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吃在灵异综艺爆红了(51)

作者:修喵啊修喵 时间:2023-01-28 11: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灵异神怪

  但同时,也伴随着身体上惨烈的疼痛。
  因此阮羽从一开始就知道,这个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东西,得到一样东西的同时,就必然会失去另一样。
  抱着这个亲身经历得来的认知,他附身到这个倒霉蛋的身体之后,无论是最开始流落街头,因为衣服破烂被人驱赶,还是后来加入节目组,被那个充满恶意的黑色方块盯着,他都没觉得有什么。
  报应。
  阮羽的脑海里忽然冒出这个词,非常熟悉,仿佛是过去其他人常对他说的。
  于是他仰起头,漆黑如墨的猫眼跟往常一样清澈见底,轻易就能看见其主人单纯的思维:“这是我的报应。”
  梁默的呼吸一滞,心脏都停跳了一瞬。


第40章
  梁默脸色铁青:“这是谁告诉你的?”
  阮羽仰起头看他, 屋内微弱的灯光照在他的眼底,漆黑的眸子里一丝不好的情绪都没有,他的语气甚至很是疑惑:“我不记得了, 印象里好多人都在说……没有人对你说过?”
  梁默沉默片刻, 一时间竟然找不到什么合适的话来安慰阮羽。
  他抬手,想要摸摸阮羽的头发,却在抬到一半的时候,被阮羽叼住了手指。
  巨量的阳气一股脑的涌进嘴里,将他冰凉了一整天的肠胃都烘得暖乎乎的,阮羽没忍住探出舌尖, 在梁默的指尖舔了一口, 得寸进尺的吃掉了更多的阳气。
  夜风吹拂,他蓬松的头发轻微的摆动, 毛茸茸的就像挠在梁默的心头。
  梁默眼神微动,喉结滚动两下, 最终还是无奈的叹出一口气。
  “你啊……”
  --
  异样出现的时候,阮羽整个人都挂到了梁默的身上,正伸长了脖子, 往他的颈侧嗅闻。
  手上的糖蒜罐子和塑料瓶被拿走之后, 他双手空了出来, 毫不犹豫的攀住了梁默的肩膀,随后用力抱住, 将自己难受了一整天的肚皮紧紧的贴在梁默热度惊人的身上。
  后腰上搭着一只大手, 也在朝他身上传递热量。
  说起来倒是很神奇,梁默平时冷冰冰的, 身上的气味也是清冷挂的, 身体却跟个火炉一样, 烘得阮羽浑身毛孔都张开了,舒服得几乎哼出声来。
  他也是乖觉,察觉梁默的身体越发僵硬,也觉得自己吃了人家这么多阳气,不太好意思,迷迷瞪瞪的在梁默的颈窝里蹭了蹭脑袋,大方的开口:“不用客气,吃吧。我把它们拿过来,就是与你分享的——不过你可不能告诉别人!”
  听到前一句的时候,梁默的心头猛地一跳,听完后面这句却顿了顿,无奈苦笑。
  果然,这家伙的脑袋里除了吃的再无其他。
  “不用。”他顿了顿,补充了一句:“我不爱吃这些。”
  阮羽迷迷糊糊的趴在他肩头,被旺盛无比的阳气包围,思维都迟钝不少,闻言却还是皱了皱鼻子。
  一个两个的怎么都这么挑食呢?
  艾嘉许和唐成那几个也就罢了,只是些没有什么交集的同事而已,他们吃什么不吃什么,阮羽才懒得搭理。
  但梁默就不同。
  平心而论,这么多阳气,如果换作阮羽自己,他肯定是舍不得被别人吃掉的,可梁默除了前两天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闹了下别扭,躲着他之外,其余时候都是主动把阳气喂到他嘴边。
  阮羽第一次在吃阳气的时候这么舒服,不用害怕被人发现,也不用警惕随时可能发生的打斗。
  对阮羽来说,这就是天下第一铁的交情了!
  不行,得劝劝他。
  阮羽恋恋不舍的直起身子,远离了阳气最浓郁的脖颈,努力睁开困倦的双眼,看着梁默。
  对上对方视线的刹那,却愣了一下,眨巴眨巴眼睛,喃喃道:“你……真好看。”
