多,去掉那些接了任务决定放假也不休息的勤奋崽们,其他人已经开始聊回家要干什么。
  边境的战争来势汹汹,但被稳定下来后很快又陷入了胶着状态。
  最近几天都是小规模地接触,虫族似乎没有大规模进攻的意思,帝国也不会主动去招惹他们,现在就处于一个不急不缓的平稳状态。民众们也焦虑,但比起最开始时的恐慌状态可好得多了,大家逐渐地被安抚下来。
  “要不是我这里有了进展,边境可能已经打起来了吧。”
  说着,祁星拿异能给蛋里灌了一点。
  这颗蛋刚被拿出来的时候是那种深绿色,颜色和质地都更像是石头,还轻飘飘的。现在整体的颜色看起来变淡了很多,色泽也渐渐浮现出来,看起来像是从石头被磨成了玉石。
  偶尔,非常偶尔的时候,祁星能够感应到里面传来一点点生命的动静。
  很弱很弱,就像是濒死的植物种子一样,只能特别微弱地传出来一点动静,让人知道它还活着。祁星给它拍了个视频发给裴易争,他坐在那边痴痴地看了一个小时多,才恋恋不舍地把这个视频发了出去,在那之后,边境的异动就硬生生被按了下来。
  “他们是在等他们的王复活,我在等你查出来正确的消息。”祁星把蛋搁在窗口让它自己晒太阳,随口询问敖焱:“查的怎么样,有确定裴易争的说法是真的吗?”
  “嗯,虽然资料很少,但是确实有一些传闻是说虫族的王拥有奇特的能力。根据这些年的战场记载,五百年前有一次涉及虫族的战争中,虫族败退,我方乘胜追击,本来能获得更大战果,但中途却意外撞上了一颗中子星衰落爆炸,被迫避让。还有这个八百前,抓捕木系能力者结果对方在众目睽睽之下突然消失的。”
  说到这些的时候,敖焱也有点惊讶:“本来还以为他们的王,只是躺在虫巢里的精神标志,没想到竟然还有这种能力。还好最近这些年研究发现,低级虫族的繁衍能力虽然很强,但如果要更多地诞下后代,低级虫族的寿命就会变得非常短暂,而且他们对于能量的要求也很高,算是克制住了他们的发展。要不然,我哪里还能休息,这辈子都要和他们打交道了。”
  祁星失笑:“你以前不是很爱在边境待着吗?”
  因为爱打仗,还被他们称为战争狂魔。
  连敖丞他们这些属下都说他是工作狂,怎么现在又不乐意了?
  “以前那是因为回来也没什么用,现在又不是。”敖焱轻笑了一声,“你还在我的龙巢里等我呢,我怎么会不回去?而且……”
  他压低了声音:“我快到发情期了。”
  作者有话要说:  一个循环感冒低烧且卡文的菜鸡,听说喝酒可以增加灵感,喝了两瓶。
  差点把自己喝睡过去。
  呜呜呜在努力在努力


第95章
  祁星把敖焱给拉黑了。
  快到发情期的龙族脑子里整天都是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拐着拐着就会拐到奇怪的方向去。最近几天他每天给蛋浇能量,没了以前怀疑这玩意被放过来就是要坑他的忧虑,他现在每天都能把自己的异能送进去一半多,得空了就多灌点, 里面的动静也越来越明显。
  放在太阳底下, 那个蛋现在看起来就像是一个顶级的玉石摆件。
  虫族看了都要感动到落泪。
  最近几天边境一点动静都没了,大部分低等虫族都被弄回去了, 因为一直放那边虫族自己也供不起那么大的需求。
  敖焱这段时间雷厉风行, 寻着线索抓了好几个世家, 把他们的私兵处理了最少有一半, 忙得敖丞他们几个都没空露面, 但他自己却看起来像是清闲了很多。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在星际当龙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