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吃在灵异综艺爆红了(84)

作者:修喵啊修喵 时间:2023-01-28 11: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灵异神怪

  十三少却没有了之前的和善,脸色苍白沉凝,定定地盯着蒋鸿朗,一字一顿:“我说了,她遇到的事情与我无关,也不关如意的事情!戏班子的最后一个人转世,已经是四十年前的事情,她不是他们!”
  她目光如电,脸上写满了怒火,气氛一时间变得有些剑拔弩张。
  众人吓了一跳,连忙上前拉住了蒋鸿朗,让他别说话了,免得火上浇油。
  头顶的乌云已经压到了众人的头顶,漆黑的云层当中仿佛有电光闪烁,空气都变得粘稠起来,令人忍不住有些呼吸困难。
  这景象跟先前阮羽和梁默在西侧小院经历的可谓是小巫见大巫,但对于节目组的大家来说,他们完全是第一次看见这样的场面。
  他们再怎么受粉丝欢迎,也不过是一群凡人,在这样强大的力量面前,没有任何的反抗能力。
  下意识的都开始四处寻找阮羽和梁默的身影,然而却没有看见他们。
  而就在这个时候,十三少朝这边看了过来:“我好心送你们出去,你们竟然还想往我的亲朋身上栽赃这种莫须有的罪名!你们存的什么心!”
  众人心头一颤,整个人都震了震,张了张嘴想要解释,却不知道该从何说起。
  毕竟他们是真的觉得,自己遭遇的这些事情,都是因为尤琳惹恼了十三少。
  这两天几乎没发生任何事情,也没见阮羽和梁先生出去捉鬼,再说了,他们看直播的时候,都看见西侧小院那里只有十三少和那些长发鬼,带走尤琳的,不是她们还能是谁?
  但现如今这个情况,就是傻子也知道这话不能说出来,于是只能面面相觑的杵在那里。
  梁竹青没找到梁先生,也慌乱了一阵,好在他从小接受过不少这方面的教育,很快就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定了定神,他正要开口,就听小院的另一侧传来声音:“别猜了,尤琳那事确实不是她做的。”
  众人怔了怔,顺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过去,吕飞昂正巴着那个小小的窗户朝外看。
  “你知道是谁干的?”
  吕飞昂摆摆手:“肯定是我之前养的那只癞疙宝。它天天嚷嚷着要美女,又不喜欢萧晴,可不就是看上了尤琳?”
  众人闻言脸色微变,看了眼尤琳,又看看萧晴。
  后者显然想起了当初被金蟾嫌弃的事情,脸色黑沉仿佛锅底。
  看她的表现,吕飞昂说的话估计是真的了。
  “那你先前怎么不说?”
  吕飞昂的脸隐在窗户背后的黑暗里,看不分明,语气倒是跟平常一般无二:“不信?不信你们去问那两个大师啊!金蟾亲口说的,就是它变成了人形,把尤琳骗出去的。”
  大家互相对视一眼,似乎信了。
  事情牵扯到了阮羽和梁默,谅吕飞昂也不敢说谎。
  这下就连十三少都缓了缓脸色,漫天的乌云也不再继续下压了,只是她看向节目组众人时,眼神依旧阴恻恻的,冷哼一声就离开了众人的视线。
  蒋鸿朗却总觉得不太对劲:“一开始是金蟾闹的,那后来呢?萧晴可是亲眼看见长发鬼潜入到她们房间里,要把尤琳拖走……”
  他话还没说完,就被旁边人捂住了嘴巴。
  唐成小心的看了看十三少离开的方向,压低声音道:“你可少说两句吧,没看见人家气成什么样了?要八卦也别挑这个时候啊。”
  “不是,我真觉得不太对劲……”
  吕飞昂直接打断他:“巧合而已。她一个女人,力气小胆子小,不找她找谁?”
  “可是……”
  蒋鸿朗还想继续说,其他人已经纷纷扭头准备起直播的事情来,没有人理会他。
  他只能悻悻的闭嘴。
  可真要是像吕飞昂说的,只是巧合的话,梁先生和阮羽之前为什么不告诉他们事实?