  阮羽仿佛第一次注意到梁默的长相,眼神惊叹的看着他即便在白炽灯光下也白得发光的皮肤,锋锐的眉眼、挺直的鼻梁,还有那双总是紧抿在一起,泛着淡淡粉色的薄唇。
  梁默浅灰色的眸子静静地看着他,眼底是他看不懂的情绪。
  被这双眸子盯着,阮羽忍不住呼吸一顿,心跳莫名的加速,片刻后终于没忍住,伸出手指,戳了戳梁默的脸颊,然后又点点他的鼻尖。
  像是在确认他居然真的有一张这么好看的脸。
  “……”梁默有些哭笑不得。
  抬手握住那作乱的手指,正要开口,阮羽的眼神却忽然变得清明,猛地转头看向门外。
  门外一片漆黑,各个屋子里的灯光都已经熄灭了,梁默房间里的灯光只能照亮门口一小片的距离。
  四下万籁俱静,除了他们两个人的呼吸声之外,再无其他。
  阮羽的眉头却拧了起来。
  “你听到了么?”
  梁默顿了顿,点头。
  不论他愿不愿意,这个地方所有的动静,都逃不过他的感知,因此他早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只是懒得理会。
  阮羽却在得到他回应的第一时间,就两手一撑,从他腿上跳了下来:“你等我一下,我去加个班!”
  说完就急匆匆的跑进了外面的黑暗中。
  梁默定定的看着阮羽的背影,几乎无法将现在的他,跟以前那个自己熟悉的家伙联系起来。
  手上还残留着对方的体温,甚至是劲瘦后腰的紧实触感,回想起两人刚刚紧密相贴的状态,梁默耳尖骤然红了红。
  等待了片刻,心尖的燥热消退下去之后,梁默才缓缓起身,跟上阮羽的步伐。
  --
  蒋鸿朗睡得迷迷糊糊,忽然感觉到有人在敲门。
  砰砰砰的声音又重又急,伴随着的还有一个耳熟的声音,焦急的在外面喊:“不好了,出事了!快开门,有个女嘉宾不见了!”
  蒋鸿朗一个激灵,瞬间清醒过来。
  这些天发生的事情太过惊悚,整个小院人心惶惶,许多人都吓得睡不着觉,蒋鸿朗还是熬了一个晚上,白天又连续直播好几个小时,实在扛不住了,才躺下来眯一会儿。
  一听有人失踪,他立刻翻身坐起,一边穿外套一边追问:“谁不见了?尤琳还是晴姐?”
  “是尤琳!”门外的声音飞快的回答,“大家都起来找了,你快出来帮忙。天亮之前要是还找不到人,后果不堪设想!”
  蒋鸿朗揉了揉眼睛,把沉重到几乎睁不开的眼皮勉强撑开,闻言赶紧答应一声,伸手去摸索墙壁上的电灯开关。
  “啪”一声,老旧的白炽灯亮了一瞬,晃了下蒋鸿朗的眼睛,紧接着也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瞬间又熄灭了。
  蒋鸿朗被那一瞬间的亮光晃得眼睛发花,不由得暗骂一声,心说节目组这找的什么破地方,一到晚上就没网也就算了,现在连电灯都打不开。
  外面的人还在催促,蒋鸿朗顾不上再计较这些小事,只能摸着黑换了鞋,走到门边去开门。
  他一边打着哈欠,一边心想这几个嘉宾可真够不省心的,连着三个晚上了,不是这个出事就是那个出事,还好组里有阮羽和梁家的两位大佬在,不然真是光找人就要累死了。
  想起阮羽面孔的一瞬间,他昏沉的脑子忽然清醒了片刻,搭在门把手上的手也顿了一顿。
  仿佛一道惊雷在脑海中炸响,他发觉自己竟然忘记了最重要的一件事:“我能跟羽哥一组吗?”
  开玩笑,就现在这个情况,身边没有个能打的大佬,谁还敢大半夜的往外走?
  到时候别说找人了,自己别被搭进去就算不错。
  等等。
  蒋鸿朗猛地一个激灵,梁家那个好看得过分的大佬不是说过,夜里待在自己的房间就可以保证安全?就失踪了一个人,阮羽和大佬出去找不就好了,为什么还要叫上他?
  况且,尤琳先前就是半夜被人骗出去才出的事,她怎么又不听话,半夜跑出去?
  紧接着他又想起来,不对啊,节目组的工作人员都搬了过来,他这房间里不止他一个人,外面的人怎么提都不提要叫其他人起床?
  越想越觉得不对劲,蒋鸿朗手指哆嗦起来,忍不住有些害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