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吃在灵异综艺爆红了(63)

作者:修喵啊修喵 时间:2023-01-28 11: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灵异神怪

  尤琳现在的样子特别恐怖,远远的看过去,就像是一个长了毛的人形怪物一样。
  钻入她七窍的头发只有一部分,长发鬼大部分的发丝还在外面,高大的黑色身影悬在尤琳的身后,几乎遮天蔽日。
  萧晴脱了高跟鞋,光脚踩在泥泞的田地上,连被什么东西划破都顾不上,紧赶慢赶的才终于堪堪追上阮羽,看到这个场面,脸色一白,干呕了几声,好险没有昏过去。
  简直难以想象,十几分钟之前,她也差点变成这个样子。
  她以为尤琳死定了,不忍的挪开了视线,也不知道是因为干呕得太过用力,还是因为过度的悲伤,而流出了泪水。
  听到她的啜泣声,阮羽脚步一顿。
  不过也就是片刻,很快,他就在艾嘉许崇拜的目光中,义无反顾的冲了上去。
  --
  五分钟后。
  阮羽终于从被打成薄薄一片,还拔光了头发的长发鬼身上跳了下来,左右张望了片刻,从旁边农田里找到个干瘪的矿泉水瓶子,毫不嫌弃的用水冲冲,就把长发鬼卷成长条塞了进去。
  别在他衣领的微型摄像机这次没掉,话筒的收音清晰的录到了全程的声音,隔着屏幕,观众们也能感受到那种黏腻湿滑的触感。
  以及长发鬼呜呜的痛哭声。
  冲进来准备破口大骂的网友们:“…………”
  安静了整整五分钟的直播间里,直到此刻才后知后觉的飘出一条弹幕:“不是,等等……这年头捉鬼变得这么简单粗暴了吗?”
  几秒种后,直播间的上万观众缓缓给出回应:“……”
  你问我们,我们问谁去啊?
  气势汹汹前来打假的网友们顿时如同被戳破了的气球,“咻”的一下就瘪了,那些原本为了戳破娱乐圈混乱现象的博主们,为了自己的事业不得不爬回微博,发出最新的动态——
  “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好恐怖!!!”
  “我服了,真的。进去之前我就知道这玩意是靠头发吓人的,我甚至猜中了他为什么恐怖,但是真的点进去看到的时候,我还是直接吓吐了。这他妈到底是哪个特效公司做的?站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又是堪比教科书的整蛊道具,又是这么逼真的特效,这综艺一点都没想过要赚钱吗?”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啦啦啦种太阳……”
  “卧槽,疯了一个!快打120!”
  ……
  这些人的言论顿时将话题的热度顶上了最高峰,大大小小的媒体疯转起这个节目的宣传,但与此同时,也有很多质疑的声音出现。
  “不对啊,都吓病这么多人了,这节目怎么还在?”
  “特效怎么可能做到这种逼真的程度?怎么就没有人怀疑,可能真的是鬼呢?”
  “我就在李家村,我爸今天还说看见了穿道袍的人在村委那边晃悠,晚上我们就接到了村委会的通知,说是要在我们这儿进行军事演习,让我们先上别的地方住两宿去。军事演习哪儿能选到我们这个犄角旮旯的地方,我怀疑是真闹鬼了。”
  “我也是我也是。我撤离得晚,看见他们往乱葬岗的方向去了!”
  如此口口相传,舆论顿时变得有些奇怪。
  各大相关部门也被网友们疯狂@,尤其是道教协会、佛教协会这几个跟神学有着丝丝缕缕联系的组织。
  “施主,不可以啊!施主……”
  手机叮叮咚咚的响,众人的视线一言难尽的汇聚过来,道教协会的会长低咳一声,赶紧关了静音。
  会议桌那头的领导收回视线,朝旁边的技术员点了点头:“发吧。”
  技术员点头,手指轻敲了下回车键,一则官方声明就发了出去——
  “重大突破!由华科院非自然科学研究所、华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和京城科技馆合作制作的真人互动电影《说走就走的旅行》已在小猫直播平台上映!”
  作者有话要说:
  科学的尽头是玄学(doge)


