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吃在灵异综艺爆红了(56)

作者:修喵啊修喵 时间:2023-01-28 11: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灵异神怪

  下一秒,一阵清晰的、明显不是人类的喉咙能发出来的“嗬嗬”声响了起来,在一片寂静的直播当中,尤为清晰。


第44章
  阮羽眼神发亮的盯着面前的屋主夫妇。
  屋主夫妇的表情依旧苍白僵硬, 伫立在光能照到的范围之外,显得阴森森的,尤其是那两双死气沉沉的眼睛, 已经开始浑浊起来, 阮羽甚至能看见一个黑影在男主人的眼珠子里一闪而过。
  是蛆虫。
  阮羽身后的众人显然也看见了,萧晴忍不住惊叫一声,惊慌的声音打破了院子里的寂静。
  男主人的眼珠子动了动,缓缓朝她看了过去。
  他身体僵硬,这么一动,带着整个人的身子都转了过去, 身上的光源也因此出现了偏移。
  众人得以看清楚他此时的模样。
  跟昨天他们看到的情况不同, 这夫妇二人已经完全没有了正常人的模样,脸色青白, 连被太阳晒得黝黑的皮肤都无法遮挡住那种死人般的苍白。就在男主人转过来的同时,不知道是不是错觉, 众人甚至感觉他脸上的尸斑变得明显了起来。
  当然,没有直播互动设备,小院里的众人此时还不知道, 对方脸上浮现出的斑痕居然是尸斑。
  他们只是本能的觉得这个场景诡异极了, 并且忍不住倒退几步, 尽可能的离对方远一点。
  导演还想维持表面的宁静,颤着声问他们:“有、有什么事情吗?”
  屋主夫妇仿佛并没有看见他们脸上惊恐的神情, 男主人歪了下脑袋, 脖颈发出“咔咔”的声响,嘴角缓缓咧开, 露出一个森然的笑:“诸位真是糊涂了, 既然是做直播, 怎能没有直播设备?”
  众人这才注意到他身后,一整排的直播互动设备摆在那里,互动大屏、微型摄像机、自拍设备等等一应俱全。
  男主人的衣领上还挂着一个微型直播摄像机,刺目的光线正是从那上面出现的。
  是他们定的直播设备?
  导演愣了一下,紧接着脸色巨变:“你们从哪儿拿来的?”
  其他人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片刻后才忽然想到,导演之前就说过,新的直播设备在他们到达这里的第一天晚上就应该送到了,可却迟迟没有消息。
  他们当时还抱怨送货的人太磨蹭,每次直播都看不见观众的反应,一个人演独角戏的感觉实在太难受。
  知道这地方闹鬼之后,大家连直播都没什么心思应付,更别提想到这批直播设备,可现在看到导演的表情,却都细思极恐。
  东西到了,那送东西的人呢?
  仿佛看出他们的想法,男主人“桀桀”的笑了一下,声音像是破掉的鼓风机,还卡了什么东西,阴森恐怖至极。
  “这种事情,就没必要深究了吧?”
  他轻声的问,脑袋一动,眼珠子就不受控制的乱动起来,黏腻的视线从众人身上扫过,引起一阵恐慌的骚动。
  可是当视线回到阮羽身上的时候,对方却并没有如他想象当中的出现任何惊慌失措的表情,反而目光越来越亮,眼神里充斥着他无法理解的兴奋。
  无声对视了片刻,阮羽眼中的兴奋非但没有任何的减弱,甚至还迫不及待似的咽了口唾沫。
  “……”男主人似乎有些恼怒。
  他的表情微变,阴沉的看着阮羽,最后将自己衣领上的微型摄像机取了下来,试图戴到阮羽的衣领上:“这位客人真是特别,希望等一会儿……你能贡献出最精彩的表演。”
  男主人一抬手,腐烂的气味顿时散发出来,闻到的人都立时皱起了眉头,几欲呕吐。
  阮羽却仿佛根本没闻到似的,对方的手伸到面前的时候,那种阴煞的气息,馋得他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然而就在他差点忍不住,一口咬上去的时候,一只手忽然从旁边伸了过来,夺过对方手上的微型摄像机,并把阮羽往后拉了拉。
