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吃在灵异综艺爆红了(10)

作者:修喵啊修喵 时间:2023-01-28 11: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灵异神怪

  直播间里充斥着对阮羽的不满,但也有些人觉得阮羽只是在搞节目效果,护食的模样还挺可爱的,对他的印象也好转了一些。
  不过为阮羽说话的言论刚刚出现,就立刻有所谓的有经验的人跳出来提醒他们:“别被这小子的外表骗了!他的性格跟他的长相完全没有一毛钱的关系,现在觉得他可爱的人,后面只会被他恶劣的性格气到吐!”
  “对对!我就是个受害者,想当初我还因为颜控,替他说过几句话,结果后面他就把我本命气哭了!可把我气坏了!”
  “一个人被别人讨厌,绝对不是毫无理由的,更何况还是那么多人都讨厌他。我只能说……入坑慎重啊!”
  一下子就吓得那些对阮羽升起好感的观众们退缩,不敢再对阮羽抱有什么希望了。
  节目这边。
  嘉宾们根本不打算把阮羽的话放在心上,谁知道那个梁家出来的新人看了导演一眼,原本让他们出去走走的导演迟疑片刻,竟然也让他们尽早回来,别在外面待得太晚。
  当然导演的说法就科学很多:“这天气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下雨,气温还这么低,的确不适合在外面待太久。大家还是以身体为重。”
  梁竹青也说:“今天确实特别冷。反正我们第一站的行程有整整一周,等天气晴朗一点再出去也好。”
  导演都发话了,加上还有梁竹青在一旁帮衬,其他人就是再不高兴也没办法说什么,很快顺着台阶下来,答应不在外面多逗留。
  不过他们心里是怎么想的,就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了。
  不管怎么说,直播还是在继续,大家就算有短暂的不愉快,在镜头面前,也都会默契的很快揭过去。
  到准备午饭的时间,一行人就又恢复了其乐融融的氛围。
  只有阮羽一直盯着自己身旁的那台摄影机,脸上表情十分警觉。
  他又在这个黑黢黢的独眼玩意上感受到了,那种令人恶寒的气息。
  那个气息锐利极了,虽然感觉起来实力并不如何强大,却带着极为明显的恶意,好像要脱开黑漆漆的外壳,扑上来咬他一口似的,惹得阮羽精神紧绷,警惕到了极点。
  可那东西偏偏躲在节目组工作人员的肩上,要想不伤到工作人员,还不打草惊蛇,几乎完全不可能。
  阮羽一时间心头愤愤,这宵小鼠辈怎么如此卑鄙,竟然还拿工作人员当人质,叫他投鼠忌器,动它不得。
  就在他琢磨着是不是要告诉那人一声,他肩膀上扛着个坏心眼的家伙,身旁却传来了尤琳的声音:“阮羽你呢?你来这个节目的初衷是什么?”
  这话一出,一旁闷不吭声的梁默也幽幽地转过头来,眼神复杂的盯着阮羽。
  阮羽并没有注意到他的视线,闻言只是愣了一下。
  初衷?
  这还用说吗?
  见大家都朝他看过来,阮羽直起身子,掷地有声的开口:“当然是因为这里包吃包住啊!”
  梁默:“……”
  众人:“……”
  观众们:“…………”
  这个理由,真是过于真实了。
  --
  午饭过后,众人就四散开来,各自去小院的四周探索了。
  阮羽今天吃了好多东西,饿了好长时间的肚子终于又有了饱到撑的感觉,然而也不知道是阴气阳气一起吃,不好消化的缘故,还是其他什么原因,他吃完饭就开始犯困,干脆回到自己房间去休息了,他的镜头暂时到此为止。
  尤琳上午刚被死老鼠吓过,又被阮羽神秘兮兮的态度吓到,有点心神不宁,干脆也没出门,自己回房间养神去了。
  除了他们两个之外,梁默也留了下来。
  梁默就是梁竹青心目中的风向标,见他不出门,梁竹青想了想,便借口自己晕车,拒绝了其他人的同行邀请,也回自己房间待着去了。
  况且他是真觉得这个地方不太对劲。
  从进入李家村开始就骤降的气温就不提了,他们一路从村口开过来,路上居然都没有见到任何村民。
  节目组台本上明明说过,除非必要的环节外,不会清场的。
  梁竹青虽然生在玄学世家,家里叔伯兄弟都是赫赫有名的天师,但他本人却是个对玄学一窍不通的普通人,甚至于有些倒霉,总会被那些他看不见的东西戏弄。
  他清晰的知道,这个世界上是存在鬼魂的,并且一部分的鬼魂对人类的恶意还非常大。
  梁先生向来不会主动提醒别人什么,但他都表现得这么明显了,梁竹青绝对不可能自己去找死。
  至于其他人——
  梁先生似乎没打算让导演制止他们,想必只要在夜晚来临之前回来,就没事了吧?
  这么想着,梁竹青却还是有些心神不宁。
  微
  博
  晚
  霞
  赠
  月
  亮
  嘉宾们还没拿到手机,不知道梁默并不是节目的嘉宾,得知一下子少了四个人跟自己竞争镜头,顿时高兴起来。
  《说走就走的旅行》节目筹备期发生了一些意外,设备上准备不够充足,因此直播初期可没有什么个人分屏,就是几个人的镜头平均分配,轮到谁算谁的,竞争者当然是越少越好。
  这几个家伙,坐个车就把自己累成这样,算他们倒霉!
  何高谊望着阮羽和梁默那几个人的房间,暗暗啐了口唾沫,眼神里写满了怨毒。
  等着吧,等他重新火起来,保证这些人的嘴巴都要气歪!
  抱着这样的雄心壮志,他跟其他嘉宾分开,没有直接离开小院直奔外景,而是带着直播间的观众继续逛小院:“上午还没来得及带你们逛完,我们现在继续。我发现小院的西边还有一个小一点的院子,应该是给工作人员住的,我们去跟他们打声招呼……”
  何高谊抿唇笑了笑,尽力在不崩平时的人设的前提下,表现出自己平易近人的一面。
  他的年纪越来越大了,高冷美人的人设持续不了几年,必须得提前铺路,做好转型的准备。
  拍戏拍了二十多年,他的镜头感很好,即便节目组没给他们上专业的直播设备,无法看到自己在直播中的表现,他也能在镜头前完美的展现出自己想要的样子。
  何高谊精心算计着观众的反应,和自己人设的体现,完全忽略了自己所在的环境。
  因此他也就没有注意到,当他踏入西侧小院的时候,周遭的一切都安静了下来。
  这里正是其他嘉宾们先前讨论中,说等尤琳心情平复之后,要一起来逛的地方。
  也是阮羽先前追着房东夫妇,意外闯入的小院。