第50章
  老实说, 要不是官方发了声明,有些网友都准备报警了。
  倒不是说有多少人看出了这节目的异常,主要是实在太吓人了!
  光是京城附近的几个市, 就有将近百人送医, 后续还有更多一开始没被发现的人被送过去,连当地医院都吓了一跳,还以为出了什么重大事故。
  小猫直播平台更是收到了雪片般的投诉,都是指责这节目这么吓人,为什么还没被下架的。
  不过既然是科学院参与的项目,大家的抵触情绪顿时就没那么激烈了。
  只剩下一些小孩家长还在反对, 说这种东西会吓坏自家的小孩, 要求科学院立刻下架这档节目:“之前用来展示4D技术的海洋生物宣传片不就挺好的?做什么非要搞成这种恐怖片的形势,吓坏了孩子以后考不上大学了怎么办!”
  “不行, 绝对不行!我家孩子有深海恐惧症!”
  “我家孩子有巨物恐惧症!什么都不懂可别瞎出主意了,敢情就你们家孩子是孩子, 我们家孩子就不用管了是吧!”
  不等科学院表态,评论区已经自己乱成了一团。
  原本胆战心惊,时刻准备着解释声明的工作人员见状, 狠狠松了一口气。
  好在大家都信了他们的说法, 觉得《说走就走的旅行》只是一个过于真实的互动式恐怖片, 不然之后要是发生更加离谱的事情,他们真不知道该怎么圆这个谎。
  会议室里, 各界领导们看到这件事情的处理结果, 面上也微不可查的松了松。
  道教协会的会长,一个须发花白的老道士摸了摸胡子, 桌子底下的手却不安分的戳了戳身旁一个西装革履的年轻小胖子:“梁先生怎么跑娱乐圈去了, 这个抱着长发鬼生啃的又是谁?你们不都不爱管凡间的事情么, 最近活动这么频繁?缺香火钱了?要不要我让我家天尊给你匀点?”
  小胖子欲言又止,被他戳得不耐烦,终于还是开口:“我辈分比你家天尊还大。”
  白须道士却仿佛压根没听懂他话里的意思:“哎呀,那有什么的,就当小辈孝敬您了呗。别害羞么!”
  小胖子:“……”
  他明显不满意白须道士的态度,但正开着会,也没办法说什么,只能闭了闭眼,装作自己没听见。
  白须道士却不甘寂寞的一直念叨着那几个问题,大有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架势,小胖子被他烦得不行,到底还是回答了一句:“不知道,不认识,不关我事。再问自杀。”
  “……”耳边终于安静了。
  只是过了没两秒,那家伙又絮絮叨叨起来:“我们家天尊是你的后辈,我也算是吧?你要是没了,遗产是不是得优先分配给我?我要的也不多,就是觉得你堂堂玄武,褪下来的壳用来摇卦,应该比普通龟壳准一点吧?”
  玄武:“…………”
  向来沉稳的神兽大人,不止第一次觉得自己以后要是真死了,恐怕也是被气死的。
  不过当他的视线转向屏幕,看到阮羽一口咬上长发鬼的脑袋的经典一幕时,眸色却不由得沉了沉。
  他居然苏醒了……
  见他脸色不虞,正在唧唧歪歪的白须道士脸色一变,立即收起了吊儿郎当的态度,正了正脸色,低声开口:“你给我一句准话,这时候我们到底能不能掺和?帮忙的那三个都是我们道教协会的顶梁柱,他们要是没了,华国的道教水平起码得倒退个三五年的,到时候我下去了,可没办法跟前辈们交代。”
  他难得正经,谁知道玄武听了这话,居然没能第一时间回答。
  他瞧着回放中的视频,梁默虽然也在,但即便共事了万年,他也没能从梁默万年不变的冰山脸上看出什么情绪来,更没见他针对那个叫阮羽的青年做些什么。
  更离谱的是,那个家伙居然在救人。
  要不是看见了梁默,玄武一瞬间怀疑自己是不是还在梦里。犹豫了许久,终究是对同类的信任占了上风,他摆摆手:“梁默在,死了也能给你救回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