  阮羽不满的转头,结果就见梁默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自己身边,一双浅灰色的眸子警告性的看了男主人一眼,随后便转了回来,专注的看着他。
  梁默动作轻柔,为他戴上那个同样散发着巨量恶意的黑色小方块。
  阮羽顿时回神,眉心一皱,抓着那个微型摄像机就要揪下来丢掉。
  他早就发现有这么个玩意了。
  这几天下来,他差不多已经习惯了这个东西一直在自己眼前晃悠,但这东西在别人身上还好说,他可以装作没看见,一旦放到自己身上,他就有种浑身刺挠的感觉。
  太令人不爽了。
  阮羽正要把这玩意丢了,却又被梁默拦住。
  他定定的看着阮羽,微微摇了摇头:“戴好。”
  虽说心里很不喜欢这个东西,但看在梁默给自己吃了那么多阳气的份上,阮羽皱了皱鼻子,还是松开了手,黑着脸允许他把这东西放在自己身上。
  梁默把微型摄像机别好,离开的时候,汹涌的、有针对性的愿力忽然消失了一瞬。
  阮羽察觉到一些与之前针对他的愿力属性完全相反的情绪,从那个小小的方块上散发出来,但这一次,目标并不是他,而是面前的梁默。
  不知道为什么,他心里忽然有些别扭,那种感觉,比他自己被充满恶意的愿力针对还要不好受。
  他向来不是个会遮掩情绪的人,心里怎么想的,脸上就是什么表情。
  男主人就见阮羽的表情一下子黑沉下来,看他的眼神也没有之前那么兴奋了,反而阴鸷得比鬼还要可怕,不由得一顿。
  阮羽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胃口突然就没了,上下打量了一眼那个男主人,语气十分的不耐烦:“你还有事?”
  他原本是应该把这两只东西抓起来当储备粮存着的,可现如今他连囤粮的资格都没了,储备粮还要放到梁默那里去,让他代为保管,晚上饿了都没办法加餐。
  既然如此,那还不如让这些储备粮们自己养活自己,等他什么时候饿了,再找来吃掉。
  还能省几个瓶子呢。
  男主人被他的转变弄得一头雾水,不过并没有放在心上。
  他的任务已经完成,接下来的事情,确实跟他没太大关系了。
  就是被阮羽这么一问,他总感觉怪怪的,有一种说不上来的憋屈感。
  阴沉的跟阮羽对视了片刻,男主人最终还是什么都没有说,只是阴恻恻的笑了一下,就带着女主人离开了。
  等到他们的身影彻底消失在黑暗中,众人才战战兢兢的走过来,看向阮羽的眼神充满了敬畏。
  这些人中不乏之前嘲讽过阮羽,又或者信誓旦旦的表示世界上不可能有鬼的人,但真正见到阮羽黑着脸把房主夫妇赶走的时候,他们心中的敬佩登时达到了最高峰,恨不得当场把阮羽供起来。
  导演更是为自己之前曾经觉得阮羽是个三脚猫花架子,而感到羞愧不已。
  看着那堆等待了许久的直播互动设备,还有屏幕上飞快刷过的弹幕,他脸上却一点高兴的神色都没有,惊惧的看了眼根本没有插上的电源,极力克制,才没有在直播观众面前哭出来。
  碍于正在直播,他也没办法开口,只能用眼神询问梁默和阮羽:两位大师,现在该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
  才比平常迟开播了几分钟,对方就把直播设备都给他们送过来了,显然是不愿意让他们就此放弃直播。
  这么简单的道理,其他人不可能想不到,因此众人眼神交流一会儿,只能按捺住心内的恐惧和不安,各自拿上直播设备,跟自己专属直播间的观众们打招呼。
  没错,他们看到直播互动大屏的时候,惊愕的发现对方居然连各自的专属直播间都帮他们开好了,一切就跟节目组先前承诺的一样,因此观众们压根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劲。
  众人看着除了主直播间之外,正正好好的八个分屏,顿时不寒而栗。
  居然还给何高谊和吕飞昂也准备了分屏。
  好在那两个分屏只是开了,但漆黑一片,似乎并没有打开,看不见何高谊和吕飞昂的身影。
  导演却还是吓了一跳,下意识看向了技术人员,后者却只是摊了摊手,表示跟自己没有关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