  看了一眼尤琳,后者受宠若惊一样接过自己的早餐,恢复了之前被大家照顾着的状态,一直有些苍白的脸上慢慢浮现笑容。
  蒋鸿朗:“……”
  算了算了,反正明后天就能离开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
  另一边,导演刚安排好直播事宜,就被吕飞昂找了过去。
  吕飞昂讨好的笑了笑:“导演你看,大家马上就能出去了,第一期节目也要收官,我一直不露面是不是不太好?”
  导演扫他一眼,才想起来他刚出幺蛾子就被他们控制住了,这会儿估计还不知道,自己在外面的名声已经彻底毁了,直播间别说是粉丝,连黑粉都没有几个。
  他打了个哈哈:“不碍事。我前两天就已经正式发布了解约的通知,你不露面正好。”
  “……”吕飞昂的表情有些尴尬,顿了顿,又道:“那我天天待在这个小屋子里也不是个事儿啊。我真待不下去了,您看我刚刚还解决了一场矛盾,要不您就放我出去走走?”
  导演意味深长的看他一眼,想也不想就拒绝了:“明天就出去了,你到时候爱去哪儿去哪儿,我也管不着你。”
  开玩笑,吕飞昂干出那么骇人听闻的事情,放他出去,万一再搞出什么事情怎么办?
  他们马上能离开了,导演可不想节外生枝。
  导演甚至觉得吕飞昂这个时候非要出来,肯定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狐疑的看了他一眼。
  吕飞昂脸色一僵,表情有些不好看,不过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他很快就重新端起了笑容:“那我一个人待房间里也害怕啊。你看要不这样,您进来陪我聊聊天?”
  导演怎么可能肯!
  他之前就被躲在门后的吕飞昂吓到,夜里还做了噩梦,能过来看他都是看在他刚刚帮忙的面子上。
  这小屋子密不透风的,他才不想跟这么个老男人待着,再说他们也没什么好聊的。
  导演再度拒绝,吕飞昂彻底急了,甩出最后一个要求:“那不然让尤琳或者萧晴过来。我之前做的事情对不起她们,我诚心诚意跟她们道个歉,这总成了吧?”
  --
  看他实在害怕得不行,导演终究还是同意了他的请求。
  不过去的人不是萧晴和尤琳。
  这两个女艺人都被吕飞昂和他养的金蟾祸害过,导演将心比心,可不觉得她们会愿意过来陪吕飞昂。
  他把这事跟其他人说了,最后敲定的人选是两个工作人员。
  嘉宾们毕竟都有直播任务,只能从节目组的人选中派。
  好在吕飞昂没有搞什么幺蛾子,晚上两个工作人员回来,说他只是拉着他们聊了会儿天,然后就安静了下来,一直盯着这边直播的众人看。
  大家只觉得他是后悔自己做的那些事情,倒是没一个人觉得他可怜。
  自作孽不可活,要不是阮羽和梁先生及时阻止他,这会儿萧晴和尤琳两人命都没了,还谈什么别的?
  导演听完觉得没什么问题,摆摆手就让两人回去休息了。
  众人照旧聊了会儿天才回去睡,阮羽却盯着那两个工作人员的房间看个不停,漫不经心的答应着众人的“晚安”,直到整个院子里只剩下他自己一个人。
  梁默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他身边:“看够了么?”
  阮羽回过神,抬头看他,没品出他这话里的情绪,反而想起了另外一件事:“你知道愿力么?”
  梁默眉心一跳:“怎么?”
  他拿出自己今天直播用的微型摄像机,举到梁默面前,表情很是疑惑。
  这东西上面的愿力向来是暴躁且烦人的,他为了工作不得不耐着性子忽略它,但一直能够感受到上面的愿力,这大概是这份工作唯一令阮羽不高兴的地方。
  然而今天一开播,他就感觉这东西上的愿力不太对劲。
  似乎与他亲近了许多。
  就像是之前不小心拍到梁默时的那种愿力。
  阮羽百思不得其解,心里便一直揣着这件事,直到这会儿看见梁默,才想起来问。
  梁默脸色发紧,以为发生了什么不好的事情,连忙追问:“什么时候的事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