第10章
  何高谊刚刚走进西侧小院,身后的门就“吱呀”一声,自己关上了。
  说来也是奇怪,西侧小院距离他们拍综艺的小院并不算远,中间也就隔着一条几米长的小道,可是一走进这个小院,周遭就彻底安静下来,东侧小院的声音是一点也听不见了。
  毕竟是白天,虽说头顶的天色黑沉得仿佛黑夜,但几米外的地方就有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并且一回头,就能看见那边小院里拍摄用的大灯,因此何高谊并不是很害怕。
  他甚至有些欣喜。
  看来那几个愣头青都没想到要先来探索这个地方。
  这下他算是抢占了先机了,等后面他们一起过来的时候,观众肯定会觉得他们的画面很无聊。
  赚大了。
  因此即使察觉到这个地方不同寻常的寂静,他也没放在心上,反而笑了下,朝镜头另一头说:“这边倒是挺安静,适合一个人独处。”
  他对外的人设就是个喜欢安静的美男子,这倒是方便了他自己一个人到处走,不会被人抢镜头,粉丝也不会觉得他孤僻。
  不像那个阮羽,要是他自己一个人跑到这种地方来,估计早就被观众骂得狗血淋头了。
  这么想着,何高谊心中不由得涌现出一股优越,先前因为出发前发生的那档子事而产生的一肚子怨气,也不由得缓解了不少。
  他一面对着摄像头直播,一面继续往里走,却没有注意到,就在他转身的时候,身后一闪而过的黑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